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非正常ABO(40)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20-01-15 11:32 标签:甜宠 ABO 爽文 搞笑 架空 年上 穿越

  在烟雾散去之后,被击中的黑色机甲虽然缺失了一条手臂,却还稳稳地站立在原地。
  而刚刚做出最后一搏的白色机甲,已经因为超负荷运转,难以再次投入战斗。
  但林嘉树却没有任何不甘或难过。
  他拼尽了全力,超越了自我,无论输赢,都了无遗憾。
  更是尤为欢喜。
  其实,此时此刻,在林嘉树直播间的三千多万观众(Mars没开直播,闻讯来围观的星友们只能来他的直播间),甚至比他自己还激动。
  “卧槽,Mars大神,五十分钟……大林牛逼!”
  “作为Mars粉,我确定大神今天没放水,跟着喊一句,大林牛逼!”
  “就主播这技术,战甲前五不一定,但妥妥进前十,怎么之前盘点技术主播的时候都没上过榜?”
  “我算是明白之前的主播们,为什么都对着咱们林妖O演了,不演才是真要丢人。”
  “大林牛逼!刚才带节奏的人还在不?出来再逼逼两句啊!”
  “大林帅我一脸!不开玩笑,我已经被大林改变择偶标准了,实名征一个独立自主的Omega伴侣,最好还骚话贼溜的那种。”
  “本Omega中央星有房有车有事业,骚话贼溜,实名征一个小可爱Omega伴侣,就大林外表那种的。”
  “本Beta也想实名征婚,性别不限,要同样是大林的老粉。”
  直播间已然变成了彩虹屁和星际佳缘的海洋,林嘉树看着评论区直笑,顺手对着Mars打出了一行GG(Good Game),就准备自己退出对战。
  然而在下一秒Mars他,掉线了。
  还一掉就是十分钟,直到系统因为达到一小时的时间限制,宣布第三局平局。
  然后,又因为Mars没再上线,系统又自动判定林嘉树和他的整个对决,也是平局。
  再然后,Mars大神他就上线了。
  却不是在战甲中,而是星网直播,【性感妖O在线索命】房间里。
  Mars:“不好意思,我这边网络不太稳定,很遗憾今天没能和大林打到最后。”
  【Mars向主播-林双木赠送极昼】
  Mars:“一个极昼聊表心意,期待以后和大林有缘再战。”
  虽然,其实Mars,也就是第三军团的八卦广播站站长文森特,本意是来拜他家未来军团统帅夫人的山头。
  然而……
  “我就说……”
  “我就说……”
  “我就说……”
  当着Mars大神的面,疯狂刷屏的星友们不敢在评论里说得太明白,但“Mars也挡不住大佬收割机·林的魅力”的言下之意,也非常明显了。
  于是,很快,星海直播的系统公告和一条熟悉的金框置顶发言,就在前后脚弹出。
  【心有蔷薇开通了林双木的直播间“统帅”头衔】
  心有蔷薇:“Mars,战甲房间号78439,等被我收拾完了,你自己滚去跟顾道歉。”
  ……
  …………
  《主题:直播圈年度大戏最新播报》
  主楼内容:Mars大神力证小妖O技术一流,第三位统帅大佬当场叫阵。
  5L:心有蔷薇我没记错的话,是不是之前曾经被嘲过带节奏?
  20L:是,当时我们还叫人家心有怂货,原来真是Mars大神的朋友。
  99L:今天以后可能就不是了……万万没想到,年度大戏居然还有朋友反目的剧情。
  238L:不是叫阵,人原话是“等被我收拾完了”,可惜他们把房间上锁了,否则真想看能把Mars大神按在地上摩擦的,得是什么样的怪物。
  NL:西老师、苏大佬、贺霖笙、Mars大神、加有钱又能打的神秘大佬……这后宫名单居然还能扩展的,我服了,真的服了。
  总而言之,在某节奏大师的卖力演出下,现在星友们都想问同一个问题——
  大林,你究竟有几个好哥哥?


第51章
  某林姓主播究竟有几个好哥哥,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和他的亲哥哥、情哥哥和憨批哥哥(哥夫他是真喊不出来)在六天的航行后,终于抵达了中央星系。
  中央星系中的绝大多数研究院,都是设立在中央星及其三大主卫星上的,然而丁高明丁博士却很特立独行,把他的研究室建立在了中央星系边缘的一颗小行星上。
  整个ZH-32星除了一个不大的小城镇外,就是覆盖着整个星球的AI自动化农田。
  要不是莉丝塔之前给了他们丁博士的确切住址,林嘉树差点以为他们是找错了地方。
  那两个白刃系憨批绑匪,老袁和阿哲,被留在了停靠小镇舰港的星舰上,造访丁博士家的只有林嘉树和他的三位各种哥哥。
  丁博士的家是一个二层的小洋楼,林嘉树他们在按响了门铃之后过了大约五分钟,才有人来开门。
  那是个身材微胖、略带些秃顶的中年Alpha男性,他打开了屋门,看到站在门口的苏博衍,和善的脸上露出了个疑惑的表情:“请问您是……”
  苏博衍向他礼貌地致意,“请问是丁博士吗?是西卫三星研究院的莉丝塔·杨介绍我们来找您的,我有一位朋友在信息素感知上有点问题,但莉丝塔说他的腺体完全没有问题,所以我怀疑可能是心理性因素导致的,需要麻烦您帮他检测一下。”
  “杨院长吗?哈哈,那真是要感谢她对我的研究成果的肯定。我的实验室就在地下,快请进,快请进。”
  丁博士说着,就闪开了身体,示意苏博衍带着他的朋友进屋,却在看清林嘉树和林景辉时,眼神闪烁了一下,但很快就被他笑着掩饰了过去。
  将人都带到位于地下二层的实验室,丁博士先详细地询问了一下林嘉树的情况,在得知林家兄弟都有记忆缺失的情况后,他便神色认真地沉思了片刻。
  “心理性的因素比较复杂,我们之后再说。但记忆的事,的确往往是因为脑部出现了问题,这样吧,我先给大林和小林扫描一下、看一下脑内的情况。”
  丁博士说着,就将他们四人带到了脑部扫描设备的房间。
  等林嘉树在扫描台上躺好,丁博士正要开启设备,却忽然一拍脑袋,大叫了一声:“哎呦!太久没用过这台机器,我差点忘了还要开启主控室的按钮才能行。”
  丁博士露出了一个抱歉的表情,“你们在这稍微等我一下,我去楼上主控室一下。”
  林嘉树就从扫描台上坐了起来,问他:“需要我们跟你去吗?”
  丁博士笑着摆了摆手,“就是开个仪器,我很快就回来。”
  丁高明说得痛快,走得也潇洒,然而林嘉树四人在地下等了快十分钟,也没把人等回来。
  贺霖笙等得都烦了,随意地在扫描设备的面板上轻轻砸了一拳,“就是开个机器,丁博士这个很快也太……”
  然而还不等他把“慢”字说出来,被他碰到了控制面板的设备就“滴”的一声亮了。
  “白云三号机已开启,请选择使用功能。”
  伴随着这道机械音,苏博衍和林景辉一顿,然后几乎是同时冲到了丁高明离开时,“随手”关上的房间门前。
  苏博衍伸手拉了一下,坚固的房门果然已经被锁住了。
  但任这房门再坚固,在顶级Alpha的力量面前,还是像张纸片一样脆弱。
  更何况,在这个房间里还不止一个顶级Alpha,而是三个。
  林嘉树被他的亲哥哥、情哥哥和憨批哥哥护着离开了设备室,迎接他们的,是整栋小楼都已经人去楼空。
  丁高明居然收拾上细软,跑路了。
  “老袁。”林景辉打开了通讯器,呼叫被留在星舰上的同伴,“定位丁高明的私人终端,这个人大有问题。”
  “好嘞。”年轻的黑客说了一声,在一阵键盘敲击声后,丁高明的实时位置就被发送过来。
  丁高明已然人在小镇的舰港,在林嘉树他们返回舰港的时候,就有一艘小型私人星舰正在加速升空,眼瞅着就要离开ZH-32星。
  “要不,我开一炮把他打下了?”通讯器里,红毛阿哲有些跃跃欲试,“我还没用军舰打过炮呢。”
  “……你打 炮有左手和右手就够了,请离星舰的控制台远一点。”林嘉树赶紧阻止这货,“我们是要抓活的。”
  林嘉树说完,就和他哥(亲的那个)互相看了一眼,于是在片刻后,就有一红、一彩的两台机甲,拔地而起、一飞冲天。
  丁高明开的毕竟是小型民用星舰,还没出ZH-32星的大气层,就一前一后的被林家兄弟堵住。
  “让我来介绍一下……”在星舰正面的林景辉一边将机甲双上的炮口升起,一边用扩音器对着星舰说道:“这是我机甲上配有的超高温导弹,一 炮就可以把你连人带舰融成液体,丁博士你想试一下吗?”
  “哥……你那明明只是闪光弹。”林嘉树通过私人通讯频道,小声地对着他哥吐槽。
  吐槽归吐槽,林嘉树还是马上将烈火蔷薇左臂上的长枪取出,对准丁高明的星舰,给他哥加码,“丁博士,你也可以选择,做自从人类内战结束后,第一个死在星耀炮下的历史记录。”
  “弟……还是你能吹。”林景辉在私人频道里也小声地吐槽回来。
  “这个是真的,我和苏博衍之前就是用了星耀炮,才能杀死K-785Y星上的虫母。”林嘉树说。
  林景辉在沉默了片刻后,忽然用非常诚恳的语气说道:“我觉得苏博衍这人挺不错的,你考虑考虑就嫁了吧。”
  就因为一台配备了星耀炮的专属机甲而当场催婚,可还行?!
  ……好吧,这还真行。
  毕竟苏大佬送他烈火蔷薇,就跟在地球上,某首长送了你一台满载各种战斗机的核动力航母属于同一性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