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7)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沉默地抱着他的星网头盔,窝在客厅的沙发里,怀疑自己这两年玩的都是假《战甲》。
  他要不是已经排位联邦前一千名,知道正常人类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水平,今天和苏博衍这几场打下来,他可能真要输到自闭,崩心态地直接删游戏了。
  苏博衍在他的旁边坐下,伸出长臂,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将右手放到了他的头上,轻轻地揉了两下,“当初,我刚带你玩《战甲》的时候,就差点让你没能玩下去。所以我这几天才故意保留实力,不想又扫了你的兴。”
  苏博衍看着眼前的青年,回想起十年前的夏日午后,那个与他相熟的少年在连输了九场后,也是这样低着头,沉默着盘腿坐在他的床上。
  阳光透过窗前的绿树,斑驳地落在少年稚嫩的脸上,半晌后,他才抬起头看向他,水汪汪的眼睛闪闪地,似乎带着快要泛起泪花,但等他细看的时候就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博衍哥,咱们换个游戏吧,我可能不适合玩这个。”十三岁的小嘉树在当时是这么说的。
  而今天,“大哥,幸亏我刚入坑的时候没遇到你这样的大神,要不《战甲》我可能真玩不下去了”,二十三岁的林嘉树如是说。
  在他们分别的七年里,变幻了的事情很多,但又有更多的东西,从没有变过。
  苏博衍笑着又揉了揉林嘉树的头,“那要我教你几手吗?不收你学费。”
  “要要要!”林嘉树毫不犹豫地猛点头。
  苏博衍有病归有病,但他的实力可没打折,就算是排行榜上现在稳居第一的那位,也不一定能干得过他。
  就凭这个,别说这人总幻想着和原身相熟了,就算他幻想自己是原身的亲爹,林嘉树都能去配合他的演出,你信不信?
  经过了这么一出,林嘉树不免开始对苏博衍的身份好奇了,“苏哥,你之前说,你被调任第三军团。那你是现役的军人了?你不会在现实中就驾驶‘白翼’吧,难怪这么厉害。”
  半个小时里,从“苏博衍”到“大哥”再到“苏哥”,林嘉树口中的称呼变了又变,某人的地位也随之飞速蹿升。
  苏博衍将扬起的嘴角强压下,在他们二人重逢的第四天,终于找到了机会介绍自己,“白翼我也是当初陪你玩《战甲》才接触的,我以前常用的机甲型号是曦光,两年前换成了‘极昼’。”
  曦光与极昼,都是没有被录入《战甲》的机甲型号。
  曦光是远星的加强版,只有各军团最最精锐的部队才能拥有一到两台。
  而极昼,更是配载了人类最尖端的武器设备,拥有最严格的操作者要求,全联邦也只有三架,尽数在军部大佬们的手中。
  “卧槽!”林嘉树迟了三秒才反应过来,惊疑地看着苏博衍。
  而苏博衍则看着他瞪圆了的双眼,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小嘉树应该不太关注军方的消息,柯老病退以后,就是由我出任第三军团的统帅。”
  ……
  …………
  目前整个人类联邦的军方势力,除了直属联邦统帅的中央星域军团外,就只有七大军团。
  所以,到底是苏博衍的妄想症已经严重到,能幻想自己是一个军团的统帅;还是军部已经缺人到,就连苏博衍这种又幻嗅又妄想症的变态,都成为超级大佬了?!


第10章
  由于连接不上星网,林嘉树暂时还无法去验证苏博衍说的是真是假。
  但无论这人是妄想着自己是军团统帅,还是他真的有权有势还变态,都着实刷新了林嘉树对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的认知。
  不过,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苏博衍的《战甲》玩得是真的好!
  好到,只要苏博衍以后别再产生什么他有西瓜味信息素的错觉,林嘉树可以做一辈子的苏吹。
  然而苏博衍想要的,显然不止是一个为他吹彩虹屁的小弟。
  虽然,现在的林嘉树在餐桌上不断吹捧他的样子,和十年前的那个少年极其重合,让苏博衍在心底产生了一种失而复得的隐秘快 感,但他最终还是有些不舍地,打断了林嘉树的话。
  “小嘉树,你刚才是不是说……”苏博衍拉着长腔问道:“输了的人,要跪下来叫爸爸?”
  “咳咳咳!”林嘉树一下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
  父子局这事吧,一直是叫阵的多,兑现的少。
  就算是在网上对战,输家也往往是“掉线”处理,真肯打字叫“爸爸”的都是少之又少。
  他当时也是气血上头,才口不择言了。却没想到,苏博衍这么一个浓眉大眼的(妄想)军团统帅,居然还会惦记着要收一个便宜儿子。
  在遇到苏博衍之前,林嘉树是两辈子打父子局都从来没输过,结果今日一败,他居然就输得要当面跪下来认爹。
  这不兑现吧,父子局是他自己开的,还食言就有点没意思了;可要是兑现吧,林嘉树虽然骚话多,但脸皮是真的没那么厚……
  林嘉树正纠结着,他面前的男人就勾唇一笑,露出个大度退让的神色,“小嘉树不想叫也行,要不……就改成这三个月,你定期吃抑制剂吧。”
  抑制剂什么的,林嘉树自然是不想再吃,但和给自己添个年轻的父亲相比,显然还是吃抑制剂更好接受一些。
  之前从储藏室翻找出来的三粒抑制剂,就被林嘉树随手放在了餐桌上。
  眼见苏博衍给了他一个台阶下,林嘉树就痛快地拿起其中一粒,将密封包装打开,就往嘴里塞。
  然而还没等他闭上含着药粒的嘴,林家庄园的AI防御系统就毫无预兆地,发出了尖锐又急促的警报声。
  林嘉树被吓了一跳,口中的抑制剂直接掉了出来,落在了地上。
  沾着口水的小圆柱体在地上滚了几个滚,显然是脏得不能吃了,要再换一粒才行。
  林嘉树下意识地扭头看向苏博衍,发现对方早已站起了身,走到窗户旁向外眺望。
  苏博衍微微皱了一下眉,“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撞到防御罩上了。”
  K-785Y星作为林家的度假地,自然是有布置能量防御罩。不过为了减少花费,原身他爹(亲爹),在十年前就让人将这里的防御罩改建,保护范围大大缩小到只包含庄园区域,就连外面一墙之隔的花园(现农田),都没有在防护罩里。
  否则,苏博衍的逃生舰在坠落的时候,就砸不了他的西瓜田,也就不会引起这位真假不知的军部大佬的幻觉与妄想……林父这勤俭节约所造成的的连锁反应,有点大啊。
  林嘉树在心中感慨了下,也起身走到窗边,然而,顺着苏博衍指给他的方向,以他视力却是什么异样也没看见。
  “我去调一下监控,看看是什么情况。”身娇体软的Omega林,谨慎又能苟。
  “直接过去看吧。”战力破表的Alpha苏,莽得一比,“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林嘉树想起苏博衍前几天那个徒手抬逃生舰的“奇迹时刻”,顿时觉得安心了不少,一下子还能笑了出来,“那苏哥等下可要保护好我哦。”
  苏博衍神色温柔地揉了揉林嘉树的头,口气似是平常,却又暗藏着无比地郑重,“只要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小嘉树的。”
  然而,在林家庄园西南角的围墙外侧,并没任何“人”的存在。确切地说,那里除了三只头破血流的野兽尸体以外,什么也没有。
  这种异星野兽,林嘉树倒是认识。
  它们长得有些像地球上的狼,只是身形要再大一些,有着长长的獠牙,尾巴却像兔子一样短小,是这附近的星域里常见的一种野兽,在K-785Y星未开发的原始森林里自然是有着它们的身影。
  它们与这个星球上的其他野生动物一样,一般都不会靠近设有隔离带的已开发区域,林嘉树在K-785Y星住了两年,也只曾在庄园东侧种田的时候,远远地和一只“兔狼”对峙过。
  当然,那只自己送上门的异星野兽,自然是狩猎不成,反被AI守卫机器人干掉,成为了林嘉树餐桌上的野味。
  林嘉树看了一下周围完好无损的环境,再弯腰看了看墙角下的三只死狼,有些不确定地说:“它们这是跑得太快没能停下,一头在防御罩上撞死了?”
  “看起来是的。不过……”苏博衍戴上了一双白色的手套,蹲下 身仔翻查这些异兽的尸体,“这种类似于集体自 杀的行为,很反常。”
  林嘉树张口就来,“大概是猪狼赛跑,猪撞树上了,狼撞墙上了,你……”
  但他马上又意识到,现在不是说骚话的时候,苏博衍也不是他的观众或网上的好友,自己就把后半句给吞了回去。
  苏博衍却是抬眼看了他一眼,然后,悠悠地接了一句,“是小嘉树撞猪身上了。”
  “哈?”林嘉树被苏博衍当场刨活*加回怼,反而一时反应不过来。
  苏博衍却是站起身,将右手上的手套摘下来,用食指不轻不重地点了一下林嘉树的额头。
  这孩子当年气别人的话,现在居然想拿来套他,苏博衍又好气、又好笑,最后只化作一声“你呀……”。
  无奈又亲昵。
  林嘉树干咳了两声,自己把这段翻过去,“那苏哥您觉得是怎么回事?”
  苏博衍转身看向不远处,隔离带外茂密的森林,神色重透露出一丝凝重,“应该是未开发地带中有了什么变动,也许是有更凶猛的野兽,在后面追赶它们。”
  如果此时只有苏博衍一个人,他是一定会进入原始丛林中一探究竟,但现在有了小嘉树,他的选择就要比以往保守了许多,不是完全必要的事,他就不会去做。
  “我们先回去吧。把AI监控和预警的范围都开到最大,看看之后还有没有其他的异动再说。”苏博衍说着,就要把那三头狼的尸体扔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