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6)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正事已经说完了啊。”苏博衍冲他眨了眨眼睛,“现在该干正事了。”
  于是,该干的正事,就被干了一个遍。
  等傍晚时分,文森特指挥着先行星舰降落在ZH-32星时,在他们面前一向气场十足、说一不二的老大,正蹲在地上,用抹布擦拭着驾驶座和周围的地板。
  毕竟,地球有句老话说得好:谁污染,谁治理。
  人类执意弄脏的地方,你好意思让AI系统整理吗?!


第56章
  苏博衍身为第三军团的统帅,自然是有他专属的战舰,星辰号。文森特他们也是因为驾驶着这艘最先进的星舰,才能这么快从宇宙深处跃迁过来。
  林嘉树在登上这个武装到牙齿的庞然大物时,眼睛都快看直了。
  他虽然之前在星网上曾经看过类似规格战舰的虚拟影像,但那怎么比得上,在现实世界中真正接触到时的震撼。
  而林嘉树看星舰时,星舰上的第三军团士兵们,也在看他。
  毕竟,这可是他们统帅的Omega。
  有无数大佬追求,他们老大要靠覆盖标记才能抢来的那种。
  从第三军团中央基地跃迁过来的这段时间实在是太无聊了,以至于几乎战舰上所有人,都把某直播圈的年度大戏当电视剧追了。
  其实,作为苏博衍的直属部队,他们比普通吃瓜群众还懵逼。
  明明他们统帅之前性冷淡得就好像腺体有问题,结果才两个多月不见,现在居然都能为成全网瞩目的N角恋中的主角之一了。
  就算和他们顾头儿谈恋爱的文森特是个误会,这个N都大于等于四。
  绝世小妖O,果然名不虚传。
  林嘉树跟着苏博衍参观完了整艘战舰,也被整艘战舰上的战士们围观了个遍,这才意识到,第三军团的人,包括文森特,最初看到他的眼神,都跟鉴赏珍禽异兽似的。
  等他们两个进入了舰长室,林嘉树忍不住瞪了一眼苏博衍,“都怪你,每次都在我的直播间带节奏,我现在都成什么绝世小妖O了。”
  苏博衍正要换衣服,听他这么说,就停下了去衣柜取军装的脚步,转回身一把将林嘉树抱了起来。
  他看着这个正气鼓鼓地嘟着嘴的青年,带着些温柔与满足地笑了笑,“可是,我的小嘉树的确是最好最好的,谁也比不上。”
  “……你这都是什么土味情话啊。”
  林嘉树好似抱怨地说了一句话,却在下一秒低下头,在苏博衍的唇上,“啵”的亲了一口。
  苏博衍的眼睛变得更加深邃,要不是他还有事,某个最好最好的Omega,现在怕是要体会一下,大型战舰舰长室的会议桌,能有多“好用”。
  苏博衍也亲了亲地把林嘉树,就把他到椅子上,自己换上了军服,准备等下去开会。
  苏博衍本来就身材高硕、气场十足,再穿上一身挺拔的墨绿色军装与黑色皮靴,那妥妥的是个Alpha中的Alpha。
  林嘉树只是在一边看着,就觉得对方身上的荷尔蒙与信息素扑面而来。
  他要不是在之前的发 情期结束后就立马吃了抑制剂,搞不好都要再次进入发 情期了。
  林嘉树下意识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博衍哥,我喜欢你穿军装。”
  苏博衍走到他面前,用一只手扶着他身后的椅背,弯下腰,低头看着的他眼睛,问:“那等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也穿军装,怎么样?”
  是的,结婚。
  他俩定情信物也交换过了,永久标记也标记过了,如果是恢复记忆之前的林嘉树可能还会有些顾虑,但对于现在的林嘉树而言……
  他故做沉思了半晌,然后,对着面上波澜不惊、实则忐忑不安的苏博衍,甜甜地笑着说:“好呀。”
  战舰在第二天清晨,驶入了中央星的军港。
  苏博衍抱着腿软得走不动路的林嘉树下了战舰,直奔林宅。
  林父林母之前就接到了林嘉树要和苏博衍一起回家的信息,此时居然破天荒地,都在家里等着他们。
  林父今天特地请了假,没有长老院上班;而林母也早早就吩咐了AI管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
  但林永良在看到他们两个的第一瞬间,就板起了脸,一脸怒容地看向苏博衍,“你们之前在K-785Y星和星网上的事,我也就不说了。苏将军,我们林家可从来没有过,未婚就先永久标记的事。你……”
  苏博衍不等他把话说完,和林嘉树对视了一眼,就礼貌微笑着,直接打断了他:“我和嘉树打算把婚期定在本月十八号。”
  林永良愣了一下,面色稍显缓和,但还是有些不悦,“这么大的事,也该先和我们长辈商量了再说,你们两个自己做主,不好吧?而且婚期订得这么近,只有十天时间……”
  林母却是已经笑得合不拢嘴,看着苏博衍,是觉得哪里都满意,生怕这个之前已经“跑”过一会的准女婿,这次又跑了。
  她拽了拽林父的袖子,罕见地没有附和丈夫的话,“现在的年轻人都讲究自己做主,可不像咱们当年了。何况他俩都已经永久标记了,自然是越快结婚越好。小苏也是咱们看着长大的,嘉树嫁过去咱们也放心。”
  林永良的眼光闪了闪,忽然看向林嘉树,貌似惋惜地叹了口气,说道:“嘉树已经不记得了吧,苏将军以前就住在咱们家隔壁,你小时候经常和他玩的。”
  林嘉树也好似有些失落地点了点头,“我听母亲和博衍哥说过,不过我自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但愿以后我还能记起来吧。”
  林永良像是安抚一般,和蔼地笑着说道:“唉,你当初病得太厉害了,真是可惜了。这段时间我再帮你找找专家,看看你还有没有可能恢复记忆。”
  林嘉树心说,他爹这是想确认他再无法恢复才对,脸上却露出几分期待的神色,“要是能恢复就太好了,谢谢父亲。”
  林母犹豫了一下,才拉住林嘉树的手,似是边回忆边说道:“你小时候……性子太倔强,妈妈和爸爸一直担心你嫁不出去,担心得不得了。谁想兜兜转转,你还是和小苏在一起了,妈妈真的很开心。”
  林嘉树仔细打量着她的表情,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愧疚,与并不掺假的喜悦,不由暗暗松了一口气。
  看来,他母亲虽然知道一些他之前失忆的内幕,却并没有参与到他父亲的阴谋当中。
  或许是被丈夫所欺骗了,又或许是她一直以来对自己Alpha的服从,林母才充当了帮凶的角色。
  这对隐约回忆起一些儿时旧事的林嘉树来说,是件苦涩,却又幸运的事。
  相较于素来对他熟视无睹的林父,林母虽然也总是偏爱有着Alpha性别的林景辉,但至少,还是曾经对林嘉树投入过些许亲情与关怀。
  如果,就连曾感受到的那一点点的母爱都是虚假的,那对于他来说,就也太不幸了。
  林嘉树第一次为他哥彻底失去了记忆而感到庆幸,否则,林景辉此时又该如何面对,这个总是显得宠爱他的父亲?
  林嘉树看着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父母,不免有些走神,好在苏博衍一直在状态上,负责替他应付林父林母的问话。
  等林嘉树回过神来的时候,一同坐在客厅里的另外三个人,已经快要把他和苏博衍的婚礼安排得明明白白。
  从婚戒的式样,到初步拟定的宾客名单,再到证婚人的人选……
  他该赞叹一句,他老公和他爹不愧是军部和长老院的大佬,办事就是有效率吗?
  林嘉树长长地松了口气,还有什么,比结婚只用人到场,其余都不用操心,更令人高兴的?
  如果有,那一定他结了两次婚,都是只出人,不出力。
  他之前和谢修远结婚的时候,年龄尚小,整个婚事都是林母一手操办的,虽然绝对说不上寒酸,但也不算太隆重。
  而这一次……
  “我想把婚礼的地点选在星辰号上,它是我的战舰,也是我和嘉树定情的地方,很有纪念意义。”苏博衍说道。
  林永良摇了摇头,“K级战舰内部构造属于联邦的重要机密,你们婚礼要请近千人,星辰号不太适合。还是我们长老院的主礼堂比较好,我要借用的话,长老院会给我这个面子的。”
  林嘉树听着这对“翁婿”的婚礼地点争夺战,就觉得脑壳子痛,不过他还是面露向往地开了口。
  “我觉得博衍哥的主意挺好的,甚至可以在我们婚礼的时候,把星辰号开到宇宙中,那样可太浪漫了!而且,我们可以提前录入嘉宾的身份信息与进入权限,不开放涉密区域就可以了。而且……”
  林嘉树眨了眨眼睛,用撒娇的语气向林父林母说道:“爸,妈!我之前因为那事离开中央星以后,肯定没少被人传过风言风语,他们说不准还对你们指指点点。我这次想要所有人都知道,我要嫁给博衍哥,我们还特别恩爱。也……也省得某些狐媚子,瞎惦记着别人的Alpha!”
  林嘉树这完全是倒打一耙,不过,苏博衍选星辰号当婚礼地点,也的确存着一点向其他Alpha示威的意思,他就忍不住咳嗽了两声。
  林母却当这个位高权重的Alpha是在外面还有些不清不楚的关系,这是在心虚,立马倒戈到了儿子的阵营,跟着劝她丈夫:“既然是他们两个的婚礼,还是以他们的意见为准吧。何况,咱们嘉树找了小苏这么好的丈夫,想秀一秀,就秀一秀呗!”
  林父的唇边隐隐勾起一抹冷笑,但马上就压了下去,拍了拍苏博衍的肩膀,笑着说道:“既然如此,那就按你们的意思办,我就不多插手了。这是你和我儿的大喜事,你们就尽情享受这段快乐的时光吧。”
  在这之后,林父还真不再发表什么意见,就连苏博衍计划让林嘉树在婚前这段时间都住在苏家,他都没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