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28)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不过,还不等他踢出去,正压着他的Alpha就被人狠狠地打飞。
  “谢修远!”闻声赶来的苏博衍的眼睛中,染上了血色与杀意,“你最好现在已经醒了,我不想就这么弄死个醉鬼。”


第39章
  苏博衍从包间中赶过来时,就看到林嘉树正被谢修远强按在墙上亲吻,他在盛怒之下,自然丝毫没有留手。
  如果不是谢修远也算是顶级Alpha,体质过人的话,只苏博衍那一拳,就足够他受得了。
  谢修远本来就不算醉得太彻底,现在更是彻底清醒了。
  眼前的林嘉树正在拧眉怒瞪着他,满脸都是不容他自我欺骗与逃避的厌恶与抵触。
  而这个曾经属于他的Omega的身旁,还有另外一个Alpha,以拥有者的姿态与他对峙。
  谢修远在心底苦笑了一下,他今天不该喝酒的,否则,以他的自尊心,又怎么会允许,他沦落到现在这个更加不堪的地步?
  他伸手抹去嘴角的血,像往常一般,用面无表情武装起自己,将心底的念头统统掩盖起来,不让任何人知晓。
  谢修远抬起下巴看向苏博衍,语气中充满了讽刺意味,“你当年走得不是挺潇洒的吗?连林家安排他和我结婚,你都没有露面,怎么今天你连一个吻都忍不了……”
  “修远!”随后赶来的莉丝塔一边死命拦着苏博衍,一边不赞同地出声打断谢修远。
  莉丝塔现在头都要痛死了,她只是听说过她的这个学生几年前结过婚又离了,谁知道对象居然就是她好友现在的小男友……
  这破瓜她TMD一点都不想吃!
  然而,谢修远并没有理会莉丝塔的阻止,而是嗤笑了一声,语带嘲讽地继续说道:“苏博衍,你应该感谢我的。如果不是我自己拒绝,林嘉树早就被我永久标记了,哪里还轮得到你为他出头?”
  苏博衍的拳头握得直发白,但他脸上的怒色反而渐渐平息了下来,变成了一种上位者的傲慢与矜贵。
  他冷笑了一声,看着谢修远的眼神中甚至带上了一抹怜悯,“就算你已经永久标记了他又怎样?只要我想,我随时,都可以覆盖标记他。”
  覆盖标记,那是基因赋予更强大的Alpha的能力。
  他们可以将已经被永久标记的Omega再次标记,从他/她原本的Alpha伴侣手中,将人强夺过来。
  在过去,这种事并不算太罕见,但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与Omega权利的提高,至少在明面上,覆盖标记已经和重婚一样,被算作是违法行为了。
  只是对于身处高位的特权阶级来说,这样的“违法”,根本算不了什么。
  甚至有民间传闻,就连人类联邦的现任第一夫人,都是总统阁下强行覆盖标记夺来的,绝大多数人也只会把这件事当做真假未知的轶事,一笑而过而已。
  苏博衍所说的话,就像是一把抹了剧毒的匕首,一下子就将谢修远的伪装全都撕裂,狼狈与茫然在他的脸上交错出现。
  是呀,对于那个比他更强大的Alpha而言,还有覆盖标记的路可以走。
  所以,他之前所坚持的一切,岂不全都是个笑话?
  谢修远下意识地扭头看向林嘉树,像是对着这个Omega倾诉,又更像是在喃喃自语:“我该永久标记你的……”
  谢修远的声音压得极低,林嘉树一时没有听清,但以苏博衍的耳力,却是一个字都没有错过。
  其实,苏博衍自己就曾经历过覆盖标记所塑造的悲剧,如果林嘉树真的和谢修远在一起了,他又怎么可能下得了手,为了一厢情愿的卑劣渴求,将这样的痛苦加诸于他所爱的人身上。
  覆盖标记什么的,也不过是苏博衍故作无所谓,对谢修远那些尖锐又令他无法反驳的话,所给予的嘴上反击罢了。
  于是,谢修远现在的这句话,就一下子戳中了他心底这段时间里的最大不安。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小嘉树显然是因为谢修远的冷淡与疏远,才逐渐对他消了爱意。
  那这份感情,又是否会随着谢修远的后悔与弥补,而死灰复燃?
  这个令他的心都揪起来的怀疑念头,因为林嘉树之前的亲吻与话语而暂时被抚慰。
  却在他真的永久标记,确认完全得到对方以前,可能永远都无法被彻底平息。
  被谢修远击中了心中最难堪的弱点,苏博衍一直在强撑着的从容镇定的面具,就也彻底破碎了。
  苏博衍紧绷起身体,整个人都进入了一触即发的战斗状态。
  而感受到了这个强悍的Alpha的威胁,谢修远也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好在,都已经被莉丝塔放弃治疗了的林嘉树,终于要做个人了。
  “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动口别动手啊!”林嘉树一下子就拦住了苏博衍。
  他倒是不是怕苏大佬暴揍他的前夫谢某人,而是,他在楼道转角的地方,已经看到了好几个探头探脑,纠结着要不要过来劝架的私房菜馆员工。
  苏博衍和谢修远,一个是第三军团统帅,一个是联邦科学院首席,他俩要是今天真在大庭广众下大打出手,那一准是要在星网刷屏,加上新闻头条的。
  到时候说不准有好事者,往下把原因一挖……
  想也知道,到时候他会在各种江湖传闻里,占据怎样的狐狸精地位。
  林嘉树这个担心绝对不是多余的,但是已经被激起战意的两个Alpha,哪里能理解到他的苦心。
  尤其是占据着绝对优势的苏博衍,在被林嘉树拦下的瞬间,就被一股混合着委屈、愤怒与嫉妒的情绪所笼罩,将他压得快喘不上气来。
  更逼得他,在极端狂躁的情绪之下,做出了丧失理智的举动。
  于是,林嘉树还没来得及解释,他身边高大的Alpha就一下子将他的身体转了个反向,然后,低下了头,狠狠地咬在了他的腺体上。
  微微刺痛的感觉从脖子后面传来,林嘉树迟了一秒,才意识到苏博衍居然是当着谢修远的面,将他临时标记了。
  如果说,他俩之间上一次的临时标记,属于安抚苏博衍的躁动的权宜之计。
  那这一次,便是苏博衍在明明白白地向在场的所有人,彰显对他的所有权。
  林嘉树在一开始,除了被苏博衍咬破腺体与注 入腺 液的些微不适,并没有其他的感觉。
  但谢修远在那一瞬间,看向他的表情就起了变化。
  那种愤怒与不甘的目光,就放佛,他在这一刻,真的被苏博衍烙下了不可逾越的印记,被锁进了由本能所打造的铁笼中,成为了这个等级要稍逊一些的Alpha,无法靠近与碰触的存在。
  这让穿越以来,与这个世界始终有着隔阂感的林嘉树,第一次清楚认知到,无论他再怎么不愿意承认,在他的身体里,还是有着属于Omega的部分。
  林嘉树便在这一瞬间,感觉到了一种无法言喻的羞耻,与说不清又道不明的释怀。
  紧接着,他之前曾经幻嗅过的那种清冽香气,就再次隐约浮现,萦绕在了他的鼻尖。
  林嘉树之前只觉得,这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气味幽长又冷淡,但现在,他却不知为何,竟从中感受到了一种隐藏着的缠绵与热切。
  让他的心,也随之变得躁动,却又异常柔软。
  而他身体的温度,也渐渐随之升高,就好像他身旁的Alpha,在临时标记下他的同时,还在他的体内播下了火种。
  在同一时刻,从背后环着林嘉树,咬下他的腺体的苏博衍,就从那个小小的器官上,嗅到了愈发明显的沁甜香气。
  那是他所熟悉又喜悦的味道,也是刚被他临时标记下的Omega,又一次进入了发 情期的证明。
  林嘉树剩下的那两粒抑制剂已经在K-785Y星的虫灾中遗失了,而借他们星舰的第六军团第四基地,又是个只有Beta与Alpha的“和尚基地”,并未备有Omega用的药剂。
  林嘉树上一次发 情期结束到现在已经将近二十天,他在没有服用抑制剂的情况下,再度进入**期,也属于正常情况。
  值得庆幸的是,因为他正好临时标记了林嘉树,在此时此刻,那种近似于西瓜甜香的信息素,就成了只有他才能闻到的专属味道。
  苏博衍原本充斥着各种狂躁极端念头的大脑渐渐清醒,又被属于本能的躁动所冲刷,让他想彻底拥有面前的Omega,将那种“专属味道”,从临时,变成永久。
  苏博衍松开了对林嘉树的禁锢,取出一支Alpha的强效抑制剂,毫不犹豫地注射 进自己的体内,然后叹了口气,对着这个恐怕还是懵懂无知的青年提醒道:“嘉树,你又进入发 情期了。”
  然而这一次,林嘉树却远没有前两次“折磨”苏博衍时的从容。
  那浮动在四周的冷冽暗香,并没有像之前他“幻嗅”时那样,乍然出现、又随即消散,反而越来越浓郁,像是一张看不见的网,将他的整个人都包裹在其中,又像是一双无形的手,慢慢地撩拨遍他的全身。
  纵使在苏博衍注射了强效抑制剂,不再向外发散信息素的现在,林嘉树仍然因为留存在空气中的气味,而被点燃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仿佛他由内而外的每一处地方,都在失控地叫嚣着,对身旁这个Alpha的渴望。
  渴望被标记,被拥有,被掠夺。
  林嘉树的全身都已经软绵无力,却艰难地转身将苏博衍环抱住,抬起头,用好似涟漪着春水的眼睛看向对方。
  那是无声地邀请,与甜美的诱惑。
  但苏博衍却知道,他的小嘉树,他的Omega,只是不知为何,又突然能够感应到发 情期了。
  他一边抓住不断往他身上蹭的林嘉树的手,一边对莉丝塔问道:“你有强效抑制剂吗?Omega用的。”
  “我一个单身Alpha,怎么会有Omega的抑制剂?要不,你先用你的给他顶一下,至少总好过没有……吧。”
  已经被今天千回百转的剧情惊呆了的莉丝塔,下意识地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