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3)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虽然这段时间,苏博衍因为幻嗅、妄想症加发 情期的原因,对他显得“兴”致勃勃,但林嘉树可是还记得,这人喜欢的,是原身那个前夫谢修远。
  苏博衍这个身为Alpha却喜欢Alpha的同性恋,和他这个(疑似)身为男人却喜欢男人的同性恋,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烟火。
  林嘉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抬起头,眼神闪烁地看向苏博衍,许久后,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苏哥,你是喜欢,我是说想结婚的那种喜欢……谢修远吧?”
  “……啊?!”苏博衍按捺着心中的种种情绪等了半天,却等来了这样的一句话,简直都要以为自己是产生了幻觉。
  ……
  …………
  他就算是疯了,去喜欢个虫族,都没可能会喜欢谢修远这个情敌半点!


第19章
  苏博衍拧眉看了林嘉树半天,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刚被自己临时标记的青年,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念头。
  苏博衍向前一步,重新站在林嘉树的跟前,满心不解地问:“我不喜欢谢修远,一点都不喜欢他。小嘉树怎么会这么想?”
  “那个,你当年半夜来找我……”
  林嘉树看着苏博衍脸上变得更加难看的神色,就知道原身和自己都误会大了,他干咳了一声,为了缓解尴尬,故作轻松地开玩笑道:“我总不能猜,是因为你喜欢我吧。”
  谁知道,他对面的男人在顿了一下后,居然直接点头,用漆黑深邃的双眼凝视着他,语气认真地说道:“是的,我喜欢你,想和你结婚的那种喜欢,所以,那晚我才忍不住去找你,想要知道你的心意。”
  其实,现在并不是苏博衍袒露心意的好时机。
  但他可以一直隐忍不发,却做不到在这个惦念了多年的人面前,矢口否认自己的感情。
  而林嘉树虽然在前世是不少粉丝口中的“老公”,但那都隔着网络,不过是键盘上的狂欢,实际上,他这还是第一次被人当面示爱。
  就算对他表白的人,不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萌妹子,是个那啥比他大了不知道多少的猛汉子,但,林嘉树的脸还是不争气地一下子就变红了。
  不过,他马上就意识到,人家真想表白的对象,并不是他。
  苏博衍喜欢的分明是原身,或者,是他幻想里的原身。
  等有朝一日,苏博衍从幻象中清醒了,他这个和他才相处了二十来天的“林嘉树”,究竟能算个什么,都不好说。
  想到这一点,林嘉树原本有些“砰砰”直跳的心,一下子就又恢复平稳了。
  这就好比是有人转错了款,在你的账上打了几个亿,甭管那钱看起来再多再诱人,是个脑子正常的就该知道,这钱动不得。
  林嘉树智商在线,脑子也没进水,自然明白苏大佬的“钱”他收不得。
  他只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感觉。
  大概,是他从昨晚折腾到现在,实在太累了的缘故吧。
  林嘉树长吸了一口气,重新振作起精神,有些生硬地发出了他人生当中的第一张好人卡。“谢谢你的喜欢。苏哥,你是个非常优秀的……Alpha,但是抱歉,我们并不合适。”
  苏博衍在说出心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会被拒绝,但在亲耳听到的时候,心里还是说不出地难过。
  他近乎是自虐般地追问:“你是还在喜欢谢修远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可能喜欢他这种渣男?!”林嘉树想都没想,反射性地就来了个否认三连。
  原本还以为自己会听到肯定的答案,苏博衍在这意外之喜下,瞬间就满状态复活了。
  他轻轻握住林嘉树的手,在欣喜中又带着心疼与愤怒,“是他欺负你了吗?你别怕,都告诉我,博衍哥替你报仇!”
  “欺负什么的倒说不上。”林嘉树回忆着原身的记忆,总结道:“就是些冷暴力而已。”
  原身和他那位前夫之间,也是一本烂账。
  在原身嫁给谢修远之前,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并不算太糟糕,至少每次原身借着各种理由去找谢修远的时候,这个人的态度虽然说不上有多亲切,但也绝对称不上是冷淡,他甚至偶尔也会主动关心原身。
  这也就是为什么原身那样软弱的性格,能坚持暗恋了这个Alpha两年。
  直到原身十八岁那年,谢修远那个常年住在疗养院的母亲突然病情恶化。如果选择治疗的话,不仅要支付一笔巨额的费用,更需要动用最顶级的医疗资源。
  那个时候的谢修远,虽然已经是联邦科学院的高级研究员,但他的收入与人脉还远远不够救他母亲的命。
  而原身的父亲就在此时找上了谢修远,以为他的母亲治疗为筹码,要求谢修远与原身结婚,日后更要为林家效力。
  谢修远为了救他母亲,不得不娶了原身,可也因此与原身的关系一落千丈,之后三年,都对原身这个法律上的妻子视若无睹。
  而原身一开始还对这段婚姻满是憧憬期待,却在之后一次次的碰壁中,逐渐变得心灰意冷,却依然不想放弃。
  直到原身的灵魂存在于这个躯壳中的最后一天,他还在烂醉之后想要去联邦科学院,找他那个又是许久未见的丈夫,借着从酒精中得来的勇气,问一问,他到底有没有一丝的可能爱他。
  其实这个问题,就算原身从未曾、也再也不能问出口,但在他的心底,应该是知道答案的。
  不过无论如何,斯人已逝,现在存在于这具身体里的,是他这个来自地球的倒霉蛋。
  “林嘉树”和谢修远之间的故事,在两年前,他们两个共同签下离婚协议书时就结束了。
  林嘉树是真的不想和那位晦气前夫再扯上半点关系,耸了耸肩,“年轻时谁没爱过几个人渣,反正都过去了,算我之前眼瞎。”
  听到了他这句话,苏博衍瞬间感觉自己的心活了过来,甚至连因为嫉妒与本能而产生的狂躁不安,都被平息了。
  虽然他刚刚被拒绝了,但现在的情况,可比他在过去五年里,无法抑制地去猜想小嘉树和别的Alpha是如何相爱时,要好太多、太多了。
  对于苏博衍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治疗林嘉树的腺体和让他恢复记忆。
  至于感情方面,七年的时间他都忍耐过去了,也不在乎再等一段时间。
  而这一次,他绝不会重蹈覆辙,像之前那样,因为太过顾虑林嘉树的感受而逃避、退让。
  ***
  林嘉树折腾了一天一夜,的确是累了,之后没再和苏博衍聊上几句,就打着哈欠钻进了睡眠舱。
  逃生舰中只有一个睡眠舱,再加上科力亚尔虫的问题还没有查明,苏博衍晚上还要负责警戒,也没打算进入深度睡眠。
  然而当苏博衍坐进了驾驶座中时,却发现了一件事——
  他之前急着去救人,没顾得上关闭通讯装置,很显然,顾闻秋也没有结束通话,他和林嘉树刚才的对话,全都就顺着信号传了过去。
  苏博衍拿起了通讯器,“顾闻秋?”
  于是,另一端的人将静音状态解除,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我是担心你那边出了什么事,才没切断信号,结果一直都没找到机会插话……”
  谁知道,却听了他家统帅的标记与告白被拒现场。
  顾闻秋又咳嗽了一声,“文森特以前好像存过不少《恋爱三十六计》、《追妻一百零八招》之类的东西,要让他传给你吗?”
  苏博衍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唇都快抿成一字型了。
  “让他发到我的私人终端里”,他说。


第20章
  第二天早上,在吃过了营养剂当早餐之后,林嘉树就紧紧跟在苏博衍身后,一同返回林家的庄园。
  经过了一个晚上,在别墅中遍布的“大蟑螂”的虫尸与黏液,已变得更加恶臭与恶心。
  再加上AI管家机器人在那之前就惨遭苏大佬的毒手,无法正常工作,在专业人士过来清理之前,这里显然已经不能住人。
  他们先去厨房把所有营养剂和易储存的食物都装进背包里,苏博衍再背着林嘉树,从别墅外面爬墙翻窗上了二楼——没办法,楼梯上是真的找不到能落脚的地方。
  林嘉树之前的卧室,倒没留下太多的虫灾痕迹,此时反而显得格外干净、整洁的。
  林嘉树在衣柜前将身上宽大的衬衫换下,又把要带去逃生舱的衣服也放进包里,才走到相连的浴室去找苏博衍。
  苏博衍正打着探照灯,向下水道口里查看——那些大虫子昨天就是从这里涌出来的。
  “有什么发现吗?”林嘉树问道。
  苏博衍点点头,神色显得有几分凝重,“这栋别墅应该近一百年建造的,按照联邦建造标准,下水道系统里要预埋避虫剂,虽然只是为了预防普通虫害,但对科力亚尔虫也有一定影响。一般来说,它们不会选择从下水道入侵,而是应该直接从外面爬过来。我怀疑……”
  苏博衍皱了一下眉,“在这颗星球上,除了科力亚尔虫外,可能还有更高等级的虫族。你还记得之前撞在防护罩上的那三只短尾狼吗?也许,它们是被虫族驱赶过来的,用来试探这个庄园的防御措施。”
  “哈?”林嘉树一下有点懵,他之前还以为不过是闹了自然虫灾,听苏大佬的意思,这居然有可能是有预谋的袭击。
  “可是……不是说虫族老窝早就被剿灭了,连虫族女皇都死了吗?”
  苏博衍摇了下头,“当初的人类同盟捣毁了虫族母星,是杀死了虫族女皇和绝大部分的高等虫母,但仍有一些漏网之鱼逃到了宇宙深处,在远离人类势力范围的地方重新繁衍。当时同盟里的几大势力为了争功,并没有把这件事公之于众。后来的联邦政府为了稳定人心,自然也不愿意宣扬虫族并没有被完全剿灭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