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20)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主播叹了一口气,决定还是做个人,就,亲手把苏博衍“请”出了他的直播间。
  之后,林嘉树便对着百万观众,开始了他的表演。
  “没想到我才断网一个月,复播居然能惊动这么多神仙。先有个苏大佬,现在又来了个Mars大神的朋友,我都要吓尿了。不行,我得先去放放水、压压惊,等下再回来挑战,到时候万一要是输了,我找刚才那个啥啥蔷薇出抽奖的钱。”
  林嘉树说完,又装模作样地明知故问:“这位星友,你还在吧?既然你和你‘朋友’这么看得起我林某人,就记得给我兜底啊!”
  他这么一说话,果然马上就有人搜索直播间的在线用户,那自然是找不到【心有蔷薇】的。
  “大林,你别想美事了,人早不在咱房间了。”
  “这孙子挑完事,居然就跑了!”
  “我靠,主播还没踢他呢,丫自己跑了,真怂!”
  林嘉树反手带了一波苏博衍的节奏,终于把直播间里评论的风向扭上了喷“黑子”的正轨。
  除了某人风评被害以外,没别的毛病。
  林主播再度靠着权限的力量,在和苏大佬的舆论拉锯战中取得胜利。
  真是可喜可贺。
  林嘉树松了一口气,就借着放水的名义暂时下了播。
  然后,他就飞一般地从舱房里奔了出来,走到坐在驾驶舱中的人面前。
  苏博衍此时果然正带着星网的头盔,林嘉树一边向他伸手,一边说道:“苏哥,我有点事想和你聊一聊。”
  一般人在使用星网的时候,身体的感知会被屏蔽,只有接收到了系统提示,才会知道外界有人碰触了他的身体。
  然而林嘉树的手还没碰到苏博衍的肩,就被对方猛得扼住了手腕。
  苏博衍在同一时刻将头盔摘下,抬头向上看的目光里,并没有其他人在退网时的那种涣散,而是一种随时准备出击的猛兽般的机警与锐利。
  被这样的眼神注视,林嘉树下意识地打了个寒战。
  而苏博衍在发现是他后,那种出自本能的防备就尽数消散,神情也变得温柔起来。
  “抱歉,我感受到有人靠近,下意识就……”
  苏博衍心疼地看着林嘉树那白皙细嫩到一捏就泛红的手腕,起身就要去找医疗箱来为他擦药。
  林嘉树是在直播中暂时尿遁,时间有限,赶紧拦住了苏博衍,“我这身体就是娇气,养两天就好,不用麻烦。我是有别的事想跟你谈……”
  林嘉树停顿了一下,抿了抿嘴,才组织着语言开口问道:“苏哥,那个……刚才我直播间里的苏博衍和心有蔷薇,都是你吧?”
  苏博衍的脸色在一瞬间,就变得有些错愕。
  最后一次将他赶出直播间的,并不是之前的那些房间管理员,而是【主播-林双木】。
  苏博衍之前还以为林嘉树并不知道心有蔷薇是他,才会将自已从那个他努力想要融入的世界里赶出去。
  现在看来,或许,小嘉树是真的不欢迎自己踏足他的事业,甚至……他将来的人生。
  苏博衍扯着嘴角勉强笑了一下,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显得太过失态与狼狈,“是不是我给你添麻烦了?抱歉,以后你的直播我不会再去看了。”
  林嘉树下意识地就想点头,但,也许是他们两个人之前建立的精神链接还未彻底消失,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林嘉树这个向来大大咧咧的(心灵)糙汉子,在这一瞬间,居然敏锐地感受到了,面前男人努力掩饰下去的那份失落。
  林嘉树还未说出口的话,就不由自主地变成了:“倒也不算什么**烦,你个军团统帅都不怕被骂,我这算什么啊。”
  他看着苏博衍一下子就亮起来的眼睛,忍不住笑了一下,口气变得更真诚了一些,“星网上不比现实世界,里面有很多门道,等我以后再慢慢地跟你讲。我现在要回去继续上播了,你想看就再注册个账号过来吧,不过……”
  林嘉树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劝道:“苏哥,你要不就把账号认证一下,挂上第三军团苏博衍的身份;要不,你说话的时候就专注在我的身上,千万别带别的人,谁都不行!”
  听林嘉树这么一说,苏博衍便觉得自己的心又复苏了过来,正鲜活有力地“砰砰”直跳着。
  “好!”他郑重地点了点头,“我只专注在你的身上,其他的什么也不管。”
  虽然,苏大佬不过是把自己的话复述了一遍,但不知为何,林嘉树总觉得同样的话让苏博衍这么一说,就带上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地暧昧味道。
  林嘉树忍住脸红,挥了挥手,“那我就先回去继续直播了,等会儿直播间了见。”
  他说完,转身就走,但没走几步,又突然停住了脚步,扭回头看向身后的男人,“那啥,你取名字的时候,能不能稍微活泼一点,不要再用那种**十岁的中年人风格?要不,我怕你这风格太独特,到时候新ID也会被人给认出来。”
  苏博衍虽然没搞懂,为什么“心有蔷薇”会是中年人风格,什么样的名字又能算活泼一点,但他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闻着已经接近尾声,但仍在空气中弥漫的的甜香——那是因为他的临时标记,而不让其他Alpha能感知到的信息素气味——苏博衍就灵光一闪。
  “那叫‘西瓜好吃’好吗?”
  ……
  …………
  虽然,西瓜的确好吃,但林嘉树怎么觉得,他好像有被占了便宜?!


第31章
  林嘉树重新上播的时候,直播间已经平和了许多。
  别管是被林嘉树带回了节奏,还是被房管踢了出去,反正“口吐芬芳”的是已经没有了。
  不过还有不少Mars的粉丝从心有蔷薇迁怒到了林嘉树身上,就守在林双木的直播间里,等着看他这回挑战失败、丢人现眼。
  等林嘉树打开《战甲》的排行榜,才发现自己是随口就点中了个硬茬子。
  现在的修正模式第986名,叫做云逸_晨星来客,也是个主播,还是隔壁直播平台“云逸”的头部主播。
  是不是敌台同行倒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晨星来客之前都是玩非修正模式的,甚至排位在前五百里。据说前段时间他为了磨练技术,就转来玩修正模式,没想到这才一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被他打入了前一千名。
  这显然是一个技术与经验都很丰富的强劲对手,但林嘉树已经当着全直播间的人放了话,自然不能退缩。
  何况,在他刚才说了要挑战986名、取回自己的名次后没过多久,就有唯恐天下不乱的好事者跑到对方的直播间里,替他大肆宣扬。
  对方正好也在直播中,听了自己粉丝科普林双木是哪一号人物后,觉得林嘉树这简直是“送菜上门”。
  其实,晨星来客作为一个体力与精神力都达到B+的Alpha主播,一向是看不上那些只能玩非修正模式,靠着游戏平衡设定才能驾驶得了机甲的主播。
  特别是某些Beta主播。
  既然现在林双木自己找上门来送死,他也挺乐意“做个好人”,送他一程。
  晨星来客当即就嗤笑着准备应战,现在甚至因为等得时间太久,还在隔空挑衅林嘉树。
  “申请挑战又不是生孩子,就是按个键的事,隔壁平台的怎样要这么久?!这磨磨唧唧的劲儿,我都要当这个什么双木是个Omega了。”
  而实际上还真是个Omega的林嘉树恰好在此时,向他发起挑战。
  晨星来客瞬间就选择了同意。
  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过后,他们两个人就在对决场上相见。
  林嘉树这次选择的机甲仍然是他惯用的“白翼”,而晨星来客驾驶的,则是他在非修正模式下还能操作的“晴空”型号机甲。
  两个冷门小众机甲居然能在角斗场相见,林嘉树和星辰来客顿时都高看了对手一眼。
  不过,就算他俩是惺惺相惜到恨不得当即歃血为盟,主播间的对决,骚话那是必须要说的。
  “兄弟,我推荐你下一场用远星,免得一会儿名次掉了,还要从机甲上找原因。”林嘉树一脸真诚地“建议”。
  星辰来客也显得极为古道心肠,“还是不了吧,晴空我在非修正模式下开惯了,换了还要重新适应。倒是兄弟你应该换远星呀,反正都是在修正模式下过干瘾,你还不找个最好的机型来过?”
  在战甲的直播圈里有个潜规则,就是如果一个主播只玩修正模式却从来没碰过非修正模式,那就说明他资质的等级很低,离了修正模式,根本开不了机甲。
  当然,之前的林嘉树也的确是开不了。
  林嘉树丝毫不奇怪有二五仔去敌台那边把他给卖了,倒正好给了他个装逼的机会。
  “那真巧了,白翼我也是在非修正下开习惯了的。要不,等下咱俩再去非修正模式打一场,如果,你到时候没‘掉线’的话。”
  林双木一个骚话“男Beta”主播,想也知道,他的粉丝不会把他当说什么都对的偶像捧着,还不等敌方开火,他们就先怼起了自家主播。
  “大林,吹牛逼也要讲究基本法啊,小心人家跟你较真。”
  “一个星网币赌大林今晚要耻辱下播了。”
  “完了,大林怕是要一战成名,丢人丢到敌台去了。”
  “大家不要这么悲观,毕竟……黑红也是红啊!”
  林嘉树看着这些评论,以及某些阴阳怪气真的在嘲讽他的Mars粉,嘿嘿一笑,“那我要是今天真在非修正模式赢了这位友台的朋友,你们每人出一星网币,也得给我众筹打赏一台‘极昼’。”
  林嘉树说的这个“极昼”,是星海专门为做战甲直播的主播们设计的最贵礼物,二十万星网币,也就是2000联邦币一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