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4)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他一直仰头,冲着星舰离去的方向望去,却突然鬼使神差地想到:如果他曾经被苏博衍永久标记的话,那他现在是不是可以当做家属,和苏博衍一起前往人类还未探索、踏足的宇宙深处。
  就在这一刻,林嘉树突然闻到了一股极淡的,像是从刚离开的人身上残留下来的冷冽香气。
  那气味深邃又清冷,就仿佛是极寒冬夜里落在松柏枝上的第一捧雪。
  这是极冷的气息,却让林嘉树的全身都好似灼烧了起来。
  林嘉树迟了几秒才意识到,他居然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进入了初次发 情期。
  有Omega在满是Alpha的军港里发 情,那引起的骚动程度可想而知。
  好在,一来林嘉树为了以防万一,一直随身带着强效抑制剂;二来他哥打苏博衍这种不是人的家伙不行,打别的Alpha是妥妥的没问题。
  虽然有部分Alpha士兵们的骚动,但最终没引发什么乱子。
  只是带Omega弟弟进军港的林景辉,自然是受到了军部的调查与惩罚,被责令停职反省一个月。
  林家也算是权贵阶级,林景辉又是军部重点培养的对象,他这惩罚就跟“罚酒三杯”差不多,林景辉正乐得白得了一个月的休息。
  除了他们两兄弟被林母念叨得头都快大了以外,倒是没什么别的毛病。
  直到,在反省期结束的前一天,林景辉突然额外申请了一个月的休假,他与林嘉树的命运从这一日起,就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
  在休假开始的第二天,林景辉突然出现在联邦中央军校的门口,将正要放暑假回家的林嘉树接到车上,却没有把他送回林家,而是带到了中央星民用星舰港口。
  “我需要去尤尔星调查一些事,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这段时间你先去找苏博衍吧,我已经托了一位朋友把你带到第三军团中央基地,在没有得到我的消息之前,你都不要再回来。”
  林景辉抿了抿唇,有些艰难地对他的弟弟往下嘱咐:“嘉树……你记住,中央星的人未必可信,你要千万小心。”
  林景辉没有把话说明,但林嘉树马上就敏感地察觉到了他话里的意思。
  “是……爸爸妈妈有什么问题吗?”林嘉树有些不可置信地问道。
  “母亲应该没事。”说完这句,林景辉就停了下来,没再说“父亲”有没有事。
  林嘉树下意识地抖动了一**体,刚想要追问,林景辉的朋友就来了。
  “嘉树,不要怕,我会尝试从军部内网联系苏博衍,让他去接你的。”林景辉用力抱了一下他的弟弟,然后向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赶快离开。
  什么情况都没搞清楚,林嘉树并不愿意走。
  他担忧地看向林景辉,“可是,哥你……”
  “我没事的。”林景辉笑着说道:“哥还等着将来主持你的婚礼呢!”
  ……
  …………
  哥,分离的时候,咱能别说这种跟Fg一样的话吗?!
  尤其是带“结婚”“婚礼”的这种!
  林嘉树挥别他哥的时候,除了担忧、不舍,还有满心的吐槽。
  而事实证明,Fg这种东西,果然不能乱立。
  立下的结果,就是这对兄弟时隔七年才能重逢,还双双失了忆。


第54章
  在一场漫长得像是没有尽头的长梦之后,接受了脑内阻断片去除手术的林嘉树,渐渐从沉睡中醒来。
  此时,在他的脑海中,多了许多或模糊、或清晰的记忆片段。
  而他和苏博衍的初次相遇,以及七年前的骤然分离,就仿佛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林嘉树缓慢地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里,用私人终端处理公务的Alpha。
  苏博衍在那一瞬间就发觉林嘉树醒了,赶忙走到床边,略有些紧张地连续发问:“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已经昏睡了三天,我和你哥都担心是手术失败了。”
  林嘉树并没有回答,而是沉默着,目不转睛地看着苏博衍,像是在重新认知这个当真与他从小就相识的男人。
  “怎么了?”苏博衍愣是被他看得都忐忑不安。
  万一丁高明的手术真的出了问题,导致林嘉树二次失忆……
  想到这个可能,苏博衍甚至有些恐慌了,“小嘉树,你还认识我吗?”
  这回林嘉树终于回答他了。
  “骗子。”林嘉树嘟着嘴说。
  苏博衍一愣,“什么?”
  “博衍哥大骗子!”
  林嘉树从床上坐了起来,向前凑得距苏博衍极近,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指责他:“你明明自己说,要是我结婚的话,你会请假做我的伴郎的。结果,你来见了我一面,就跑了!”
  苏博衍就一下子明白过来,他的小嘉树的记忆已经恢复了。
  他一把将林嘉树搂进了怀中,心中是喜悦、庆幸与愧疚,“对不起,我那时没有意识到你的状况不对,这些年来让你受苦了。”
  林嘉树乖顺地任他抱住,却依然板着脸,用故作忿忿不平的语气,继续数落对方的“罪状”。
  “你还一直都不回来看我,要不是咱俩在K-785Y星上偶遇,你大概都要忘记我是谁了!”
  这个罪名可就重了,苏博衍苦笑着解释:“在我们分离之前,你就是我唯一想要标记的Omega了。我之所以一直没有再去找你,是因为我怕……我如果看到你已经被别的Alpha永久标记了,会忍不住发狂,去覆盖标记你,强行将你变成我的所有物。”
  这是苏博衍第一次在他的小嘉树面前,袒露他内心的阴暗面。
  他在说完这句话后,就惴惴不安地看向林嘉树,等待他的回应,或者说,是审批。
  林嘉树面无表情地于苏博衍对视了许久,就在面前的男人心里越来越不安的时候,他突然长长地“哦”了一声。
  然后,他眨了眨眼睛,用促狭的语气说:“原来我还没成年的时候,你就有那种念头了。博衍哥,你这不止是个骗子啊,还是个变态。”
  苏博衍忍不住咳嗽了两声,虽然面上还撑得住,但耳根处已经开始泛红,眼神躲闪地说道:“我就是想想而已,何况,你那时连发 情期都没有。”
  “我跟你说……”林嘉树用手指向苏博衍勾了勾,示意他低下头,将耳朵凑到自己嘴边,才舔了一下唇,小声说道:“其实,在你走的时候,我有闻到过你的信息素气味,还,初次发 情了。”
  在恢复了他绝大部分记忆的现在,林嘉树才意识到,或许他的发 情期和信息素的感知,真的和心理因素有关。
  就像地球社会有些男性同胞会有心理性ED一样,可能就是他对自己Omega性别的不认同与抗拒,才导致了他的部分腺体功能障碍。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仍然几次感知到了苏博衍的信息素,其背后的含义不言而喻。
  林嘉树看着由愕然渐渐转变成惊喜的Alpha,还是忍不住移开了视线,用傲慢的态度去掩盖他的羞涩,“先,先说好,我的个性你是知道的,你可别想着我婚后就能变成个正常的Omega。而且,我不生孩子的,要生你生!”
  苏博衍想也不想地点了头。
  在漫长、黑暗如极夜的等待之后,还能失而复得,再次将他的小嘉树搂进怀中,甚至真的可以去永久标记对方,苏博衍在此时此刻,怎么可能说“不行”。
  就算林嘉树是真心想让他给他生孩子,苏博衍都能答应。
  当然,他一个男Alpha究竟能不能做得到,那得另说。
  “我就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只要你愿意,什么都可以。”
  苏博衍说着,就低头吻在了林嘉树的唇上。
  一开始温柔又缠绵,之后却愈发热烈,仿佛是要将这个甜美又成熟了的Omega,就此生吞活剥了一般。
  林嘉树最初还在回应、配合苏博衍,到后来都被亲得发晕又发软,就连自己被对方顺势放平在床上,他都没意识到。
  于是,当林景辉直接开门进屋的时候,就看到他弟不但已经醒了,还正被人压着亲吻,连衣服都脱到一半了。
  “咳咳,弟弟,你饿不饿,要先吃饭,还是先吃他?”林景辉“砰”的一声就把门又关上,隔着门板问道。
  ……
  …………
  “你当年反侦察那一门课的满分成绩,是作弊得来的吧?!”
  林嘉树红着脸,手忙脚乱地打理好衣服,然后一把就将某见色起意、色令智昏的中央军校唯一的全满分毕业生推开,头也不回地跑了。
  在林嘉树手术后昏迷的这几天,苏博衍和林景辉他们就临时驻扎在了ZH-32星。
  现在,不止是白刃的人已经赶到附近,来与他们的老大和HR经理兼财务总监汇合;就连来接他们军团统帅的第三军团星舰,也快要跃迁过来了。
  虽然苏博衍和贺霖笙现在勉强能算是连襟,但在明面上到底是一官一匪,真等到第三军团的战舰也来了,苏博衍就算是再放水,也不可能又放贺霖笙跑了。
  于是,在他们几人一起吃完了气氛略有些尴尬的晚餐后,林景辉就向林嘉树辞行。
  “我已经让白刃的星舰停靠在这附近,等下就去与他们汇合。你之前提到的尤尔星,我们会先行去查探一下,如果有什么异常的话,我会通知你的。”
  林嘉树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抱了抱这个从小陪伴他的哥哥。
  “你出事之前就跟我说要去尤尔星,在官方的报告里,你们的战舰也是在尤尔星坠毁的,那里一定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哥,你千万要小心,安全第一。”
  “没问题的,你放心吧。”林景辉笑着说道:“哥还等着将来主持你和苏博衍的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