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52)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就算架起了能量防御罩,仍不断有机甲因为虫族在近身后的自爆而损毁,甚至被爆炸破坏了驾驶舱,危及驾驶者的生命。
  林嘉树驾驶着烈火蔷薇,躲过又一只虫族的袭击,忽然接收到了苏博衍的信息,“烈火蔷薇的能量还剩多少,能不能再发射一次星耀炮?”
  林嘉树看了一下烈火蔷薇控制面板上的数字,“刚刚够一枚星耀炮,发射完估计就彻底没能源了。”
  苏博衍隔了一会儿,才在频道中继续说话:“倒数十秒后,向坐标YL27-43-11-69发射星耀炮。”
  然后,他也不等林嘉树回应,就开始进行倒数,“十、九、八……”
  林嘉树用烈火蔷薇的雷达扫描了一下苏博衍所报的坐标,发现那里空空如也。
  “四、三、二、一……”
  林嘉树有些一头雾水,但在苏博衍说出“开火”的瞬间,他还是依照他的指令,用烈火蔷薇全部的剩余能量,发射了一枚星耀炮。
  在同一时间,从这片战场的不同方向,还有六道带着同样致命杀伤力的闪耀光芒,向着那个坐标射出。
  那是苏博衍的极昼,以及此次参战的所有曦光型号机甲,所发射的人类最强光炮。
  当第一发星耀炮到达那个理应什么也没有的地点时,却没有再向前,而是发出了猛烈地爆炸,就好像是击中了一个看不见的防护网。
  紧接着,第二发、第三发……
  直到第六发星耀炮到来时,那个隐形的虫族防护罩才被撕开,露出了一直被它隐藏与保护着的虫族母舰。
  那是一只远比星辰号都要庞大的狰狞星舰虫,在它的防御措施失效的瞬间,在它的口中就开始凝聚起紫色的光点。
  但,由烈火蔷薇发出的,也是人类机甲的最后一道星耀炮,在这个时间呼啸而至,将这艘虫族母舰从头到尾地洞穿了。
  震耳欲聋的虫族惨叫声与爆炸的轰鸣,在一瞬间响彻这片星域,甚至就连在林嘉树直播间里的观众,都因为这些巨大声响而感到不适。
  但此时,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只剩下喜悦。
  因为伴随着母舰被完全摧毁,而开始撤逃的虫族与虫族星舰,无一不说明了人类已经将胜利紧紧握在了手中。
  林嘉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他早就已经力竭,全靠这口气在撑着他不停战斗,等他的心完全放松了下来,难以抵挡地疲乏就席卷了他的全身。
  不出三秒钟,他就陷入了沉睡。
  而耗尽了全部能量的烈火蔷薇,也停止了运行,就像一片落叶般,在星海中静静漂流。
  在下一秒,这片红艳地“落叶”,就被全速飞驰而来的银白色机甲接住,抱在了怀里。
  苏博衍控制着极昼,亲了亲烈火蔷薇的额头,那也是驾驶舱所在的位置。
  “好孩子。”他说。
  林嘉树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将近一天之后了。
  联邦的舰队已经越过了曾经的第四军团第九基地,即将抵达虫族的老巢尤尔七星。
  虽然贺霖笙之前暗算了林景辉,强制性地把他的爱人送离了几乎没有生还可能的战场。
  但在三天前,林家大哥所在的那艘自动驾驶星舰,偏偏和星辰号的航道交错,他自然就被自家弟弟给捞上了战舰,顺道解除了休眠状态。
  所以,错过了在第九基地的惨烈一战,林景辉却没错过之前人类与虫族的大决战。
  林景辉在之前的战斗中没有受伤,但此时的精神状态却不是太好,神色中尽是哀伤与憔悴。
  就算是看到弟弟终于苏醒过来,他也只能勉强地扯了扯嘴角。
  林嘉树在那一瞬间就明白了。
  “是不是……”他有些艰难地问道:“贺大哥他……”
  “虽然暂时还没发现他的尸体,但第四军团第九基地,无人……生还。”
  林景辉笑了一下,但看上去就像是在哭一样,“他一直说不想做通缉犯,想要当个被人民敬仰的大英雄,这下,可让他如愿以偿了。”
  林嘉树从床上坐了起来,伸手抱住他失去了爱人的哥哥,安抚地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背。
  林景辉就一下子将头埋在了他的颈间,没有发出任何呜咽的声音,却有点点水滴染湿了林嘉树的衣领。
  又过了一会儿,房间门忽然被敲响。
  林景辉起身去开门时,眼中已经没有了水汽,只有坚定的复仇信念。
  苏博衍在门开后,对着这个昔日的好友,说道:“我已经让人把你的机甲也充能完毕了,等下可以和我们一起登陆尤尔七星。”
  “谢谢。”林景辉扯了扯嘴唇说。
  “都是自家人,不用客气。”苏博衍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语重心长地说道:“我和嘉树婚礼上的事,你应该也知道了。你们的母亲刚失去了丈夫,不能再失去她最骄傲的儿子。”
  林景辉愣了一下,才点了点头,“我知道的。”
  在下一秒,他忽然笑了出来,“放心,就凭那个傻 逼做的事,我才不会为他殉情呢。等我整合了白刃剩余的力量,坐稳了新首领,以后一定找个比他脑子好使的恋人。”
  虽然林景辉的后半句也只不过是气话,但至少前半句还是让苏林二人松了一口气。
  然后,等联邦舰队在尤尔七星着陆,他俩就把剩下的气也全都松了。
  “可把你们等到了!”
  带着近百位白刃和第九基地战士,从隐蔽的山洞里走了出来,兴高采烈地迎接联邦军团的,正是贺霖笙。
  虽然负了点伤,但仍还活蹦乱跳的贺霖笙。
  “还好我技术过硬,在基地被虫族占领的时候,楞能驾驶着运输舰带着幸存小队离开。”
  贺霖笙笑着,冲走在军团前面的苏博衍与林嘉树,大声自我表扬道:“而且我还能预料到,现在虫族的老巢一定空虚,就带着大家在这里等你们了。你哥他私下总嘲讽我没脑子,我要是真没脑子,这次不就死定了。”
  苏博衍和林嘉树下意识地扭头,看向走在后面的队伍里,正不断冷笑的林景辉。
  ……
  …………
  不,无论有没有脑子,亲,您这次都死定了。


第62章 完结章
  贺霖笙顺着他妻弟和妻弟夫的视线看过去,立马就头皮一麻。
  他再说话的时候,全然没了之前洋洋得意,乖顺地就跟小学生给老师打报告一样。
  “我们这几天已经简单侦察过这个星球了,有几个位置的虫族兵力比较多,应该是它们的重要基地。我们怀疑,其中就有虫族女皇所在的位置。”
  贺霖笙将幸存者小队之前冒死扫描完成的尤尔七星地图传输给苏博衍,又指了指几处被他们重点标记的坐标,就讪笑着凑到了林景辉身边。
  “宝贝,你也在这里呀,真是好巧啊。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啊,我可想你啦!”
  贺霖笙搓了搓手,看着林景辉的样子,就好像一只撕家后被主人发现了的哈士奇。
  就,特别假装无辜,知错不改,下次还会犯的那种。
  林景辉现在是手撕亲夫的心都有了,但有虫族的大敌当前,人类内部的矛盾还是要先放一放的。
  他看着眼前“死而复生”的男人,没有任何恋人重逢的激动,只是面无表情地,淡淡说道:“听说,贺大英雄要给我弟弟打赏极昼?不好意思,咱们这次战损严重,未来一定会财政吃紧,你的所有私房钱都得拿出来贴补白刃的运营,你连买飞行器的钱都不会有。”
  飞行器,是星海直播里最便宜的礼物,一个联邦币能充十个,刚有权接触星网的小孩子都买得起的那种。
  贺霖笙一下子就僵在那了,林景辉冷笑了一声,就大步跟上向前行进的部队,再不理这个他自己挑选的憨批配偶。
  贺霖笙苦着脸,紧紧跟在恋人身后,不断地寻找话题,想要缠着对方说话,就是收效实在甚微。
  林嘉树有些同情地看了自己把自己作死的“哥夫”一眼,小声对苏博衍说:“还好,你不像那谁那么傻,否则,我能做得比我哥还狠。”
  苏博衍笑了笑,低头在林嘉树的耳边,轻声说:“能和你一起为了人类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然而,只有苏博衍自己知道,他之所以肯带他的小嘉树来前线,是因为他有必胜的把握,如果他们面对的是第九基地那时的状况,苏博衍恐怕会做出与贺霖笙一样的决定,甚至比他还要果决。
  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如果”,苏博衍现在就是能装模作样地,批判贺霖笙自作自受,妥妥地一副和林嘉树统一战线的样子。
  尤尔星域在远离人类势力的偏远地带,虽然联邦曾有过开发计划,但在实施之前就被虫族寄生的巡查小队阻止了,数百年来,这一片星域都是人类鲜少踏足的荒芜地带。
  当人类实际降落在这里的时候,才会发现虽然尤尔七星从天空上看来,与普通的未开发星球无二,但内部早已被虫族掏空,整个星球都像是一个巨大的虫穴。
  不过,联邦舰队在之前追击虫族的时候,就将绝大多数的虫族大军都剿灭了,并没有让它们能活着撤退回母星。
  在这个虫族老巢里,的确已经没有太多的虫族兵力了。
  就算虫族女皇努力调集星球上的全部族裔来保护它,也没能抵挡住人类战士们的推进,反而暴露了它所在的位置。
  在苏博衍他们登陆尤尔七星的第六个小时,联邦军团就包围了虫族女皇的巢穴。
  其实,以三大军团目前剩余的弹药量,足以炸毁整个尤尔七星。
  但联邦吸取了百年前对虫族战争的教训,在这一次,打算将虫族女皇活捉,在确认剿灭了虫族所有的有生力量后,再将其处死。
  否则,在四散逃逸的高等虫族里,在前一任虫族女皇死后,很有可能就会再进化、或诞生出一个新的女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