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6)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主题:《我大西林是不是彻底完了?》
  主楼内容:西老师用1314个极昼Carry全场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西林居然都能凉。
  1L:西林绝对曾经真过,入苏林我心有不甘啊呜呜呜。
  2L:大林现在和苏大佬打得火热,但又和西老师藕断丝连,我觉得……会不会是苏大佬覆盖标记、横刀夺爱的原因?可惜直播里看不出大林的标记状态。
  NL:西林再真也真不过苏林啊,那个红色机甲就是大林说苏大佬送他的专属机甲吧,这得是多少个星海的极昼礼物才买得来?苏林我磕爆!
  主题:《除了我,还有人惦记大林女装吗?》
  主楼内容:输了就是输了。
  1L:还有我!
  2L:还有我!
  NL:破坏阵型地说一句,看到大林露脸,他的女装我是真的很期待♂了。
  论坛里这些五花八门的帖子,林嘉树暂时是看不到的。
  但他直播间里无数人打赏的粉红爱心特效礼物,与满屏的“祝百年好合”,还有那高达九位数的在线人数,在他将直播间用私人终端投影出来的时候,他看得要多明白,就有多明白。
  于是,在下一秒,林嘉树就毫不犹豫地点了关闭,下了播。
  在一亿多星友面前直播亲吻……
  任林主播之前在网上再骚话连篇老司机,他也顶不住啊。
  他现在恨不得连删号跑路的心都有了。
  林嘉树满脸通红看向苏博衍,小声埋怨,“都怪你,亲什么亲!”
  最先撩的人明明是林嘉树自己,更何况,苏博衍也没想到他居然能搞出一路直播的骚操作。
  不过只要是个脑子清楚的Alpha,现在也该知道要顺着TA的Omega的毛哄,“怪我,都怪我!以后我亲你前,一定先检查私人终端状态。”
  林嘉树刚想要点头,又记起个别的旧账,瞪圆了一双眼地追加:“监控摄像头你也得查!”
  他现在这幅羞怒的小模样,勾得苏博衍心里更痒痒了,恨不得立刻扛上人就走。
  不过,西卫三星的执行官在此时已经随着驻军一起进入了研究院。
  在见到苏博衍的时候,年迈的执行官急得白头发都要多上几根,“苏将军,你怎么把他们给放走了?!贺霖笙也就算了,另外一个人体内可是有寄生虫族卵啊!”
  苏博衍的脸上却是一片镇定,“我的机甲已经没能源了,没办法追上他们……还是看看附近基地的援军能不能拦截住他们吧。不过……”
  他从怀中取出一小支密封的玻璃瓶,在那里面,有一个硬币大小的黑色椭圆球。
  “我之前说服了贺霖笙,他的同伴已经配合莉丝塔博士的手术,将这颗虫卵取出了。”
  西卫三星执行官喜出望外,脸上一下子露出了无法遮掩的笑容,他几乎是抖着手将玻璃瓶接了过去,口中是对苏博衍不住地夸赞。
  苏博衍保持礼节地听着,视线却看向了正被士兵们带出大楼的研究员。
  他和莉丝塔两个人视线交错了一下,互相点了点头,然后就都扭回了头,一个继续听着执行官的废话,一个和研究员们一起去医院做个例行检查。
  出了林嘉树居然被绑架的事,苏博衍自然再不放心把人放在自己的视线外,更不放心带着他在别人的地盘上多带。
  于是,在从西卫三星驻军那边找到和烈火蔷薇匹配的能量块以后,苏博衍就带着林嘉树重新踏上了回中央星系的路。
  看着窗外变得越来越小的西卫三星,林嘉树彻底松了一口气。
  他们在这颗星球上也就呆了五天,感觉就像是五个月一样,各种急转直下、跌宕起伏。
  特别是……当中的那三天三夜。
  一想到这个,林嘉树就下意识地扭回头看向苏博衍,然后却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的眼神,要多危险有多危险。
  放佛要将他啃食殆尽,又仿佛要拉着他进入疯狂又快活的深渊。
  林嘉树干咳了两声,打破了他们两人之间暧昧的气氛,“放走了贺霖笙他们真是太可惜了!要是但是烈火蔷薇有能源就好了,一个星耀炮过去,准保他们走不了。”
  都成灰了,是肯定走不了。
  苏博衍倒的确是被他的话转移了注意力,就是他所说的话嘛……
  “别说我和贺霖笙有约在先,单是……”苏博衍看向林嘉树的眼神中,透露出几分安抚的意味,“和他同行的那个人,恐怕就是你哥哥,林景辉。”
  ……
  …………
  “哈?他不是死了吗?!”林嘉树一下子就懵了。


第47章
  虽然林嘉树的记忆并不完全,自穿越以来又跟林家极其疏远,但原身的亲缘关系他还是知道的。
  林父林母一共育有三子,老大和老小都是Alpha,二儿子则是林嘉树这个Omega。
  林景辉这个大哥比林嘉树年长了八岁,据说他并不像是林家其他的人那样迂腐守旧、重A轻O,原身从小就和他很亲近。
  只可惜在七年前,林景辉就因公殉职,英年早逝了。
  本来在林嘉树出生之后,林父和林母就一直还想再要个Alpha儿子或者女儿,只是多年来一直没有如愿,这下连唯一的那棵独苗都没了,对他们来说,那就约等于要绝后。
  没了林景辉,林家应该是动过招婿的念头,才会威逼利诱地强行促成谢修远和林嘉树的婚事。
  只可惜前任穿越者“不争气”,直到最后也没能跟谢修远达成永久标记,更别提两人共同孕育林家的下一代(Alpha)子嗣。
  好在,林嘉树这个二儿子不够争气,他爹娘倒是挺“争气”的。
  在前任穿越者嫁给谢修远不久,林母就调取了林父几十年前年存放在精 子库中的冷冻精 子。
  于是,林嘉树现在就有个已经四岁了的Alpha弟弟,林景明。
  这个时代的人类平均寿命已经达到了250岁,林父母要亲自养育小儿子长大成人,自然不是难事,以林家的财力,也不必林嘉树来当个“扶弟魔”。
  只是,早逝的大儿子是个体力与精神力都达到S级的超级精英,小儿子宝贵归宝贵,资质却相对平庸了一点,虽然林父并未有所表示,但林母是妥妥的还有些意难平。
  在林嘉树被下放到K-785Y星以后,林母和他的几次通话,基本都是以数落他为开始,关于他弟林景明的育儿经为中段,怀念他哥林景辉为结尾。
  林嘉树是被迫对他哥有了许多了解与认知,尤其是林景辉参与的最后一次探索任务。
  那本来不是林景辉该参加的任务,但他自己在休假中突然打报告申请加入,结果他们所搭乘的战舰在着陆时出了系统故障,在战舰坠毁之后发生了剧烈爆炸,整个先遣小队都尸骨无存。
  林嘉树之前听林母念叨他哥不该去参加那个任务,都听得快能倒背如流了。
  结果,现在苏博衍居然说林景辉不但可能没死,他一个联邦长老院第三执政官的长子,居然和白刃的首领搅到一块去了……
  就算知道苏博衍不会无的放矢,林嘉树还是有些不敢置信,“不会吧?!我哥出事以后,我爸可是亲自去事故现场确认过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那场事故有蹊跷,以你哥的实力,就算是遇到战舰失事,也应该能够指挥整个先遣队安全撤离。只是系统故障的话,不应该会造成那么大的灾难。但你父亲当时作为事故调查组的负责人,并没有报告任何可疑或不明事项,我就以为是因为意外来得太突然,即使是你哥也没办逃生。可是……”
  苏博衍说着,扭头看向窗外的宇宙,“今天和贺霖笙同行的那个人虽然有进行过伪装,但五官轮廓和你哥非常地相似,后来救走他们的那台机甲,也像是由他以前的机甲改装而成的。”
  林嘉树疑惑地皱了皱鼻子,“可那个人要真是我哥的话,他没道理要帮着贺霖笙,跟我们打啊?”
  苏博衍叹了口气,“我之前试探过你哥的反应,我怀疑……他跟你一样,也失忆了。”
  林嘉树一下子哽住了,“……失忆这种事,还带买一送一的吗?”
  或者是穿越?
  一门双穿越/失忆,也是服气。
  苏博衍被林嘉树的话给逗笑了,用半真半假的语气说道:“说不准真是买一送一。也许是七年前你哥知道了些什么,才会遇到所谓的‘意外事故’,而你,则是曾听到你哥透露的一些信息,就因此受到了牵连,被消除了记忆。”
  林嘉树听了苏博衍这个半玩笑、半是认真的推理,眉头立马深深地皱了起来,拼命地摇头说道:“还是别了吧,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可能连我爸妈都有问题了,尤其是我爸的那份事故报告,简直就像是在掩盖事情真相一样。”
  虽然林嘉树之前就怀疑过林父林母口中的“因病失忆”,但他还真没想过,这两个人会是加害原身的凶手。
  林嘉树想得有些头痛,决定暂时选择逃避:“我们现在再怎么想也是猜测,都没意义的。还是等回了中央星系,我们能收集到更多的信息再说吧……唉,也不知道我哥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个好说。”苏博衍从刚才起就一直盯着窗外某处,现在更是伸手指给林嘉树看,“你哥来了。”
  林嘉树顺着苏博衍手指的方向看了许久,才发现了一个在逐渐向他们靠近的彩色斑点。
  等他终于能看清那个越来越大的东西,就是据说属于林景辉的机甲时,他们的星舰也接收到了一个登舰请求。
  视频通讯的那一边,是看起来大概三十五六岁,但考虑到白刃的历史,估计少说也要有一百岁的贺霖笙。
  他冲苏林二人挥了挥手,笑着说道:“呦,苏将军,真巧啊,又见面了!相逢即是缘,不请我们进去坐坐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