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7)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巧个锤子,明明是你们尾随了我们几光年!
  吐槽归吐槽,但白刃的人专程追过来,总比他以后在星海里捞哥,要方便得多。
  苏博衍打开了星舰舱门,放彩色的机甲进来,就有四个人从机甲中走出。
  有红黑头发的绑匪,这两个林嘉树的“熟人”;也有两个他之前没见过的陌生人。
  要说完全是陌生人也不对。
  毕竟,那个正沉默地站在贺霖笙身边的高瘦男人,林嘉树是曾经在林家的照片里见过。
  这个人应该是已经卸除了之前的伪装,现在看起来除了更瘦了一点以外,和他哥林景辉别无二致。
  虽然白刃这一行人应该没有恶意,但安全起见,苏博衍还是将林嘉树护在了身后。
  “你身为SSS级通缉犯,居然还敢自己送上门来,是要来自首吗?”苏博衍冲贺霖笙问道。
  “那当然……不可能了。”贺霖笙的脸上没有一丝紧张,笑容中带着几分随意与洒脱,“而且,你既然肯放我们离开西卫三星,应该也没想着真要抓捕我这个通缉犯吧?”
  虽然,苏林二人之前会轻易放他们离开,主要是因为烈火蔷薇没能量了。
  但就算烈火蔷薇的能量全满,苏博衍今天也会选择放贺霖笙一马。
  在所有不属于人类联邦的势力中,白刃一直是纪律最严明、也最讲究道义的,只简单粗暴地铲除他们的首领,反而会引发更多的混乱。
  苏博衍没有置可否,只沉默地看着贺霖笙,等他自己把话说完。
  贺霖笙就用大拇指指了指身旁的人,“我们来找你,主要是因为听你之前话里的意思,你似乎是认识雪堂?”
  对方开门见山,苏博衍也就没有和他绕圈子,直接点了头,“但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并不叫这个名字。”
  雪堂和贺霖笙对视了一下,好似漫不经心地笑着说道:“苏将军应该是认错人了,我之前并没有见过你,也没叫过别的名字。”
  站在苏博衍身后的林嘉树,就幽幽地说道:“我哥在小的时候特别调皮,有一次爬树的时候,从树顶上摔了下来,被下面的石头划破了左屁 股,可能是因为他当时还太小了,堂堂顶级Alpha,居然因为这个留了块疤。他长大了以后嫌丢人,就弄了个小纹身做遮盖,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效果挺好的,不凑得特别近的话,根本看不出来。”贺霖笙想也没想地回答道。
  ……
  …………
  为什么你会凑得特别近地,去看我哥的屁 股啊?!
  林嘉树用略带惊恐的眼神看向贺霖笙。
  贺霖笙显然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干咳一声,描补道:“我是听雪堂自己说的。”
  ……自己看自己屁 股,这么高难度动作,我哥是练过瑜伽吗?
  而且,就算他真能行,又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贺霖笙看着林嘉树越发不对劲的眼神,又咳嗽了两声,还想着继续解释(胡扯),还好,站在他旁边的人及时阻止了他的越描越黑。
  雪堂,或者应该说是林景辉,走到林嘉树的面前,脸上带着友善与歉意,“这么说来,你是我的弟弟?抱歉,我之前出了意外,以前的事都不记得了,也忘记了你。”
  “没关系。”林嘉树挠了挠头,指着苏博衍说道:“正好我也失忆了,以前的事,都是听咱妈还有博衍哥说的。”
  “那疤和纹身的事,你到底是听咱妈说的,还是苏博衍说的?”贺霖笙略带些醋意,张口就问道。
  ……
  …………
  谁跟你“咱妈”啊?!
  他哥这还没认完亲呢,先行出柜,可还行?!


第48章
  林家两兄弟在阔别七年之久后重逢,这本来应当是个极度感人又煽情的时刻。
  然而两个失忆症患者,外加一个踹开柜门跳出来的憨批,现在的场面就变得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特别是,如果林景辉真的和贺霖笙是一对各种意义上的同性恋人的话,林嘉树一时间都不确定,到底要不要就这么告知他哥的真实身份。
  主角在失忆后爱上不该爱的人,这种狗血剧情,他以前在电视剧里见过。
  按照一般套路的发展,他哥和他的这位……嫂子(?)之间,就要开始虐了。
  别的情侣虐起来,最后顶多来个带球跑,但联邦高官家的大公子和被通缉的雇佣兵首领,这要相爱相杀起来,那可是真会出人命的。
  林嘉树扭头看向苏博衍,用眼神询问对方的意见。
  苏博衍倒是接到了暗示,但他还以为他家小嘉树是对自己哥哥的事所知不多,正跟他求助呢,他就义不容辞地挑起了向林景辉解释的重任。
  “你的名字是林景辉,你和嘉树的父亲是长老院第三执政官林永良,你在出事之前任职……”
  林嘉树目瞪口呆地看着苏博衍当面把他哥卖了个底掉,不由在心中哀嚎,他怎么就忘了论带起节奏来,贺霖笙在苏大佬的面前,也只是个弟弟。
  等苏博衍把话说完了,林嘉树怀疑他哥和他嫂子之间,也要完了。
  然而,贺霖笙在将苏博衍的话尽数听进耳中后,脸上却没有任何恼怒或意外的表情。
  林景辉的神色也依然平静,只是跟他们确认道:“所以,按照联邦官方的说法,我应该在七年前,就已经在尤尔星意外身亡了?”
  苏大佬把该说不该说的都说了,林嘉树也没有什么好再隐瞒的,他就点了点头,“当时负责领带调查小组,还有最后出具的事故报告,就是咱们父亲。”
  林景辉的脸上这才露出些意外,“可贺霖笙是在五年前,在别的地方遇到我的。”
  贺霖笙身为白刃的首领,与SSS级通缉犯,自然免不了被联邦军队围剿。
  他在五年前,曾经为了甩掉后面追击的军舰,就假装自己的星舰进行了跃迁,实际却是停落在了附近的一个无人小星球上。
  说是无人,也不太对。
  那应该是一颗在宇宙常见的私人度假星球,贺霖笙他们在黑进了星球主人的庄园里以后,的确是没看到正在度假的人,却在地下避难室里发现了一个正在使用中的休眠仓。
  而那个休眠仓里的人,正是后来被贺霖笙接纳进白刃、取名为雪堂的林景辉。
  林景辉大致地讲述了一下当时的情况,最后说道:“贺霖笙当时误碰了休眠仓的面板,我才从沉睡中醒来的。我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没有任何记忆了。”
  林嘉树看了看他哥,又看了看他嫂子,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这个故事有点耳熟。
  公主在父母的迫害下被迫逃走,流落他乡后却陷入沉睡,最后被王子唤醒并和对方共浴爱河……
  这玩意儿不就是白雪公主吗?!
  林嘉树看着他的白雪哥哥,刚想要问他还有没有其他线索,一直沉默听着的苏博衍,突然沉吟着开了口,“你说的那颗小星球,是不是K-785Y星?”
  “你怎么知道的?!”
  苏大佬一句话Carry全场,林景辉和白刃的三个人,都有些惊疑地看向了他。
  林嘉树也傻了眼,“可K-785Y星,是我们林家的私人星球啊!”
  苏博衍叹了口气,“这样的话,你们家内部极有可能有着很大的问题。”
  他看向林景辉,“我和嘉树在一个月以前,曾经在K-785Y星上遇到了大量的虫族,甚至还有一只虫母隐藏在原始森林中。我和军部的人一直在讨论,这样数量庞大的虫族,要怎样才能在完全不惊动林家与巡逻队的情况下,入侵K-785Y星的?这个操作的难度近乎不可能,但是,如果这些虫族是林家自己运送来的……”
  “这不能吧?!”林嘉树有些瞠目结舌,“跟虫族勾结,对我家有什么好的?!”
  与其投靠虫族,他爹还不如把他哥卖给贺霖笙划算。
  苏博衍看着林嘉树,用最温柔的声音,说出了残忍的提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哥体内的那颗虫族卵,并不是在这几年里被寄生的吧?”
  林景辉点了点头,“我这些年的身体一直不算太好,但从来都没有查出来过原因。这次霖笙他们会陪我去西卫三星,就是听说那里的医疗水平在整个联邦都属于领先。谁知道,居然会是寄生虫族……”
  林景辉话说到一半就猛得停住了,瞳孔收缩了一下,声音中满满的都是不可置信,“你是说,林家里有人……极有可能是我和嘉树的父亲,已经被虫族寄生了?!”
  林嘉树的脸上也是一片震惊与茫然。
  苏博衍就将他搂进了怀中,安慰地说道:“我也只是在猜测。也许这当中还有什么误会,或者别的幕后黑手,也未必真的是你们家的问题。”
  苏博衍话是这么说,但在场的人心里都明白,以目前他们所知道的情况来判断,林永良的确是最可疑的对象,而他已经被虫族控制的可能性也极高。
  林嘉树心情低落地将脸埋进苏博衍的怀中,声音闷闷的。“我都明白的,我只是……一时之间,有些难以接受罢了。”
  他虽然和原身父母的关系一直并不亲近,却还是有把他们当成家人来看待。
  他现在是找回了两个哥哥(亲的与情的),却丢了一双父母。
  以二换二,这是在搞亲人数量守恒吗?
  苏博衍轻柔地拍了拍林嘉树的后背,提议说:“莉丝塔之前说的那个丁博士,研究心理与神经对发 情期与信息素的影响的那位,他应该同样擅长脑科。我们在去中央星之前,可以先去拜访他,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恢复你们的记忆。”
  虽然林嘉树对自己究竟是失忆还是穿越仍然存疑,但他哥明显是真失忆了,去看看医生也挺好的,如果真的能行,很多谜团都可以解开了。只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