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50)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还好,事实证明,药剂依旧有效。
  只是,连总统阁下都被虫族寄生了这个残酷事实,却不那么好让人接受。
  “什么?!”
  “这不可能!”
  “苏将军是在开玩笑吧?”
  “总统阁下怎么可能……也许他们只是在一起娱乐大家。”
  一时间,无论是婚礼现场还是林嘉树的直播间里,都充斥着这种不敢置信的话语,所有人都在盼望着,苏博衍会在下一秒承认这只是婚礼上的一个“小节目”。
  然而,那七个产生了不良反应的人,在终于停止了呕吐后,并没有好转。
  他们的眼睛变成了猩红色,皮肤上也渐渐浮起甲壳,那正是寄生虫族已经完全同化了宿体的表现。
  在宴会大厅里顿时响起了阵阵惊呼,还好苏博衍他们早有准备,早就埋伏在周围的星辰号上的士兵们,很快就将他们当中的六人制服。
  只除了,又恢复成人类形象的总统阁下。
  这具被虫族寄生的身体,本身就是极强大的Alpha,它对引诱剂的抗药性较强,也属正常。
  但亲眼见证了它的虫族形态的人们,自然再不可把它当做人类看待。
  苏博衍一边命令下属将宴会大厅中的宾客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一边握着之前被当做装饰挂在他腰间的佩剑,直指莫总统,“你是什么时候寄生到他身上的?”
  “什么时候,很重要吗?”身上已经挂了彩的男人偏了偏头,然后忽然看着苏博衍大笑了一声,“哦,差点忘了,你是‘我妻子’跟她前夫生下的孩子。那你觉得,是什么时候呢?你觉得……”
  他的神色变得诡秘,语气中透着不加掩饰的恶意,“你的父亲是不是输给了一个,甚至不是人类的虫族呢?”
  苏博衍没有答话,但他变得铁青的脸,与紧紧握住的手,已经透露出了他此刻的心情。
  林嘉树走到苏博衍身旁,伸手蹭了蹭这个浑身紧绷的Alpha的手背。
  苏博衍下意识就松开了拳头,自然地与他十指相扣。
  林嘉树握紧苏博衍的手,然后也偏了偏头,看着莫总统,用十分八卦的语气说道:“那还用问,肯定是莫羽出生以后呗。你们寄生虫族,自己连个虫卵都生不出来,更别说跟人类生出子嗣……在繁殖方面,你们差蟑螂,啊不,是科力亚尔虫一万光年。”
  科力亚尔虫是虫族中最低等的存在,而寄生虫族则是仅次于虫母的高等级虫族。
  林嘉树没白做了两个世界的骚话主播,连喷起虫子来,都是找着最犀利的角度喷。
  的确没有繁殖能力的虫子脸上一僵,然后冲着林嘉树眯了眯眼睛,“果然,我们在七年前,就应该弄死你们兄弟的……”
  “还不是因为你们太贪。”林嘉树耸了耸肩,“你们当初是不是看中了我哥的资质,想要把他也变成你们的同族?谁知道你们那个虫卵埋在我哥身体里七年,都没能孵化出来,你们之前看到我哥出现在西卫三星的报告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过我说……”
  林嘉树叹了口气,用一种好像真的在惋惜一般的口气,说道:“你们这个新任女皇,是不是不太行啊?不过毕竟等了快两百年才出了这个女皇,有总好过没有。”
  林嘉树这话一出,在他对面的虫族老半天都没说话,半晌后才大笑着说道:“你们不要以为找出了我们,人类就已经胜利了。假以时日,女皇陛下必将代领我们虫族走向复兴!”
  林嘉树礼节性地鼓了鼓掌,然后忽然问道:“所以,你们的女皇是在尤尔星域吗?未必就是尤尔星,也可能是它的卫星,或者是附近的某颗行星。”
  虫族的笑声一下子就停住了,片刻后,他费力地扬起唇角,做出了一个好似全然不在乎的笑容,“哦?这倒是个有趣的想法。”
  林嘉树并没有被他故作的轻松所迷惑,而是像讲故事一般,缓缓地叙述:“在大约二十年前,人类曾经在尤尔星域发现了大量的能源矿,并定下了一个大型开采计划。但联邦在后来的评估中,却认为其矿藏量远没有最初报告那么高,就在中途放弃了开发计划。当时做出那个评估的专家小组,正是由我父亲代领的,而那个小组的其他成员,在之后的十年间,全部因为各种意外而身亡了。所以……”
  林嘉树收起了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咬牙说道:“你们是在那个时候袭击了我父亲和其他专家小组成员,就此混入了人类世界吗?”
  寄生在总统身上的虫族,在真相被揭露出来的一瞬间,就变得面无表情,用没有起伏的语调说道:“中央之心,启动!”
  苏博衍在同一时间,将手中的佩剑向他掷去,锋利的剑刃将这具身体的心脏洞穿,但却没有阻止得了,它进入被启动了的总统专属机甲。
  苏博衍毫不犹豫地将林嘉树抱上了烈火蔷薇的驾驶舱,自己转身一跃,就站在了一旁的极昼上。
  “将特殊作战通道打开!”苏博衍对着星辰号的AI系统下达完命令,就打开极昼的驾驶舱,跳了进去。
  特殊作战通道与这个被当做婚宴大厅的战斗训练场相连,方便星辰号上的机甲快速出入,进行作战。
  寄生虫族本来还要杀出一条血路,在特殊作战通道被打开后,它就毫不犹豫地从这里飞了出去,打算全速跃迁,逃离这里。
  然而,它还没离开星辰号多远,就被苏博衍驾驶着极昼拦下,紧接着,就被烈火蔷薇发射出的星耀炮击中,然后就在茫茫宇宙中,在已经将近两百亿的直播间观众的注视下,炸成了一朵烟花。
  “还好我开了直播。”林嘉树长舒了一口气,冲直播间里的观众挥了挥手,“你们要替我作证,真不是我谋杀了总统阁下。”
  ……
  …………
  你永远都不可能猜到,直播圈年度大戏会是什么走向。
  婚礼播到一半,分分钟转战争大片,还盒饭了个联邦总统,可还行?!
  近两百亿的观众就想问问林主播:还有什么是,您不敢播的?


第60章
  已经远去了将近两百年的虫族危机再现,就连联邦总统阁下都被虫族所寄生,按理说,这是人类空前的危机。
  但,大约是直播这个信息传播媒介实在是太特别了,林嘉树又全程淡定得好像是在做日常直播,在他的直播间里观看了整个婚礼异变的联邦民众们,也实在是没办法产生太多的恐慌感。
  那感觉就好像是,连虫族的阴谋都是这场直播圈年度大戏的一环似的。
  不过,林嘉树在驾驶着烈火蔷薇返回星辰号后,就将直播关闭了——更多联邦高层变动与应对虫族的消息,还是应该通过官方渠道传播。
  而苏博衍在驾驶极昼返航后,最先要做的,却是开会。
  因为想要将潜伏在联邦高层的寄生虫族一网打尽,他们这次几乎将所有的名流政要都请到了婚礼现场,现在要开联邦紧急会议都不需要再换地点。
  这场会议涉及的事项重大,肯定是短不了,等林嘉树都送完所有其他婚礼来宾离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依旧紧闭着。
  林嘉树想了想,有些踟躇地走到了位于战舰三层的一间卧舱门前。
  他在敲了敲门后,就走了进去。
  而在客房内的,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母亲,和他的血缘弟弟。
  苏博衍和林嘉树早就猜到林父已经被虫族寄生,又怎么忍心让林母直面自己的丈夫变成虫族的场景。
  所以林嘉树就在婚礼开始之前,给他那个还是熊孩子的弟弟林景明许了一大堆的好处,让他装病不去宴会大厅,对小儿子素来娇宠的林母,自然是要留在客房里照顾他,也就能错过婚礼现场的那一出悲剧。
  林嘉树在进屋前,一直在想他要如何开口。
  然而,此时对方眼中的泪水,以及打开的投影电视上,黑屏状态的【林双木的直播间】,都告诉了林嘉树,他的母亲已经知道了一切。
  “你父亲……”林母的声音带着几分颤抖,虚弱又茫然,“真的被虫族寄生了吗?”
  “是的。而且,父亲应该是在二十年前就被寄生了,这些年来这个虫族借着父亲的身份,不知道已经做过多少坏事,妈……”
  林嘉树说着,走到林母的身边,想要安慰地握住她的手,却被林母一下子甩开了,只能有些尴尬地站在一旁,继续说道:“我之前会失忆,并不是因为生病,而是他命令人消除了我的记忆。母亲,你当时就没有察觉到异样吗?”
  林母的唇动了动,老半天才回话:“你当时突然失踪了好几天,才被你父亲带回家。你父亲说你是看上了个家世能力品性都不行的小混混,非要和对方私奔。他干脆消除了你的记忆,还可以把你的性子矫正一下……你后来那几年,的确是比以前更像个Omega。”
  ……这么扯的理由,你也敢信?!
  他当时要私奔,也该找苏博衍啊。
  林嘉树也不知道他这个便宜母亲是真的信了,还是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但仍在自己欺骗自己。
  林嘉树长叹了一口气,“那你知道,我哥的‘死亡’,可能也和这个寄生了父亲的虫族有关吗?”
  “什么?!”林母一把抓住林嘉树的手腕,急声问他:“你说他和你哥的事有关,是什么意思?!”
  林嘉树点了点头,就把他前段时间遇到林景辉的事,简要和林母说了一遍。
  林母听完,一下子哭了出来,却是喜悦的泪水,“所以,你是说……你哥还活着?!”
  林嘉树抽了张面巾纸,递给她,“嗯,不过他的记忆应该是找不回来了。”
  林母结果纸巾擦了擦泪水,低声诅咒了一句“该死的虫族”,然后就满脸喜气地拉着林嘉树的手,不住地说:“还活着就好,还活着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