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4)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我们几大军团在向外探索的同时,也肩负着追剿虫族的使命。好在残存的虫族中并没有诞生新的女皇,现在远没有两百年前那么强大,想要反扑人类已近乎不可能。不过……”
  苏博衍说着,低头看向下水管道漆黑的内部,“虫族早该在人类势力范围内灭绝了,这颗星球忽然出现科力亚尔虫,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也许,是有谁选中了这颗一直无人居住的星球当做虫巢,只是没想到,你会突然从中央星系搬过来。”
  林嘉树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半天才将苏博衍的话消化掉,然后一把抱住苏博衍的胳膊,“哥,求你离开的时候带上我!”
  他一直以为自己独占一个星球,过得是悠闲的星际主播加种田生活,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这么多异族“邻居”,根本是在自己的坟头蹦迪。
  幸亏苏大佬迫降在K-785Y星,否则,他现在八成已经被虫族给吃了!
  林嘉树主动要求被打包带走,苏博衍正求之不得,他抑制不住地不住露出了笑意,“那你想和我回第三军团吗?可以有机甲让你开,不是《战甲》或者军校训练系统的模拟机,是真真正正的机甲。”
  林嘉树的眼睛一下子变得更亮了。
  开机甲,真机甲,那可是绝大部分男人的浪漫!
  现实里的机甲,不知道会比星网游戏里的要过瘾多少倍,苏博衍这个邀请的诱惑可实在太大了。
  林嘉树是抱着苏博衍的胳膊不肯放,连声说道:“要要要!我跟你去第三军团!”
  不过等他鸡血上头完了,马上就意识到自己只怕是白激动了。
  先别说苏博衍这个第三军团长究竟是不是妄想出来的,就算这人真是个军部大佬,就他自己这个资质,现实里的机甲他也根本驾驶不了。
  林嘉树松开了抱着苏博衍胳膊的手,满脸失落地叹了口气,“不过我大概也就是去参观一下你们的机甲,开是没可能开了。我的精神力太低,在《战甲》里连非修正模式下的白翼,我都启动不了。”
  苏博衍的脸上露出一丝惊讶,刚要说话,就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微弱响动,从浴室的下水管道中传来,不断向他们靠近。
  苏博衍毫不犹豫地拉起林嘉树跑回主卧,他把装满了食物与衣物的黑色大包背上,再打横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青年,就一气呵成地从卧室窗户向外跳了下去。
  就在他们安稳地落到地面的一瞬间,就再次有源源不绝的科力亚尔虫从下水口爬了上来。
  更令林嘉树不安的是,不知从何时起,林家庄园外已经被无数“星际大蟑螂”包围。
  若不是之前被苏博衍切割开的能量保护罩已经自动修复,就连围墙之内恐怕都已经被它们占满。但随着不断有虫子如自 杀式袭击般地撞击向无形的能量罩,这道民用等级的防御措施显然已经撑不了太久。
  林嘉树从缺了铁门的大门口,看向外面黑压压的一片,倒吸了一口凉气,“就咱们两个人,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嘛?咱俩都不够它们分的啊。”
  “这是有更高等的虫族在指挥它们,不过……”苏博衍安抚地看向林嘉树,“想要吃下我们,也不是那么容易!”
  他说完,就举起了启动后变为银白色的长枪,向着从林家别墅门口涌出的虫群扫射。
  数不清地虫子向他们扑来,在被苏博衍射杀后,马上又有新的一批科力亚尔虫踩着同伴的尸体,继续向他们逼近。
  苏博衍不断地开枪射击,在持续了二十分钟的单方面“屠杀”后,终于再没有更多的黑色虫子从两层高的小楼里窜出。
  但还不等林嘉树把心放平,林宅周围的防御罩就终于在虫族不断地攻击下,被消耗殆尽。刹那间,就有如同黑色潮水一般的虫潮,开始翻过围墙,从四面八方将他们包围。
  林嘉树苦笑着向苏博衍一伸手,“苏哥,你把另外一把枪给我吧。虽然我不会用,但这么多虫子,我怎么也能打中几只。”
  虽然那也于事无补,可至少不像坐以待毙地等虫子来啃那么憋屈。
  结果,苏博衍没给他枪,而是把一直带在脖子上的链子摘了下来,放到了他的手里。
  林嘉树之前从没见苏博衍把链子的吊坠从衣服里掏出来过,还以为会是个军队狗牌之类的东西,现在才知道,那是一小块长方体的红色水晶,而在水晶的正中央,似乎还有个什么东西。
  不过,这块水晶长什么样并不是重点,重点是……
  “人都要死了,还交换什么定情信物?!”林嘉树无语地看向苏博衍,猜他是不是又要犯病了。
  话虽这么说,但人之将死,林嘉树也不介意做个好人,临终圆对方一个梦。
  只是,他在身上摸了一个遍,只找出一块之前随手揣在兜里的巧克力,“我只有这个,你要吗?”
  苏博衍一下子没忍住,直接大声地笑了出来,他一边拿过林嘉树手中的巧克力,一边止不住笑地说道:“你说声‘烈火蔷薇,启动’。”
  “烈火蔷薇,启动。”林嘉树不明所以地跟着复述了一遍。
  他的话音刚落,就有一阵电子音做出回应:“所有者生物信息确认无误,烈火蔷薇,启动!”
  在下一秒,林嘉树手上的红色水晶中央的影子消失,一架赤红的机甲凭空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林嘉树没在《战甲》中见过这个型号,但只看外表也能知道,这台机甲绝对造价不菲,跟定情信物什么的,绝对扯不上关系。
  ……
  …………
  问:他现在要说点什么,才能显得不那么丢人?
  说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再把那块零食店赠送的巧克力要回来,行不行?
  急,在线等答案!


第21章
  在汹涌的虫潮到来之前,苏博衍抱着林嘉树登上了红色机甲的驾驶舱。
  某人之所以是被抱进去的,主要是因为驾驶舱的位置有点高,他一个身体素质不太行的Omega自己爬不进去。
  驾驶舱内的灯在他们进入的瞬间被点亮,先前的那道机械音再次响起:“欢迎所有者首次启动本装置,请所有者进行最终激活。”
  所以,这是苏大佬的新机甲?
  这架被取名为烈火蔷薇的机甲,看起来高级归高级,但它不止通体是赤红色的,在其上还用暗红与艳红的涂装,勾勒出火焰与蔷薇的花纹,看起来是要多风骚有多风骚,跟苏博衍一点都不搭。
  林嘉树在心中啧啧称奇,扭头看向苏博衍,等着对方坐进驾驶座。
  然而苏博衍却看向他,脸上满是鼓励的笑容,“小嘉树快去激活吧,这台机甲一定会适合你的。”
  “适合我?”林嘉树一时没反应过来,有些懵逼地眨了眨眼。
  苏博衍笑着点了点头,“对,烈火蔷薇是我走了特殊渠道,为你订制的专属机甲,只有你才能将它启动。”
  他说着,就将还有些回不过神来的林嘉树牵到了宽大的驾驶座前。
  当林嘉树坐进驾驶座,手指碰到了扶手上的按钮时,一个操作台就从地面升起,机械音也同时做出了回应,“烈火蔷薇激活完毕,是否开启战斗模式?”
  林嘉树茫然地回答了一声“是”,看着这台机甲真的开始与他进行精神链接,是彻底震惊了。
  这个拉风又骚包的烈火蔷薇,居然,真是苏博衍为“林嘉树”订制的?
  所以,并不是苏博衍有妄想症,而是原身的记忆出现了问题?
  不过,在他们被虫群团团包围的现在,那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所有者精神力不足,战斗模式开启失败。”冰冷的机械音在片刻后回答道。
  林嘉树苦笑着看向苏博衍,“我的精神力只有D级,连白翼这种常规机甲都开不了。咱们现在该怎么办?”
  苏博衍的眉头紧紧皱起,“D级?!这不应该的……”
  他说着,看了一眼驾驶舱内的屏幕,机甲周围的黑色虫子已经越聚越多,它们甚至堆叠到了将近一层楼的高度,烈火蔷薇的腿部都被虫潮所淹没。
  虽然那些科力亚尔虫还不足以破坏机甲坚固的外壳,但他俩显然也无法再从驾驶舱中出去。
  苏博衍看向林嘉树,眼神温柔又认真,“烈火蔷薇是有双人驾驶模式的。但是,嘉树,我需要和你进行精神链接,你愿意吗?”
  两个人共同操纵机甲,想要达到协作,是要在两位驾驶者之间同样建立精神链接,才能进行同步化。
  如果是能力相差不大的驾驶者还好说,但苏博衍的精神力是人类目前可达到的最高级别,而现在的林嘉树才是比最差的等级只好一点的D级。
  在这样的天差地别下,苏博衍的精神力将会占据完全主导的地位,甚至在精神链接切断以后,他对林嘉树精神层面的影响,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如果说,前夜苏博衍咬下了林嘉树的腺体,是对他在身体上的临时标记;那么要进行同步化操作,就相当于苏博衍要在林嘉树的精神上,同样印下一个暂时的标记。
  林嘉树在过去的两年里,早就把各种类型的机甲都研究过一遍,苏博衍的意思他自然明白。
  可一来现在是生死攸关的时刻,二来林嘉树虽然口头上没说过,但在这将近一个月的相处中,他在心里早就清楚,在不发疯的情况下,苏博衍是可以百分百地信任与依赖的。
  林嘉树稍作思考,就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战甲》里都没办法作弊,没想到,我在现实里反倒用起了外挂。”
  苏博衍也跟着他笑了起来,“我这个外挂,终身免费,随时可用。”
  林嘉树就深呼吸了一口气,“烈火蔷薇,升起第二驾驶座,在双人模式下,再次尝试开启战斗模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