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0)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小嘉树这话刚说完,他的肚子就很给面子地,发出了“咕咕”的声音来“附和”。
  于是,他的脸色立马变得有些发红,干咳了一声说道:“博衍哥,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
  然而,还不等苏博衍点头,皮肤白嫩的小少年的脸上,就突然变得更加红润一片。
  他慌乱地摆着手,画蛇添足地解释,“我说的是下面条的‘下面’,不是那个‘下面’!”
  于是,除了在他的小少年面前,平日里总是不苟言笑的男人,这才知道,原来“下面给你吃”和“下面给你吃”之间,是有不同的。
  而在八年后的现在,林嘉树就觉得,在听到他那句随口说出的午餐建议后,苏博衍的目光,似乎,向他的下面稍稍移了一下。
  ……他就是气氛合适,随便用了个之前世界的老梗,可什么带颜色的意思都没有,这人居然自己就悟出了第二层含义。
  所以,大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第14章
  林嘉树这些天来的第无数次,在心中嘀咕了一遍“卿本大神,奈何变态”,就转身去了厨房。
  他在穿越以前就过着独居的生活,吃饭上一半靠外卖、一半自己动手,厨艺说不上有多高超,但至少能称得上是不赖。
  现在这个世界的厨房又比地球要智能化了许多,调料可以按照需求的克数精准地取出,炒菜的火候与温度也可以自动调节,林嘉树觉得他在这里做出来的饭菜,已经可以击败百分之九十的人类对手。
  当然,这也跟这个世界的大多数人都依靠AI管家,不会自己去做饭了,有关系。
  林嘉树在厨房里一阵忙乎,先煮上一锅蔬菜肉丝粥,又做了两大盘蛋炒饭,还随手拌了一碗蔬菜沙拉——面他是真不好意思做了。
  苏博衍就隔着带有花纹的玻璃门,一瞬也不瞬地,看着里面青年时不时移动的背影。
  在漫长的分离之后,他的小嘉树就像他们初次相遇时那般突然地出现,又一次走进了他的生命中,为他带来无可比拟的圆满与欢悦。
  只是现在的林嘉树,除了是他一直放在心间珍藏着的少年以外,更是一个完全成熟了的,对他有着难以抵御的吸引力的Omega。
  苏博衍在透过玻璃门飘散而来的饭菜香味,与甘美信息素气息中,下意识地,又舔了一下唇上,前夜被信息素的散发者所咬出的伤口。
  就算之前已经注射了抑制剂,苏博衍现在仍然感觉到了饥饿。
  满心都空洞又贪婪地叫嚣着,想要将他所看到的美味佳肴攥在手心,尽情品尝、放纵享用。
  林嘉树将所有饭菜都盛出,最后又从厨房储物柜中取出一罐营养剂,才把这顿算不上丰盛的午餐端到餐桌上去。
  令他意外的是,之前还在玻璃门后围观他做饭的苏博衍,此时并不在餐厅中,而是回了卧室。
  林嘉树将餐具都摆好了,又等了好半天,苏博衍才从二楼下来,还有些潮湿的发梢说明这人刚才是去洗澡了。
  他们之前做了一上午的清理工作,苏博衍出力最大,身上又是汗水又是尘土的,林嘉树倒也没再继续在意,只是稍微关心了一下,“苏哥你胳膊上有伤,洗澡还方便吗,下次需不需要我帮你搓背?”
  林嘉树在穿越前,是在父母单位的大院长大的,一帮大老爷们儿在澡堂子里互相帮忙搓个背,对他来讲着实稀松平常,话问得也极其自然。
  然而,从小就生活在星际时代的苏博衍哪见识过这个,听到林嘉树的这句话,差点没把口中的粥给喷出来。
  小嘉树一个柔软又诱人的成熟Omega,给他这个各项功能都正常的Alpha搓背,搓到最后,可说不准要被他弄得去搓哪里了。
  苏博衍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放弃去对林嘉树再来一回全面的性别教育——他现在心中多了些见不得光的阴暗念想,自然不可能像当年想要矫正小小嘉树时,那般光明又坦荡。
  于是,苏博衍整顿饭都在琢磨着等能连上网以后,要给林嘉树找套什么样的少儿性别启蒙读物。
  等吃完了午饭,苏博衍在厨房中刷完碗、擦了灶台,就向林嘉树辞行。
  “这两天我就住逃生舰了,营养剂我会带走一些,你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这是我之前在储藏室找到的对讲机,如果有事的话,你就叫我。”
  苏博衍低头看着还有些错愕的林嘉树,神色认真地嘱咐他,“等我离开后,你就把防护罩的等级开到最高,不允许任何生命体进入庄园区域。就算是我要进来,你也要先确认我的状态,再开启进入权限。”
  苏博衍态度坚决地回了他的逃生舰,而林嘉树在他走后,独自站在别墅的大厅里,第一次觉得,这个家居然有些空荡又冷清。
  明明他之前一个人在K-785Y星球宅了两年,不但不寂寞,还挺怡然自得的。
  林嘉树抱着星网的头盔,窝在书房的宽大老板椅中,想了半天,最终觉得,这应该是因为他被迫断网了的原因。
  网瘾少年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网络,其他的世间万物都算不了什么。
  真的。
  林嘉树把虚拟头盔带上,登陆了《战甲》,却发现苏博衍虽然也带了个头盔走,但此时并没有在游戏中。
  他和AI人机对战了几场,场场大获全胜,却反而感觉越发地没劲儿,就好像他忽然对这款已经热衷了两年的游戏,产生了倦怠期一样。
  林嘉树无聊地返回了《战甲》主界面,将游戏切换成了非修正模式,回想着苏博衍教他的一些实战技巧,又一次尝试着去操作。
  然后,他果然一如既往地,连启动都没办法启动得了白翼,这款他在修正模式下,最熟悉也最善长的机甲。
  他这具身体的体力值不行也就算了,精神力也实在太低了。
  原身以前生病住院的时候曾经做过检测,好像是体力值刚到C,精神力更是只有D级。也得亏原身是个Omega,否则他就算是个Beta,这资质都已经是中下等了。
  看着各项启动按钮全开,却依旧纹丝不动的机甲,林嘉树一下子觉得更没意思了。
  他将头盔摘了下来,随手扔到书桌上,在随便给自己做了口晚饭后,就稍作洗漱,爬上床睡觉了。
  苏博衍走之前已经把他卧室的门装了回去,甚至连电路都重新接好了,所以虽然这个房间比之前要凌乱了一些,林嘉树也懒得再折腾,并没有搬去别的卧室住。
  然而,当林嘉树将身体陷入柔软的被褥里,他的大脑就开始不受控制地回想起,昨晚苏博衍是如何将他强硬地禁锢在这张床上,缠绵又激烈地亲吻着。
  无论林嘉树几次想要摒弃杂念,他的的脑海中还是不断浮现着当时的场景。
  也不知道是因为羞耻、恼怒,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林嘉树有种不止是脸上,连他全身的体温都开始渐渐升高的错觉。
  就好似有点点星火为引,要燃烧起整个草原。
  甚至,他似乎隐约地闻到了一丝残留的香气,不是苏博衍总说的西瓜甜香,而是一种更加冷冽的气息。
  深邃又清冷,仿佛是极寒冬夜里落在松柏枝上的第一捧雪。
  ……
  …………
  “幻嗅也能传染的吗?!”林嘉树崩溃地从床上跳了起来。


第15章
  苏博衍在回到逃生舰时,除了对讲机和星网头盔,还带走了那套他从储藏室翻箱倒柜找到的工具箱。
  于是,在几个小时之后,星网头盔就变成了满地的零件,而逃生舰中的通讯装置则恢复了工作。
  由于缺少了几样关键零件,只能被部分修好的通讯装置无法链接上军部内网,更没有办法发送加密信号。如果之前袭击他的人还留在这片星域进行监听,那他的所进行的通话,就有被对方同样接收到的风险。
  这也就是为什么苏博衍一直没有急于修复通讯装置,与第三军团取得联系的原因。
  可现在,对于依旧懵懂的小嘉树而言,可能反而是他这个看似亲近的Alpha,要比那些未知的敌人更加危险一些。
  在理智的防线意外被击溃后,苏博衍在七年前强迫自己离开时,所切断的汹涌**,已伴随着昨夜那个甜蜜又血腥的吻,统统在他的体内复苏。
  那是写在Alpha的基因里,占有与标记的本能,又因为爱意,而更加凶狠贪婪。
  他就仿佛被拖进了深不见底的黑色漩涡,纵使再知道不该,却熄不灭熊熊心火。
  苏博衍透过逃生舰的窗户,看向不远处的两层小楼,此时刚过晚上九点,林嘉树却似乎已经睡下,正对着他这边的主卧室中是一片漆黑。
  苏博衍就盯着那面只挂着轻薄纱帘的落地窗,按下通讯器的按钮,输入了一长段简码——这是他的副官,也是第三军团的第二把手顾闻秋的私人号码。
  几乎是在信号连接成功的下一秒,对方就接听起了通话,“苏?”
  而在同一时刻,林嘉树房间中的灯突然全数被打开。
  就算隔了一小段距离,以苏博衍超常的视力,仍能将薄纱之后,那道纤丽的身影看得清楚明白。
  小嘉树似乎是,只穿着内裤,就跑去了浴室?
  苏博衍有些怔忪地想着,直到信号那边声音再一次响起,他才回过神来,“闻秋,是我。”
  顾闻秋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声音里透出几分喜悦,“你总算有消息了。自从你在穿越黑禁星域时失去联系,军团里都快要急死了。特别是藏冬,最近这半个多月都没怎么吃得下东西。”
  苏博衍轻声笑了一下,“文森特养的肥猫要是真能饿上半个月,倒是件好事,它实在是该减肥了。还有,虽然我是在黑禁星域遇袭的,但我们之前最后一次通话,是在我驾驶逃生舰跃迁出乱石区域的时候。”
  通讯器那边的人,这回才是真的放下了戒备,长舒了一口气,“我就猜你如果暂时无法登录内网的话,会最先联系我的私人号码。我们一直没有对外通报你失踪的事,但中央星系那边应该是在怀疑了。长老院昨天刚提议,这次联邦长官会议要在中央星召开,要求所有人都到场,不能使用投影系统参加。我刚才还在想,如果总统阁下同意了,该怎么应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