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01)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奚迟终于听到霍闻泽说出了这些事实,其实他差不多已经料到,但仍然觉得呼吸艰涩,胸口发闷。
  霍闻泽看他脸色凝重起来,伸手抚上他的侧脸,眼里的暗色迅速消散开,放缓了声音道:“你别怕,我可以阻止他,现在我感觉其他人格已经平静多了,不再那么容易被激发,情况会稳定的。”
  说完他拿起筷子递给奚迟:“吃饭吧,等下凉了。”
  “嗯。”
  奚迟夹起碗里的面,温暖的香气环绕,让人心情也松懈下来。
  两个人吃完饭,奚迟又忍不住问:“如果我试试劝他放弃呢?”
  “不行,”霍闻泽立即神色一顿,“迟迟,你不要去冒这个险。”
  “也许行得通。”奚迟仍在坚持。
  霍闻泽扶着他的肩,认真地看向他的眼睛:“这是他执着了二十多年的目标,我认为他很难放手,而且,他就算不会伤害你,万一以此为条件胁迫你……”
  他后面没说出来,奚迟也明白了是什么意思,莫名觉得周围空气升温了两度,垂下眼帘,问道:“如果你最后发现难以控制他怎么办?”
  “至少我可以把自己关住。”霍闻泽不假思索地回答。
  奚迟怔了一下,想起曾经在湖边时,他要自己离他远一点,发出的声音带着几分凝涩:“你跟我分手的时候,是不是做了这种打算,想过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隔绝起来。”
  霍闻泽抿唇不语,奚迟眉心揪起,轻轻叹了一口气,上前搂住了他。
  等洗漱后躺在床上,霍闻泽一直盯着他看,看得奚迟耳根都泛起了热度,偏开视线道:“你在看什么?”
  霍闻泽的手从他的头发缓缓滑到下巴,目光也随之描摹着他的轮廓,声音低沉:“我很久没有见到你了,你倒是经常可以看到不同的我。”
  奚迟微愣了一下,确实是这样。
  “所以你不可能像我想你这样想我。”
  奚迟望着他炽热的眼神,听出来他话里满满的醋意,其实之前霍闻泽情绪极为内敛,很少跟他说这些,大概因为秘密埋得太深,多说就怕说漏什么。
  看见他白净的皮肤下浮起一片粉色,霍闻泽喉结滑动了一下,把他搂得更紧,呼吸拂在他的唇上,问:“你现在是更喜欢他们,还是更喜欢我?”
  奚迟的耳朵红得更彻底了,把他推开一小段,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答道:“说实话,我认识了你的其他人格后,才感觉真正走近了你。这两个月,我觉得比过去的三年了解你更多。”
  霍闻泽眼神像被定住了一般。
  奚迟自己说得也有些不好意思:“比起之前蒙着一层雾一样,我喜欢真实的你。”
  话音刚落,霍闻泽便翻身吻住了他,缠绵地厮磨着他的唇瓣,边吻边抓住了他的手,压在枕边与他十指相扣,密不可分,同时深入地与他的唇舌纠缠。
  奚迟仰起头回应着他的吻,交握的手指随着每次的吮吸舔舐一下下收紧,温热的气息也交织相融成一团,呼吸应和着越来越快,压抑的思念如潮水般涨起,在脉管里沸腾,心跳快到胸口酸胀。
  霍闻泽松开了他的手,唇瓣往下轻吻着他脆弱的喉结,让他的神经也止不住跟着一同颤动,可能是太久未见,他感觉对方带着一种难捱的急切,让曾经熟悉的触感也变得格外敏锐。
  暧昧的喘息回响在安静的卧室里,他的头脑越来越混沌,一触即发之时,他突然想起了发现的那些药片,接吻时骤然切换的人格,还有某道带着揶揄的声音,调侃般说出的话,这种可能性令他后背一僵。
  霍闻泽也感觉到了他的紧张,抬起头眼神灼热的望着他。
  奚迟觉得十分难以启齿,转过脸避开了他的目光,声音带着喑哑道:“我得知道,你会不会……会不会,突然……”
  霍闻泽明白了他的意思,免不了想到他刚才冒出这个想法,是不是想起了别的什么人,扳过他的脸,盯着他的眼睛道:“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一直看着我,不停地喊我的名字。”

第61章 、快出现
  不知为何,听到他这句话后,奚迟的皮肤烧得更厉害了,心跳也变得更乱……好像他还要分神随时提防着人格切换似的。
  可是到了这个时候,他总不能说要不你还是吃点镇静剂吧,而且随便吃药对病情也不好。
  他在纠结之时,霍闻泽看着他微微失神的目光和轻轻扇动的睫毛,眼神一暗,又低头吻了他泛红的耳垂,然后顺着颈侧绵密地舔舐,一路往下。
  奚迟头仰了起来,脖颈线条绷紧,酥麻的感觉一波波顺着脊椎攀沿炸开,只能说交往三年,霍闻泽对他过于了如指掌,可以轻易击溃他的防线。
  在他的意志越来越飘渺之时,他心里仍然绷着一条弦,手指穿过霍闻泽短发的发梢,无力地抓住,气息不稳地唤道:“闻泽……”
  霍闻泽立即回应:“嗯?”
  温热的气息扫在他腹肌上,让他侧腰发软。
  “不行……”奚迟的喉结在空气里微微颤动,“你得看着我的眼睛。”
  霍闻泽感觉到他确实有点怕,上来珍重地亲了亲他的唇:“好。”
  应允了之后,霍闻泽真的全程看着他,炙热的目光快把他盯化了。
  即使这样,他仍然有种悬在半空的紧张感,导致他没法彻底松懈,所有的感觉都比平时敏锐好几倍,折磨得他快昏了,但还要分离出最后一丝神志,时不时在断续的音节里确认对方的身份。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霍闻泽每次回应他之后,动作都更激烈了一分。加上太久未见,两人都有些难以自抑,到最后他觉得自己像是浸溺在温热的水里,对方在他耳边说的话,落在他发间的吻,都感觉不真切了。
  第二天早晨,奚迟是被落在眼皮上酥酥痒痒的触感唤醒的。
  看他睁开眼,霍闻泽撤回去,手臂撑在枕边看着他,目光柔软:“对不起,没想把你吵醒。”
  奚迟近距离看着熟悉的脸,还有一丝不真实的感觉,他伸手摸了一下霍闻泽的侧脸。
  “有没有不舒服?”霍闻泽问。
  突然过于激烈,他腰确实有些酸痛,但没到难受的程度,他开口道:“没事。”
  听见自己带着一丝喑哑的声音,回想起昨晚的画面,他耳朵又泛起红。
  “我觉得你昨天还……挺稳定的,为什么之前要吃镇静剂?”他终于忍不住问霍闻泽。
  霍闻泽眼神一顿,薄唇抿了抿:“有时候我能感觉到他们不太平静。”
  “你以后可以告诉我,”奚迟目光认真道,“不要再吃药了。”
  他想了一下,又问:“这种有没有什么脱敏疗法?就像我们治疗周围神经损伤的痛觉过敏,是先使用低刺激性的植物。”
  他用学术讨论的语气说着,但免不了联想到一些不那么正经的东西,感觉空气隐隐升温。
  “其实我尝试过。”霍闻泽开口。
  “我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去试过一些极限运动,比如蹦极、跳伞,想要磨练一下自己在精神高度兴奋的情况下不要转换人格。”
  奚迟心跳乱了一拍,想到当时看到霍闻泽俱乐部的会员卡,他还想过这不像是霍闻泽会喜欢的活动,原来是这样。
  霍闻泽琥珀般的眼眸专注地看着他:“但是没用。”
  奚迟轻轻眨了下眼。
  霍闻泽凑过来低声道:“这些都比不上和你上床刺激。”
  耳边轰地一声,奚迟的皮肤下迅速蹿红,连呼吸都滞住了,这也太……
  他坐起来,转过身道:“咳,我要上班了。”
  霍闻泽看着他红透的耳朵,嘴角弯了弯,因为担心他身体而有些歉疚,又有点不舍得,但知道医生这职业就算世界末日也得去查房,只能道:“我送你。”
  奚迟一时间觉得他们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起床后站在镜子前面一起刷牙,相对着吃早饭,然后换衣服出门,霍闻泽先送他去医院,再去公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