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6)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在林嘉树同意的瞬间,苏博衍顺着精神链接传来的意识,不再像是午后的宁静海面,而是忽然掀起了万丈波涛,将置身在浅海区域的林嘉树一下子就吞没了进去。
  林嘉树放下了所有的抵抗与防备,任自己坠入深海。
  但他并不害怕,反而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平静安心,仿佛他生来就该是这大海的一部分,之前的所有分离,只是为了今日的重聚。
  渐渐的,林嘉树在黑暗的海底看到了一道隐约的光,他就努力向那个方向游了过去。
  闪烁的光芒时明时暗、时近时远,林嘉树几次已经来到了它的跟前,又被它躲得更远。
  但林嘉树始终不肯放弃,直到他的大脑疼到快要爆炸,似乎有无数道细针不断刺透他的脑海,他仍然咬着牙,再度努力向那个光点发起冲刺。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不知过了多久,与多少次的失败与重新挑战之后,林嘉树终于将那道光点紧紧地握在了手里。
  无尽的深海在林嘉树的身边,卷起最后一道缱绻不舍的暗流,之后就消失不见。
  林嘉树的意识再度返回现实,与之同时在他耳边响起的,是烈火蔷薇的机械音:“所有者精神力达到启动要求,是否将所有者切换为主驾驶人?”
  林嘉树下意识地扭头看向苏博衍。
  正操纵着烈火蔷薇持巨剑与虫母近身战斗的苏博衍并没有看过来,但在他的脸上,带着与林嘉树相同的喜悦笑容。
  “切换我为主驾驶人,在完成第二驾驶**作的前提下,准备启动星耀炮!”林嘉树看着红色机甲面前的棕色巨虫,摩拳擦掌地下达指令。
  苏博衍操纵着烈火蔷薇,在绕道虫母背后的瞬间,让机甲将手中的剑抛开。在下一秒。这台红色机甲左臂上的铠甲就忽然打开,从中升起一把艳红色的枪。
  于是,林嘉树与苏博衍就在同一时刻,一个**纵烈火蔷薇用右手拔 出了枪,一个人控制着这台机甲用左手接住了从空中落下的剑。
  当虫母扭动着它庞大却异常灵活的身躯,调头再次尝试扑向它面前这个可恨又难缠的敌人时,等待它的,是故意被它的上颚夹住的黑色巨剑,与借机直 插进它口中的红色长枪。
  “拜拜了您嘞!”林嘉树说着,扣动了扳机。
  蕴含着强大能量的星耀炮在刹那间射出。
  棕色的巨虫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能量炮从内部撕裂,变成无数碎块,掉落在了原本就布满了虫尸的地上。
  驾驶着专属于自己的强大机甲,消灭掉仅次于虫族女皇的虫母,这是林嘉树之前连做梦都不敢想的。
  他在关闭战斗模式、退出同步化之后,先是用力拧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才冲到了苏博衍的面前,然后被对方一把抱了起来。
  被举高高的林嘉树满脸雀跃地看着苏博衍,嘴上是合不拢地笑容,“我们赢了!我能驾驶机甲了!”
  “是的。”苏博衍点了点头,然后抬头凝视着他,半是玩笑、半是认真地说:“所以,我能得到一个胜利的吻吗?”
  林嘉树与苏博衍相视了数秒,鬼使神差地,就闭上了眼睛,低头去吻这个将他举起的男人。
  他本来只想蜻蜓点水地在苏博衍的唇上点一下,但却在两个人碰触的瞬间,被对方猛得加深了这个吻。
  唇舌翻动、激烈又缠绵。
  林嘉树由一开始的闪躲,渐渐变得顺从,到最后竟也沉沦在这吻中。
  直到他隐约又闻到了那种勾人心弦的清冷香味,林嘉树才猛然惊醒,拼命挣扎了起来。
  ……所以,幻嗅是通过唾液传染的吗?!
  还是说,他这是要又Gay,又Omega了?!
  NO!!!
  林嘉树瞪着不肯放开他的苏博衍,第三次咬住了这人唇上的伤口。
  苏博衍只能无奈地将他放回了地上,轻笑了一下,看着他微肿的唇,意味深长地说:“好甜。”
  那股诱人又恼人的气息,在他们停下亲吻的时候就消失了。
  但林嘉树仍然觉得,心头好似被点燃了不灭的野火。
  这大约是因为刚才那个吻,的确好甜。
  甚至,比先前他俩吃下的那块巧克力还甜。


第24章
  在能独自操作机甲与胜利的激动过后,林嘉树的思维渐渐趋于理性。
  装备了星耀炮的烈火蔷薇,其战斗力绝对能媲美联邦军部精锐部队所使用的机甲,造价只怕在中央星球最上区买两处私人庄园,还能有剩。
  单靠林嘉树自己,别说买了,只怕是连开这台红色机甲的机会都没有。
  他实在是没那么厚的脸皮,要代替原身将这件昂贵的礼物收下。
  林嘉树不舍地又看了一眼挂着烈火蔷薇空间按钮的项链,将它递回给苏博衍。
  苏博衍没有伸手去接。
  他低头看向林嘉树掌心里的红色吊坠,“这是我一直想送给你的礼物,从我自己设计到尔苏大师帮我将它制造出来,花了将近五年的时间。当初我收到你要结婚的消息,还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能把它送给你,等它被打造出来后我都没有去取。直到前段时间大师去世,我去出席他的葬礼,才从大师的弟子手里拿到它。没想到我在返回的路上会遭遇埋伏,更遇见了你……”
  苏博衍说着,将林嘉树的手掌合上,带着他紧握这份延迟了多年的礼物。
  苏博衍微笑地看向林嘉树,“你能驾驶烈火蔷薇,不仅是我给你的礼物,也是你送予我的圆满。”
  林嘉树忍不住眼神躲闪了一下,但最后他还是强迫自己直视苏博衍深邃的双眼,咬了咬牙,问他:“可是,你就不觉得,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吗?”
  苏博衍一下子愣住了。
  他仔细端详了林嘉树许久,就像每个看不出女朋友换了口红色号/剪了刘海/背了新包的男友那样,有些小心翼翼地向林嘉树确认,“是指……你长高了?”
  神TM的长高了!
  林嘉树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我是说性格,性格!”
  苏博衍的表情变得更纠结了,他能一眼看穿许多机甲的改动细节,却怎么也找不出来,眼前的青年和他记忆里的少年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
  可看着林嘉树认真的眼神,苏博衍最后只能硬着头皮盲狙:“你是不是……变得害羞了,我以前好像没见你脸红过。”
  ……
  …………
  他会脸红还不是被你撩的!
  这丫得是什么样的恋童癖变态,才能在当年就见过原身这么个脸红法!
  林嘉树扶着额头,放弃了现在就和苏博衍摊牌的念头。
  不止是因为对方把天聊死了,让他连摊牌的切入点都找不到。
  更是因为,林嘉树突然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
  如果说,苏博衍所认识的少年林嘉树和他的性格接近的话,那他通过记忆继承所知道的“原身”,又是怎么回事?!
  那个单纯得仿佛一张白纸,任由林家和这个世界为他定**为Omega的行为准则的“原身”,怎么看,也和苏博衍口中的“小嘉树”不像是同一个人。
  林嘉树的眉头紧紧地皱起。
  他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只继承了片段的记忆,现在看来,说不准是因为,“林嘉树”在他之前还曾被别的什么人穿越过,他所继承的记忆并不是真正的“林嘉树”的,而是上一个穿越者的。
  所以,他以为的“原身”的记忆,才会是从七年前生病住院开始。
  上一个穿越者很有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穿越而来,又在五年前的那场车活里丧生。
  如果他的推理是正确的,那苏博衍所心心念念的“小嘉树”,应该是在他被调任第三军团之后没多久,就已经死掉了。
  想到这一点,林嘉树就更不知道该如何跟苏博衍开口,更何况,他的这些判断,也不过都是些猜想而已,暂时还没有证据。
  但实话实说,“小嘉树”和他之间极有可能还隔着个穿越者,苏博衍喜欢的人不是被他所取代的,这让林嘉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自从林嘉树意识到“小嘉树”真实存在过,不是苏博衍的幻想之后,面对着苏博衍,他总有一种无法诉诸于口的负罪感。
  而现在,这种负罪感就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林嘉树觉得他能跟苏博衍谈恋……呸,是做好朋友了。
  林嘉树抬起头,迎上苏博衍因为他的兀自沉默而有些担心的眼神,露出灿烂的笑容,“既然你这么说,烈火蔷薇我就暂时收下了,谢啦。不过,如果以后你需要的话,我随时都可以把它还给你。”
  苏博衍也跟着他笑了一下,“你还不了的。我让尔苏大师把所有者归属设定为不可转移,只有当你不在人世以后,烈火蔷薇才能拥有新的所有者……”
  苏博衍的话说到一半,忽然脸色变得有些凝重,“也许是有人想要夺取这件苏尔大师的遗作,却误认为我就是烈火蔷薇的所有者,才会在半路向我出手的。”
  “这是我的疏忽,没有料想到这台机甲反而可能会为你带来杀身之祸。”苏博衍将林嘉树搂进怀抱中,安抚般地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你放心,在你有足够的实力应对这些危机之前,我会一直充当你的保护者的。”
  ……
  …………
  他就知道,世上没有天上白掉馅饼的好事!
  但现在,林嘉树除了“好”,还能回答什么?


第25章
  在林嘉树启动烈火蔷薇后不久,在附近游弋的巡逻小队就探测到了不明能量反应。
  如果是一般情况下,他们会直接到异常星球查看情况,然而巡逻队的成员们在看到了探测器屏幕上的最终数值,就陷于了一片沉默。
  “六百万……那边是发射了星耀炮吗?!”成员A有些不敢置信,将能量反应值的位数又数了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