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5)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林嘉树还不等林景辉把话说完,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哥,您别再瞎鸡儿立Fg了行吗?!”
  林景辉开着机甲,带着白刃三人走了,这段时间一直热热闹闹的星舰上,一时间就只剩下苏博衍和林嘉树两个人。
  哦,被关在隔离室、被AI系统监控着的丁高明,丁博士太狗了,不算人。
  林嘉树目送彩色的机甲踏着夜色离开,想着他们兄弟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重逢,有些失落地叹了一口气,在下一秒,就被苏博衍举了起来。
  “对贺霖笙的通缉令,是现任总统下达的。如果下届联邦选举,莫总统不能连任,这份通缉令未必不能撤销。”
  苏博衍亲了亲林嘉树仍是微微皱着的眉头,宽慰他:“其实,联邦中央想要剿灭白刃,更多的是一种政治上的考量。如果虫族的问题真的像我们猜测的那样严重的话,联邦政府会为了共同抵抗虫族,去联合各个灰色地带的武装势力。”
  林嘉树被他这么一安慰,虽然在某些方面的确松了一口气,但却感受到了更大的不安。
  苏博衍就继续安慰他。
  只是安慰着,安慰着,也不知道着,这两个人就安慰到床上去了。
  等林嘉树再下床的时候,他已经是个被永久标记过的Omega了。
  并且,他还深刻地体会到了,Alpha打不打强效抑制剂、能不能成结之间的巨大区别。
  “博衍哥……你是牲口吗?!”林嘉树最后是这么哭着说的。


第55章
  林嘉树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苏博衍并没有在房间中。
  他忍着腰痛,换好衣服出了卧室,在驾驶室找到了对方。
  苏博衍似乎正在参加什么视频会议,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林嘉树在平日里鲜少看到的严肃。
  林嘉树走到驾驶室门口,隐约听到有人提到了“分析报告”,他就没再向前走。
  苏博衍却早就发现了他,对其他与会者说了声“我有点事,需要关一下我这边的影像”,就扭头看向林嘉树,笑着向他招了招手。
  林嘉树向苏博衍摇了摇头,示意对方继续处理公务,自己则扶着腰,转身要回卧舱继续躺尸。
  然而还没等他走上几步,就被人从身后打横抱了起来,抱着他坐进宽大的驾驶座。
  在驾驶座前面,是八位身穿着军装的与会者的投影。
  根据他们肩上的军衔,林嘉树认出这是联邦六个军团的统帅,以及军部总司令与副司令。
  这应该是军部的最高级别会议,就连直属总统的中央星域军团长都没有资格参加。
  林嘉树坐在苏博衍的怀中,感觉自己就跟个被昏君带上早朝的妖妃似的,立马挣扎着想要离开。
  苏博衍单手就制住了林嘉树,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道:“我只关了影像,没关声音系统。”
  林嘉树一下子就不敢再动了,只好别扭地靠在苏博衍的怀里,沉默地做起了他的“妖妃”。
  坐在会议主席位置的,是头发花白的军部总司令岳星涛。
  林嘉树曾在新闻报道里见过对方几次,印象中是个威严却出奇和蔼的老人。
  但现在,这位年过两百岁的Alpha却是一脸铁青,其脸色难看的程度,就好像是他当年刚参军时打过的虫族女皇又复活了一样。
  岳司令将手上的报告狠狠地摔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深呼吸了几次,才说道:“西卫三星的寄生虫族事件,想必诸位都已经知道了吧?中央科学院之前的分析结果,是那颗虫卵是两百年前虫族最后一任女皇的卵,一直休眠到现在,活跃性已经很差了。”
  岳司令停顿了一下,环视了一眼参加投影会议的众人,最后看向苏博衍他们的方向,才继续说:“小苏在转交虫卵之前,曾让西卫三星研究院的莉丝塔·杨院长提取了少量虫卵内的细胞液。杨院长将其中一部分在她的研究院中进行实验,一部分送到了我这里,我找了中央科学院重新进行测试。我刚才拿到了这两份分析报告,结论都是……”
  岳司令的声音变得异常沉重,“那不是上一任,准确的说,不是任何人类已知的虫族女皇的卵,应该是近十年内被产下的。”
  在场的众人先是面面相觑,片刻后就爆发出各种“这不可能”“怎么会”的惊呼。
  也难怪就连这些军部大佬们都纷纷失态,寄生虫族是只有虫族女皇才能生出的种族,母虫未知的新生虫卵,只能说明一件事——在上一任女皇被剿灭的两百年后,现在,虫族已经有了新的女皇。
  林嘉树在想明白这点的一瞬间,差点也“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好在,苏博衍在他发出声音之前,就捂住了他的嘴,又将手指放在自己唇边,向他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林嘉树用手向苏博衍做了一个“放我走”的姿势,却被对方视而不见,反而把他抱得更紧,他也只好继续混在一票军部大佬当中,光明正大地偷听这场最高级别的会议。
  在座的众人毕竟都经历过大风大浪,在震惊过后,就渐渐恢复了镇定,虽然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但已经开始分析起事态与对策。
  唐以云是七大军团中唯一的女性Alpha统帅,她一边机械性地用手指盘着自己的发尾,一边发言:“如果确定是新的虫族女皇的卵,那中央科学院的第一份报告就有意思了。是中央科学院的人有问题,或者,是虫卵在从西卫三星递交到联邦中央的途中被调换了……”
  “科学院的第二份报告并没有问题,虫卵在途中被调换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另外一个军团统帅接口。
  在他说完后,这个影像会议中的其他几人,也纷纷表示同意。
  “也未必。”一直没有说话的苏博衍,在此时开了口,“也许,虫卵是被联邦中央调换的。”
  “这怎么可能!”立马就有人站起来大声反驳,“那颗虫卵在送到中央星域后,只经手过总统阁下和长老会的几位执行长官!他们有什么理由去调换一颗寄生虫……”
  这个人的话说到一半,突然一顿,片刻后大力地摇了摇头,像是在自己说服自己一般,用比最初弱了许多的语气,说道:“这不可能,他们不可能已经被寄生了。”
  苏博衍没有再尝试说服那个人,只是说:“据我所知,在十年甚至更早以前,可能就有虫族寄生在人类身上了。等我得到确切线索后,会向军部提交报告。”
  苏博衍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与会的其他军团统帅们立刻向他提出各种追问。
  只有岳司令冲苏博衍的方向轻轻点了下头,在清了清嗓子后,一锤定音:“请诸位从此刻起,就将军团的安全等级提升至临战状态,密切监视一切虫族的可疑异动。我也会向长老院和总统阁下提交新的虫卵检测报告,要求总统阁下向民众公开虫族的现状,并宣布联邦进入紧急状态。其余事项,等我们在中央星见面后再议。散会。”
  苏博衍赶在其他人退出会议系统前,出声问道:“我预计明天就会到达中央星了,你们还有多久?”
  就因为长老院的一个提议,七大军团统帅不得不放弃投影系统,从各个宇宙边缘赶过来,真人参加联邦长官会议,那是要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除了苏博衍这一个有特殊情况的,几乎人人都是踩着最后的时限,要在会议召开的前夜,甚至当天早上才到。
  苏博衍听完他们的到达时间,在退出会议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林嘉树却舒不了气,他的声音带着无法抑制的紧绷,“虫族是真的有新的女皇了吗?它们会不会很快就会对人类发起战争?”
  以前虫族对他来说,更多的是星际恐怖片里的Boss担当,但在经历过K-785Y星的虫母,以及林景辉体内的寄生虫族卵以后,他第一次真实感受到了战争的来临。
  苏博衍将林嘉树的身体转了半圈,让他面对面地跨坐在自己身上,然后搂着他,安抚地亲了亲他的额头。
  “小嘉树别担心,不会这么快的。莉丝塔把详细的分析报告也发给了我,从那枚虫卵来看,新的虫族女皇还没有发育完全,否则那颗虫卵早就应该在你哥的体内孵化了。现在的虫皇,无论是产下高等虫族的速度,还是其子嗣的能力,应该都不足以让它们对人类发起全面的战争。”
  林嘉树听他这么说,才松了一口气。
  然而,苏博衍很快就继续说道:“但是,我现在怀疑,这次的联邦长官会议可能是虫族的圈套。”
  “啊?”林嘉树立马又把那口气给吸回去了,“什么圈套?”
  “我们目前情报太少,还不好说,但自从投影系统成熟以来,联邦很少会有需要所有与会者都实际到场的会议,更何况要把远在各个军团的统帅们都召集到中央星……”
  苏博衍微微皱了一下眉,“这太反常了。”
  这还真是明晃晃的鸿门宴啊!
  林嘉树倒吸了一口凉气,“那我们现在岂不是自投罗网?”
  苏博衍一手搂住林嘉树的腰,笑着亲了亲他的唇,“我让文森特,就是《战甲》里的那个Mars,过来的时候带上了我的极昼……”
  林嘉树想了想面前Alpha的技术,和极昼的性能,“哦,那没事了。”
  苏博衍又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其实,我们也可以先下手为强。”
  “是什么?”林嘉树立马攀在苏博衍的身上,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等着答案。
  苏博衍就一边说着,一边顺势去亲林嘉树的脖子,还越亲越靠下。
  等林嘉树入迷地把苏博衍的计划都听完了,稍作思索后,点头答应,才发现对方要亲的位置,似乎有点不像话了。
  “你停停,你停停!”林嘉树赶紧伸手去拦苏博衍的头,“咱们可是说正事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