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11)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苏博衍一边继续盯着林嘉树的房间,一边说道:“如果他批准了,你就和军部与长老院确认我会去参加。我现在是和一位……朋友在K-785Y星球,你派人过来的时候,记得带上Omega和Alpha用的强效抑制剂。如果他们到达的时候我们已经不在这里了,咱们就中央星见……”
  苏博衍的话还没说完,忽然就听到一声异响,那声音透过房屋与近百米的距离,传到他这里的时候其实已经非常微小。
  但苏博衍在瞬间就意识到,那是他的小嘉树所发出的惊呼声。
  苏博衍顾不上结束通话,直接将通讯器放下,一个健步就冲到武器架前,从上面取下一把通体蓝色的枪械,和一个纯黑色的匕首,他便打开逃生舰的门,直奔向林家庄园。
  在暗夜中奔驰的苏博衍,就有如一只昼伏夜出的猛兽,转瞬就已站在了庄园紧闭的大门前。而门内林嘉树的惊恐的叫声,已经更加地清晰与凄厉。
  苏博衍的瞳孔猛得收缩了一下,将匕首用双手紧握,蓄力后便猛得向庄园的两扇大门撞了过去。
  那把黑色的匕首看起来并不锋利,却是由机械研究院用特殊材料制作的,可以切割开能量防御罩。
  再加上苏博衍在整个军部都数一数二的力量,林家看似固若金汤的防御,连半分钟都没撑到,就被他击破了。
  苏博衍踏着被他推倒在地的厚实金属大门,径直走到了两层别墅的门前,同样破门而入地撞了进去,直奔向通往二楼的楼梯。
  就在这时,近乎是未着片缕的林嘉树从二楼冲了下来,在看到他后眼睛猛得一亮,然后,没有一点停滞地就跳进了他的怀里。
  还好苏博衍的体格与力量要远胜于这个纤细的青年,否则别说下意识地就将人接住,再稳稳地只用右手就将林嘉树抱起了,他只怕是要被砸得一起滚下楼梯去。
  而林嘉树此时的身体还有些发抖,眼眶里有水光在打转,两只手更是死死地勾着苏博衍的脖子不肯放。
  苏博衍赶紧语气温柔地安抚他:“博衍哥就在这里,小嘉树别怕,出什么事了?”
  于是……
  “哥,我浴室里有蟑螂!超大个!”前世是个北方人的林嘉树,崩溃地呐喊道。
  ……
  …………
  这什么?
  出生于星际时代的Alpha,抱着怀中娇软嫩白的小东西,心中是一头雾水。


第16章
  如果让林嘉树来选,他这辈子所经历的最糟糕的一天,除了猝死穿越到这个ABO世界的那天,就非今天莫属了。
  之前的那一通折腾就不提了,等他要睡觉了,居然在某一瞬间,似乎也有了幻嗅的症状。
  他说去洗个澡清醒一下吧,结果,他刚才就在浴室里,看到了源源不绝地从下水道往外爬的蟑螂——它们甚至把浴室下水道的地漏网格都顶开了。
  其实,虽然林嘉树生于北方、长于北方,对这种恶心又生命力顽强的生物着实没什么见识,但只是一片普通蟑螂的话,倒不至于把他吓得不管不顾地往苏博衍的怀里钻。
  但问题是,这些星际蟑螂的个头,居然,有老鼠那么大!
  老鼠,那么,大!
  还各个油光锃亮,眼睛都是红的!
  林嘉树怀疑要不是他的求生欲爆发,跑得足够快,他能被这一窝蟑螂给啃了。
  林嘉树还没来得及比划浴室里的那堆虫子有多大、多凶,抱着他的苏博衍就已听到了“悉悉索索”的细响,更从二楼的楼梯边缘,看到了那片乌黑的“大蟑螂”。
  与林嘉树这个地球来客不同,苏博衍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应该随着前任虫族女皇的灭亡,而在人类势力范围里绝迹的科力亚尔虫。
  科力亚尔虫是虫族中最低等的存在,它们的智慧程度很低,但繁衍能力与生命力极强,如果被这种虫族入侵又放任它们扩 张,到最后可能半个星球都会被它们掏空。
  人类联邦的七大军团,除了维护联邦稳定外,还肩负着向更深的宇宙探索、开拓的任务,苏博衍之前没少跟虫族余党打过交道。
  在看到这群黑压压一片的大虫子的瞬间,苏博衍反射性地就换左手抱起林嘉树,一边向后退,一边用没有受伤的右手持枪对着虫群扫射。
  巨大的蓝色手枪在苏博衍用指纹启动的瞬间,就变成了银白色,随着苏博衍的每一次射击,都有无形的能量子弹从枪管中射出,在虫群中炸开一朵朵绿色黏液的“血花”。
  尽管科力亚尔虫好似完全不惧生死,前赴后继地扑向他们二人,但在苏博衍毫无停顿又敏捷精准地射击之下,始终没有一只虫子能靠近他们两米的范围内。
  而当苏博衍抱着林嘉树逐渐退到别墅一楼大厅门口时,这些黑色的虫子似乎是集体接收到了什么信号一般,忽然齐刷刷地转身向它们涌来的方向退去,很快就如同潮水一般消退了,在整个房屋中都再看不到第二只活着的科力亚尔虫。
  只留下,遍布在楼梯上与整个一楼大厅的绿液与虫尸,和刺鼻难闻的臭气。
  “嘉树你还好吗?”苏博衍找了块还算干净的地面,将林嘉树放下。
  林嘉树的脸上一片苍白,神色也有些恍惚,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才确定他还在现实中,而不是什么星网恐怖游戏里。
  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我没有事,倒是你的伤口……”
  苏博衍左臂上的割伤本来已经止住了血,但刚才因为要带着他闪躲,现在又都崩裂开了。
  苏博衍并不在意地摇了摇头,“没有关系的,逃生舰里应该还有一罐止血喷雾。倒是你今晚……”
  “我要和你一起去逃生舰住!”林嘉树不等苏博衍把话说完,就一把抱住苏博衍的右臂不肯放,“苏哥,求你了。”
  真的不怪他怂,实在是这个世界的虫灾太恐怖!
  科力亚尔虫在人类的势力范围内应该早已绝迹,现在却出现在K-785Y星上,无论它们是在当年虫族覆灭的时候侥幸活下来的,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苏博衍自然也不敢再放林嘉树一个人独处。
  他看着林嘉树水汪汪的大眼睛,点了点头,“好的。那我先带你上楼……”
  林嘉树只看了一眼已经变成墨绿色海洋的楼梯地毯,感觉就要吐了,他拽着苏博衍的胳膊就往外走,“还上什么楼啊,咱们走吧!”
  然而,等他们真的去了逃生舰,林嘉树坐进宽大的驾驶座上,之前的紧张与恐惧感渐渐消散,理智统统回笼,他才意识到苏博衍为什么想要去一趟二楼。
  他现在,浑身上下,除了一双拖鞋,就只穿着一条内裤。
  他刚才在慌乱中,居然就这么“坦荡”地赖进了苏博衍的怀里。
  要是在地球社会,大家都是男人,还勉强能说不是个事。
  但在这里,苏博衍不仅是个男人,还是个曾给他发过强X预告的男Alpha……林嘉树感觉他的体温又要升高了。
  这倒霉催的ABO世界!
  苏博衍在这时找出了一身衣服,递给林嘉树,“你今晚先穿我的衣服吧,明早我再陪你回去取东西。”
  苏博雅此时面上已是一派镇定自若,就是视线一点都不敢在林嘉树那一身白皙细嫩的皮肤上停留。
  林嘉树接过衣服,发现是一件白衬衫和一条黑色的裤子。
  以苏博衍和他的体格差距,衬衫大了些还好说,然而没有腰带的话,裤子他根本就穿不了——一松开抓着裤腰的手,那条黑色西裤就直接掉落在了地上。
  林嘉树最后只能放弃了穿裤子,单把苏博衍宽大的白衬衫套在了身上。
  虽然没有裤子,但那件衬衫的下摆足以遮住他的屁股,在K-785Y星当前的天气下,冷倒是不冷。
  就是怎么看起来,都怎么着有点不对味。
  林嘉树曾想过,等他有了女朋友,对方要是这么穿出来在他面前晃悠,那小女友开口要什么,他估计都会毫不犹豫地给人买。
  结果,他的女朋友还不知道在哪个位面、有没有出生呢,他自己反倒先这样穿起来了。
  这该死的身高差,这倒霉催的ABO世界!
  而更加倒霉催的是,在逃生舰这样狭小又密闭的空间里,苏博衍想要抵御那股浓甜的信息素味,本来就已经是很辛苦,结果等他给自己重新处理好伤口,一扭头,就看到那个柔软诱人的青年Omega,正身上只穿着他的衬衫,露出一双笔直细长又光洁的白腿,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看他……
  苏博衍挫败地砸了一下逃生舰的舱壁,终于还是在本能面前丢盔卸甲,放弃了挣扎。
  “小嘉树,我需要标记你一下。”
  “哈?!”林嘉树的眼睛一下子瞪得更圆了。


第17章
  苏博衍看着林嘉树的眼睛,语气放缓、放轻柔,“只是临时标记,最长五天后就会解除,之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
  虽然,那大约也只能安抚住他心中一部分的躁动与隐欲。
  但小嘉树这次的发 情期还有两天才能结束,他若再强行忍耐下去,到最后,恐怕就不止是临时标记的事了。
  苏博衍看着林嘉树不断眨眼、好似困惑的样子,叹了口气,就开始给他细细地讲解临时标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小嘉树的性别意识一直很奇特,就好像只是从外貌上去判断,粗暴地将人类划分成了男女两种性别,苏博衍以前就没少担心,他会被别的男Alpha或男Beta占了便宜。
  没想到,他现在都已经结过一次婚了,却仍是这样懵懵懂懂。
  苏博衍一边觉得有些犯愁,一边却难以抑制地,因为林嘉树的毫无改变而感到欣喜。
  Alpha的嫉妒心与占有欲就是那样的旺盛与强烈,即使明知林嘉树与谢修远曾是合法的夫妻,但不要说是永久标记了,单单是想到小嘉树可能曾被谢修远临时标记过,都让苏博衍觉得难以忍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