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25)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苏博衍对林嘉树的介绍就极其简单了,只是特意在“Omega”和“朋友”之间停顿了一下。
  于是,丽丝塔在一瞬间,就把她略带些暧昧**的笑容给收回去了。
  朋友妻不可戏倒是其次,十个她加起来也打不过苏博衍,才是最重点的。
  林嘉树和丽丝塔彼此态度端正,又兴致全消地打过招呼,丽丝塔就带着他和苏博衍走进了西卫三研究院。
  丽丝塔一边通过指纹与虹膜验证,启动通往地下的电梯,一边问苏博衍:“你之前说,想让我帮你的朋友彻底检查一下腺体,说得是嘉树吧?”
  苏博衍点了点头,“我怀疑他的腺体在感应信息素等方面,有点障碍,但病症跟以前可查的病例都不一样。”
  林嘉树这才意识到,敢情苏博衍还坚持认为有问题的是自己,而不是他这个闻到西瓜味就发 情的Alpha。
  林嘉树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他后颈上的微小凸起,就并没有插话。
  反正,等**检报告出来了,他俩之间总有一个会被打脸。
  丽丝塔看了一眼佩戴在她手腕上私人终端,面露些歉意,“不好意思,联邦科学院的访问团今天刚到我们院,我等下要主持欢迎会。你们要是不急着走的话,就等我开完了会,再给嘉树做检测,咱们晚上正好可以聚一聚;如果急的话,我就找助手来做取样,测验结果我以后再发给你。”
  苏博衍和林嘉树对视了一下,就笑着点点头,“没关系,我们没有那么急,我正好可以带着小嘉树逛一逛西卫三星和你们研究……”
  苏博衍的话还没说完,电梯门就“叮”的一声打开,露出了正站在地下十二层的大厅里的人群。
  其中有十来个人并没有穿着白色大褂,显然就是丽丝塔所说的联邦科学院访问团。
  访问团为首的年轻男子身穿黑色的西装,戴着这个世界已经鲜少有人会佩戴的金丝眼镜,虽然是个Alpha,却不像他的同性那般充满了张扬的攻击性,而是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内敛,确切地说是文质彬彬又略带阴郁的感觉。
  而这个联邦科学院来的Alpha,别说苏博衍了,就连一直窝在偏远星球上的死宅林嘉树都认识。
  ……卧槽,谢修远!
  猝不及防,跟上一任穿越者的前夫见面,说不尴尬那绝对是假的。
  更何况,他现在身边还站着苏博衍这个“新欢”——虽然谢修远这笔旧账不是他自己欠下的,但在这种时刻,他还是觉得莫名地心虚气短。
  林嘉树下意识就想往苏博衍身后藏,先躲过这位“前任”再说。
  然而谢修远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就已经扭头向他们看了过来,在看清从电梯中走出来的林嘉树,以及他身边的苏博衍以后,谢修远在镜片后面的瞳孔就猛得缩了一下。
  苏博衍自然也发现了谢修远,这两个Alpha隔空对视了三秒,苏博衍就默默地向右跨了一步,高大的身躯将还没来得及躲藏的林嘉树完全挡在了身后。
  谢修远的嘴巴抿成了一条线,右手紧紧握成拳,又朝那两个人的方向上看了一眼,终究还是将头扭回了正和他说话的研究员。
  林嘉树和他的“新欢旧爱”,全都想要体面地装成陌生人,可惜天不遂人愿。
  “修远,你过来一下。”莉丝塔热情地向谢修远招了招手,对身边的苏博衍笑着说:“谢修远是我在中央学院任教时的学生,现在是联邦科学院的首席科研官。他们团队前段时间有了重大突破,说不准他明年就要抢走我最年轻星科奖的头衔了。我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谢谢,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林嘉树在心中长叹了一口气,就看到谢修远面无表情地走到了他们面前。
  “这是苏博衍,修远你应该听说过他吧,第三军团的现任统帅。”莉丝塔介绍完苏博衍,又转向林嘉树,“这位小朋友是林嘉树,苏博衍带他来我这做一**体检查。”
  谢修远和苏博衍彼此敷衍地搭了一下手掌,然后就跟对方身上有病毒一样,飞快地又将手收了回去。
  林嘉树在和谢修远握手的时候也想如法炮制,却在收回手以前,就被对方紧紧抓住了指尖,几次用力往外拽都没能拽出来。
  林嘉树睁大了眼睛,用力地去瞪谢修远,示意他放手。
  谢修远赶在苏博衍忍耐不住要上前将他俩分开之前,终于将林嘉树的手放开了。他的嘴唇动了几次,但到最后,除了“幸会”以外,也没对林嘉树说出别的话来。
  莉丝塔大约是把绝大部分的智商都用来做了科研上,完全没发现身边这三个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还有了个“绝妙”的建议:“正好修远主攻腺体方面的研究,等会儿我们一起为嘉树诊断一下吧。”
  “……好。”
  “……好的。”
  “……不了吧。”
  两票对一票,林嘉树这个“病人”的意见反而被无视了,他简直想要请身边的两位男Alpha先看看脑子。
  等莉丝塔和谢修远去开会,林嘉树和苏博衍拿着访客的身份卡来到研究院的地下花园,林嘉树就忍不住朝身边的男人抱怨:“那谁可是我‘前夫’,让他帮我检查,你们没毛病吧?”
  苏博衍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再说话,一路沉默地走在前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直到被林嘉树问起,苏博衍才停下脚步,对着他勉强笑了一下,语气故作轻松,“怎么,小嘉树怕他借机报复你?”
  “报复个锤子!”林嘉树鼓着脸,恨不得要撸起袖子来,叫道:“他婚结得不甘不愿,我自己提离婚,他心里不定有多开心呢。”
  苏博衍脸上虚假的笑容一下子都快挂不住了,他不由自主地向前一步,靠得离林嘉树极近。
  “如果,他不开心呢?如果,他其实是喜欢你的呢?”苏博衍近乎是咬着牙,一字一句地问出最后一句话:“那……你所选择的,还会我是吗?”
  林嘉树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两步,后背直接靠在了小路旁的树上。
  他有些懵逼地眨了眨眼,在反应过来以后,张口就否认,“没有‘如果’,没这可能,他喜欢我妈都比喜欢我多一点。”
  苏博衍却没有被林嘉树斩钉截铁的口气说服。
  他再次向前一步,一手按在林嘉树头侧的树干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懵懂又诱人的青年Omega,神色几经变幻,但还是将他从见到谢修远之后就压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也许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但同为Alpha,我能看得出来……他是喜欢你的。”
  “小嘉树……”苏博衍长叹了一口气,像是破釜沉舟一般,语气从犹豫变得坚定,“我想标记你,想永远拥有你。但我不想,也不敢,利用你们之间的误会去趁虚而入。我怕……有一天你知道了,会后悔,更会恨我。我宁愿堂堂正正地和谢修远竞争,就算输了,也是因为你和他在一起会更幸福,所以……”
  林嘉树被苏博衍抵在树干上,抬头看着这个男人在沉着中隐藏着不安的神色,抿了抿唇,然后踮起脚尖,在他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将他后面的话都堵在嘴里。
  “我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我,曾经的林嘉树已经死了,现在的我,只在乎你。”林嘉树说。
  痴迷谢修远的“林嘉树”,已经随着两年前的车祸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他和谢修远之间的故事再遗憾,也已经画上了终止符,不会有未来的乐章。
  满心忐忑的Alpha的眼睛在得到回应的一瞬间,就变得无比明亮。
  苏博衍低下头,近乎是要将林嘉树拆吞下肚一般,贪婪地吻上那双柔软的唇,又不断加深他的侵略,不放过那口腔中的任何一处地方。
  唇齿相扣,温柔缠绵,林嘉树被苏博衍抵在树干上,亲得浑身都发了软。
  直到被松开后,他仍然有些失神,连挂在嘴角的银丝都顾不上擦,更何况去分辨苏博衍将头凑到他后颈处的意图。
  就在这时,“咳咳”,一道有些尴尬的咳嗽声,从树旁石头形状的扩音器中传出。
  紧接着,那道声音一口气不带停顿地说:“苏将军,我们地下花园虽然鲜少有人来,但连接着重要实验室,所以监控器比别的地方要多两倍,每天晚上还要有人复查监控录像的。”
  ……
  …………
  还TMD军团统帅呢,做坏事前连监控器都不带查一下的吗?
  反侦察技术修炼到狗肚子里了?!
  林嘉树红着脸,一把就将某色令智昏的Alpha推开,头也不回地跑了。


第37章
  莉丝塔和谢修远在欢迎会结束后,就找到了苏林两人。
  这一次,就算莉丝塔这样神经大条的人,都能感受到另外三个人之间迷样的沉默。
  毕竟,现在林嘉树连苏博衍都尴尬得不想搭理了。
  莉丝塔一头雾水地讲了两个星网上的冷笑话,试图缓解气氛。然而无论是她的学生还是她的多年好友,似乎都没有能理解其中笑点,只有林嘉树这个同样的星网重度成瘾患者,很给面子地笑了两声。
  “都星际历三千五百年了”,莉丝塔诧异地看向苏博衍和谢修远,“现在居然还有年轻人不上星网?!”
  “我以前都是用军部内网,保密性比较高。”
  “除非特殊情况,我只用科学院内网。”
  苏博衍和谢修远,两个不同部门的最高级别涉密人员,几乎异口同声地说。
  莉丝塔差点没笑出声,对着苏博衍说:“修远当我学生的时候就这样,我都懒得说他了。倒是你,就算是为了能跟上嘉树小朋友的话题,你也该每天上个十分钟半小时的网啊……对了,我最近听到个有趣的传闻,本来还想跟你确认,现在看来是不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