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23)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他知道大家都是在为他高兴,也并没有推脱,几乎照单全收。等散场时,他虽然没“横着出来”,但也是脚步虚浮了。
  高昊扶着他出来,看见一个黑色连帽卫衣的身影快速朝这边走来,吓了一跳。
  “你长得人高马大的,什么破胆子。”安妍嘲笑完高昊,看向霍言清,“帅哥你是?我怎么看你有点眼熟呢?”
  霍言清礼貌地冲他们笑笑,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是奚迟的表弟,是来接他的。”
  他一副纯良又乖巧的模样,让人看着就下意识想要信任,加上安妍喝得有点晕,也没再想到底在哪见过。
  “奚迟还有个这么帅的弟弟啊,都不跟我们说。”她笑得一脸慈爱,“你哥喝得可不少,你作好一路扛回去的准备吧。”
  “麻烦你们了。”
  霍言清说着,从高昊那把奚迟接过来,让他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但奚迟还是走不稳,霍言清扶住了他的腰免得他滑下去。
  隔着衣服传来腰侧纤细紧实的触感,烧得他掌心发烫。
  被塞进车后座,奚迟晕乎乎地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看清了没有,接着头一歪顺势枕在他肩头。
  霍言清被靠着的肩膀瞬间完全僵了,一动也不能动。
  也许是感觉这个“枕头”有点僵硬,奚迟阖着眼睛,在他肩头调整了下位置。
  柔软的发丝在脖子上蹭过,霍言清的喉结跟着缓缓滑动,连呼吸都不敢放重。
  掩耳盗铃似的,他将眼神挪到车窗外,当然任何夜景都没看进去,所有霓虹都成了虚幻的光影。他索性放弃挣扎,转回来偷看着身旁的人。
  在酒精的作用下,奚迟白皙的皮肤被酡红浸透,眼下泪痣也被染上绯色,往日总是紧抿的唇瓣轻启,毫无防备地靠在他肩上。
  奚迟身上清冽干净的味道钻进他的鼻息,他只要稍一低头就能捕获他奢求的一切,霍言清侧颈的的线条绷紧了,仰起脸闭上眼睛。他觉得自己才是喝醉的人,否则为什么会这么晕。
  到达目的地,他把人从车上扶下来往家走,奚迟酒品算很不错了,喝多了不吵不闹,只是无力地挂在他身上。
  霍言清拿出所有理智,才克制住脑内狂飙的想法:他的腰好细,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没走多久,霍言清突然敏锐地察觉到暗处停了一辆车。
  车身是黑色,躲在树影后面的隐蔽处,他由余光瞥见的一半车牌认出了,这是霍闻泽的得力助手周昀的车。
  周秘书在这里,显然是霍闻泽的指示,大概是监视其他人格的举动,尤其是和奚迟在一起时的行为。
  霍言清磨了磨牙。
  也就是说,现在周秘书看到的景象,霍闻泽以后也会知道,甚至,现在就有摄像头在车窗后对准了他们,记录下他们的一举一动,在未来霍闻泽拿回身体控制权时,再仔细观看。
  他忽然收紧了手臂,将奚迟揽进了怀里,不再像刚才那样充满绅士风度地搀扶着对方,而是充满占有欲地搂着他的腰,让人紧靠在自己身上。
  任谁看了,都会断定这是一对亲密的恋人。
  而后,霍言清的目光扫向暗处,对着那片漆黑的车窗勾起唇角,眨了眨眼。
  等到门口,奚迟已经困到不扶就会滑下去,霍言清完全腾不出手掏钥匙,只能轻声地叫他:“哥,到家了。”
  奚迟好像被叫醒了一点,站直了些,但下巴还搁在他肩膀上,醉意迷蒙地“嗯”了一声,拖着慵懒的尾音。
  酥痒的感觉从耳根散开,霍言清稳定心神,赶紧开门。
  奚迟维持着一点清醒,脱了西装外套和鞋,被扶着躺倒在卧室床上,陷进被子里舒服得叹了口气。
  霍言清深深地盯着床上的身影看了片刻,转身出去走到厨房,打开冰箱门,一团团泛白的冷气呼呼向外冒,让他脑子里的热度渐渐平息。
  他冰镇了一会儿思维,回来的时候,奚迟正在扯领带结。
  因为醉酒,他本来灵活的手稍显笨拙,解了几次都失败了,有点懊恼地眉心拧起一个弧度。
  霍言清走过去,帮他解领带,奚迟配合地仰起头,衬衣领口里脆弱的喉结暴露在空气中。
  霍言清极力克制着自己的动作,只让手指穿过丝质领带柔软的布料中,而不去触碰那近在咫尺的肌肤。
  被抽掉了领带,奚迟的目光迷蒙地落在他脸上,被脸上沁出的酡红衬得有几分柔情。
  霍言清心跳猛地一滞,紧接着他听见奚迟轻声呢喃道:“闻泽……”
  下意识地,他伸出手指按在奚迟的唇上,堵住了他后面要说出的话。
  指间传来的触感温热柔软,仿佛带了电流,一路顺着他的脊柱攀沿。
  猛地收回手,霍言清在原地愣了几秒,耳朵红得要滴出血了。
  他摇了摇头,端起床头的水杯。
  “喝点水么?”他听到自己说话的声音带了喑哑。
  可能是渴了,奚迟听见水微睁开眼,撑起身靠在床头,接过他递来的温水,喝了两口,忽然拧起眉嘟囔了一句。
  霍言清一直握着杯子怕他弄掉了,凑近了些听他说什么。
  “浓度不对……”
  霍言清不禁失笑,白开水哪来的浓度。
  奚迟继续小声念叨:“浓度要1:1000,1:1000的情况下,着染的效果最好……必须重做……”
  原来是在做实验,霍言清唇角的弧度更深了,心说实验是有多重要啊,喝醉了也不忘。
  怎么能可爱成这样?
  他的胸腔中泛起汹涌的潮汐,冲撞着无法回落,几乎要从喉咙中满溢出来。
  奚迟已经又睡着了,卸去了平日的清冷疏离,睫毛安静地垂落,唇上还沾着水渍。
  霍言清盯着看了一会儿,俯身缓缓靠近,呼吸很轻,可心跳响到他担心会把对方吵醒的程度。
  气息缠结,他闭上眼睛,睫毛不停地颤抖,在奚迟唇瓣上落下了一个缠绵却又纯情的吻。
  霍言清撤回去,虔诚而迷恋地看着他的睡颜,轻声道:“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第16章 选择题
  夜晚的空气很静谧,整座城市都在熟睡,还没有人注意到一封邮件被投递到了很多人的邮箱里。
  收信人为济仁医院神经外科的所有员工,还有院领导。
  内容为丁立森陷害同事和学术造假的证据,音频和截图铁证如山,足以终结丁立森的职业前途。
  可想而知明早将会在医院引发多大的轰动,最离奇的是,这封邮件居然是丁立森本人的邮箱发送的。
  奚迟第二天清晨醒来,揉着酸胀的太阳穴,伸手去床头柜拿手机,却发现一杯水摆在旁边。
  摸了一下是温热的,估计才倒上没多久。
  他喝了一口,感觉舒服多了。回想起昨天晚上,他被主任灌得不轻,似乎是霍言清来接他的。
  奚迟忽然神色凝滞住,被扶着的时候,因为感觉太熟悉,他精神完全松懈了下来,好像还靠着对方睡觉来着。
  他好像头晕目眩的时候还把对方当作霍闻泽了,应该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或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推开卧室门,霍言清正在往桌子上摆早餐,听见声响转身,明朗的笑容中掺着一抹微不可闻的害羞。
  奚迟有点不自在地走上前道:“昨晚我喝多了,麻烦你了。”
  这下霍言清的眼神也向旁边闪了闪:“没事的,没有麻烦。”
  “我昨天……应该没有耍酒疯之类的吧?”他问道。
  “没有,你很安静。”
  霍言清说着,努力压下去的画面却又自顾自跳出来,奚迟透着粉色的脸颊,在他视线中放大的泪痣,唇边柔软的触感……
  奚迟看见他耳廓越来越红,心里一紧,他昨天果然表现得太奇怪了,霍言清可是把他当作亲表哥的。
  “对了,哥,昨天没来得及,恭喜你啊!”霍言清率先扯开了话题。
  “谢谢。”奚迟也松了口气,跟他一起在桌边坐下,“说不定是你的护身符生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