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24)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什么金句?就是句客气话而已,还真有人当真?”
  “话说,苏林是真的带感,纯情统帅俏主播什么的。”
  “苏林带感+1”
  “别扯苏大佬了,苏大佬那个账号到现在也只是疑似而已,西老师可是天天都来看大林直播。”
  “何止是天天都来看直播,你们就没发现只要有人给大林打赏极昼,西大佬马上就跟着刷一个吗?就跟宣布主权似的。”
  “西林是真的!”
  “苏林也很真啊,苏大佬可是为了大林注册了四个账号,四个!”
  ……
  …………
  在林嘉树的视线之外,有两群CP爱好者的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互相Battle,距离在林主播的直播间里公然PK只怕也不远。
  不过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就已经有人舞CP舞到了林嘉树的面前。
  还舞得他根本不能拒绝。
  那天林嘉树刚下了播,就接到了原身的母亲打来的影像电话。
  在信号接通后,对方冷着脸,劈头盖脸地问道:“出了那么大的事,你怎么也没跟家里说?!要不是你父亲看到军部的报告,知道了K-785Y星的事,你还想瞒着我们到什么时候?”
  林嘉树这才想起来,本来前任穿越者和林父林母的亲子关系就比较冷淡,到了他被林家流放到了K-785Y星以后,更是三五个月才被过问一次,所以他这几天就光顾着直播的事了,都没记起来要跟林家联系。
  他这相当于是把人家整颗度假星球都整没了,然后畏罪潜逃。
  林嘉树心虚地咳嗽了一声,“母亲,我也是怕你们担心,才想等我到了中央星系再联系你们。既然父亲已经看过报告,K-785Y星上的大致情况你们应该也都了解了。请您先代我向他报一声平安,我大概还有三、四天时间就到家了,到时候再和你们当面细说。”
  林母的面色这才稍微缓和一些,叹了口气,“你之前什么都没跟家里说,你父亲今天怕是在长老院丢了大脸。唉……他回家以后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又是摔东西,又是骂你逆子的,我这些年来还从没见你父亲发过这么大的火。等你到了家以后,要好好地和他道歉。”
  ……不是,他爹这生气的点好像不太对啊。
  你儿子我差点就喂了虫族,还没你的脸面重要?
  这搞得就好像是他真被虫母给吃了,外人去报个丧,他爹还能开心一点。
  林嘉树在心中吐了一句槽,但毕竟是他理亏在先,又是做得别人的便宜儿子,就面上仍是乖巧服帖,“谢谢母亲提醒,我回去后会好好地向父亲道歉的。”
  林母点了点头,在林嘉树想要结束通话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她还是要关心这个儿子一下,就问道:“你这是搭乘的联邦特快航线?你一个Omega独自出门在外,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可不要再闹出什么事来,又给家里丢脸。”
  丢你……算了,人家好歹也是在关心他,难听的话他还是不说了。
  林嘉树一边感叹,原身要真是和他个性相近的话,在这么一对父母的手下长大也挺不容易的,一边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苏博衍正好也要回中央星,就顺路带上了我,不会有问题的。”
  他的话音刚落,就见林母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声音也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几分,“苏博衍?!你父亲真是气糊涂了,居然都没告诉我写报告的人是他。苏博衍是又和你……”
  林母的话说到一半,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就停了下,脸上闪过一丝愧色,眼神躲闪了一下,才改说:“你之前生了场大病,应该是不记得了。苏博衍在去第三军团之前,曾经和咱们家是邻居,你以前经常去找他玩的。”
  隔着影像通话,林嘉树并没有注意到林母的异样,只是随口回应道:“嗯,他也跟我提过的。”
  林嘉树在提苏博衍的时候根本没多想,但他却忘了,在这个世界里,他虽然和某Alpha同样都带着把,却是两种不同的性别。
  更何况,他在林母眼中,还是个正发愁再也嫁不出的离异Omega。
  于是,在下一秒,林嘉树就听到林母像挺机关枪似的,一口气不带停歇地开始盘问审查他。
  从苏博衍去K-785Y星,到底是意外还是特地来找他;到他和苏博衍独自相处这么久,有没有过什么逾矩的行为;再到苏博衍对现在的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态度……
  林嘉树被“扫射”得头都快要炸裂了,硬生生地感受到了,地球社会里某些被父母逼婚的大龄单身女性的苦逼。
  他虽然下意识地将所有问题都含混地糊弄过去,根本没敢提苏博衍送了他一台专属机甲、数百万的打赏,还临时标记了他一回,外带亲吻数次……
  但林母还是敏锐地洞察到了,林嘉树故作淡定的神色下的慌张。
  “人家先是在虫灾里救了你,又这么大老远的护送你回来。于情于理,等你们回来了,你都该请苏博衍来家里坐坐,我和你父亲要好好地当面向他道谢。”
  林母不容他拒绝,直接拍板钉钉。
  然后不等林嘉树再开口,她又说了一句“你弟弟在找我了”,就干脆利落地将通话切断了。
  林嘉树头疼地看着林母的投影消失在空气中,一扭头,才发现苏博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已经站在他房间门口了,更是感到尴尬。
  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犹豫地开口:“我妈的话你不用管,她就是……”
  苏博衍几步就走到林嘉树的身旁,然后不等他把话说完,就一把将人高高地抱起。
  “咱俩就是普通朋友,嗯?我对你什么意思也没有,你也根本没有考虑过我,嗯?萍水相逢,等回了中央星就散了,嗯?”
  苏博衍抬头看着林嘉树的脸上,挂着些许不悦,每一个“嗯”字,都仿佛带着山雨欲来的阴冷。
  他把林嘉树刚才敷衍林母的话挨个复述了一遍,看着对方越发心虚的表情,冷笑了一声,用好似平淡地语气,不轻不重地说:“小嘉树,你要真是这么想的,我现在就永久标记了你,直到你怀孕了,才把你放回林家。”
  林嘉树隔了三秒,才反应出来自己究竟听到了什么,然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看着面前浑身都散发着危险信号的男人,平日里各种骚话的嘴巴却一时什么也说不来。
  他原本嫩白的脸都染上了红润的颜色,但这一次,却不是因为气的。
  而是,一种他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地羞涩,与满心地“砰砰”乱跳。
  完了,他这是真要弯了……
  林嘉树边有些慌乱地想着,边移开了视线,不敢直视苏博衍的眼睛,“不是,我就是随便应付我妈一下,要不她能追问上几个小时。”
  “哦?”听了他辩解的Alpha仍然不满意,依旧沉着脸,“那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好、好朋友?”
  林嘉树说完,偷偷地用余光去瞟苏博衍,在发现对方的神色没见一丝好转以后,就把心一横,把眼一闭,用细弱蚊蝇的声音说道:“你是我唯一会考虑,被他标记的人。”
  然后他就感觉到,有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唇上,像是在奖励他的正确回答,又像是在他的心间落下一个标记。
  “好孩子。”亲吻他的男人将他放回了地面,轻轻揉了揉他软滑的短发,声音恢复了平时的温柔平和:“已经很晚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我们会经过西卫三星,我带你去拜访一位朋友。”
  林嘉树睁开了眼,只看到苏博衍离开的背影,腰杆挺拔,步伐坚毅。
  而在林嘉树看不到的角度,某人脸上的红晕,只怕不比他这个被威胁、被亲的人要少多少。
  苏博衍在回到驾驶舱后,点亮了他的私人终端。
  在终端的虚拟显示屏上的,正是那个已经被盖了上万楼的帖子,《第X军团和林双木是怎么回事?》。
  在这个帖子的最后一楼,是个选择匿名回复的ID的留言:“只有我觉得,是西老师处在单方面追求阶段吗?不过他对大林太宠了,以大林那个性,他这样恐怕是追不到人的。糖果与鞭子才是王道啊!”
  苏博衍又看了一眼这条留言,然后勾选了【匿名】,在它后面回复道:“您说得对,受教了。”


第36章
  西卫三星是西格玛尔星第三卫星的简称,人类联邦五大医疗星球之一,西卫三星的研究院也是联邦前三的科研机构。
  苏博衍所说的朋友,就是西卫三研究院的院长,一位细腰大长腿的金发美女,那身材就算是去维密T台上走秀也绰绰有余。
  林嘉树虽然对着苏博衍已经弯了一大半,但在绝大多数时候,到底还是个直男。
  他和苏博衍刚下了星舰,眼看着这样的火辣尤物向他们笑着迎来,自然是被惊艳得都有点都移不开眼。
  苏博衍看着林嘉树睁大了眼睛的样子,眼神微微沉了沉,然后好似热情地做起了介绍,“莉丝塔·杨,联邦整个科研体系中最顶级的Alpha研究员,五十六岁时就获得了星科奖,是联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
  苏博衍状似不经意,却把“Alpha”和“五十六岁时”这几个字,都咬得极重。
  于是,林嘉树在一瞬间就心止如水了。
  大X萌妹,还是个比他年长至少三十岁的大X萌妹……
  这个世界的性别与年龄是真的伤。
  莉丝塔·杨没听出苏博衍话里的意思,大笑了一声,摆了摆手:“要吹我,你就赶紧吹。说不准过了今年,我就不是最年轻的了。”
  说完她就看向林嘉树,脸上露出几分惊艳又欣赏的神色,“请问这位可爱的小朋友是?”
  “林嘉树,我的Omega……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