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1)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别说嫁个人了,就算嫁一个团的部队都不过分。
  林嘉树咳了两下,心虚地跟他哥转移话题,“卧槽!丁高明要跑了。”
  人生中第一次直面战斗机甲,吓得都快把发动机给停了的丁博士:“我没有,真没有,别杀我,我现在就返航!”
  丁高明垂头丧气地被押送回了他家,低着头坐在沙发上,沮丧地说道:“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就问吧。”
  苏博衍就开口问他:“说吧,你为什么要跑?”
  丁高明扭头看了一眼林嘉树,“怕他想起来了,会找我算账。”
  林嘉树蹭得一下走到他面前,逼问:“我为什么要找你算账?难道……我失忆和你有关?!”
  丁高明把头垂得更低,懦懦地说道:“七年前,你的记忆消除手术,的确是我做的。但是……我也没办法,那个时候根本没有人愿意资助我的研究,我给你和你哥做了手术,他们愿意支付我一大笔钱。”
  “我日!”
  “你TMD良心呢?!”
  敢情林家兄弟两个失忆的罪魁祸首都是他,林嘉树和贺霖笙同时爆了粗口。
  林嘉树又追问:“你说的‘他们’是谁?”
  丁高明摇了摇头,“我是在黑市接到的那笔生意,单纯的拿钱办事,对方的身份我并不清楚。他们付的钱非常多,足够支撑我的研究有了起色,也开始拿到联邦和机构的资助。”
  这人在学术上的追求能造福人类,可他却又为了这个追求,出卖了良心与灵魂,林嘉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林景辉则注意到了另一个细节。
  “你刚才只说怕嘉树想起来,那是不是说……”林景辉的眉头紧紧地皱起,半天后才艰难地将推论说了出来:“我的记忆是没办法恢复的?”
  丁高明的头都快低到胸口了,以微不可闻地声音说道:“我最开始是给你做的手术,他们叮嘱了许多遍不能留后患,所以我采用的是物理切除,这个……是不可逆的。”
  丁高明停了一下,才往下继续说:“后来过了半个月,他们又联系到我,我看对象还是个孩子,又是个Omega,而且他最开始还醒着,一个劲儿的求我……我实在不忍心,就跟雇我的人说我要做新的实验,没用物理切除,而是在他脑内植入了阻断片,只要去除掉阻断片,他的记忆就会逐渐恢复。”
  苏博衍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着,只是随着丁高明的话,他的拳头就越握越紧。
  当丁高明把话说完,苏博衍就伸手扼住了他的脖子,单手将他整个人抬起,直勾勾地看着他的眼睛,沉声说道:“你最好能保证他的记忆可以恢复。否则……”
  苏博衍冷笑了一声,“我把你喂了边缘星域的虫群。”
  丁高明都快要窒息了,哪还敢说个“不”字,赶紧拼命点头。
  等他好不容易被苏博衍放回地上,贺霖笙已经走到他身边,搂着他的肩膀,阴测测地笑着说:“你先给嘉树做好手术,你和我家景辉的帐,咱们之后再算。你要是连恢复手术都做不好,嘿嘿,我就先把你打到物理性失忆,再交给他把你喂虫群。”
  丁高明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愁眉苦脸地点着头,“一定能做好、一定能做好的。”
  丁高明被贺霖笙和苏博衍压着去准备手术的仪器与器材,林家兄弟泽留在了原地等他们回来。
  林嘉树现在基本已经确定,他之前应该真的是失忆,所谓的原身和前任穿越者都是他自己。
  只是七年前在失去了全部记忆后,他被林家灌输了太多A尊O卑的思想,又因为发 情期诱导剂的副作用而患上了信息素依赖症,才会做出种种与真正的他相违背的事。
  以至于,在两年前,他可能因为车祸的撞击影响到脑内的阻断片,而意外恢复了地球世界的记忆后,会觉得之前五年的那个他并不是他,而是另一个穿越者。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和他哥在儿时相处的时光,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记得了。
  林嘉树就在这个时刻,突然感受到了,苏博衍在他们重逢以来的心情。
  那种自己还在原地紧紧拥抱着旧日的光阴,却早已被另一个人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却只有将怀中的旧故事放手,任它们洒落一地,才能努力奔跑着追赶上对方,在新的岁月里写下新的篇章。
  林嘉树突然感觉又心疼又难怪,但看到身边的林景辉,他还是强自振作起来,去安慰他哥:“哥……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无论你记不记得,你都是我的大哥。”
  林景辉浅笑了一下,摸了摸他的头,“其实,我之前也想过万一永远都无法恢复记忆该怎么办。也许,对于我和贺霖笙而言,这样反而会更好一些。只是很抱歉,以后之前的事就只有你记得,我却忘记了,咱俩没办法打平了。”
  “那你对我好一点,我就算咱俩平了。”林嘉树故意夸张地说道:“以后逢年过节,你都得给我发红包。”
  “这是自然的。”林景辉冲苏博衍他们离开的方向看了看,然后暧昧地笑着说:“等你以后跟他结婚、生孩子了,红包我给你发双份的。”
  ……
  …………
  当场催婚也就算了,这怎么连孩子都催上了?!
  前地球直男感觉蛋都要疼了。


第52章
  曾经,年轻的地球人林嘉树以为时空穿越什么的,不过是或电视剧里才有的桥段,直到有一天,他自己穿越了,还是传说中的胎穿。
  好消息是,林嘉树穿越后的性别并没有改变,下面该有的零件,他仍然有。
  坏消息是,虽然该有的零件他还有,可某些不该有的零件,他也有了。
  比如说,***。
  虽然,林嘉树从一出生就听他在这个世界的父母说过,他是个Omega,他那个叫林景辉的大哥则是个Alpha,而且他的父母对他们兄弟两个非常地区别待遇,特别地偏爱他的哥哥。
  但林嘉树一直以为ABO什么的,是指的基因、能力等级之类的东西。
  直到他在六岁那年,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私人终端,初次连接上了星网(儿童分级模式),并且看了某部儿童性启蒙动画。
  然后,他就知道了……
  Alpha、Beta、Omega居然是性别分类,人类能有六种性别,这科学吗?!
  女性Alpha、Beta有丁丁,男性Omega有子宫、还能怀孕,这符合一点常理与逻辑吗?!
  最要命的是,他,是个Omega。
  虽然是男孩子,但柔弱可爱,长大后会不定时发 情,可以被Alpha标记,能怀孕生孩子的那种Omega。
  ……草!
  林嘉树要不是一直坚信“好死不如赖活着”,恐怕在看完启蒙动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跳楼寻死,看看能不能再穿越回原本的世界。
  那一段时间的林嘉树,是要多蛋疼,就有多蛋疼。
  特别是现在再听林父林母对他说,“你一个Omega应该如何如何”的时候,林嘉树终于明白了自己这些年来的违和感,是从何而来。
  林嘉树之前以为他爸妈偏心林景辉,是因为他这个大哥是位超级优等生的原因,现在他才知道,敢情他这是生在了个等同于地球社会极度重男轻女的,重A轻O家庭。
  好在,他哥虽然是土生土长的ABO世界人,又从小就受到林家上下的万千宠爱,却没有长成一个直Alpha癌,反而对他这个Omega弟弟体贴又关心,倒是补上了林嘉树从林父林母那边缺失的亲情。
  只是这样的一个好兄长,也无法理解林嘉树的感受。
  “咱们林家的思想是迂腐了点,但现在外面已经开始讲究性别平等,出门工作的Omega也越来越多了。Omega并不是一定要活成咱妈那样,Alpha也不是全像咱爸那样。”
  听完了林嘉树的抱怨,刚刚步入了青春期的林景辉,安慰地抱了抱这个仍是孩子的弟弟,眼神坚定地说道:“你放心,要是等你长大结婚了,你的Alpha敢欺负你的话,哥哥开着机甲去揍他。”
  虽然,林景辉已经提前一年收到了联邦中央军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后是铁定是能开机甲的。
  但是……
  谁TMD要有Alpha啊!
  Omega要和Alpha结婚,给对方生孩子,这才是他最郁闷的地方好吗?!
  “我长大了,一定要娶女性Omega,除此之外,没有别的选择!没有!”林嘉树咬着牙立下宏伟的志愿。
  然而,从小就宠他的林景辉,却是第一个泼冷水的。
  “先别说,以女性Omega的数量,许多非常优秀的Alpha都娶不到,你一个Omega要娶Omega……”
  林景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困扰的表情,“那不就成同性恋了嘛。”
  林嘉树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瞪着他,“哥,你这是歧视同性恋?”
  “这倒不是。我对同性恋没有任何偏见,对社会主流的看法也不在意。但是……”
  在这个时候,尚不知自己的命运的林景辉叹了口气,是怎么也想不明白,他这个极其早熟的Omega弟弟,为什么会有了这么奇怪的念头。
  然后,他就开始用心良苦地给林嘉树讲道理。
  “嘉树,本能才是同性情侣最大的挑战。特别是Omega,每次的发 情期都是一个风险极大的挑战。只要你或者你的伴侣中有一方,在任何情况下被某个Alpha标记了,这对你们的关系都是毁灭性的破坏。”
  林嘉树的脸一下子就皱成一团,他最近已经在星网上搜遍了所有他这个年龄能看的六性知识,自然知道林景辉的担心是对的。
  Omega的发 情期这玩意儿,比地球社会女性的大姨妈,还要反人类多了。
  他自己尚且不能保证,会不会一辈子都不阴沟里翻船,在发 情期的趋势下被某个Alpha,甚至是女性Alpha给永久标记了。更何况要再加上一个Omega妹子,那至少是双倍的提心吊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