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苏博衍苦笑了一下,尽量让自己显得更加平静与无害,可他口中说出的话,却不那么平静:“我已经对你的信息素有了连锁反应,你有没有强效抑制剂?”
  那充斥在空气中,浓郁却不腻人的香甜味道,已经快要让他脱离理智的控制,他的体温在不断升高,腺体也开始逐渐向外散发出信息素。
  现在,只要苏博衍有片刻放松紧绷的神经,恐怕立时就会被身为Alpha的本能所支配,将面前的人压制住,去尽情地掠夺、贪婪地标记。
  林嘉树闻言,又深呼吸了好几次,却仍然只能闻到西瓜的甜香与泥土的气息。
  可他的“情敌”Alpha显然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从容不迫。
  这人一手扶着星舰打开的大门,呼吸愈发粗重,更不断有汗珠从他微微涨红的脸上滑落,连看他的眼神都逐渐染上了充满攻击性的危险气息。
  ……日!
  不是说这个世界的Alpha,都是被发 情期中的Omega的信息素所引诱,才会连锁发 情的吗?
  他的“情敌”居然是个不按常理出牌,能对着水果味道进入发 情期的变态!
  然而无论对方是什么样的变态,这人要是真失去理智了,麻烦的还是他这个倒霉催的Omega。
  林嘉树只能点了点头,“我去拿抑制剂,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
  口头占完人便宜,他就带着一台防卫机器人返回了别墅区域。
  林嘉树在储藏室里翻找了许久,才终于在AI的帮助下从墙角的柜子底层找出了一支强效抑制剂,那还是他刚来K-785Y星时以防万一订购的,也不知道还在不在保质期。
  在这个世界里,Omega日常用的抑制药剂是口服的药片,而这种要阻断已经发 情状态的强效药物则是液体,需要直接注**血管中。
  林嘉树拿着自带注射针头的抑制剂回到了瓜田附近,那个Alpha果然还在原地等他。
  苏博衍此时正勉强靠着银色逃生舰站着,在林嘉树还未出现在他的视线中时,就已经抬头看向对方走来的方向。
  他的眼睛如同即将进行猎杀的猛兽,紧紧盯着身形比他矮小了许多的青年不放,喉咙里满是干渴的味道,只想咬住面前的人白皙的后颈不放。
  直到林嘉树更靠近了一些,他才回过神来,大声喝止道:“你不要过来,让机器人把抑制剂送给我!”
  林嘉树立马停下了脚步,还向后退了一段距离,才让跟随着他的机器人把蓝色的药剂管送了过去。
  苏博衍在拿到强效抑制剂后,立马将左臂的袖子挽起,毫不犹豫地将整支药剂都打入了他臂弯内侧的血管中。
  等他注射完了,才反应过来有什么地方不对,将空了的药管拿到眼前细细一看,“你这支抑制剂怎么……”
  “快过期了?”林嘉树摸了一下鼻子,“我是刚来这里的时候屯了几支,你就别挑了,有总好过没有吧。”
  “……是Omega用的。”
  刚才只顾着和本能对抗,没有留心药剂的颜色,就给自己来了一针的Alpha咬牙说:“Alpha的抑制剂是紫色的,你重新找一下。”
  ……
  …………
  “我一个独居Omega,怎么会有Alpha的抑制剂?你就别挑了,有总好过没有……吧。”
  刚知道抑制剂居然还有AO用的区分,林嘉树扭头看着周遭的碎西瓜片,有些心虚地把话又重复了一遍。


第4章
  虽然,林嘉树说得很对,有总好过没有。
  但问题是,Omega专用的抑制剂和Alpha用的各有针对性,在成分上相差很大。
  苏博衍对着自己一管子强效抑制剂打下去,发 情期状态倒的确是被阻断了,可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效果。
  那沁人心肺的丝丝甜香依然萦绕在他的鼻尖,就算躯体与本能已被关入了理性的牢笼,可在他的心底,仍然有一道声音在隐隐叫嚣着,要在不远处的青年身上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所谓治标,也要治本。
  苏博衍压住心中的念想,大步走到林嘉树面前,低头看向这个青年的眉眼,“我很少会需要用到抑制剂,就没有随身带着。你这里既然还有Omega用的强效抑制剂,就为自己注射一支吧。你要是不会操作,我可以帮你注射。”
  ……大哥,您这是装什么逼呐?
  还很少需要用抑制剂,您明明闻个西瓜味,都能连锁发 情的。
  林嘉树咽了口唾沫,却没有像之前一般,毫无顾忌地将吐槽的话说出来。
  但也不怪他怂了。
  直到这个“天降情敌”走到他面前,林嘉树才赫然发现,对方至少有一米九的身高,比他这具典型的Omega身体,要高了将近一头。
  再加上苏博衍刚才挽起袖子时,所露出的结实的肌肉线条,和之前徒手拆防卫装置的战斗力,就算有四个老款防卫机器人护体,林嘉树心里也不托底。
  只是好在,虽然这个Alpha又是“情敌”又是变态的,但看起来,却还像是个遵守法纪,又能讲道理的人。
  有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林嘉树就收起了防备的姿态,露出一个还算是友善的笑容。
  “这位朋友,我真的没在发 情期,不需要注射什么抑制剂。依我看,阁下这是给自己下了心理暗示,才会觉得闻到的是信息素的味道。等阁下离开了这里,就该从误区中走出来了。”
  他说完这话,不等身边的Alpha反驳,就继续说道:“还不知道阁下来K-785Y星球,有何贵干?现在只有我在这里度假,如果阁下想要造访我父母或者林家哪位长辈的话,还是要去中央星球的。”
  苏博衍摇了摇头,“我之前在私人行程中遭遇了偷袭,虽然成功甩掉了敌人的追击,可也偏离了原定航道,逃生舰上的燃料又快用尽,只好紧急迫降到这里。没想到却遇见了你……”
  林嘉树听他这么说,松了一口气,“这也是缘分嘛。那阁下接下来是如何打算的,要联系亲友来接你吗?”
  “是的。不过……”苏博衍回头看了一眼,那艘表面坑坑洼洼的小型星舰,“这艘逃生舰上的通讯器被打坏了,我需要借用一下你这里的通讯设备。”
  “哦?那可太巧了!”林嘉树也看向那艘银色星舰,假笑着说:“在你的逃生舰下面,不仅压着我的西瓜,还有这个星球上唯一的信号收发器。”
  苏博衍和林嘉树同时扭回头,相对无言地互看了片刻。
  然后,苏博衍就转身走回逃生舰前,双手扣住星舰的舰身,猛得用力,就将这艘相当于小型客机大小的逃生舰,轻而易举地抬了起来。
  见证了奇迹时刻的林嘉树,一边懊恼自己怎么就没穿越成个Alpha,一边很给面子地鼓起了掌。
  “谢谢。”被这么礼貌地捧了人场,苏博衍哭笑不得地看向他,“你去把信号收发器拿出来,我看看还能不能修。”
  林嘉树弯腰向星舰下面看了一眼,直接摇头,“已经是个片了,没得救。”
  于是,他们这是向外求援的道路全灭了。
  不过好在,林嘉树一直有屯粮的习惯,运输队到访时间也很稳定,他倒也不慌。
  K-785Y星是林家的私人度假星球,只有庄园附近有被人工开发,星球上的其他地区还保持着原始森林的样貌。
  无论是本着人道主义的思想,还是怕万一“天降情敌”在星球上出了事,他解释不清楚,林嘉树还是将苏博衍带入了庄园中,打算暂时收留他一段时间。
  他大致向苏博衍介绍了一下这里,又把最重要的口粮与时限问题,跟他摊开了讲。
  “给我送补给的运输队两天前刚来过,下一次会是在三个月以后。我有多的存粮,再加上自己种的农作物,应该足足够咱们撑到运输队再来。你到时候跟他们走就行了。”
  “三个月吗……”苏博衍陷入沉思,三个月的时间并不算短,他毫无预兆地“失踪”这么久,外面说不定会有怎样的变动。
  然而除了那些可能发生的连锁反应,苏博衍想得更多、也更关心的,却是:“你这的常规和强效抑制剂,都还剩多少?”
  “……好像没多少了。”
  林嘉树走进储藏室,将里面的三粒药片和一管注射剂全部取出,托在手中,给刚用掉一支强效抑制剂的Alpha看,口中解释道:“我从没有过发 情期,现在就没备多少。”
  苏博衍闻着远离西瓜田后依然存在,甚至因为身处密闭空间,而更加浓郁的甜香,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挫败的叹息。
  他把那管蓝色的抑制剂从还不知道危险的青年Omega手中接过,再不说让对方使用,而是给他自己留了下来,当做是最后一道保险。
  苏博衍的神色带上了几分严肃,用深邃漆黑的眼睛紧紧盯着林嘉树的双眼,以不容拒绝的口气说道:“等你这次发 情期结束,你要立刻吃抑制剂,每三十天一粒,不能忘记……我会监督你服用的。”
  林嘉树也是服了他了,“我真没……”
  “林嘉树!”苏博衍的声音微微提高,攥着拳头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话说出了口:“你要是不想在这三个月里被我标记,甚至受孕,就乖乖听话!”
  “哈?”面前的男人转进如风,没跟上对方思路的林嘉树,就好似个被突然飙车的司机甩了出去的乘客,脸上全是茫然。
  苏博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用手摸了摸林嘉树长着细软黑发的头顶,“小嘉树,你是还在生博衍哥的气吗,怎么跟我这么生疏?”
  ……
  …………
  “博衍哥”又是啥情况?
  敢情这个Alpha和原身不止是疑似情敌,还是熟人吗?
  林嘉树一下子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