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cp上娃综后我爆红了(81)

作者:怀胥 时间:2023-05-28 08:48 标签:穿书 强强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贺岁短片和访谈之后,两人在家休息了几天哪也没去,这时江淮发现他和商绮岸本质上都很宅——甚至可以一整天坐在躺椅或沙发上看书、听听音乐,就岁月静好。
  几天后,又迎来了企业的年会。
  和互联网公司的年会不同,他们不需要太热闹。尤其是那几家互联网大鳄公司,开起年会来也是很接地气,大佬们都纷纷走下神坛与民同乐了,轰动效果自然不言而喻……而一向行事低调的商公子年会也更加‘高贵’些。
  “江先生,这边请!”年会的主持刚没跟他们坐一起,这会儿才挤开人群找过来,看见江淮就一脸崇拜道,“江先生,真没想到您这么年轻!”
  江淮淡笑了一下,谦虚道:“没什么。”
  主持人虽一直听说过商先生伴侣的种种事迹,但还是没有料到江淮这么高冷,讲话这么惜字如金,站在身边突然就不知道怎么接了,于是转身跟商容聊天:“小朋友,今晚想吃什么随便吃哦,有很多小甜点。”
  商容笑了,眼睛一亮:“真的?”
  主持人:“当然啦,今晚人很多呢……一半都是来看你两个爸爸的。”
  江淮:“……”看来嗑cp的人比他想象的还多,全公司的人都以为他和商绮岸在一起的了!
  商容还是很高兴,撒娇道:“哥哥,我们去找我的爸爸好不好。”
  商容站在边上,拉着江淮的手,对主持人笑了:“叔叔,我爸爸在哪里?”
  小朋友一点也不认生,主持人于是把他们带了过去:“来,在这边……”
  商容高兴地“嗯”了一声,也跟着走去了。
  主持人一边走一边暗自感慨,这两位真是相当的配,造物主真是不公平,竟然把优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了!
  ——本来他看见商绮岸和江淮就觉得有点震撼了,心中觉得或许待人接物会很骄纵,但今天和江淮接触过后又发觉完全不是这回事。江淮即使什么都不说,只是站在这,就徐徐地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令人心生好感,更不用说在主座的那位了!无论是气势还是皮相都是一绝!
  大型企业年会策划一般都会很壕地请明星,当红一线歌手,但饶是见了那么多张不同的面孔,也比不上私人位主座的那位。
  大厦的落地窗边,寂静的风雪洒满了长街。
  商绮岸冷感苍白的手肆意地落在了沙发上,漆黑如墨的瞳仁不经意扫向镜头、观众席,像是能将人的目光都吸旋而入一般,恍若一尊美而不可侵攀的冰雕。
  这时,他微微侧眸,却看见了江淮。
  转过半个身,他的唇扬起了:“江淮。”
  江淮心中怦然一动——对于他用这样低缓的声音叫他名字,温柔地、磁性的,他从来都很喜欢听。
  主持人过来领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安静的空间,年会开始。
  进行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副董事率先将视线落在了江淮和商绮岸身上,开玩笑道:“我们这次是真的大咖云集啊,当然了,我知道你们都是来看这里身价最贵的商公子和他的对象了……”
  “好好珍惜机会,本公司之外的人都没有机会!”
  观众们听了一阵哄笑,年会的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
  企业部门繁多,都穿着企业文化衫,从外场开始,进入会场便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东西,好吃好玩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众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众人你一句我一句,气氛很热闹。
  商容走在一群哥哥姐姐的身影之中,四处觅食。
  江淮瞥了商绮岸一眼,有点奇怪,他本以为商绮岸在这种场合应当会要应付很多人,但他今天特别安静,一身黑色西装,墨色卷发落在额头,气质凌厉了几分,不经意间露出袖口的手腕显得特别瘦削苍白,他从头到尾只听别人说,极少开口。
  江淮就更不用说了,本就懒于开口,更别说现在。
  后来主持人开始念到众董事会的成员、并邀请发表对企业未来的讲话。
  江淮作为一名没有工作经验的人,对这种场合感到陌生极了,但待在他身边的感觉就很好。
  说实话,公司的年会有点类似于他在大学时期参加的各种规定性会议,各种领导发表讲话,很无聊,也浪费时间。
  除了有吃的这一点。
  轮到大佬发表讲话,商绮岸却把话筒递给了商容,低声道:“这次,小朋友来帮我讲话。”
  商容:“……”
  众人:“……”
  没人敢有意见!
  毕竟商迦年岁已高,并未参加,这里的商家三公子便是权势最大的那位了。
  他这么一说,大家就知道商公子是真的很爱神隐,也真的佛系,竟然直接让商容念他的稿子了。但这举动也令现场‘领导讲话’的气氛骤然轻松了下来。
  很多员工都被小朋友的可爱萌的倒地不起。
  最后,小朋友稚气的童音结束,主持人总结道:“年会正式开始!”
  按照座无虚席的情况,其实大部分员工都是来看老板的,亦或是来看商公子和他爱人的有爱互动画面。
  公司领导讲话完毕后,商容已经端着小盘子四处吃甜点了,还有几个小朋友遇见了他,几人玩在一起。
  下午只有年会,没其它安排,商绮岸本是露个面就行了,但因这次非比寻常,他意在带江淮融入彼此的生活工作圈。江淮也是一个需要肯定的人——他在告诉他,‘我信任你、我愿意把所有重要的都展示给你、你是我很重要的人、我在你的面前没有任何秘密’。
  他也想,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江淮呢?
  喜欢他的性格?
  外冷内热的性格、亦或是再多的感情也只想闷在心里的同样的敏感型人格?还是喜欢他的真诚?
  成年后的世界的确复杂很多。
  毕竟他很明白,在这个四处是铜臭味的世界里,不是真心就能换真心,有时善良反倒成了愚蠢。
  走到这一步,除了对局势的把握以外还需要很多其它能力,但人也会渐渐地厌倦了。
  但现在有个人,他很想拿真心和他换真心。
  “江先生,一会儿一起去打高尔夫?”
  江淮和商绮岸刚走到门口,就被人叫住了,作为整个公司最惹眼的存在,他俩要是不及时离开估摸会一直成为这里的焦点了。
  江淮婉言谢绝了,这几天都很多事情,他也理解是年终的原因。不过比起在人多的地方,他更爱一个人在家里看看书、听听音乐。
  商绮岸听江淮说不去,嗓音清清淡淡地道:“我也不去了,下次约。”
  这时,靠近门边上的位置突然又窜出来一个女生,问:“老板,既然是公司年会,能不能满足我们一个小小的愿望?”
  江淮:“……”
  这一次商绮岸没再避,微笑道:“什么。”
  “老板,那可不可以……”女生红着脸,开始支支吾吾,而另一个女生则冒头,大声说:“我们都想看你们亲一下!!”
  对方才开了个头江淮就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顿觉一片空白,他能扛得住在商绮岸面前言语推拉,但完全做不到在公开场合接吻。
  不是因为不想。
  而是因为‘公开场合’!
  假如是私人场合,听见了这种‘接吻’的要求,他当然没问题,甚至很可能控制不住扑过去吻他。
  但被那么多人看着,他总像自己的心事被剖开了一般。
  不料就在这时,商绮岸却转过身,目光凝视着他双眼,伸手,冷白如玉的长指抚上了他的侧脸、又揉了一下耳垂,道:“阿淮,愿意么?”
  江淮浑身过电一样的,他耳朵本就是敏感带,这会儿被他轻描淡写地用指尖揉了一下,登时一片火热。
  嘶……
  商绮岸的嗓音低柔,仿佛带着一种天然的蛊惑力。
  那两个女生瞬间脸红了,盯着他们开始微笑,又小声尖叫:“啊啊……啊……亲!!!!”

上一篇:穿到渣虫折磨雌君时

下一篇: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