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24)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爸爸~”
  小朋友跑了过来,一下抱住了江淮的腰开始撒娇:“我给Daddy讲个睡前故事听好不好?”
  江淮刚准备搜一个黑.童.话,这时才停下,道:“你给我讲故事?你会什么?”
  小朋友:“嗯嗯嗯。哥哥坐着。”
  商容自己一股脑儿地钻进被窝里躺着,把自己盖好了。他眼睛眨动着,慢慢地开始和还在实习期的江淮讲故事:“哥哥,要好好听,这个故事超可爱的。”
  “嗯。”
  江淮支着头。
  “小白羊和小熊在一起后,什么事情都是两个人一起,有一天小白羊……”商容还在兀自和他讲故事,江淮听着听着开始空耳,不知为什么听小朋友讲故事每个字都听得懂但合在一起就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了。
  当然,声音还是很清脆悦耳的。
  江淮一边听,还没把小朋友哄睡了,自己却快被他哄睡着了。
  然后听见了他的最后一句,看着他说:“……小白羊,你最近晚上都不和我说晚安就睡着了。”
  江淮稍稍清醒了一点,这句话倒是听清楚了,他啼笑皆非地弯腰,在他耳边轻声说:“晚安。”
  商容扬起心满意足的甜甜笑容:“Daddy晚安~”
  江淮本是想走的。
  可说完晚安后,他不经意间瞥见了小朋友床边的一罐水果软糖,恰好是他最爱的牌子。
  但是。
  那是12岁小朋友的零食。
  “……”
  江淮想,也许他需要维持一个沉静稳重的形象?
  不过,江淮穿书以后,已经有大半个月没见过这种平时每天都会在图书馆刷题时无聊含在口中的软糖了。乍一看,还是各种口味混杂的那类。
  他实在有几分想念了。
  要不就尝一枚?
  “这个好吃吗?”江淮指着软糖罐子,不经意似地问他。
  “好吃呀,”商容在被窝里眼睛亮晶晶的:“但是哥哥,睡觉前不要吃糖哦,会蛀牙的!”
  “还没那么快睡觉。”
  “爸爸说了,睡前吃糖会牙痛的~”
  “只吃一点点没事哦。”
  商容:“好,那就尝一尝。我觉得葡萄味的最好吃。”
  江淮话都说这份儿上了,索性拧开了纸壳质感的软糖小罐子,倒了三枚在掌心,边走边放进唇中:“尝一下,谢谢了啊。”
  直播间内的观众被他笑的岔气了,纷纷刷屏:
  -“哈哈哈哈好可爱!”
  -“商容:带爸爸好累哦,爸爸一点都不听话~”
  -“崽崽:讲故事哄爸爸睡觉,还喂了爸爸吃软糖,巴适”
  -“哈哈哈缴获了崽崽的睡前软糖很开心”
  ……
  可惜讲完睡前故事、小朋友睡着后摄影大哥还扛着摄像机。
  难不成要一直拍到他们这对塑料夫夫一起躺被窝、熄灯睡觉节目组才下Hela班么。江淮轻咳一声,随后搭乘室内电梯上楼。他来到了三楼的主卧。之前,江淮一直住在二楼,从未踏足过这片独属于商老板的空间。
  要进去、扮演热恋夫夫么。
  江淮看一眼腕表,9:40,其实不晚。
  摄影大哥见他要睡了,小声说:“等您休息了我们就撤啦。”
  商绮岸从浴室出来时,穿一身纯黑的睡衣,一眼看见江淮。江淮坐在他的床边,微弯腰,见他出来,眼睛一下就抬了起来看过去。
  商绮岸静静地合上浴室的推拉门,走向了床边,薄唇轻扬起淡凉的弧度。
  作者有话要说:


第20章 节目

  江淮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摄像机之下是否需要像真正的恩爱情侣一样相处呢。
  镜头里,他已经靠在床边了,烟灰色的被褥散漫地盖了一寸在了大腿上,睡衣解开了一枚扣子,露出一片瓷白如玉的皮肤。
  他划拉一下手机后复又抬起眼,雾蒙蒙的灯下,眼神清冽。
  不过在他的注视下,商绮岸并没有径直往床边走,而是坐在了书桌前。
  江淮:“……”
  他为什么不上床。
  难道还有睡前阅读的好习惯?
  商绮岸垂眼,长指打开了笔记本,湿漉漉的发,修长冷白的脖颈爬满水珠儿,修长指节敲击着查阅文件,水珠顺着下颌落入了衣领之中。
  察觉到江淮的视线,商绮岸长指漫不经心握起桌边的骨瓷白茶杯,端起,唇压在了杯沿,抿了一口。
  江淮不由想:有没有一种可能,商老板其实和他一样是个性冷淡。
  这么一想,不是恋爱而找了个联姻对象的行为变得可以理解了,没准别人也是和他一样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呢?
  一切变得有迹可循。
  为什么他会选择联姻、又为什么会将姐姐的孩子当自己的抚养?
  因为他并没有发生亲密关系的打算。
  江淮紧绷的脊背逐渐放松了。很好。这就是他期待的结果。
  恰好管家端着一个托盘进了屋,托盘上一个盛满红茶的白瓷壶和两只杯子:“需要替您更换热茶吗?”
  那边的商绮岸微抬视线,神色极淡,平添了几分带有侵略性的压迫感,云淡风轻地落下一句话:“该休息了。”
  正准备替他换凉掉的红茶的管家一怔,明白了他什么意思,便走去压低声音对摄影大哥说了句:“商先生要休息了。要不明天再继续?”
  摄影师身上冷汗就下来了,有几分抱歉地鞠躬,随后,关闭了设备,“不好意思,打扰您休息了。”
  摄影大哥和管家依次出门。
  整个卧室里于是只剩下他们两人还在。
  江淮:“……”
  他不禁觉得,有个这样的联姻对象也不错,毕竟他一眼就看出来了自己出现在他卧室的原因、也知道这是他被迫的。当然更令他颇为感动的是,对方没有真的过来掀开被子坐在他身边。
  江淮松了口气,掀开被子下床,还替他把褶皱的地方抚平了。
  他其实有点强迫症。
  谁知刚结束这一切,他就和商绮岸的目光对上了。
  “刚刚不知道可以直接让他们回去。”江淮开始解释自己坐了他床的原因:“以为一定要拍到睡着。”
  他没撒谎,毕竟‘逐客令’这个选项显然不在他的认知范围内。
  商绮岸怎么会不知道什么情况。
  他从四岁时就跟着祖父接触过形形色色的人,还在念中学时已经开始管理一个公司,自然看的明白其中的关系。
  他的确很想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
  一个人为什么会气质上差别这么大。
  今晚的‘跟拍’诚然是一种了解他的方式,但至于‘同床’,他不希望是其中一方‘被迫’的结果,也并不需要。
  不过,江淮却令他着实意外。
  像是重新认识了一个人。
  即便已是见过,但他却很莫名地从一周前才开始注意到他。
  一年期的协议婚姻,结束时会发生什么?
  这场本是各取所需的短暂联姻,骤然变成了这样,倒真是不曾预料过的。
  “困了?”
  商绮岸清冽低沉的嗓音响起。
  “有点。”
  江淮那双清透的眼睛看过去,似想说什么。
  他熄了主灯,又从几乎占据了半面墙的书柜上取下一本极厚的书,靠在床头,修长冷白的指骨慢条斯理地翻开一页。
  他真的没打算留江淮睡一晚。
  实际上江淮的确在纠结:他现在转身就走多少有点生分了,虽然他们本来就是塑料夫夫,但假若留在这进行尬聊活动,时间却已经10:00了。
  正在这时,他手机响了,江淮拿起来看了一眼,是节目组发来的消息。
  商绮岸抬眼看了过来。
  导演组的消息:
  -“江先生,刚刚那群拍摄组的不懂事也不够灵活,很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
  -“不过,现在和您发消息是因为后天就要出发,开始正式录节目了。”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