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9)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这场婚礼并没有花童,但在红毯的左右两边,已经站着两列与苏博衍一样身着军装的士兵。
  他们都是隶属星辰号的战士,自然都是苏博衍的精英嫡系部队,为首的就是文森特。
  当苏博衍带着林嘉树走到宴会大厅门前,文森特满脸兴奋与激动地行了个军礼,“报告将军,一切准备就绪,作战可以开始。”
  虽然,苏博衍也觉得,这婚礼筹备比战前准备还劳心劳力,但还是要纠正一下,“不是作战,是婚礼。”
  “都一样,都一样。”文森特说着,就和另一个Alpha战士一起推开了大厅的两扇红色大门。
  林嘉树就和苏博衍在阵阵掌声中,一起走到了铺满鲜花的长毯的尽头。
  那里左右放置着烈火蔷薇与极昼,在这两台机甲中间,是由蔷薇与玫瑰编织的拱门。
  苏林二人转身面向在场的近千名嘉宾,以及,刚刚开启直播的,林双木直播间里的几十亿观众。
  婚礼现场嘉宾的情绪很稳定,但直播间里的星友们可就稳定不了了。
  “直播终于开了,大林别冲动啊!”
  “大林别冲动+1”
  “渣A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大林别冲动+N”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我是太想苏林HE,所以产生幻觉了吗?!”
  “为什么,苏大佬结婚了,伴侣会是大林?”
  “卧槽,大林居然能在婚礼前夺回苏大佬。大林牛逼!”
  “我都做好和大林一起心碎的准备了,居然还能峰回路转?!”
  “车都翻了还能抗正了继续飙,我服了,彻底服了,从今天开始黑转粉,大林牛逼!”
  “我磕的CP是真的!苏林是真的锁了!”
  “先有大林后有天,一代妖O日神仙!”
  军部的总司令岳星涛是婚礼的证婚人,当现场的掌声渐渐停歇,他便示意苏林二人交换誓词。
  苏博衍的眼底已写满了温柔与深情,他低头凝视着林嘉树,缓缓开口:“无论是命运,还是偶然,我都谢谢你能来到这个世界上,如烈火与繁花一般,将光明和色彩带进我的人生……你是我心中永开不灭,将用一生去守护的红蔷薇。”
  林嘉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在他们身旁的赤红机甲,他之前从来没想过,苏博衍为什么会给这台机甲,以及他少年时的第一个《战甲》ID,取“烈火蔷薇”这个名字。
  却不知道,原来这个名字本身,就代表着苏博衍曾经无法说出口的心意。
  在明白过来的这一刻,林嘉树心底的最后一丝彷徨与不甘,就如云烟般消散不见了。
  “我曾经觉得这个世界很不正常,甚至,直到现在我都这么认为。”林嘉树抬头笑着看向苏博衍,“但我很庆幸,能在这个非正常的世界里与你相遇。”
  林嘉树的话,对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来说,都有些莫名其妙,只除了知道他真正来历的苏博衍。
  苏博衍深吸了一口气,忍住了现在就按着林嘉树亲吻的冲动,轻轻握起他的左手,将结婚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林嘉树也接过由士兵送上的戒指,然后将这个造型简单却代表着永远的恒金圆环,也缓缓地戴在了苏博衍的无名指上。
  在证婚人岳司令又一长串发言后,苏博衍终于能低下头,在鲜花拱门下,深吻他的爱人、他的配偶、他的Omega。
  婚礼现场又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在林嘉树的直播间里,也有无数的道贺与打赏礼物刷起。
  就是刷着刷着,渐渐有星友发觉出不对劲来。
  “刚才那个证婚人,好像……管大林叫‘嘉树’吧?”
  “岳司令说的的确是‘博衍和嘉树’,有什么不对的?”
  “我记得之前有人爆料,林执政官的Omega儿子,就叫林嘉树。”
  “是同名,还是……”
  “不是同名,大林就是那个林嘉树。他自己亮身份了,我也终于可以爆料了,妈呀,之前可憋死我了。”
  “之前可憋死我了+1 当年的‘林爸爸’,现在的妖O……大林牛逼!”
  “之前可憋死我了+2 谁能想得到,当年揍哭咱们的‘林爸爸’,居然真会嫁给个Alpha,还是苏大佬,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会娶个女Omega的。”
  “之前可憋死我了+3 我想到了。你们大概不知道,当初建议校方把机甲实战课放到第二学期,让‘林爸爸’可以早点揍咱们的,就是苏大佬。那时候我就猜他俩有一腿。”
  于是,在林嘉树直播间里的几十亿观众,刚刚察觉到林主播本来就是苏大佬的结婚对象,就被林嘉树昔日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爆料盖了一脸。
  什么联邦中央军校机甲战斗系的第一个Omega学生啦,什么一人挑翻全系Alpha同学啦,什么凭实力当系花,哦,不是,是系爹啦,什么天妒英才、因病退学啦……
  星友们曾经以为自己是围观了一场多主角狗血恋爱剧,却没想到,在大结局的时候,它会变成了一部励志大O主戏。
  主角林嘉树虽然没能从联邦军校毕业,但其稳居《战甲》非战斗模式前十的实力,足以说明,他如今的机甲操作要远胜于他顺利毕业了的同学们。
  何况,他还有许许多多的顶级Alpha追求者,现在还嫁给了青梅竹马的军部苏大佬。
  可以说,在整个人类历史长河中里,无论是什么性别,能开机甲的,不如大林万人迷,万人迷的,不如大林能开机甲。
  总而言之,就四个字——大林牛逼!
  一时之间,这四个字就像病毒一样,疯狂地在林嘉树的直播间里刷起。
  星海直播虽然早就预料到林主播这次又要爆火,并做了大量准备,但是这样远超历史记录的在线人数和评论数量,还是差点让他们的服务器崩溃。
  星海的高层当机立断,决定将其他所有直播间暂时关闭,用来保证林嘉树直播间的顺利播出。
  于是,那些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涌入林双木的直播间,再加上从林嘉树开播起,就不断有新的观众闻讯而来,当苏林二人的长吻结束时,已经有将近一百亿星友在同时观看这场世纪婚礼。
  相当于联邦六分之一的人口,都齐聚在这个直播间中。
  就算是二百年前的人类联盟主席,在做和虫族的大决战总动员时,都没有这样恐怖的在线人数——当然,那时候人类的总人口,也远远比不上现在。
  这一百亿观众,就齐刷刷地看着苏博衍和林嘉树在证婚仪式结束后,举起酒杯向现场的来宾们致谢,又与在场的所有人一同饮下金色的香槟。
  然后,不出三分钟,包括总统阁下与林执政官在内的六七名联邦高官,忽然当众呕吐了起来。
  ……
  …………
  直播圈年度大戏是又要改成刑侦剧了吗?!
  林嘉树直播间里的百亿星友,几乎在同一时间想着。


第59章
  虽然苏林二人的证婚仪式已经举行完毕,但整个婚礼流程才走了一半,却有多人出现了疑似中毒反应,受害者中甚至有人类联邦的最高权力者,与Omega新郎的父亲,婚宴大厅里顿时一片哗然。
  莫总统的护卫团队在发现情况不对的第一时间,已经将人团团围了起来,护卫长一边着指挥部下,去联络紧急医疗舰与中央星域军团前来救援,一边走到了苏博衍的面前与他交涉。
  “很抱歉苏将军,您的婚礼必须临时中止了。我怀疑这是有人发动了针对总统阁下的暗杀,我已经联络了中央军团前来维持秩序,在嫌疑排除前,在场所有人都不可以离开这艘星舰。另外,我们也需要您的协助,毕竟……”
  护卫长抬眼看着苏博衍,毫不客气地说道:“身为这场婚礼的组织者,您也不想背上最大的嫌疑吧?”
  被这样警告与威胁,苏博衍的神色却依旧平静与从容。
  他的眼神略过了护卫长,看向还在不断向外呕吐着的总统,然后开启别在他领子上的麦克风,说道:“请各位不必惊慌,总统阁下等人并不是中毒,而是……”
  苏博衍略微停顿,然后,在婚礼现场所有来宾,与林嘉树直播间里百亿观众的注视下,用有些沉痛的语气,一字一句地说道:“他们对混在香槟里的虫族引诱剂,产生了反应。”
  自从西卫三星研究所与联邦科学院共同确认,从林景辉体内取出的寄生虫卵是由新的虫族女皇产下的,苏博衍与岳司令等军部高层就猜到,联邦中央已经被寄生虫族渗透。
  百年来一直毫无防备的人类,已经晚了虫族一大步。
  如果使用常规的手段,去逐一查证、揭露寄生虫族,不但需要的时间过久,而且,由于联邦中央在一直以来,刻意隐瞒虫族仍旧存在的消息,到时候大众舆论未必会相信“虫族寄生”的说法,说不准反而会引发动荡。
  所以苏博衍他们在几次机密会议后,最终决定利用这次婚礼的机会,将潜伏在联邦高层中的寄生虫族们一网打尽。
  苏博衍和林嘉树在所有人饮下的香槟中加入的虫族引诱剂,是两百年前人类在对虫族战争的末期,开发出来的一种特殊药剂。
  它的功效是模拟高等虫族的信息气味,对虫族进行干扰,不过在实际使用中,人类发现这种药剂只对寄生虫族的效果明显,其他虫族对其近乎免疫。
  所以在与虫族的战争结束,先代虫族女皇死亡后,这种药剂就基本停产。
  这次苏林二人所使用的,是由莉丝塔提供的,原本存放在西卫三星研究所仓库中,作为历史资料保存的引诱剂样本。
  实际上,在药剂生效之前,所有知道这次隐藏在婚礼中的作战计划的人,都在心中捏了一把汗,生怕这百年沉药已经失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