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8)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从苏博衍怀中抬起头,有些为难地瞥了某SSS级通缉犯一眼,然后向林景辉问道:“哥,你要不要先跟我们去中央星?等见到了丁博士,再让贺……大哥他们来接你。”
  联邦第三军团统帅开着第六军团的战舰,带着白刃的首领去中央星系,这是要叛变呢,叛变呢,还是叛变呢?
  然而还不等林景辉回答,贺霖笙就十分爽朗地笑了一声,“小嘉树不用担心我们,没关系的,我们跟你们一块去就行了。”
  ……小嘉树个锤子,咱们根本不熟,好吗?
  谁会担心你这个通缉犯,和那两个刚绑过他的绑匪的?!
  林嘉树躲在苏博衍的怀里,对着贺霖笙,幽幽地说道:“你们没关系,可我和博衍哥有关系啊……”
  贺霖笙干咳了两声,在更加爽朗的笑容里,透着几分难以掩饰的尴尬,“那个……我们的星舰还在西卫三星,我的白刃也快没能量了,不够飞到能允许未注册的机甲登陆、还能给白刃补充能源的星球。咱们也算是一家人了,你们就载我们一程呗。”
  ……
  …………
  谁TM跟你是一家人啊!
  而且,亏他当时还感叹苏博衍和贺霖笙的觉悟都很高,操作机甲也只用冷兵器对战,不会伤及无辜。
  感情是这两个大佬都快没蓝了,还对着在那装逼呢。
  林嘉树扭回头看向苏博衍,有气无力地说:“你决定吧,要是棘手的话,咱们就先不去中央星系了。”
  苏博衍反而笑了笑,安慰他,“只要贺霖笙不动用机甲,应该不会被认出来的。而且万一真被人发现了……”
  苏博衍冲林嘉树眨了眨眼,“你放心,我会是第一个动手抓他的。”
  瞬间卖队友什么的,林嘉树表示这可太行了。
  就是被卖的队友不太行。
  贺霖笙啧了一声,“苏博衍,咱俩好歹也算是连襟,你也太狠心了吧?”
  林嘉树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什么连襟?!”
  这种憨批究竟是靠着什么,才能坐稳白刃的老大,还能把他哥给骗到手的?!
  贺霖笙自然是完全没意识到来自他妻弟的嫌弃,还用诧异的目光在林嘉树和苏博衍之间来回打量:“难道你们没在一起吗?我可是听阿哲说,你在西卫三星的时候,还向全网直播了你和苏博衍的胜利之吻呢。”
  贺霖笙说着,眼睛看向之前绑架了林嘉树的红发青年,再得到对方非常肯定的点头以后,再看向苏博衍的目光就变得十分地不善了。
  “是你亲了小嘉树,还不想负责吗?”贺霖笙冷笑了一声,“我这个做姐夫的,可是不会答应的。”
  “你先能打得过人家/博衍哥,再来装逼吧!”
  终于忍无可忍的林家兄弟,近乎是异口同声地说。


第49章
  有某哥夫在这,林嘉树和林景辉是明显没办法聊下去了,苏博衍就以带白刃众人挑选房间的名义,把贺霖笙等人带走了。
  等房间里只剩下他们兄弟二人,林嘉树的脸上就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哥,你之后是怎么打算的,是要回联邦,还是继续留在白刃?要是留在白刃的话,会不会被他们排挤和敌视?而且,贺霖笙他……”
  林嘉树说着,感觉自己似乎有点在挑拨离间的味道,但还是硬着头皮把话说完,“他毕竟是白刃的首领,还被联邦通缉犯,你们又不能合法结婚,万一你们以后感情淡了,他要是想对你不利的话……”
  林景辉笑了一声,将林嘉树的话打断,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轻描淡写地说:“你放心吧,白刃的资金和人员现在都是由我调度,贺霖笙要是敢有二心,我就卷了他的钱和人,再把他卖给联邦政府,自己当老大。”
  林嘉树:……居然有点同情贺某人了,是怎么回事?!
  林景辉看到林嘉树信以为真,连眼睛都瞪圆了的样子,一下子就笑得更厉害,过了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
  “在白刃的这些年里,我去过很多地方,也遇到过很多事。无论是加入白刃,还是和贺霖笙在一起,都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并不认为,我的想法会仅仅因为记忆的缺失或存在而改变。只要我还是我,贺霖笙就也不会改变的。”
  林景辉说这段话时的语气转为认真,眼睛中更透露出坚信,林嘉树几乎快要被他说服,最终还是忍不住小声问道:“可要是……你已经有永久标记的Omega了呢?”
  林景辉就笑着反问他:“那我有吗?”
  林嘉树摇了摇头,“据我所知,是没有的”。
  “那不就得了。”林景辉继续说:“我曾经也想过这个可能,但人不能因为未知而裹步不前,与其纠结于那些并不一定会发生的事,不如大步向前走,就算是到了悬崖边上,也总会有路的。”
  林嘉树这才彻底松了一口,挠了挠头,“你不会有事就行。我也不是怀疑你们的感情,就是有些担心你。”
  林景辉一手搂住林嘉树的肩,脸上有着几分探究,“嘉树还是别费心惦记哥哥了,倒是我想问问你……你和苏博衍那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
  话题突然转到自己身上,林嘉树立马装傻,“什么怎么回事啊?”
  “我听说,你们两个不但双人驾驶机甲战斗,还直播亲吻。搞得现在大家都猜苏博衍是靠着标记覆盖,才能把你从一个什么当老师的Alpha手中抢过来。可我看他都没标记你……”
  ……标记覆盖什么鬼?
  网上这些星友,现在都在乱传些什么啊?!
  在一亿观众面前直播胜利之吻,本来就是林嘉树现在最想忘记的黑历史,再由林景辉这个亲哥说出来,简直跟公开处刑一样。
  林嘉树的眼睛四处乱瞄,敷衍地说:“就接了个吻而已嘛……”
  林景辉却不肯放过他,“我看刚才他抱着你的时候,你们两个还挺亲昵的,可不像是只接过吻的……嘉树,你老实跟哥说,是不是他占了你的便宜,又不想对你负责,才一直没有永久标记你的?”
  林景辉说着,冷笑了一声,“要是这样的话,我这个做哥的,可是不会答应的。”
  林嘉树被他的态度逼得没办法,又不能真让苏博衍背锅,只好遮遮掩掩地跟他哥承认:“是我不想他负责,他自己可想了。”
  林景辉愣了一下,然后就笑了,“虽然我觉苏博衍这个人还不错,不过你还年轻,想要再多看看也正常。”
  ……分明你才是还年轻,应该该多看看吧?!
  是Omega不够诱人,还是Beta不够勤奋,或者其他Alpha不够聪明,他哥干嘛非觉得贺霖笙最合适?!
  一天之内,不但亲哥“复活”,还搭赠了一个憨批哥夫,林嘉树被憋得实在有点难受
  等晚上众人都去睡觉了,他就忍不住找苏博衍吐槽了半个多小时。
  不过,“唉,到底是我哥跟贺霖笙过日子,他开心就好了”,林嘉树说到最后,也只能叹着气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
  苏博衍把他搂进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头顶,安慰道:“以贺霖笙这样的性格,还能稳坐白刃三十多年的首领,一定有他过人的地方。”
  “难道不是因为他最能打吗?”林嘉树一针见血。
  苏博衍顿了一下,就强行转移话题,“你明天还要直播吗?”
  苏博衍不提这个还好,提了这个,林嘉树就更郁闷了,“要的,我开直播还能自己带一带舆论,不直播的话,不定星友们又要说些什么。”
  苏博衍最近某论坛的帖子看得有点多,直觉地做出回答:“霸道统帅小妖……”
  他话说到一半自己就停了,然而林嘉树已经深受震惊,“小妖什么?你和我哥看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其实他这么说有点不准确,毕竟他哥是从红毛那里听到的二手八卦,跟苏大佬这种自己围观第一手狗血剧编造现场的,还不太一样。
  苏博衍本来想再换个话题,但看着林嘉树不依不饶的样子,只好咳嗽了一声,说道:“小妖O,迷得我和‘西老师’快要生死相搏的那种。”
  ……
  …………
  “我日!”
  抛下这一声,某小妖O当即用私人终端接入星网,补“直播圈年度大戏”去了。
  然而,由百万星友共同编纂的星际意难忘实在太长,林嘉树这一追剧,就追了一个通宵。
  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不但是最晚从房间里出来的,还挂着黑眼圈,一副心交力瘁、整个人都被掏空了的样子。
  贺霖笙看了看林嘉树,再看了看苏博衍,再看回林嘉树,在早餐后他就私下找到苏博衍。
  “你是不是,咳咳……”贺霖笙一脸同情地去拍苏博衍的肩,“我知道一个偏方,你要不要试一试?”
  苏博衍直接闪开伸过来的手,有些不明所以地看向他。
  贺霖笙又咳嗽了一声,然后用过来人的语气说道:“唉,哥哥也知道,没办法永久标记伴侣,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除非……感情深到能克服本能和一切困难。”
  贺首领一开始还显得有点沧桑,最后一句就变成了无法遮掩的炫耀与得瑟。
  苏大佬要不是念着连襟之谊,直接缉捕他归案的想法都有了。
  “我没问题。”苏博衍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
  “没问题,你能到现在都没永久标记嘉树?”贺霖笙叹了口气,“兄弟,你听哥哥一句劝,做Alpha可不能讳疾忌医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