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8)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倒是赞同他的意见,就是有些不舍得送上门的野味,“这种狼肉的味道还行,要不就交给AI管家处理一下,咱们晚上吃烧烤吧。”
  “小吃货……”苏博衍笑了一声看向他,“这种笨到自己撞墙上的狼,你吃了不怕变傻?你想吃野味的话,以后我带你去一级猎场星球打猎。”
  也是,这些狼的死因尚且不明,贸然吃掉风险的确有点大。
  林嘉树惋惜地叹了一口气,苏博衍已经轻松抗起三头巨狼,丢到了森林边缘,又走了回来。
  于是,他们二人就回了别墅餐厅,继续吃晚饭。
  等林嘉树酒足饭饱之后,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情,不过他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估计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就放弃了。
  直到二十天以后,林嘉树才知道,他忘掉的事之于他自己,的确不重要。
  但对于“有点精神问题”的苏博衍而言,那就不好说了。


第11章
  虽说是断了网,但因为有苏博衍这个大神的陪伴,林嘉树在那场父子局之后的日子,过得还挺开心的。
  绝大多数时间,林嘉树都是在《战甲》中向苏博衍讨教,接受对方的指点与训练。
  他现在非常确信,他的这位苏哥,就算不是真的第三军团统帅,那也是联邦军部精英里的精英。
  对方对机甲的了解,与许多技巧和经验,绝对不是单靠着一款星网游戏就能做到,肯定是由无数场生死相搏的实战累积而成。
  何况,苏博衍还在非修正模式下,操纵着远星和AI对手来了一场1V3的对战表演,还无伤地结束了战斗。
  林嘉树也算是半个内行了,看着苏博衍不被修正模式限制时所展现的实力,他敢打赌,就算是有“战甲第一人”之称的大神Mars来了,也得在苏博衍面前跪。
  被这样的高人手把手地全封闭教学三个月……
  林嘉树觉得他这次就算是断播一年,复播的时候也能凭借着突飞猛进的技术,在《战甲》直播圈里横着走。
  苏博衍凭借着神级的技术,让林嘉树把他幻嗅、妄想症等等缺点,全都抛诸脑后。
  林嘉树甚至觉得,他要是个女的,他都想嫁给苏博衍了。
  当然,林嘉树这是选择性地无视了,他现在虽然还是个男的,但是个Omega男性呀。
  在这个ABO世界里,他也能合法地嫁给苏博衍,甚至还可以为对方生孩子呢。
  无论怎么说,林嘉树在过去的二十天里,他基本上都是跟苏博衍腻在一起。吃饭是一起吃,游戏是一起打,甚至去农田里摘瓜收菜的时候,也是两个人一起去感受种田的乐趣。
  到如今,林嘉树甚至觉得他们分住在两个楼层都有点远,想要去找苏博衍的时候,还要下楼走一段距离。
  等吃完晚饭,林嘉树舔掉了沾在嘴唇上的乳白色蘑菇汤汁,就对苏博衍提议道:“苏哥要不要搬到我隔壁住啊?二楼卧室的采光和风景还是要比一楼客房好一些。”
  而苏博衍看着那条轻轻探出的红舌,在丰嫩水润的唇上划过后又藏回了洁白齐整的牙齿中,隔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他向一旁撇开了些视线,想到小嘉树已经吃了抑制剂,不会再进入特殊时期,就还是点头同意了。
  可在当天晚上,苏博衍就在睡梦中,又闻到了那股甘美的沁甜气息。
  最开始不过是一丝隐约的芳香,到后来就愈发浓郁。
  就像是一只最清纯也最放浪的魅魔,对着被他蛊惑的骑士张开双臂,浅笑着露出莹白纤长的脖颈,邀请对方一同堕入无尽的深渊。
  如果,苏博衍并未睡着,或者,他是骤然闻到那样浓甜的香味,那他一定会反应过来,正躺在与他只有一墙之隔的床上的青年,身上发生了什么,然后凭借着一贯的意志力与理智,立刻恢复清醒。
  然而,没有如果。
  那只轻盈无形的魅魔,就一点点、一点点地,向他强大又可悲的俘虏靠近,将其完全腐蚀吞没,直到对方抛下所有的理性与克制,彻底为他发了疯。
  于是,林嘉树睡觉睡到一半,就被一声重响吵醒了。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在看到自己的房间里多了一道高大的身影时,立马一个激灵。
  他伸手打开了一旁的台灯,才发现大步逼近他床边的人,是身穿着他从储藏室找到的、要短了一小截的睡衣的苏博衍。
  “苏哥,你有事吗……”林嘉树还没完全松了气,就发现对方现在的状况,显然不对劲。
  在苏博衍的身后,是刚刚被用暴力推倒在地的门板,与空荡荡地的门框。
  而在苏博衍漆黑的眼中,完全没有了平日的里洞察与清明,只剩下一片混沌的贪婪与凶性。
  他紧紧盯着林嘉树的眼神,像是只强壮的野兽在打量着他鲜美的猎物,思考着要从面前娇弱柔软的小东西身上的哪个部位,最先下口,去尽情享用这只将要专属于他的雌兽。
  和这样的目光交错,林嘉树一下子就彻底清醒了。
  不要跟他说,苏博衍,苏大神,苏统帅……这是在没有西瓜助兴的情况下,就兀自进入了那啥期?!
  苏博衍的变态等级,还能提升的吗?!
  “苏、苏哥,你清醒一点!”林嘉树向床的内侧挪动了几下,试图拉开他与苏博衍之间的距离。
  然而他的声音与逃避,却反而惊动了蛰伏着准备出击的狩猎者。
  体格与力量都远胜于他的Alpha,在一瞬间就将他扑倒在了床上,单手就将他的双腕牢牢地按在了头顶。就连他的双腿也被压制住,无法挣脱、逃离。
  苏博衍俯身看着被他轻松制服的美丽猎物,嗅着对方身上因为惊惧更加浓甜的信息素气息,心满意足地低下头,狠狠地冲着那双红润的唇亲吻了下去。
  那果然,是他在心底的黑暗处所渴望、猜想的味道,甘甜,又柔软。
  苏博衍不断地加深着这个吻,像是要将被他禁锢的白嫩羔羊,贪婪地吞噬殆尽。
  他凭着本能伸出了另一只手,按在了林嘉树后颈处微微凸起的腺体上,在这个终将会被他咬破、标记、留下烙印的地方,用大拇指不断摩挲、爱抚着。
  林嘉树在刚被苏博衍按住亲吻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在大脑空白了几秒后,他才想起要挣扎,可他身上那个充满了雄性气息的高大Alpha,是他拼尽全力也无法撼动半分的。
  林嘉树徒劳地尝试了许久,直到苏博衍略带薄茧的大手,顺着他的脖颈继续向下探……
  林嘉树的全身开始止不住地颤抖,绝望地用牙齿狠狠咬住了苏博衍的唇,直到带着铁锈腥气的血渗入他们二人的唇齿间,他也没有松口。
  这是他对正伏在他身上的那只完全丧失了理性的凶兽,所能做出的,最后的孱弱反击。
  却像是划破漆黑夜空的流星,将苏博衍本已被封禁的理智,短暂地惊醒。
  苏博衍猛得放开了林嘉树,拼尽全力控制着自己的身体翻下床,踉跄着走到窗边,失力地靠着墙在地毯上坐下。
  “你马上……躲到地下避难室去。”苏博衍的脸上一片铁青,声音中带着粗重的呼吸,低沉又沙哑,“命令AI送抑制剂……给我,就在我的枕头旁……林嘉树,你还不走,真想被我标记吗?!”
  林嘉树刚侥幸脱离虎口,全身都是软的,但他还是在苏博衍的催促声中,手脚并用地爬下了床,歪歪扭扭地冲出了这个混乱又暧昧的房间。
  留下他身后的Alpha,独自在理性与本能之间苦苦挣扎。


第12章
  林嘉树双手抱膝地坐在地下避难室的地毯上,外面是不时发出地重响,与警卫系统急促的警报声。
  这是他第一次亲身经历Alpha失控究竟是怎样的一回事,与他之前从文字与原身的记忆中得来的浅表认知不同,现在的苏博衍让他切实感受到,自己正处在一个与地球社会完全不同的文明中。
  所以,相对于恐慌,林嘉树现在更多的是一种茫然。
  他一直僵坐着等到天明时分,才听到别墅的内线电话响起。
  苏博衍的声音里透着疲惫,“我的发 情期已经退了,你出来吧。”
  林嘉树便打开了避难室大门的三重锁,走了出去。
  林家别墅里现在就像是刚经历了一场台风,不知有多少家具或摆设倒在了地上。被林嘉树命令守在避难室大门前的防卫机器人,已经全部都损毁报废。甚至就连管家机器人也在给苏博衍送抑制剂的时候,遭受到了重创,不能照常工作了。
  当然,造成这个放佛凶案现场的“犯人”,也不是完全地安然无恙。
  只是,苏博衍左臂内侧的近十道血痕,与其说是在打斗中受了伤,倒不如说,更像是他自己拿着刀,一次又一次地用力割向自己。
  林嘉树刚走出避难室的时候,本来还想要抱怨这个毫无预兆就失控,拆了他的家的男人,但看到苏博衍显然已经努力地想要保持清醒的样子,他摸了摸鼻子,就把到了嘴边的话都咽了下去。
  苏博衍此时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单手包扎着自己手臂上还在不停流着血的伤口。
  林嘉树下意识地咬了咬唇,最终还是走了过去,沉默着拿过苏博衍手中的包扎带,动作生疏地为他包扎伤口。
  苏博衍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林嘉树头顶的发旋。
  直到林嘉树最后用一声“好了,你动一下胳膊肘试试”,打破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无言又尴尬的气氛,苏博衍一直悬在胸口的大石,才算是落了地。
  苏博衍低头细细看着林嘉树脸上的神色,用仍有些沙哑的声音开口:“对不起,昨晚吓到你,也差点伤害到你了。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毫无察觉地进入发 情期。我会承担造成的所有损失,但如果,我是说如果……”
  苏博衍将骨节分明的修长大手,覆盖住林嘉树放在身旁的双手,凝视着他的眼睛说道:“最后的强效抑制剂已经被我用掉了,如果以后……我真的失控标记了你,小嘉树,我不求你原谅我,但我希望,你之后可以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