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2)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正苦思冥想破解的办法,忽然从窗外听到了一阵响动,像是摔东西的声音。
  他好奇地走到窗边向外看,就发现他家隔壁那间空置了一年多的房子里,已经有人搬了进去,刚才声音应该就是从他们的新邻居家里传出来的。
  “你这几天都是心事重重的,可能没注意到,隔壁是四天前搬来的。听咱爸说,好像是军部一位姓苏的书记官。”
  林景辉说着,也走到了窗户旁,向那栋比林家宅院要小了很多的房子看去。
  此时他们邻居摔砸东西的声音已经停了,只有一些细小的声音传出,林嘉树听得很模糊,但身为顶级Alpha、耳力过人的林景辉,却在一瞬间变了神色。
  “外面天气凉了,弟弟你小心被风吹到了,又要生病。”林景辉说着,就皱着眉将窗户关上,把林嘉树从窗口拉开了。
  “这刚入秋,天哪凉了?”
  林嘉树此时尚且摸不到头脑,但在一个月之后,他就知道,他哥那天到底是为什么关的窗户。
  那天,林嘉树正百无聊赖地趴着窗户向外看,等他哥放学回家带他出去——他虽然曾经是个游戏主播加宅男,奈何有着严格分级制度的星网,真的只适合真真正正的六岁儿童。
  就在这时,林嘉树忽然看到新搬来的邻居家有人回来了。
  那一个看似十一二岁的高瘦少年,神色间带着几分与他年龄不符的阴郁,是一款和他哥正相反的小帅哥。
  小帅哥正要穿过他家的前院,向屋子走去,林嘉树就摇着手,想要向这个新邻居打声招呼。
  可还不等他喊出声,就从隔壁房子里冲出来一个走路有些歪歪扭扭的男人。
  那人二话不说,就给了高瘦少年狠狠一巴掌,然后一边骂骂咧咧地斥责这个“小杂 种”为什么回家晚了,一边抓着他的头发,就把人往房子里拖。
  对方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把两辈子都没实际接触过家暴的林嘉树给震了。
  直到小帅哥被拖进来了房子里,林嘉树再看不到人,只能听见模糊的响动与叫骂,他才反应过来。
  “卧槽,你住手!家暴孩子犯法的!”林嘉树朝着隔壁大声地喊了好几句,却都没得到回应。
  那一直未停歇的打骂声音,不断地传入他的耳中,敲击着他的内心。
  林嘉树咬了咬牙,一路从二楼卧室奔到了他们两家之间的墙根下,蹬着他那一双小短腿,努力地爬到墙头。
  他低头看了看隔壁已经长得快要跟他一般高的草坪,犹豫着还要不要下去。
  就在这时,邻居家房子里的声响停了下来,很快,那个少年独自走出了家门。
  看他的脸上,只是多了一个不算太明显的红色印记,但按刚才林嘉树听到的声音,少年的身上是什么样的,恐怕就不好说了。
  林嘉树就骑在墙头,咬着嘴唇,向这个小帅哥招了招手,以不会惊动到屋中男人的音量,问道:“你就是新搬来的小哥哥吗?你爸爸是不是喝醉了打你了,我替你报警吧。你听我说,家暴零容忍哒!”
  与日后截然不同,还是少年时期的苏博衍,诧异地抬头,便看到了这个弱小、柔软,却如朝阳般,即将照亮他人生的孩子。
  苏博衍向周围扭了扭头,这才确定林嘉树是在对着自己说话。
  那是他这些年来鲜少接触到的善意,很温暖,但作为在黑暗中蜷缩了太久的人,仍不免有些忐忑、畏惧。
  “不必了。”苏博衍抿了抿嘴,直接拒绝了林嘉树,“我的恢复能力很好,不会有问题的。”
  “什么叫不会有问题?!”林嘉树没忍住,声音一下就提了上去,“你爸爸这么打你,就是问题!对了,他是你爸爸吧?”
  苏博衍点了点头,仍是替他的父亲辩解,“我父亲……只是喝醉了,一时控制不住自己。他不喝酒的时候,对我挺好的。”
  林嘉树声音更高了,“好个锤子!他真对你好,控制自己不酗酒的!而且我听你家的声音,你爸至少每隔一两天,就会撒一次酒疯吧?!”
  苏博衍脸上露出点红晕,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歉:“抱歉,吵到你们了。”
  “……我是这个意思吗?!”
  林嘉树差点喷出一口血来,恨不得连面前这个逆来顺受的少年,都一起骂了。
  “你……算了,我要往下跳了,你接住我,等我近距离教育你!”
  林嘉树说完,就一咬牙,干脆地从墙头上跳了下去。
  苏博衍赶忙上前,将他接住。
  怀中的小小的少年,精致地像是一个被玉雕大师精心雕琢成的白玉娃娃,很轻,却又仿佛有着千钧之重,落在了苏博衍的心里。
  此此生根发芽,仍谁也不能将他拨动、拔去。
  “你听我说……”被苏博衍抱着的林嘉树,刚要继续教育对方,却被房门打开的声音打断。
  苏博衍的父亲醉醺醺地走了出来,在看到儿子居然还在院子里后勃然大怒。
  他冲着苏博衍高声喝道:“你怎么还在这,不去买菜、做饭干什么?小杂 种!你是不是想饿死老子?!”
  “他去买个屁菜!”林嘉树一时冲动,当即就喷了回去,“你在星网下个单,二十分钟内送到家。而且,你家没管家机器人吗,要让未成年儿子来做饭?!”
  苏父这才注意到,家里来了个小小的不速之客,还是个Omega。
  在那一瞬间,这个经历了Omega妻子被强夺的醉鬼的神经,被强烈地刺激了。
  苏父疯狂地大笑了几声,“Omega。哼哼,Omega。你是要来勾引我儿子,再抛弃他吗?!”
  “哈?!”林嘉树一下子都懵了。
  先别说,他是一个想娶女Omega的“同性恋”,他现在的身体,好像,才六岁吧?!
  神TMD勾引!
  林嘉树正懵着,苏父却已经几大步就走到了他们的面前,伸着一双大手,就要去掐林嘉树的脖子。
  苏博衍赶紧抱着林嘉树闪开他父亲的攻击,却进一步激怒了这个已经毫无理智的醉鬼。
  “小杂 种,你也要学你母亲,背叛我吗?”
  苏父咬牙切齿地说着,就抡着胳膊要去打这一对“低龄狗AO”。
  苏博衍死死地护着林嘉树,将苏父的每一下殴打都扛在了他自己身上,就像往常的每一次那样,无声地忍耐着。
  苏博衍愿意忍,好心却又为人招了顿打的林嘉树可急坏了,他拼命地从苏博衍地怀里挣脱了出来,一落地就用双手抱住了苏父的一条腿。
  林嘉树一边示意苏博衍赶紧跑,一边仰头冲苏父喊道:“我爸爸是林永良,你敢打我试试!”
  林父是长老院的第三执政官,一般情况下,这张虎皮的大旗还挺好用的。
  但倒霉的是,苏父这个失了智的醉鬼,现在最恨的,就是这群“仗势欺人”的上层权贵。
  于是,苏父一下子就将所有仇恨值与武力输出,都指向了林嘉树。
  他高高抬起了手,一巴掌就冲着林嘉树打去。
  以苏父身为成年Alpha的力量,对于身体娇弱的Omega孩童林嘉树来说,大概真的要是“我这一巴掌你可能会死.jpg”了。
  林嘉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心里琢磨着,他要是这么见义莽为地作死了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再穿回地球世界。
  然而,他预料中的巴掌和疼痛并没有到来。
  之前一直默默忍受所有不公正对待的少年站了出来,抓住了自己父亲正要施暴的手。
  “父亲,你不要打他。”苏博衍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却带着不会退缩的坚定,“我不许你打他。”
  苏父的眼睛在一瞬间变得通红,他含混不清地低吼了一句什么,就冲着苏博衍扑了过去。
  而这一次,苏博衍没有再像以往那般,毫不还手地任由他宰割,这对Alpha父子便真的厮打在了一起。
  虽然苏父有着成年人体格的优势,再加上曾经接受过专业的战斗训练,但他毕竟已经沉迷酒精多年,身体与反应速度都大不如前。
  再加上苏博衍的体力与精神力资质都远胜于他的父亲,再加上可以说是天生的战斗天赋,随着两个人对峙的时间增长,渐渐地,竟是还不到13岁的少年占了上风。
  到了最后,是已经精疲力尽的苏父先躺到在了地上,不过一会儿,就发出了酣睡的声音。
  苏博衍脱力地坐在了地上,林嘉树跑到他面前,从怀里掏出“Omega应该随身携带的”手绢,小心地替他擦拭嘴角的血。
  “抱歉……我反而给你添麻烦了。”林嘉树边轻轻地擦,边抿着唇道歉。
  “我的恢复能力很好,不会有问题的。”苏博衍扯着嘴角,试图用轻松一点的口吻说。
  与他刚才说这句话时的冷硬相比,明明是同样的一句话,现在却带上了许多安抚的味道。
  林嘉树稍稍地松了一口气,然后用赞赏地眼光,看向这个居然和成年的男人打成了平手的少年。
  “原来你这么厉害啊!那以后你爸再要打你,你可不能再傻傻地挨揍了,再过几年,你甚至可以轻易地把他打趴下,到时候他绝对不敢再打你了。对了,我叫林嘉树,你叫什么?”
  “苏博衍。”
  苏博衍说完,扭头看向睡得香甜的苏父,眼中与其说是仇恨,不如说是愧疚,“我父亲以前不是这样的,在我很小的时候,他曾经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是……是我母亲的背叛击溃了他,我不想再伤害他了。”
  “什么玩意儿?!”
  林嘉树震惊地看向苏博衍,一把将他的头冲自己的方向扭了回来,连声问他:“你别跟我说,等我走了,你爸要打你,你还不还手?!”
  苏博衍没有回答,但他心虚移开的视线,就足以说明了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