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7)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成员B将K-785Y星的资料调出来,迅速浏览了一遍,“那里是长老院第三执政官林永良的私人星球,可千万别是什么针对联邦高官的暗杀行动。”
  成员C嗤笑了一声,“能发射星耀炮的,不是曦光等级的战甲,就至少是K级的战舰,与其说是拿来搞暗杀,我更信是这在打虫母。”
  巡逻队的队长打断这两个人的拌嘴,下达命令,“通讯员,向第六军团第四基地报告刚才的异常能量反应,请求行动指使与支援。”
  于是,第二天清晨,林嘉树和苏博衍还没等到第三军团的援军(他们和这横跨了大半个人类联邦,即使全速跃迁过来,也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看到隶属第六军团的三艘战舰出现在天空中。
  苏博衍倒是毫不意外,其中一艘战舰降落在地面,他就带着林嘉树迎了过去。
  从战舰中走出的士兵们本来都是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在看到苏博衍后,至少有一半都转变成了类似于粉丝见到偶像的激动。
  毕竟,这可是人类联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军团统帅,更有着体力与精神力双SSS级的资质。对于好斗又慕强的Alpha战士们来说,苏博衍的确能称得上是偶像。
  他们之中带头的,是一位中校军衔的中年Alpha。
  他倒是没那么激动,但也立马收起了武器,立正向苏博衍行军礼,“苏将军,您怎么会在这?”
  “私人行程,顺便来看看朋友。”苏博衍说着,在还礼后向右侧移动了一步,露出了之前被他护在身后的林嘉树。
  中校只看了林嘉树一眼,差点就被他身上那股充满攻击与警示的气息逼得直接向后退。
  ……不是,您这临时标记都快标出永久标记的感觉,还说什么“朋友”啊,赶紧结婚得了!
  中年校官也不是个憨批,在心中吐槽归吐槽,面上仍是一本正经,“K-785Y星昨天出现异常能量反应,请问您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苏博衍点了点头,“我昨天在与虫母战斗的时候,使用了星耀炮。”
  “原来是这样……什么,虫母?!”反应过来的中校这回假装不了淡定了,“体型庞大,能发射光炮,同时指挥几十万只虫族作战的虫母?!”
  “是的。”苏博衍的神色带上了几分担忧,“我会向军部提交一份详细报告,也许,人类联邦正面临着新的虫族危机。”
  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人类在星际开 拓的道路上突飞猛进,却差点被手下败将的虫族偷了家,第六军团的士兵们跟着跟着苏博衍去清理、收回虫母尸体的时候,个个都跟梦游似的。
  作为一个看过不少星际灾难片的地球人,林嘉树反而觉得星际时代有虫族存在才正常,倒没像其他人那般震动。
  他就是觉得,第六军团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非常好奇,但又畏惧地不敢靠近。
  等离开K-785Y星,到了第六军团的第四基地,林嘉树的这种微妙感觉就更严重了。
  虽然他在星网上的直播,也会有数十万人同时观看,但这和被数万人当面轮流围观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
  这是把他当复活的恐龙还是猛犸象了?
  林嘉树被远远地围观了大半天,直到下午苏博衍从基地调用了一艘小型星舰,带着他前往中央星系时,林嘉树才总算能松了一口气。
  “是我身上有什么问题吗?”林嘉树一边透过星舰的玻璃窗,看着变得越来越小的军事基地星球,一边随口说道:“我总觉得第六军团的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就跟我是什么珍稀又凶猛的野兽一样。”
  感受着林嘉树身上还未消散的临时标记,苏博衍的唇角微微向上翘了一下,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个基地太偏远,这群人太久没见过Omega了吧。”
  “那也不至于……算了。”林嘉树费解地挠了挠头,就干脆地决定放弃在这个问题上纠结。
  毕竟,他,终于又有网了。
  他可是被迫断网断了一个月啊,现在看到全满的星网信号格,那感觉简直比亲妈还亲。
  在星网上,也有人看到他,感觉比看到自己亲爸还亲。
  “卧槽!我没看错吧?!林大爷,您终于肯上线了!你再失踪下去,我都要组织粉丝给你开追悼会了!”
  在林嘉树登陆星网的一瞬间,他的经纪人莫格斯就发来了连环信息轰炸,从他突然消失是出了什么事,问到现在他现在能不能立刻、马上开始直播。
  林嘉树是莫格斯手下最红的主播,最粗的摇钱树,对方这么激动倒是正常。
  就是……
  “追悼会是怎么回事?!”
  一言不合就被死亡,林嘉树都惊了。


第26章
  “还不是因为你突然玩失踪……”莫格斯幽怨的声音顺着星网信号直达林嘉树的脑海。
  “有大神根据你以前在直播里透露的信息,分析出你应该住在K-785星域附近。正好那边最近出了一场运输舰相撞的重大事故,遇难者里有个矮胖丑的Beta青年,所以,现在基本上全网都认为‘林双木’已经不幸去世。就连星海直播和赞助商那边,都跟有来跟我确认你的死亡信息。”
  忽然被死亡的林嘉树还是不解,“其他人以为我是Beta,咱俩签约的时候,你可是看过我的身份信息的,怎么也要跟着胡闹?”
  “你要是再继续失踪下去,知道咱们要付多少违约金吗?!同样的钱,还不如你先‘死一下’,再换个ID‘重生’,我拿来给你做营销推广,保证能比现在还红。”
  莫格斯说着,居然还有点跃跃欲试了,“我说,你下次还是露脸吧!你想想,有技术又有颜值的Omega主播,全星网都凑不齐三个。你要是亮明性别,我赌你一炮走红,一年之内就能做到星海十大主播。”
  这个提议莫格斯之前说过不知道多少遍了,林嘉树都把它当做耳旁风,直接无视。
  然而也许是因为最近的这一个里,苏博衍给他带来的冲击实在太强烈了,都快要怀疑自己又Gay又Omega的林嘉树,这次居然还真动摇了三秒。
  毕竟就算他已经是“Beta主播”里最顶尖的那一波了,但粉丝数量还不如很多才开播几个月,完全靠卖萌出位的Omega主播。
  但在三秒过后,林嘉树的大脑就恢复了冷静,智商重新占领了高地。
  “要是我露脸做直播的话,我怕不出三个月,我爸妈就会送我去精神病疗养院,送你去死星挖矿,你还是别作死了。”
  原身那对迂腐、刻板还有权的父母,惹不起,惹不起。
  之后,莫格斯去联系直播平台和各路金主爸爸,商谈违约金和后续合作的问题;而林嘉树则登陆上他的账号,开始直播。
  疑似已过世的主播突然诈尸,不止是林双木的粉丝,甚至还有许多吃瓜星友也纷纷闻风而来。
  于是,林嘉树还没上播多久,他直播间里的人数,就已经快要打破最高记录,就连评论刷屏的速度也远超以往,基本上都是在问林嘉树这一个月干什么去了。
  林嘉树面对着上千条提问,故弄了半天玄虚,最后清了清嗓子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苏博衍,就是第三军团那个苏博衍,他一个月前迫降到我家星球上,把我的信号发射器给毁了,我才被迫断网的。”
  在他说完后,在第一个评论的粉丝的带动下,无数的人开始刷起了“都别说话!让大林一个人表演”。
  林嘉树就非常给面子,继续“表演”道:“不过苏将军为了赔偿我,就送了我一台机甲,还和我双人驾驶着机甲打了一条虫母。虫母呀!历史书有没有看?就是那种贼高贼壯贼厉害的那种,统领了数万虫族的虫母。”
  林嘉树此话一出,他的直播间里先是宁静了片刻,然后评论里就炸了。
  “我今天才知道,敢情大林还是个故事家!”
  “我要不是上过一年级,主播的话我就信了!”
  “我是虫母,我作证,大林说的话是真的!”
  “我信了,我信了!(一条5星网币)”
  林嘉树虽然说得基本都是实情,但他本来也没想着别人会相信——他要不是当事人,他都不会信。
  他会照实说,完全是因为懒得再去编别的理由。
  现在这么一讲,反而效果爆炸,也没有人会再去关心他“真正”消失的原因。
  然而,就在观众都在疯狂玩梗、跟着开玩笑的时候,忽然出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评论。
  那是一条由某个没有开任何VIP或认证的“白号”,所发的言:“主播说的基本属实,不过机甲不是赔偿,我会另外补偿主播的损失。”
  本来,林嘉树的直播间里评论刷得飞起,这么一条没有任何特效的评论,根本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但是,偏偏,这个新注册的ID的名字,是【苏博衍】。
  于是,林嘉树的直播间里,瞬间就迎来了第二次评论高 潮。
  “卧槽!主播还开小号给自己作证哈哈哈哈哈”
  “暴打虫母林双木,白号发言苏博衍!可以的,可以的。”
  “居然敢冒充苏博衍,大林你是真要凉了,提前给过世主播上香。”
  “我信了,这回我真的信了!一条50星网币,记得删除括号。”
  在这一片观众老爷们的欢声笑语中,林嘉树看着【苏博衍】的那条评论,简直无语凝噎。
  本来直播间里的节奏被他掌控得好好的,结果苏大佬一个“神助攻”,直接带得他血崩。
  ……
  …………
  断网“中年”,就别TMD在网上乱发言好吗?!


第27章
  苏博衍通过星舰的特殊装置接入内网后,先是联系顾闻秋和第三军团其他高层,开了个简短的会议,接着又向军部通报,他在K-785Y星发现了虫母与大量其他虫族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