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2)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纵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被林嘉树现在的反应所取悦了。
  可曾在星网上读过幼儿启蒙读物的林嘉树,自然是知道临时标记是怎么一回事的。
  甚至在他所继承的记忆中,原身也曾经被他那个晦气前夫临时标记过一次。
  那是七年前,原身生病住院时的事。
  林嘉树所拥有的记忆片段,也是从那一段时间开始的。
  原身当时究竟是生了什么病,林嘉树并不清楚,他只记得原身有大概三个月的时间,都是在一个疗养院的高级病房中度过的。
  在这期间,除了林母以外,就只有一个自称是原身同级同学的少年会偶尔来看他。
  其实原身并不是认识那个叫做莫羽的Omega,但是一来对方为人热情又是个自来熟,二来这人据说是联邦总统夫妇的儿子,原身就并没有抗拒对方的来访。
  他甚至在孤独寂寞的住院期间,渐渐和这个少年熟悉了起来,开始把对方视作了至交好友。
  直到原身快要出院的时候,莫羽忽然提议,想要组织原身的同班同学来探望他,为他庆祝痊愈。
  原身大约是那种极其害羞、内向,不喜欢社交的人,对自己已经同班了一年多的同学们根本记不起来几个,但也不愿拂了好友的好意,就同意了。
  然而,与原身料想的,会来几个Omega与Beta同学看他不同,一起来到疗养院的,却是十几个身高体壮的Alpha少年。
  更加令原身感到惊恐的是,不知道为何,虽然他服用抑制剂,却在那一天毫无预兆地进入了发 情期,并且很快就将病房中的Alpha们也带入了特殊状态。
  当时的场面是如何混乱不堪,原身已经记不太清楚。
  他只是在事后才听说,这么多人同时失控,纵使疗养院配备了警卫与安保机器人,也难以控制得住局面,最后还是一个来探望家人的Alpha出手帮忙,还临时标记了原身,事情才没发展到最坏的地步。
  否则,原身恐怕至少已经被他的某个同学终身标记了。
  而那个路过的好心Alpha,就是谢修远。
  这是在原身的记忆中,谢修远对他唯一的一次标记,却是原身对谢修远长达五年的苦恋的开端。
  林嘉树曾经分析过原身的这段经历,除了莫羽这个太子党绝对有问题以外,就是标记,哪怕只是临时标记,也会对Omega产生极大的影响。
  不仅是在身体机能上,可能就连心理方面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发生改变。
  这也就是为什么,当苏博衍提出要临时标记他的时候,林嘉树会这样的震惊。
  虽然,精神类疾病不应该能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但让苏大佬这样的变态咬一口他的腺体,他会不会真的被传染上幻嗅啊?!
  林嘉树苦着脸,下意识就伸手捂住自己的后颈,“一定要吗?你不是已经注射了抑制剂了!”
  苏博衍几步走到林嘉树的面前,俯下了身,两手支在座椅的扶手上,就像是一个牢不可破的囚笼一般,将这个甜美诱人的Omega困在椅背与他的胸膛之间。
  “抱歉。但是嘉树,我不是在和你商量。”苏博衍没有像以往那般退让与容忍,语气中罕见地带上了一丝强硬,“在确定解决掉科力亚尔虫之前,我不能再让你一个人独处。但这一次抑制剂的药效,对我而言比上一回还要弱,如果在这两天就失效了的话,那我可能不止是会临时标记了你。”
  林嘉树下意识地抖了一**体,撇着嘴嘟囔道:“明明你今天上午的时候,还说只要我好好地吃抑制剂,就不会有事!”
  苏博衍顿了一下,然后看着他的眼睛,面不改色地回答道:“可你这次的发 情期尚未结束,还没有吃抑制剂呢。”
  ……日,堂堂一个(妄想)军团长,居然跟他搞文字游戏!
  林嘉树虽然心有不甘,觉得面前的男人纯粹是在心理作用下神经病发作,但他们现在不仅是两个人被隔绝在K-785Y星上,更有可能会面临着星际恐怖片般的虫灾。
  林家庄园里的防卫系统对那些“大蟑螂”毫无反应,他俩现在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苏大佬能保持住清醒与战斗力……
  林嘉树跟苏博衍无声对望了许久,终于还是败下阵来。
  他低下头,也松开了捂着腺体的手,向苏博衍露出毫了无防备的脖颈,看上去就仿佛是一只被献祭后,无助地等待着神祇来屠戮、享用的洁白羔羊。
  苏博衍的心,一下子就被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与温情,所充实填满了。
  他的喉咙动了动,努力克制住咬上那段无瑕美玉的冲动,再一次轻声地安抚他面前的纤细青年:“嘉树别怕,我会很温柔,不会伤害到你的。”
  然而,那只“羔羊”此时却是满心的郁闷。
  杀人不过头点地,林嘉树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让身旁的男人尽早精神病好转,恢复正常。
  “我又不是没被人临时标记过。苏哥,你要咬,就咬吧,别说了……”林嘉树催促地说。
  苏博衍在停顿了一下后,才问道:“是,谢修远吗?”
  苏博衍的语气依旧轻缓又温柔,只是在林嘉树看不到的角度,他的眼底却已染上了一抹赤红与疯狂。


第18章
  原身曾经和谢修远有过一段合法婚姻,被他临时标记过属于很正常的事,林嘉树听到苏博衍好似平常的疑问,就毫不在意地点了点头。
  “是他呀,怎么……唔!”
  林嘉树刚把话说到一半,就被苏博衍箍着腰抱起,迫使他转换了一个方向,半跪在了驾驶座上。
  之后,那个刚才还在用温柔语气说话的男人,还不等林嘉树反应过来,就在他微微凸起的腺体上,狠狠地咬了下去。
  纵使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当刺痛的感觉从后颈处传来,林嘉树还是下意识地就想挣扎。
  可他身后的苏博衍却愈加发狠,用高大强壮的身体把他压在椅背上,一手箍住他的腰,一手将他的双手牢牢地扣在头顶,不允许他有任何的闪躲,只能顺服地被烙下所有者的印记。
  散发着沁甜信息素的腺体被咬破,被留下了属于强大Alpha的气息,一个临时的标记由此结成。
  但苏博衍仍觉得不满足。
  他的心脏仿佛正被名为嫉妒的怪兽啮噬,只有将他面前的青年彻底地拥有、永久地标记,才能将那上面的无数空洞填满。
  苏博衍一直明白,无论小嘉树与谢修远之间曾发生过什么,那都不是现在的他有资格去过问、去插手的事。
  然而在此时此刻,这样的“明白”,反而只会让他的理性更加濒临破碎。
  苏博衍更加用力地禁锢住怀中的Omega,不断向对方的腺体中注入自己的信息素,就像是只想要主张所有权的猛兽,要将另一个Alpha的存在证明完全抹消、覆盖掉,才能彻底安心。
  就算,那个曾经的印记早已随着时间消逝,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林嘉树自己点头答应的,除了一开始反射性地想挣脱,之后都尽量放松了身体,乖乖地让身后的男人进行标记。
  可苏博衍也标记得太久了吧?
  久到他觉得自己的后背,似乎都被紧紧贴在一起的胸膛传上了体温,而那股热气又逐渐扩散向他的全身。
  更棘手的是,连他刚才在曾幻嗅过的那种清冷香气,也隐隐约约地再度浮现。
  那个应是由他幻想出来的气味又淡又冷,却不知为何,偏偏勾得他的心魂都躁动了起来。
  于是,当苏博衍终于抬起头,放过了他后颈上可怜的腺体,转而将他在怀里转个圈,俯身去亲吻他时,林嘉树也鬼使神差地没有去拒绝。
  此时的林嘉树显得异常乖顺又柔软,苏博衍的吻一开始还有些强硬,很快就也变得温柔缠绵,同时松开了林嘉树被他禁锢的双手。
  随着苏博衍越吻越深,林嘉树全身都发了软,又被那似有似无的冷冽香气充斥在鼻间,迷糊了神智,在不知不觉间,他重获自由的双臂就环在了苏博衍的脖子上,整个人都瘫软在那结实有力的怀中。
  苏博衍就越发被这个成熟纤丽的Omega所鼓惑,他一手将林嘉树更加用力地搂在怀中,一手顺着原本属于他自己的白衬衫向下滑……
  然后,林嘉树就像是被忽然浇了一盆凉水,别说是意乱情迷了,就连之前隐隐约约的清冷香气都在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没办法,谁让苏博衍的手所碰到的零件,和他的腿所蹭到的工具,规格也实在是太不匹配。
  林嘉树瞬间就被吓得清醒了。
  卧槽!
  究竟是苏博衍不是人,还是这个世界的Alpha们都这么不是人?!
  清醒过来的林嘉树,就一口又咬住了苏博衍的唇,还和昨晚咬在了同一个地方。
  又狠又准。
  将苏博衍的理智也拉了回来。
  苏博衍向后退了一大步,调整了一下气息,才用仍旧沙哑的声音开口:“嘉树……”
  林嘉树不等他把话说下去,就打断了他,“我,我需要冷静一下!”
  刚刚那是什么状况?
  林嘉树活了两辈子,可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男人差点擦枪走火。
  他一直决定自己性向比2B铅笔还笔直,连这个世界的Beta女性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苏博衍这样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男Alpha。
  所以,到底是他被传染上了幻嗅,还在不知不觉中弯了,对苏博衍有那方面的意思;或者他真的如苏博衍所说,目前的确处在发 情期,只是他自己没意识到……
  这两个选项放在一起,林嘉树悲伤地发现,两害取其轻,居然,是前者更好接受一点。
  毕竟,一个有不正常幻嗅的Gay,也不过是个喜欢同性的男孩子,而一个有正常发 情期的Omega,可是个能生孩子的男孩子。
  ……干!
  这倒霉催的ABO世界!
  林嘉树双臂抱头地分析了半天,最后更加悲伤地发现,就算他是“幸运地”喜提精神疾病加基佬属性,人家苏大佬喜欢的也不是他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