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60)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奚迟表情一顿,还没开口解释,霍野就回答道:“我还在追他。”
  “哇!”她们瞬间激动起来。
  “追过来也太浪漫了。”
  “要是我男朋友这样,我回去立马嫁给他。”
  “不过奚医生可是很难追的,”短发的护士对霍野说,“就目前我们了解的,无人生还。”
  霍野笑得张扬:“那拜托你们帮我多说说好话了。”
  “没问题,我觉得帅哥你很有戏!”
  奚迟握着筷子,在旁边听得脸颊有点热。
  这时,长头发的护士说:“对了,你上次送的花,是我第一次看奚医生拿回到办公室放着的呢。”
  气氛忽然间凝固了。
  霍野眸光微微一动,接着故作受伤地望向奚迟。
  奚迟表情不太自然地垂眸。
  护士意识到了什么,忙道:“哎呀,不好意思,就当我没说过,”
  “谢了。”霍野扯起唇角,“让我意识到要更努力了。”
  奚迟一脸无奈,默默夹菜,心想着回去之后,不知道又会被她们传出什么样的八卦。
  吃过晚饭后,奚迟终于能够回去休息一下,之前累倒的本院医生都返岗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可以明早再去换班。
  霍野坚持要送他回去,两人走到医院楼下,看到一群人正在搭帐篷。
  带队的大叔认出霍野是刚才报名过志愿者的人,挥了挥手:“小伙子!能过来帮个忙吗?”
  霍野脚步停下来,略带犹豫地问奚迟:“可以等我一会儿么?”
  “好。”
  奚迟跟他一起走上前去,了解到临时搭建这些帐篷,原来是因为病房里危重的患者已经快达到最大负荷,医院只能决定,将只需要输液或换药的轻病人暂时安置在外。
  这个时候,谁都不容易。
  这种大型帐篷搭起来有点难度,霍野研究了一下,很快上了手,刚把一段帐杆在地脚上固定好,第二段杆便被递到了他眼前。
  他抬头看着奚迟,知道劝对方别插手肯定没用,于是没多废话,直接拿过来接上了。
  他们俩动作都很干脆利落,默不作声地相互配合着,一秒的间隙都没耽误,行云流水般地把帐篷的骨架搭好,撑起了内帐。
  奚迟又立刻把外帐的两个角递给了他,霍野目光越过蓬布落在他身上,其中难掩欣赏之意。
  他感觉,跟奚医生这样的人一块做事都是一种享受。
  没几分钟,一个稳固的帐篷就支好了,他们看旁边还有空地,就拿了东西向第二个进发。
  搭建好骨架,霍野从里面扶着帐杆加固,奚迟钻进来给他递工具。
  霍野才接过来,陡然感觉到手里握的杆子抖动了一下,紧接着,来不及反应,失重的坠落感猛烈袭来,地面上下颠簸颤动,让人难以站立,随时都会被晃倒。
  余震来了!奚迟脑中闪过念头,在周围爆发的惊叫声中和霍野飞快对视了一眼,伸出手想要拉他,一起从未来得及固定的帐篷里出去。
  而比他动作更快的,是轰然塌陷的棚顶。
  与此同时,奚迟感觉自己被用力拽了过去,撞进了对方怀里,霍野的手紧紧地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他固定在胸前。
  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通过霍野胸口传来的震动,奚迟能感觉到金属杆砸在对方背部的重量,深蓝色的蓬布掉下来蒙在他们头顶,眼前瞬间暗下来,如同天空坠落。
  奚迟感觉到心脏剧烈地搏动,撞击着胸口,而耳边同时响着对方疾速有力的心跳声,仿佛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共振。
  天旋地转,人被扔进了自然的洪流,只能无力地随之颠簸,十几秒钟就像一整年那样漫长。
  震感消失后,霍野立即拨开身上的杂物,把奚迟扶起来,看他有没有事。
  四周重归光明,奚迟轻眯了下眼睛,然后对上了霍野关切的目光。
  “我还好。”
  他边说着,边打量霍野身上,看见霍野的外套被划破了好几道,尤其是肩膀上的一道特别显眼。
  “你把衣服脱下来我看看。”他忙道。
  霍野配合地脱了外套,他果然看见对方左肩胛骨的位置,T恤上被血洇开了一小片。
  奚迟凑过去揭开布料,感觉到霍野的呼吸微微一顿。他观察了一下,伤口不算大,但稍有些深,像是被锐物划伤,还在往外渗血。
  他胸口隐隐泛起酸涩,维持着声音平静道:“皮肤裂伤,有点深。”
  “估计是被铁钩子划的,”霍野看他眉头揪了起来,轻松地说,“没事儿。”
  奚迟掌心收紧了:“什么没事?估计要缝三针,你跟我来。”
  他少见的语气中带着急迫,因为心里实在是缓和不下来。刚才要不是霍野反应迅速,把他挡在怀里,这伤在谁身上还不一定。
  医院里因为刚才的余震嘈杂成一片,奚迟带着霍野穿过走廊,进到治疗室,让他脱了上衣背对自己坐下。
  他换了衣服准备好东西,把帘子刷地拉上了。
  看着奚迟抿着唇动作流畅地戴手套,霍野不合时宜地有点心痒。
  “脸转回去。”奚迟提醒道。
  霍野只能略带不舍地扭头盯着墙面,奚迟先把他伤口周围的血清理了,又用生理盐水冲了几遍,接着拿起双氧水。
  “会有些痛。”
  奚迟说着,把双氧水倒了上去,创口瞬间泛起了泡沫。
  霍野一声没吭,奚迟感觉到自己手下的肌肉微微绷紧了。
  他胸口越来越酸,霍野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就能跨越几百公里来找他,在危急关头不顾后果地保护他?
  “其实,我对你来说还算不上熟悉吧。”
  听见背后响起的清冷声线,霍野一怔,接着闷笑道:“奚医生,你这么说我就太伤心了。”
  “这是事实,”奚迟低头继续给他处理着伤口,“如果你在这里出了什么意外,值得么?”
  那样的话,他热爱的音乐,所拥有那一群珍贵的朋友,都将付之一炬。
  霍野沉默了两秒,开口道:“我没考虑过值不值。”
  奚迟动作一顿。
  “我只考虑会不会后悔,如果没做一件事,未来可能会让我悔恨的话,我就毫不犹豫地去做。要是我没来你却遇了险,那我一辈子都会觉得自己是个懦夫。”
  他说话时,奚迟感觉到他胸腔微微的震动传到自己指尖,隔着橡胶手套,温热又有些痒。
  “包括刚才地震的时候,我真没想那么多。”霍野接着说,“潜意识让我那样行动,我就去了。所以你不用有心理负担,我是个很随性的人,看上你就想追你,被你吸引就想靠近你。”
  奚迟一时说不出话来,热度从手心自顾自地往上攀,他低垂的眼睫飞快地颤了两下,出卖了他此刻的慌张,好在没人看见。
  “如果你实在过意不去……”霍野侧过脸,嘴角的笑透着一丝痞气,“就亲我一下?”
  奚迟表情微微一滞,收敛起眼中的情绪,沉声道:“你转过去,不要污染消毒区域,我要准备缝针了。”
  霍野低头笑了笑:“说真的,奚大夫,回去后跟我约会吧,让我熟悉你。”

第33章 神秘礼物
  这直白的“约会邀请”,让奚迟拿持针器的动作稍稍一顿。
  他向来不太擅长应对这种情况,而且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彻底想清楚,究竟是否该把其他人格和霍闻泽看作同一个人。
  可眼前的人肩上还挂着因为救他受的伤,又让他狠不了心拒绝。
  “看时间吧。”最后他淡淡地说。
  霍野却因为这句轻飘飘的话,眼睛弯起来,他觉得以奚医生的性格,这就是同意了。
  奚迟认真道:“放松,我开始缝了。”
  明黄色灯光聚焦在肩头,奚迟眸光专注,开始进了第一针。
  虽然刚才打了点麻药,此时多少还有点感觉,但霍野觉得完全不痛,酥酥痒痒的,整个人心情飞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