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26)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苏博衍没有急着解释“以前”是以前,他现在已经是星海直播与某论坛的常客,只是向莉丝塔问道:“什么传闻?”
  “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就是居然有传闻说,苏大统帅你为了看星网某个主播的直播,一夜注册了四个账号,还因为误会,找了战略安全部的薛部长抓‘骗子’……哈哈哈哈,你说编这故事的人扯不扯?!”
  莉丝塔说到一半就忍不住了,前仰后合地笑了起来。
  然而……
  “不是故事,的确是我。”不是注册了四个账号,而是六个的苏大佬,毫不避讳地说。
  莉丝塔的笑声一下子就停了,她先是不可思议地看向苏博衍,然后用狐疑的目光在林嘉树和苏博衍之间来回打转。
  最终她还是没好意思当面问她的好友:你,是不是脚踏两条船,谈着嘉树小朋友,还出轨那个叫啥双木的主播了?
  林嘉树干咳了一声,赶紧出声打断这个危险话题,“那个,不是说要为我检查腺体吗?”
  真的是太危险了——再往下聊直播的话题,万一苏博衍展现出了他作为“西老师”时的“风采”,绝壁会把他就是那个星网主播的事给卖个底朝天。
  比他更跟林家亲近的谢修远可是在这呢,到时候,他这位前夫有意无意地在林家漏了底,又要够他吃一壶了。
  谢修远的看着林嘉树脸上略有些慌张的神色,在镜片后的目光闪了一下,却接着他的话说道:“我需要取一点腺体细胞来检测,老师这里有提取设备吧?”
  莉丝塔点了点头,带着他们三人通过消毒通道,进入她的私人实验室,从仪器柜中取出一支针管样的装置递向谢修远。
  谢修远接过提取器,走到林嘉树面前,就像是普通医生吩咐陌生病人一般,面色冷淡地说:“提取器上有微量的麻醉剂,不会痛的,你低着头不要动就好。”
  林嘉树犹豫了一下,就顺从地低下头,露出纤长白皙又毫无防备的脖颈。
  莉丝塔已经礼貌又绅士地背过身去,装作在整理实验操作台的样子。
  而站在林嘉树两侧的苏博衍和谢修远,几乎是同时看向了对方。
  他们就像是丛林中两只看中了同一个猎物的大型野兽一般,默默互相打量与对峙着,从彼此的眼中都看到了贪婪与敌意。
  最终还是谢修远先移开了视线,在苏博衍的注视下,一只手开启了提取器,一只手向林嘉树的脖子伸过去,想要固定住他的姿势。
  苏博衍却先谢修远一步,从前面轻轻握住林嘉树的脖子,将他的头稳稳地托住。
  谢修远伸到一半的手停住了,他瞟了苏博衍一眼,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沉默地将手又收了回去,双手操作着提取器,将尖细的针管插 进了林嘉树微微凸起的腺体中,抽取了微量的腺体组织。
  在麻醉剂的作用下,林嘉树的确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
  只是从前面控制着他的脖子的手,火热得像要在他的皮肤上烙下印记;而从后面偶尔擦过他的后颈的手,却冰冷得像是一条游弋盘旋的蛇。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温度,因为对比而显得更加强烈,林嘉树的身体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后背不由自主地紧绷了起来。
  还好,在他忍不住想要叫停前,谢修远完成了操作,转身去将提取器中的部分腺体组织,放入分析仪器中。
  苏博衍却仍旧轻握着林嘉树的脖子,另一只手则轻轻摩挲着他后颈的腺体。
  就算是再微不可见,对于视力极佳的顶级Alpha而言,这个洁白可爱的小小凸起上面的针孔痕迹,也清晰得像是直接扎在了他的眼中。
  更何况,那是被另外一个有着相同念想的Alpha所留下的。
  苏博衍无意识地磨了一下后牙,直到莉丝塔转回身后疑惑地看向他,而林嘉树也一脸困惑地问他“怎么了”,苏博衍才将手松开。
  “分析仪器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出结果?”苏博衍问道。
  他已经一刻也不想再看到谢修远了。
  而谢修远自然也是半秒都不想和他处在同一空间,然而……
  谢修远在他们三人这次相遇以来,脸上第一次出现了面无表情以外的神色,略带困惑地皱眉说道:“仪器结果倒是出来了,但是,我从分析报告上看不出任何异常。”
  他扫了一眼林嘉树,很快就恢复了冷淡神色,但却多少透露出不悦地看向苏博衍。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样的状况,但至少,他在和我结……相处的那几年里,腺体也是没有问题的。”
  “哈?”莉丝塔这才意识到,之前被她介绍的这三个人之间,居然好像是早就互相认识的。
  她甚至,因为对自己学生的了解,而从谢修远的话里听到一种暗藏的兴师问罪的意味。
  苏博衍对谢修远谈不上了解,但他出自本能地,就敏感地察觉到了对方中的那些潜台词,甚至感受到了,或许谢修远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炫耀。
  绝大部分的Alpha,都是天生好斗又充满占有欲的,苏博衍也不例外。
  但事关林嘉树的身体,他只能将心中的焦躁与怒火压了下去,尽量用平静地语气说道:“嘉树无法察觉到自己的发 情期,也感知不到Alpha的信息素。”
  谢修远思考了一下,然后用好似平淡的语气追问:“除了你以外,还有人认为他有同样的病症吗?你确定是他进入了发 情期,而不是你的错觉?还有,他到底是感知不到Alpha的信息素,还是……感知不到你的?”
  谢修远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到最后一个的时候,甚至都可以称得上是有些刻薄了。
  然而,林嘉树却想为他的这位前夫鼓掌了。
  他在听到谢修远说检查结果没有问题以后,对这人的印象就上升了不少,等现在听到对方居然和自己一样,认为有可能是苏博衍自己幻嗅了,都恨不得要叫谢修远一声“兄弟”了。
  苏博衍眯了一下眼,和谢修远对视的目光愈发冰冷,但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磨着牙说道:“他的信息素,是近似于西瓜的甜味。”
  谢修远好像听而到了什么荒谬又有趣的故事,一下子就大声笑了出来。
  他仿佛一个胜利者般,语气中是无法掩藏的骄傲与优越,“恕我失礼,可我,从来没有闻到过这种信息素味啊。”
  苏博衍的瞳孔在一瞬间猛地收缩,握紧的拳头上的青筋都全数暴起。
  “不可能!”苏博衍看着面前露出略带恶意的笑容的Alpha,否认的话里带着不可置信与些许动摇。
  但,当他扭头看到林嘉树,这个在不久前踮起脚尖亲吻他的青年时,苏博衍的心又一下子镇定了下来。
  苏博衍直视着谢修远,面上再没有失败者的狼狈与仓惶,“不管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我确定我没有认错。”
  “我真是羡慕你的……”谢修远歪了一下头,像是在挑选合适的用语,“自信啊。”
  这两个年轻的顶级Alpha之间的火光四射,莉丝塔再感受不到,那她就是个傻子了。
  作为东道主的女Alpha,一边悔恨自己瞎几把(她还真有)介绍个什么学生和朋友“认识”,一边推了推旁边的林嘉树,想让这人赶紧把他引起的火灭一下。
  然而,她只能从林嘉树疑惑又轻松地看向她的脸上,读出一个信息来——这个还吃瓜看戏的Omega青年,只怕才是个傻子。
  莉丝塔叹了口气,将已经被她拿起来的报告卷成卷,敲了敲桌子。
  在房间里的其他三个人齐刷刷地看向她以后,莉丝塔清了清嗓子,放缓了语气说:“嘉树的检测报告,在我看来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人类的身体很玄妙,以当今的科学也不是能百分百解释清楚的。要不……”
  莉丝塔顶着苏博衍和谢修远灼灼的视线,又干咳了一声,出谋划策:“我这有种还在研发中的诱导药物,Omega服用后半个小时内就可以进入发 情期。目前除了需要强效抑制剂与标记同时进行才能终止发 情状态,外加非常小概率地可能会有短期的信息素依赖症以外,就没什么别的毛病。要不,你们让嘉树现在吃个药,当场发个情,不就知道了?”
  ……
  …………
  神TM“就没什么别的毛病”。
  “没门!”这馊主意,林嘉树、苏博衍和谢修远异口同声地否决了。


第38章
  莉丝塔自认为提了个绝妙并且能当场见效的主意,却惨遭三个当事人同时否决,不禁有种好心被当成驴肝肺的委屈。
  她一边小声嘀咕着“这个版本的诱导剂副作用已经比以前小多了”,一边将自己的私人终端打开,调出一份论文投影出来。
  “虽然从检测结果来看,嘉树的性腺的确没有问题。但现在最前沿的理论认为,在某些极端情况下,心理或者神经的问题,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发 情期与信息素。只不过一直缺乏足够的临床数据做支持,所以这个理论还没有主流所认可。”
  莉丝塔说着,就看向谢修远:“丁博士的论文你应该也听说过吧?”
  谢修远的脸上显出一丝轻蔑,“哗众取宠罢了。
  莉丝塔并没有急着跟谢修远争论,而是将丁博士的电子名片发送给苏博衍,“丁博士的实验室在中央星域,如果确定了嘉树的确是有感知不到发 情期与信息素的状况,也许你们可以去找他。”
  苏博衍向她道了谢,莉丝塔摆摆手,这才转去语重心长地对谢修远说:“修远,你在你的领域的确是最权威的。但科学的世界就像星空一样没有边界,我们始终该抱有敬畏之心,对于新的理论还是应该先多了解,再去下结论。”
  也不知道谢修远究竟有没有被莉丝塔的话所说服,但他到底还是收起了不屑的神色,恭敬地对莉丝塔说道:“谢谢老师教导,我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