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5)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专属于林嘉树的红色机甲,完全服从了它的所有者的命令,开始为两位驾驶员进行同步。
  在精神链接建立的一瞬间,林嘉树就感受到了从另一侧传来的情绪波动。
  明明是汹涌澎湃,喷薄而来,但那份情感传递到他这里时,就只剩下温柔与缠绵。
  林嘉树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柔软细腻的沙滩,苏博衍的精神力就像是午后的海浪,带着被阳光照射过的温暖,一次次轻柔地冲刷过他的身体,也一次次执着地叩击着他的心扉。
  林嘉树渐渐沉迷在这浪涛之中,甚至想要向更深的海域走去,与那宽广的海洋彻底融为一体。
  但在林嘉树的心底,又有一道微小的声音响起——他喜欢的,又不是你。
  苏博衍喜欢的,想要这样温柔地包容、缠绵、相伴的,是已经死去了的、真正的林嘉树。
  而他这个从异世界而来冒牌货,就连这两个人曾经如何相处的记忆,都没能拥有。
  林嘉树站在快要将他吞没的海浪之中,停下了脚步,再也无法向更深处走去。
  他看着更加壮阔、美丽的远方海面,忽然觉得有些难过,为了苏博衍,为了原身,也有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为了他自己。


第22章
  精神链接是双向的,于是林嘉树的难过,又被传递到了苏博衍的脑海。
  苏博衍无法通过精神链接读出林嘉树的想法,但他却能清楚感受到,这份在对方心中盘旋的情绪。
  那是他从未在林嘉树身上见到的灰暗色彩,无论是七年前尚还青涩的少年,还是现在已然成熟的青年。
  这种不算浓烈却依旧苦涩的情绪,让苏博衍的心都跟着揪痛了起来。
  苏博衍刚要让机甲停止启动,想要问问他的小嘉树是怎么了,烈火蔷薇的系统就再次发出机械音:“同步化完毕,战斗模式开启。”
  林嘉树也听到了这道提示,他努力打起精神,不让自己继续沉沦在对原身与苏博衍的过往的猜想中,扭头看向那个要带他装逼、带他飞的“外挂”大佬,冲对方竖起大拇指。
  苏博衍冲他点了点头,暂时将心中的疑虑放下,开始专心操作起机甲。
  苏博衍和林嘉树之前都未曾驾驶过烈火蔷薇,但他们俩又有技术,又有着最近一个月在《战甲》中培养出来的默契,只是稍作磨合,烈火蔷薇就从快要将它埋没的黑色虫海里挣脱。
  然后,红色的机甲张开了背后的机械羽翼,如同一只由火焰构成的遮天巨鸟,拔地而起,直飞上了天空。
  在林嘉树的配合下,苏博衍将武器系统调至连锁燃烧弹,连续对着虫子叠出的高塔发射了三枚炮弹。
  将近两层楼高的虫塔在被燃烧弹击中的瞬间就被点燃,熊熊大火快速地在虫群中蔓延,转眼间就将整个林家庄园内的科力亚尔虫都烧着了。
  庄园外还未被火焰吞噬的虫子,疯狂地向周围的森林中退散,片刻后,这里就只剩下展翅屹立在空中的红色机甲,与满地被烧焦了的虫尸。
  当然,还有被虫子引燃,如今只剩下残垣断壁的林家别墅。
  虽然这场速战速决的战斗是由苏博衍主导的,但林嘉树作为协作者,自然不好意思再说让苏博衍赔钱。
  他现在连被迫停播的收入与违约金损失,都没再想着管苏博衍要了。就是不知道他在过去两年的存款,够不够填上这些大窟窿的。
  一想到自己就要从富翁变负翁,林嘉树变得比刚才还要忧郁。
  忧郁到让苏博衍直接放弃了继续战斗的念头。
  苏博衍将精神链接切断,在操作台降回地面后,走到林嘉树的面前。他俯下了身,看着这个脸上还带着郁色的青年,轻声问他:“你还好吗?是不是,我哪里让你不开心了?”
  大约是真的受到精神链接的影响,林嘉树明明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但看着面前的苏博衍,他又一次感觉到了无法抑制的难过。
  不过他只是摇了摇头,“没什么,我只是忽然想到了一些过去的伤心事。”
  林嘉树还没想好要怎么跟苏博衍说明,他并不是这个温柔又小心翼翼的男人,所期待的那个“小嘉树”。
  苏博衍凝视着林嘉树的眼睛,抿了抿嘴,还是没有追问下去,而是从兜中掏出那块他刚从对方手中得到的巧克力,“你要吃巧克力吗?”
  “啊?”
  苏博衍将那块巧克力的包装打开,“你之前不是说,你要是输了游戏或者不太开心了,就会吃巧克力鼓励一下自己吗?”
  “嗯,内啡肽有助人心情愉悦。”林嘉树点了点头,然后真的感觉变得开心了一点。
  不是因为那块被苏博衍送到他嘴边的巧克力,而是因为,吃巧克力什么的,是他十几天前在《战甲》里被苏博衍又一次完虐后,随口说的。
  苏博衍当时并没有说什么,却是将他这个林嘉树的话与爱好,记在了心里。
  林嘉树将面前的巧克力咬住,还不等他将这整块巧克力都含进嘴里,苏博衍忽然低下头,然后,擦着他的唇,将露在外面的那半块巧克力咬断。
  “这可是我们的‘定情信物’,有一半是我的。”苏博衍看着林嘉树瞪大的双眼,促狭地笑了一声,“嗯,好甜。”
  苏博衍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林嘉树的嘴唇看,也不知道他说的好甜,究竟指的是那半块巧克力,还是面前青年那一双润红的唇。
  或者,两者兼有之。
  林嘉树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也说不清到底是因为他在误会下说出的“定情信物”,还是因为,苏博衍那个似是不经意的吻。
  可以确定的是,他吃下的那半块巧克力,好甜。
  真的好甜。
  ***
  在林嘉树的情绪恢复正常之后,苏博衍就和他继续追击那些逃散的科力亚尔虫。
  K-785Y星上的原始森林十分茂密,大型机甲无法在其中自由穿梭,好在烈火蔷薇上还配备了次声波武器,将功率提升到最大,这种人耳无法捕捉的攻击方式,甚至可以覆盖半个K-785Y星。
  “将次声波在12.35赫兹和9.26赫兹之间切换。”苏博衍向机甲系统发出命令。
  之后大约过了十分钟,在距他们二十七公里外的东南方,忽然传出一声哄响。
  紧接着,就有一道蓝色光柱从那边的森林里发出,直直地射向这架停在半空中的红色机甲。
  苏博衍与林嘉树操纵着烈火蔷薇紧急闪避,同时向发出蓝光的方位发射了一枚导弹。
  当那附近的几棵参天巨树被炸开,隐藏在森林中的敌人就露出了它的真面目。
  那居然是一只,不对,是一栋直起身后足有五米高、长着类似蝎子尾巴的棕色巨虫。从它这条竖起的尾巴尖上,又有一团蓝色的光点在不断凝聚、增强。
  林嘉树虽然认不出这是什么种类的虫族,但是看这巨虫的体型与护卫在其周围的虫群,他还是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卧槽!这是虫母吗?!”
  那他是真要谢在过去的两年里,“邻居”们的不杀之恩了。


第23章
  在虫族的体系中,虫母是仅次于女皇的存在,就算是在两百年前虫族最鼎盛的时期,虫母的数量都没有太多。
  在虫族已经被驱逐出人类势力范围的今天,在K-785Y这颗小小星球上,居然会有一只虫母的存在,那都不止是“卧虎藏龙”能形容的了。
  苏博衍在看到棕色巨虫时也有些惊讶,但他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在虫母尾巴上的蓝光再次袭来的同时,他就引导着还在惊愕中的林嘉树,操作烈火蔷薇连续发射了两枚导弹。
  第一枚导弹和虫母的光炮在半空中碰撞,产生了剧烈的爆炸。爆炸引发的浓烟还未散去,第二枚导弹就已穿破了烟雾,直直地冲着虫母飞去。
  “轰”的一声巨响之后,遍布在虫母周围、数以万计的各种虫族,都在冲击波下被震得四分五裂。
  然而被炮弹正正击中的棕色巨虫,却只是头部坚硬的外壳有些微的损伤,甚至在它的尾巴上,又有一道光炮在凝聚。
  这只折损了绝大多数附属虫族的虫母,显然被苏林二人所激怒,这次它尾巴上的光亮不再是之前的蓝色,而是逐渐加深,变成了代表着更大威力与危险的紫色。
  苏博衍的眉头微微皱起,能够发射紫色光炮的虫母,其防御力比普通虫母都要高数倍,也难怪刚才的导弹也无法破坏它的外壳。
  若是他自己的机甲在这里还好说,单靠烈火蔷薇的话……
  “嘉树。”苏博衍通过精神链接,直接与林嘉树在脑海中进行对话,“要消灭这只虫母,我们需要从最近的距离,对着它的内部发射星耀炮。那是烈火蔷薇的最后杀手锏,会消耗掉它现有能量的百分之八十,并且……”
  苏博衍停顿了一下,“只有所有者,也就是你,才拥有启动权限。等下我会负责与虫母进行近身搏斗,你要自己操纵烈火蔷薇发射星耀炮。”
  天降大任,林嘉树一下子被砸蒙了,“啊?可是我……”
  “你要相信自己,D级绝不是你精神力的真实等级。”苏博衍传递给林嘉树的情绪变得更加温柔,但又带着坚信与鼓舞,“嘉树,我还等着驾驶着我的极昼,和开着烈火蔷薇的你,并肩开 拓更遥远的宇宙,探访人类未曾踏足的星球。”
  那是这个星际时代才会有的,至高浪漫。
  犹豫与退缩的表情渐渐从林嘉树的脸上褪去,他的心也随之安稳下来。
  苏博衍感受到了林嘉树的情绪变化,就继续说道:“我也会给你一个精神引导,你不要怕,将精神放松,集中注意力去感受它,直到有所突破,能够独立驾驶烈火蔷薇。你放心,在那之前,我会一直拖住虫母的。”
  林嘉树的心不再动摇,充满了无法言喻的激动与向往,“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