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2)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本来就鲜少去论坛,刚刚又晚了一步才上播,没见到苏博衍用【西瓜好吃】的账号先登录再退出的操作,根本不知道在星友们的心中,苏大佬已经自己绿了自己。
  他就是发现在苏博衍给大号也开通了“统帅”头衔以后,他的直播间评论区里忽然没人说话了,但是在线观众又开始疯狂增长了。
  这是星友们都来默默围观超级大佬了?
  林嘉树一边在心里埋怨着这人又乱花钱,有这钱还不如直接给他,都没有两层“中间商”赚差价,一边还得秉着身为主播的职业素养,笑着,用礼貌但生疏的口气营业。
  “谢谢苏大佬送的‘统帅’!我真的是太荣幸了,谢谢!苏大佬以后如果有空,还请常来我的直播间玩哦。”
  林主播说是“请常来玩”,但他在心里已经打定主意,等今天之后,就再也不让某人上他的1234账号。
  堂堂一个军团的统帅,天天闲暇时间都泡在直播间里……
  林嘉树比较担心,到时候说不准又要传出什么新的奇怪传闻。
  然而,他刻意撇清关系的话刚说完,苏大师那边就又开始对着带节奏了。
  【苏博衍:不客气,应该的。不用叫我“大佬”,叫“老师”就行了。】
  虽然,苏博衍只是觉得“苏大佬”这个称呼太疏远,想让在他家小主播这里寻求之前的待遇,但是在围观吃瓜群众看来,这是什么?
  这妥妥的是苏大佬跟西老师争风吃醋的铁证啊!
  大家在直播间里不敢说话,但在某论坛的帖子里,立马就又炸了。
  “理性讨论,叫我老师就行了……这是在吃醋吧?”
  “大佬不愧是大佬,一句话我就从西林爬墙苏林了。”
  “我一年前开始看大林直播的时候,是真没想到会有今天……”
  “西老师:我对别的Omega不感兴趣,苏大佬:叫我老师就行了……大林得是个什么样的绝代小妖O?”
  “我有个朋友说,他想看大林露脸。”
  “我有个朋友说,他想看大林露脸+1”
  “实不相瞒,我就是他们说的那个朋友。”
  想看林主播露脸的“朋友”们多了,就有胆子大,真敢在直播间里评论的了。
  不过,与苏博衍这种节奏大师不同,人说话的星友就很有语言技巧了,也不直说,而是问:“大林有没有考虑做一次网外直播啊?现在这个还挺流行的。”
  所谓的网外直播,就是主播不是在星网的虚拟世界,而是真实世界里进行录制,反而更像是地球文明时代时所做的直播。
  这种有点返璞归真的直播模式,最近在星网上还真的挺流行,排名靠前的主播们几乎都有做过。
  这个评论一发,除了想看“小妖O”露脸的吃瓜群众外,立马还有许多真的想看林嘉树录网外直播的人跟进。
  一时间,直播间里还真刷起了“求大林做网外直播”的的评论。
  此时,林嘉树刚刚又赢了一场排外赛,将他在战甲修正模式下的排名也升进了前五百,正开心着呢,看到这些评论,就想也没想地点头答应了。
  “既然你们都想看,那等过几天,我给你们录一次网外的直……”
  林嘉树的话还没说完,耳边就忽然响起一道提示音,这是西卫三星的行政长官通过星网,向每一个正在该星球上的联邦公民所发出的播报。
  “西卫三星研究院刚刚发生一起劫持案,该片区域目前已戒严,官方再次发布通告之前,请勿靠近该片区域。”
  在这条全星播报之后,苏博衍马上就退出了直播间,林嘉树跟星友们说了声他去倒杯水,也暂时下了播。
  他将头盔摘了下来,走到苏博衍的身边,“研究院,不就是莉丝塔那边吗,她不会有什么事吧?”
  苏博衍有着跟林嘉树同样的担心,他已经在尝联系打莉丝塔的私人终端,然而几分钟过去了,那边仍然没有任何回应。
  苏博衍关掉了通讯界面,改接入军部内网,很快就拨通了他的老朋友,战略安全部的薛部长的终端。
  薛部长在和苏博衍连线以后,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先说好,你要是再遇到要打钱的骗子,可别来找我了。你知道那天我有多尴尬吗?还得硬撑着装作我们安全部还收到了别的情报,才动手抓人。”
  “误会,都是误会。”苏博衍咳嗽了两声,才问道:“你们有没有收到有关西卫三星研究院的消息,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
  “西卫三星?”薛部长切入安全部的系统,片刻后脸上原本的放松神情就一扫而空。
  “我要说的是还没有完全得到证实的内部情报,你不要外传。”
  薛部长在看到苏博衍点头后,才神色凝重地继续往下说:“据说是西卫三星第一医院最新收治了一位病人,结果疑似在病人体内发现了寄生虫族的迹象。本来医院方面是想将病人移交给军方和研究院,但是遭到了病人及其家属的抵抗,他们现在劫持了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正在和西卫三星的驻守军队对峙。”
  “寄生虫族?”苏博衍一愣。
  与地球文明时代的科幻片里,寄生虫族可以泛滥到形成虫灾不同,这种非常高等的虫族不但数量非常稀少,更是只有虫族女皇才可以孕育得出来。
  在上一任虫族女皇已经被消灭了近两百年的今天,在人类世界中出现一个寄生虫族,比K-785Y星上的那只虫母还令人吃惊。
  这就代表着,已经败退蛰伏了两百年的虫族中,可能已经诞生了新的女王。
  这是苏博衍在之前向军部和联邦中央做的报告中,就提到过的最坏情况,没想到这么快就可能会被证实。
  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没有涉及到莉丝塔,苏博衍也会插手了,“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别的消息?我现在就在西卫三星。”
  听苏博衍这么说,薛部长一下子松了一口气,“那个病人使用了假身份,据推测他至少是S级的Alpha,并且疑似携带了非法机甲装备,西卫三星的驻军未必能拦得住他,已经向附近基地求援了。你在那边就更好办了,我帮你联系西卫三星和驻军的执行官……”
  苏博衍结束了通话,再看向林嘉树时,神色间有些迟疑。
  “莉丝塔那边有些危险……”
  按理说,研究院和劫持犯的情况未明,他不应该带小嘉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可也许是因为最近两个月以来,他们两个人总是黏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将林嘉树独自留在酒店里,都令他感到有些不安,只想把人随时随地的揣在身边。
  林嘉树却是非常有自知之明地挥了挥手,“那你就赶紧去吧,我会乖乖地呆在酒店里,不扯你后腿的。”
  林嘉树都这么说了,苏博衍也不再犹豫。
  苏博衍穿上了外套,林嘉树就起身把人送到了酒店套房门口,这时他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一丝不舍与担心。
  林嘉树抬起头,看着苏博衍的眼睛叮嘱道:“你再厉害,也要小心一点啊。如果敌人很危险的话,等附近基地的援军来了再说,你又没有带着自己的机甲,唔……”
  林嘉树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改了主意,“要不我还是跟你去吧,我有烈火蔷薇,能跟你双人驾……”
  苏博衍一下子搂住他的腰,将人抱进怀里,低头深深地吻住了那双开阖不停的唇,直到林嘉树都快喘不上起来了才将他松开。
  “小嘉树你以前曾说过……”苏博衍用鼻子蹭了一下他的鼻尖,带着些笑意,“找老婆,就要找愿意和你送彼此出门工作,又互相关心的。”
  “他说归他说,跟,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林嘉树红着脸向后退了一步,“你就说,需不需要我跟你去就行了,耍什么流氓?!”
  苏博衍笑着摸了摸他头顶细软的头发,“我们打完虫母,还一直没给烈火蔷薇补充能源块呢,你忘了?我会小心的,你放心吧。”
  林嘉树等苏博衍走了,就再度登入星网,继续他今天的直播。
  然而,事实证明,人要是倒霉了,就算是在酒店中坐,祸也能从天上来。
  林嘉树的直播还没结束呢,他就也被人给绑票了。


第44章
  苏博衍到达研究院大门外时,西卫三星的执行长官已经等在那里了。
  “苏将军。”对方和苏博衍握了一下手,开始向他解释最新的情况,“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同行的劫持犯只有两个人,但我们怀疑对方还有其他同伙。研究院的安全系统已经被不明身份的黑客攻破,目前我们无法调取研究院内的监控录像。其实,就算之前能调取监控,我们所获得的有用信息也不多……”
  头发花白的Alpha执行官说着,面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这两个人似乎非常有经验,一直在有意识地避开监控摄像头,只在进入医院大门时留下了影像。”
  他说着,就将医院监控的片段投影出来。
  那是两个刻意穿着休闲服装,但仍然挡不住精干气息的男性Alpha。
  西卫三星执行官指向更年轻一些、略微有些消瘦的劫持犯,“据最初报警的医生说,就是在这个人的体内发现了疑似寄生虫族的卵,虫卵还保持有活性,一旦在对方体内孵化,他很快就会被寄生。所以我们本来是打算,先由研究院将这枚虫卵取出,再将他们关押起来审理,但没想到反而被对方抢先一步,劫持了当时在场的研究员们,要求我们放他们离开。”
  苏博衍看着监控投影,面上闪过一丝异色,他沉默地将两个嫌犯,尤其是之前体内寄生有虫卵的Alpha的影像多次放大,仔细地盯着那两个人的脸看了许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