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3)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但他最后却没有提出任何异样,只是询问了一些其他细节:“莉丝塔·杨也在人质当中吗?”
  执行长官点了点头,“是的。已经有近两百年都没有过虫族出现了,研究院那边也非常重视,本来计划是由杨院长来主持摘除手术,谁知道……”
  “劫持者除了安全离开以外,还有没有别的要求?”苏博衍继续问。
  “没有了。但是……”执行长官苦笑了一下,“刚才长老院和总统阁下都发来了指使,要求我们不计任何代价,也要当场将其击毙,不能放任虫族逃脱,就算是有‘少量’的牺牲也可以接受。”
  “长老院?”苏博衍的唇抿成了一条线,确认道:“你之前向联邦中央报告的时候,有将监控录像一并提交吗?”
  “那是自然。”执行长官点头。
  苏博衍又扭头看了一眼那两个男性Alpha的影响,“既然劫持者体内的寄生虫卵还未孵化,那就还有谈判的余地,何况,总统和长老院口中的‘牺牲’,可都是联邦最顶级的科学家们……你们为我准备一台机甲,我进去和对方谈判。”
  执行长官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就让本地驻军将他们最先进的机甲带来,然后又将研究院的详细地图发送给苏博衍。
  与此同时,在西卫三星港口里,某艘伪装成运输舰的星舰上。
  “卧槽,第三军团的苏博衍为什么会在这?我刚才还看到八卦,说他正跟西老师抢人呢。”一个染着一头红发的青年边看着星舰控制室的屏幕,边发出了怪叫。
  而在被分成数块的屏幕上,赫然是研究院的多个监控摄像头所录下的画面。
  虽然苏博衍只是短暂地出现在了某个摄像头中不到一秒的时间,之后再没被监控捕捉到,但整个研究院内早已被戒严与控制,再无其他人走动,就算只有那瞬间的异动,也足够引起了留守在星舰内的两个人的注意。
  紧接着,他们面前屏幕上的监控画面,就全部都变成了没有信号的雪花状。
  红发青年打开联络装置,试图联系正在研究院中的两个人,却发现根本没有办法与之连通。
  “啧,看来是那边开启了信号屏蔽装置。”红发青年看向身旁正在不断敲击控制键盘的同伴,“老袁,你说老大和雪堂两个人加起来,能不能打得过苏博衍?”
  留着黑色长发的青年在他的装置上飞快地输入了一长串指令,一边死死盯着面前的屏幕,一边不是很确定地说道:“应该能行……吧,如果苏博衍没带着他的极昼的话。”
  “他有什么道理出门不带极昼?除非他还要随身带一台别的机甲,怕两个空间按钮之间互相影响……那另外一台机甲,岂不是要比极昼还厉害?”
  红发青年说着,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又看向了被他称作“老袁”的同伴,“会不会是老大的身份被他们发现了?要不怎么就是给雪堂看个病,西卫三星会把整个星球的兵力都调了过来,现在连苏博衍都来了……MD,这里又不是第三军团的管辖区域!”
  “应该是老大的真实身份暴露了。”黑发的青年又输入一串指令,然后看着屏幕上的内容,有些迟疑地说:“不过,苏博衍可能只是恰巧在西卫三星。”
  “怎么说?”
  黑发青年将面前的屏幕转向同伴,在那上面,是刚刚被他轻易攻破的星海直播的后台,“你说的那个绝世小妖O,也在这呢……”
  异变发生的时候,林嘉树正在直播在战甲非修正模式下的随机对战。
  因为某位新任“统帅”的退出,刚才还小心翼翼的直播间里,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与骚话连篇。
  林嘉树正好匹配到了一位老熟……不,是老仇人,洒家姓狂。
  对方不但是敌台的主播,还是个大名鼎鼎的“直A癌”。
  洒家姓狂在直播时的最大特色,或者说是卖点,就是花样嘲讽Beta主播们只配在修正模式里过家家,Omega主播们干脆就不适合战甲这款游戏。
  林嘉树之前作为一线Beta主播,自然是没少被他指名道姓地狂喷。
  只是,当时他俩一个只能玩修正模式,一个坚称只有非修正才称得上是机甲游戏,两个人隔空嘴炮了无数回合,却从来没有真正交手过。
  自打一个月前,林嘉树携“两位”大佬强势复播之后,洒家姓狂倒是没敢再把“林B”挂在嘴边,但是他俩之间的梁子却是早早就结下了。
  冤家路窄,仇人在角斗场见面,林主播自然是抢先输出:“呦呵!狂孙儿,是你呀!真是缘分,你也来玩修正模式了?欢迎,欢迎!”
  洒家姓狂当然明白,这个B……哦,现在是O了,睁着眼把非修正模式说成是修正,就是在讽刺自己之前喷他是个只能玩修正模式的弟弟。
  洒家姓狂一时脸上挂不住,再加上他一直卖的是“倔强直A、死不低头”的人设,就立马反喷了回去:“林B你别得意!你到现在都不敢露脸,谁知道你的成绩是不是自己的?别是人家大佬施舍给你的钱,都让你拿去雇代打了!”
  其实,因为林嘉树断播一个月回来,在技术上的进步堪称飞跃,星网上的确是有一些怀疑他找了代打的声音。
  但是因为苏大佬不停带出的节奏风暴,绝大多数人的关注点都没有在这里,而是在年度狗血大剧上。
  现在让洒家姓狂这么当面一说,就算是林嘉树的直播间里,也出现了一波跟着他怀疑林嘉树作假的的评论。
  在竞技游戏圈里,实力至上,真的假不了。
  林嘉树的技术,是真的在苏博衍的指导下磨砺训练出来的,自然是不怕这种节奏,当即就笑着怼回去。
  “狂孙儿你是不是输不起,怕了,还先给自己找个退路的?我要是真想找代打,我这的西老师就是现成人手,现在连前一百名都进了,还能跟你这孙子匹配上?”
  林嘉树就是随口一说,还特意把前三谦虚地说成前一百,却冷不防看到直播间里又狂刷起了评论。
  “话说,是不是我大……还没凉?”
  “听大林的语气,应该是没凉。”
  “所以,西老师可能只是临时有事,才突然退出直播间的?”
  “应该是吧,西老师明显挺忙的,之前每天在线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刚才带西老师和大林掰了的节奏的,出来挨打!”
  “带节奏的出来挨打+1”
  林嘉树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苏博衍居然在他开播前就用西瓜好吃的账号登陆过,还因为“统帅”进入与退出直播间的系统公告,早已无声地又带了他一场节奏风暴。
  大师果然是你大师,绝了。
  要知道,在直播圈里,主播和打赏大佬闹掰了,往往是件非常伤人气的丑闻,林嘉树就赶紧澄清。
  “西老师工作上有点事,近段时间都会很忙。他刚才看我没开直播,已经跟我私下联系过了。你们瞎猜个什么劲儿啊。”
  于是,在林双木的直播间里,立马就刷起了“哦哦哦,原来如此”“那我就放心了”“等西老师回归”的评论。
  而在某个论坛里,则立马有了更加露骨的反应。
  “苏大佬都来送‘统帅’了,西林居然没掰,大林牛批!”
  “论哄大佬的技术,大林我是服气的。”
  “也许,苏大佬不是那个意思?要不就西老师之前那个有人给大林打赏极昼,他就立马跟进的操作,他俩之后还不得打起来。”
  “说到打赏极昼了,差点忘了之前第三军团的人集体来大林这拜山头……所以,大林是真脚踩两条船了吧?”
  “我突然好怕,有一天会在社会版头条看到大林,争风吃醋引发的血案什么的……”
  “虽然西老师很牛逼,但以苏大佬的战斗力,会出事的百分百是西老师了。”
  “西老师肯定也是顶级Alpha啊,就他们那个阶层,应该会文明解决……吧。”
  星友们的讨论方向已经从带球跑的狗血大剧,在半天之内就转向了上流社会的凶杀罪案剧,已经被定性为“绝世小妖O”的林主播自然是不知道的。
  他还在如常地听老仇人叫阵。
  洒家姓狂:“林B,有种你就露脸和我打,输了的直播删游戏!”
  林嘉树虽然已经稳稳地靠上了苏博衍这座大山,不再怕林家知道他在搞直播“败坏家门”,但还是想等他跟苏博衍从中央星系离开以后再露脸,否则这次回去见到林父林母就太尴尬了。
  “直播删游戏有什么意思啊!”林嘉树嗤笑了一下,“谁不知道狂孙儿你之前第一天删游戏,第二天就把战甲给装回去了的骚操?说白了,你这还不是怕自己输,在找退路。我偏不给你这孙子面子,我今天就不露脸!你不敢打的话,就赶紧自己退了,别在这浪费爷爷的时间。”
  洒家姓狂被林嘉树这么一嘲,再加上他直播间里有好事者带起了“主播是不是怂了”的节奏,当即就不再和林嘉树对喷垃圾话,抬手就是一顿火力输出向林嘉树扫射。
  不得不说,洒家姓狂直A癌归直A癌,但技术的确没得说,再加上和林嘉树同属老阴比流的,这两个人居然互相输赢了两局,硬生生地拖到了第五场对决。
  不过,林嘉树此时已经彻底摸清了对手的底细,胜券在握,他就又开始浪了。
  他一边压制着对方猛打,一边挑衅:“狂孙儿,你之前说输了删游戏,还算数不?”
  洒家姓狂眼见自己要输,当然是装死不说话。
  林嘉树就笑着继续浪:“删游戏没意思,要不,输了的就女装吧……呵呵,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同意了,咱俩两个直播间里的观众们都做个见证,你等下输了可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