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9)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苏博衍将自己的声音放得很轻缓,但又带着一种令人无法错认的真诚与郑重。
  却仍然无法掩饰,这,是强X预告吧?
  林嘉树和苏博衍对望了几秒,才有些懵逼地反应过来:这他 妈 的就是强X预告吧?!
  虽然,苏博衍把“预告”说得极为客气,打算承担责任的态度也极其端正,而且人长得就算是同为男性也无法否认他帅,目前看起来可能是真的有钱有势,还有神级的机甲操作技术……
  但,不行,就是不行!
  他平日上网的时候,留图必留种,没道理菊花被人捅。
  林嘉树要是只猫,现在背上的毛估计都全要炸起来了。
  他“蹭”的一下子就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苏博衍,语气激动地连声问道:“不是,你是狗吗?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吗?!”
  与其说是狗,倒不如说是头狼的Alpha苦笑了一下,虽然明知对方并不乐意听,但还是选择向他面前这个仍不断散发着沁甜气息的Omega青年交实底:“如果是别的Omega,的确可以,但你的信息素,真的让我控制不住。”
  苏博衍说着,看向与客厅相邻的餐厅中的餐桌,在那上面放着还未被打开的两粒药片,长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是抑制剂过期失效了,或者是你身体上的原因。虽然你之前服用了抑制剂,但是现在还是进入了发 情期。而能牵制我的强效抑制剂,已经没有了。”
  “啊,这个啊,我就说我那天怎么总觉得差件事……”
  林嘉树闻言,一拍手,满脸的恍然大悟,“我当时被警报声吓了一跳,抑制剂就给掉地上了,本来想着要再打开一粒吃,结果从围墙外面回来以后就给忘了。”
  林嘉树说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我可不是故意不兑现承诺的,我是真忘了。”
  苏博衍这才明白,昨夜那场差点酿出祸事的暴风雨,居然是面前这个满脸纯真又无辜的“受害者”,自己给召出来的。
  他和林嘉树对视了片刻,看着对方先是有些心虚、但马上又变得理直气壮的小模样,真真是和他记忆里那个偶尔闯了祸后,能找出一百八十个理由为自己辩解的少年,完全地重合。
  苏博衍本来就没有,也不会,真的去生他的小嘉树的气,现在想起曾经的小小嘉树,就更是气不起来。
  但当前的情况,已经容不得苏博衍放任林嘉树,继续这样漫不经心地对待发 情期的问题了。
  苏博衍想要的,是慢慢走近林嘉树的内心,让彼此成为灵与肉双重的伴侣;而不是利用终身标记,仅靠着Alpha与Omega的两性本能,就强行把对方禁锢在自己的身边。
  那是,苏博衍此生最痛恨,与最厌恶的事情。
  更是他,最不希望他与小嘉树走向的道路。
  苏博衍也站了起来,他硕长的身躯在此刻显得充满了压迫感,脸上的表情,也是林嘉树从未见过的肃冷与凝重。
  他用不容拒绝地语气说道:“嘉树,那两粒抑制剂就由我先保管着,之后你每次吃完药,我都会好好检查的。”
  苏博衍现在看起来,带着一股上位者的气势与威严,林嘉树下意识地,就站起了他前世军训时所学的军姿。
  “好,好吧。”林嘉树答应完,又觉得自己是躺着中枪,忍不住低下头,撇着嘴小声嘀咕:“明明是自己发 情期紊乱,还往我身上推,真不够爷们儿。”
  林嘉树抱怨的音量非常地小,奈何他面前的顶级Alpha,视力与听力都远超常人。
  苏博衍目不转睛地盯着林嘉树因为低头,而完全露出的纤白脖颈,喉结几番上下滚动,才平复了低头咬上一口的冲动。
  苏博衍长叹了一口气,他这半个月以来叹气的此时,只怕比过去几年加起来都多,“嘉树……你坚信自己没有处在发 情期,是因为你一直没有相应的症状吗?”
  “对。”林嘉树点了点头,又想到原身的情况,就纠正道:“以前是有的,两年前车祸以后就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当时腺体也有受损,但是没有被检查出来吧。”
  这倒是有可能,苏博衍想着,又问道:“所以,小嘉树昨晚也没有闻到我的信息素味道?”
  林嘉树仔细回想了一下,“没有,我什么味道也没闻到。”
  “所以,我怀疑你的腺体是部分功能障碍了。你仍然会有发 情期,只是自己没有办法感知到而已……”苏博衍苦笑了一下,“就像现在。”
  “不可能的!”林嘉树立马大声地反驳了出来,“我在星网上搜过腺体疾病,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病例!”
  苏博衍看着面前青年再次像猫一样浑身炸毛的样子,就放弃了继续辩驳下去,而是下定决心,等之后和外界联系上了,他一定要带着小嘉树离开这个星球,去就医。
  而现在,看着林嘉树眼底又升起的戒备,苏博衍就神色郑重地发誓:“无论究竟是哪种原因。只要小嘉树有好好地吃抑制剂,我以我第三军团的信誉担保,绝对不会再出现昨晚那样的事。”
  林嘉树半抬眼地看向他,将信将疑,“真的?你绝对、绝对不会……那啥我?”
  其实,他们二人,一个指的是强迫性的,一个是囊括了所有类型,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但在此时,苏博衍明知道有不同,也只能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我保证不会的。”
  于是,林嘉树自觉危机解除,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却不知,在之后的时光里,他会被迫明白一个道理——有些人看上去大气凛然、一本正经,实际上为了吃口“西瓜”,连自己军团的声誉都能丢到地上不要了。
  当然,那是日后与日后的事了,现在咱们先不提。


第13章
  正常情况下,恐怕没有人愿意会和一个潜在强X犯,朝夕相处。
  但一来,K-785Y星目前暂时和外界隔绝,可选余地不大;二来,失控进入发 情期什么的,又不是苏博衍自己的意愿;再者,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苏博衍的《战甲》是玩得真好!
  要知道,无论是在哪个世界,电子竞技的第一铁则,都是“菜就是原罪”;相对的,搞电子竞技的直男们,或多或少的,都会点慕强的心理。
  林嘉树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让他因为这个就跟苏博衍睡觉,他是肯定不会答应的,但至少,就算出了昨晚那样的意外,林嘉树现在对他苏博衍的厌恶与抵触情绪,也并不怎么高。
  林嘉树走到管家机器人旁边,在确认它确实不能正常工作以后,叹了口气,“家里这几台机器人看样子都废了,未来这段时间只能我们自己动手做家务了……”
  他说着,眼睛不小心就扫到了苏博衍嘴唇上的伤口。
  那是昨晚被他所咬破的地方。
  据说顶级Alpha的自愈能力远超常人,然而苏博衍的下唇却还未结疤,犹带着一小块血色,就好像在提醒着林嘉树,昨夜对方那个像要将他拆分入腹一般的长吻,是怎样的凶狠激烈。
  林嘉树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弯下腰将掉落在地毯上的果盘捡起来,放到一旁的茶几上。
  苏博衍也开始帮忙,他的破坏力大,重建能力也很强,在左手不方便使用的情况下,他单靠右手,无论是速度还是力气,都远胜过林嘉树这具娇弱的Omega身体。
  他甚至记忆力也比林嘉树要好上许多,有不少掉落在地上的摆设,林嘉树这个住了两年多的小主人,都记不得原来是在哪里放着的,苏博衍也能原封不动地给摆回去。
  于是,刚到中午的时候,这栋别墅的一楼已经快被收拾的收拾得差不多了——整体上来说,除了少掉些东西、有几处墙壁有些破损外,看起来与昨日居然相差不大。
  在这个近乎恢复原状的屋子里,林嘉树的神经更加放松了一些。
  昨夜只是个意外,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林嘉树环视了一下四周,有些满意地点了点头,看向苏博衍,说道:“苏哥,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
  林嘉树是正好想到这句前世的老梗,就随口说出来。
  苏博衍则在脑海中,想起了记忆中的少年,在15岁入读中央军校后的第一个周末,从学校回来时的场景。
  比现在还要娇小许多的小嘉树就窝在他的床上,像是挺能量填满的脉冲机枪一般,狂喷了半个多小时他的Alpha新同学们有病,全都是些什么“Alpha癌”。
  “我体能是差一点,但我能驾驶得了白翼,凭什么不能读机甲战斗,该去战术指挥或机甲制造系?!就算只能开一种机甲,但我模拟小测的成绩比他们谁都高,他们有什么好傲气的?!”
  少年圆嘟嘟的脸上满是忿忿不平,低头向自己怀中看了一眼,继续咬牙说道:“就算我是什么Omega,老子下面该有的零件一样都不少,他们牛气个锤子!有本事像博衍哥你一样,三年就提前从学校毕业呀,在我面前装什么大尾巴狼?!”
  “大约是无能又自卑吧,毕竟‘Alpha’性别,是他们唯一能在你面前炫耀的东西……就算,这根本没什么好炫耀的。”
  苏博衍坐到了小嘉树的身边,自然地伸手搂住他的肩膀,冲他眨了眨眼睛,“中央军校的惯例是到第二学年,才在课堂开放学生之间的对战练习。不过,我觉得这样有点晚了,只是人机对战的话,学生的战斗心态是得不到提升的。我想以曾经的首席和优秀校友的身份,跟校董事会提议,把实际战斗的课程提前,放到你们的下一学期。小嘉树觉得怎么样?”
  小嘉树觉得秒极了,都恨不得在他身边的男人脸上亲上一大口。
  他自己投入苏博衍的怀中,用双臂环住对方,抬头带着点骄傲与雀跃地一笑,“博衍哥真棒!你看我下学期,一个个地教他们做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