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35)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机甲白刃在这,自然是说明贺霖笙也在这。
  林嘉树有些僵硬地转回头,向他以为的“节目组演员”确认:“你们还真是,白刃的绑匪啊?”
  “我不是之前就说了嘛。”红毛露出个抱歉的笑容,“我们还以为你家苏大佬随身带着极昼,才想借你来当个人质以防万一,现在看来是不用了。”
  他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拿着指向林嘉树的枪的手,却一刻也没有放松。
  因为驾驶着远星的苏博衍,就算是在和贺霖笙激烈的交战中,也在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林嘉树的到来。
  如果不是担心林嘉树会受到伤害,他早就已经动手抢人了。
  苏博衍一边驾驶着机甲迎战同为顶尖战士的对手,一边还要随时注意着林嘉树那边的状况,在这样的分心之下,胜利的天秤开始加速向他的敌人倾斜。
  在贺霖笙又一次刁钻又强力的攻击下,苏博衍的战甲被他狠狠地击中了左肩,不但被摧毁了部分零件,更失去了平衡,狼狈地摔倒在了距离林嘉树等人不远的地面上。
  在这一刻,已经有超过两千万星友在线的直播间里,是一片沮丧与担忧的惊呼。
  但林嘉树却在片刻的惊诧后,就心有灵犀地领悟到了苏博衍的意图。
  贺霖笙刚才的招式,他曾经在《战甲》中也对苏博衍使用过,就算贺霖笙比他的动作更加干脆、狠绝,能轻易闪躲过他的攻击的苏博衍,没有道理会输得这么狼狈,除非……
  林嘉树在想通的那一刹那,就张口用极低的音量,小声说道:“烈火蔷薇,启动。”
  “烈火蔷薇,启动!”
  伴随着熟悉的机械音,赤红的机甲凭空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而在同一时刻,一道人影从远星的驾驶舱中冲出,以疾风般的速度来到林嘉树的面前。
  苏博衍在红发与黑发青年反应过来之前,一把就将林嘉树扛了起,几步就跃升入了烈火蔷薇的驾驶舱里。
  “十里送机甲,礼重情更重啊。我代我家苏大佬谢谢你们啦,兄弟!”
  林嘉树在和苏博衍联手启动了烈火蔷薇的战斗模式后,透过扩音装置,向把他带到战场的两位绑匪,笑着说道。


第46章
  林嘉树嘴上骚话说得嚣张,心里却有点慌。
  毕竟,烈火蔷薇不足百分之十的剩余能源量,正明明晃晃地在屏幕右上角闪烁着呢。
  这感觉可比手机电量不足,更让人心惊胆战多了。
  好在苏博衍和贺霖笙两个星际文明的大佬打架,居然一直都是冷兵器相接,颇有点节能环保的感觉。
  林嘉树隐约猜测到,大概是这两个人都怕动用导弹、光炮可能会伤及无辜的原因。
  苏博衍身为联邦高层,会考虑到西卫三星研究人员的安危,倒是正常;但贺霖笙一个SSS级通缉犯居然还会顾忌这些,也难怪白刃这个雇佣兵组织的风评还不算太差。
  不过就算是这样,烈火蔷薇的剩余能源量仍然在激烈的交战中不断缓慢下降。
  随着闪烁着的数值的不断降低,苏博衍的操作就越发犀利。
  渐渐地,林嘉树必须要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去领会从精神链接另一端传来的意识,才能配合地上对方的攻击与格挡动作。
  林嘉树的技术与体质都要远逊于苏博衍这个顶级Alpha,在加上交手的又是贺霖笙这样强大的敌人,这对的林嘉树来说无异是个艰巨的挑战,却又是他之前做梦都不敢想的历练。
  在两个月以前,林嘉树连《战甲》的非修正模式都玩不了,两个月后的现在,他居然会和联邦的军团统帅一起驾驶着机甲,和白刃的首领过招。
  这经历要是写进里,没准都会被读者嫌弃主角光环开得太厉害,过于龙傲天了。
  林嘉树一边因为要跟上苏博衍的步伐而感到精疲力尽,一边却又有种无法言喻的酣畅淋漓。
  那种痛快与满足,是他之前在虚拟的电竞游戏中所获得的成就感完全无法比拟的。
  就好像他体内某种无形的禁锢,在这一刻开始被打破。
  在林嘉树已经没有余力去注意的屏幕上,他和苏博衍之间的同步率,正随着他与对方的愈加默契,而不断上升。
  最开始是能够启动双人模式的最低限值80%,之后是90%……
  95%……
  97%……
  98%……
  当同步率栏上的数值定格在99%时,烈火蔷薇的红色巨剑,正好有如一道来自地心的炽热,以不可抵挡之势,燃烧向白刃的驾驶舱。
  贺霖笙也是身经百战,在一瞬间就做出了全速后退的决定。
  白刃机敏地闪过了要害部位,却被烈火蔷薇在右臂上留下了一道狭长的切口。
  机甲没有血液,但带着火花的电流在这台机甲被击中的瞬间就爆裂开来。
  白刃的右臂没有被完全地砍断,但也显然无法再进行任何操作了。
  战斗尚未结束,但胜负已然分明。
  林嘉树松了一口气,然而在下一秒,就有一架五颜六色的机甲凭空出现,挡在了贺霖笙所驾驶的白刃面前。
  这台机甲突然出现在极近的范围内,又是不带停顿地出剑攻击,烈火蔷薇被它逼得不得不向后退了几步。
  在下一秒,彩色斑斓的机甲肩部就升起两门炮口,直直地瞄准着烈火蔷薇射击。
  苏博衍和林嘉树瞬间就用最后剩余的能源架起防护盾。
  然而,当连续四枚导弹袭来,林嘉树才无语地发现,它们分别是闪光弹、闪光弹、闪光弹和闪光弹。
  当一片都快能和太阳争辉的刺眼光明消退,刚刚还在他们面前的两台机甲,连带着“十里送机甲”的那两个绑匪,都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
  只在万里高空之上,留有一个正在不断向西卫三星外飞去的彩色斑点。
  ……闪光弹跑路流,可还行。
  林嘉树之前只在《战甲》的低端鱼塘局里见过这种猥琐流派,没想到现实里居然还能有人这么玩。
  而且,还挺好用。
  毕竟,烈火蔷薇现在只剩下将将百分之一的能量。
  熟悉又恼人的电子音还在警报,“能源不足,烈火蔷薇即将退出战斗模式。”
  得亏是人跑了,要不等下还不得他和苏大佬一起被按在地上摩擦。
  他们这算是空甲计?
  当离开了驾驶舱,林嘉树把挂着红色吊坠的项链重新带回脖子上。
  他抬头看着苏博衍,心中有好多疑问想要得到解答。
  但在这一刻,看着这个刚刚带着他并肩战斗,将他引领进更广阔的天地的男人,林嘉树最想做也的确做了的,是踮起脚尖,“啵”的一声亲在了对方脸上。
  “胜利之吻。”林嘉树勾了勾唇,笑着说。
  而苏博衍却一把将他举了起来,然后,仰头吻上了这个“胜利女神”。
  林嘉树双手抱着苏博衍的脖子,与他不知道亲吻了多久,直到西卫三星的军队进入了研究院,他俩才难舍难分地结束了这个吻。
  一时难以自已的亲亲被上百突击队围观,等林嘉树大脑里的鸡血消退了,听着周围此起彼伏的口哨声,他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然而更过分的是……
  苏博衍把林嘉树放回地面时,无意间瞥见了他手腕上的私人终端,在那上面,赫然映着一行字——【外网直播模式已启动】。
  “小嘉树,你是还在直播中吗?”苏博衍指了指林嘉树的私人终端。
  “没有……卧槽!”根本不知道自己误开启了外网直播模式,林嘉树抬手看了一眼终端的小小显示屏,瞬间就懵逼了。
  所以,他刚才那个“胜利之吻”,是不但被突击队看了个现场,还被直播间里上亿星友在线围观了吗?!
  没数错,是一亿多的观众。
  虽然联邦军方为了做征兵宣传,也曾经直播过现实中的机甲对战,但那都是军部的对抗表演,而林主播刚才放送的,可是军部苏统帅对战白刃贺首领。
  就算是联邦百年国庆大阅兵,都不带这么刺激的。
  别说是联邦的普通民众了,就连不少军方的机甲驾驶员都闻讯赶来,观摩、学习贺霖笙的操作——跟着林嘉树外网模式的视角,苏博衍的操作他们不大能看见。
  总而言之,在全网首次直播绑架、在全联邦独家直播苏贺对战之后,林双木的直播间大大地刷新了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的历史记录。
  星海的系统甚至差点崩了两次,要不是技术人员一直在紧急修复,上亿吃瓜群众哪有机会看到这场巅峰对决的(烂尾)结局,以及,那个堪称经典的亲吻画面。
  高大英俊的Alpha在战斗结束后,将他外表娇小可爱的Omega战友举起,热烈缠绵地亲吻了十几分钟……
  这俩要是没一腿,一直关注着“星际意难忘”的吃瓜群众们,敢把ID注销,此生再不上星网。
  于是,在林嘉树和苏博衍还在唇齿相扣的时候,某论坛里的帖子就如雨后春笋般地窜出了一座森林,比如:
  主题:《曾经我以为自己粉了个直B游戏主播》
  主楼内容:然而他还能直播绑架、机甲对战和撒顶级狗粮,这个Omega有毒。
  1L:直播圈年度大戏的剧情,你永远也猜不到。
  2L:自从看了林双木的直播,电视剧我都懒得追了。
  NL:大林真乃一代开山怪,怀疑以后能看到他直播造人与生娃。
  主题:《经此一役,林双木是不是星网第一主播了?》
  主楼内容:上亿星友同时在线,真是活久见。
  1L:第一主播不好说,但第一Omega主播的位置,大林肯定坐稳了。
  2L:大林居然真是个Omega,震撼我全家。在他露脸之前,我甚至信西老师和苏大佬喜欢Beta。
  NL:不止是在线人数,今晚的打赏数也绝对破纪录了,之前的记录还是西老师的极昼雨。两个月就跃升星海超一线主播,也不知道该说大林牛批,还是两位大佬牛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