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53)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他准备着材料,想回去问问奚迟粥里加什么东西,推开门却见到奚迟站在浴室门口,手里拿着新的睡衣。
  奚迟表情一顿,心虚地说:“我打算洗个澡。”
  “不行。”霍言清过去拦住他,“你还在发烧,万一病情加重怎么办。”
  奚迟就知道会被阻止,所以刚才是抱着些悄悄去洗完的念头,没想到被当场发现。
  “昨天夜里我出了很多汗,今天一直不太舒服,不洗澡的话晚上恐怕是睡不着了。”他慢条斯理地解释道。
  本来他就有点洁癖,昨天烧到晕晕乎乎的,感觉衣服都被浸透了,这一天想到就难受。
  现在竟然要跟一个十八岁的小孩申请去洗澡,更不好意思了。
  他白净的皮肤下透出的淡粉色,让霍言清不得不注意,尤其是眼神里藏着的一丝试探,让人很难拒绝。
  啊!霍言清在内心咆哮,果然他生病时更可爱了,不行不行。
  他清了下嗓子:“咳,这样吧,我们比赛,如果你赢了就去。”
  还能这样,奚迟愣了愣,问:“比什么?”
  运动类的肯定是不行了,他们还有什么都会的项目?
  霍言清眼睛一亮:“下棋,围棋。”
  “可是我家现在没有棋盘。”
  “没关系。”
  霍言清把他塞回被子里,发给他一个链接,是网页的那种围棋小游戏。
  “比下棋可能对你不太公平,我之前是围棋社的。”奚迟告诉他。
  霍言清像是不知道一样说:“我以为你会不喜欢加入社团。”
  “保送要德育评分,必须加入学校组织,我就选了围棋社,没想到还挺有意思。”
  工作之后他就下得少了,只有“深海小鲸鱼”偶尔会在网上找他下两局。
  他脑海里又是灵光一闪,接着告诉自己大概只是巧合。
  棋局开始,奚迟发现自己的确不该小看霍言清,霍言清思维十分敏捷,一直对他紧追不舍,交手中让他也久违地燃起了斗志。
  他们相对而坐,战况越来越胶着,直到奚迟出现了一丝松懈,霍言清嘴角狡黠地勾起来,立即抓住机会展开攻势。
  屏幕上跳出提示,奚迟没想到自己竟然输了,好歹他之前也跟学校一起去比赛得过奖。
  他心想这个澡是洗不成了,承认道:“你很厉害。”
  霍言清看见他眼里闪过的失落,抿抿唇开口:“是你赢了。”
  “嗯?”奚迟不解。
  霍言清笑得清风一样纯粹:“我开了挂。”
  奚迟半信半疑:“网页围棋也能开挂吗?”
  “当然,你不看我是做什么的,不是连AI和围棋选手对战都有么。”霍言清一本正经地瞎扯。
  “这样啊。”
  霍言清眼睛弯起:“嗯,我输了。”
  奚迟终于得以去洗澡,进去之前,霍言清犹犹豫豫地问道:“哥,你洗澡的时候……能不能偶尔跟我说句话?”
  对上奚迟的视线,他脸刷地红了,忙解释:“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担心你会不会突然……晕倒……”
  他最后两个字很小声,奚迟忍不住笑了:“好。”
  奚迟洗澡的时候,霍言清就守在浴室门口,又让他想起了奶糖在他家时,他去洗澡小猫咪总蹲在门外,有时候还会扒浴室门。
  他好像经常把霍言清联想到小猫小狗上,因为对方真的很招人喜欢。
  霍言清开始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衣料摩擦的声音,水流的声音,奚迟光脚在湿漉漉的瓷砖上踩过的声音,他都听得清。
  他在浴室门前的木地板上坐下,里面水声停了,大概是奚迟正在抹洗发露。
  他脑海中失去控制地浮现出,洁白的泡沫顺着乌黑的发梢坠落,贴着脖颈线条,落进锁骨窝里,又很快滑下去……
  霍言清无能为力地抬起胳膊,搭在眼前,他发现自己开始有了一点令人难以启齿的反应。
  “言清。”奚迟的声音传出来,清冷的音色里掺了喑哑,隔着玻璃门朦朦胧胧的,“我还醒着。”
  霍言清僵了一下,捂住脸,他现在倒是不清醒了。

第30章 警示框
  等到奚迟洗完澡,仿佛已经过了一个世纪。
  他走出来的时候带着沐浴露的清香,和扑面而来的潮湿热汽。
  霍言清本来稍降下去的温度又复升,转身只留给他通红的耳朵尖,飞快说了声:“粥煮好了,我去看看。”
  奚迟看他离开的背影,有点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看起来这么紧张。
  发烧一般半夜的时候容易反复,霍言清在奚迟睡前盯着他又测了次体温,看到温度果然又升了起来。
  他担忧地问:“哥,今晚我能还待在这么?”
  奚迟还在犹豫,霍言清指了指小沙发:“我睡那就可以。”
  奚迟觉得他缩在那里肯定很憋屈,腿都搁不下,跟他说:“我没什么事了,你回房吧,睡沙发不舒服。”
  “没关系。”霍言清坚持,他想了想,“这样,我拿被子铺着,睡你床旁边的地毯上。”
  没等奚迟说话,他去房间抱了被子,自顾自地在床旁叠好,一副心意已决的模样。
  奚迟只能拿他没办法地笑笑:“好,柜子里有绒毯,别着凉。”
  关灯之后,其他感觉就变得更敏感,奚迟觉得自己床边人的存在感特别强,干净清爽的味道绕在他的鼻尖。
  对方照顾了他一天一夜,却只能睡地板,让他很过意不去。但是他怕让霍言清睡床的话,自己睡晕了会把他当成霍闻泽,霍言清可是把他当哥哥,把小孩吓到就不好了。
  霍言清躺在地板上,闻到淡淡的香气,明明他用的是一样的洗发水沐浴露,为什么感觉没有在奚迟身上那么香?
  让他头晕,难以入眠。
  渐渐地,他听见奚迟好像在难受地喘气,起身把床头灯打开,看见他额头出了一层薄汗,双颊泛红,眉头拧着。
  霍言清把手掌放在他额头上,果然热度又起来了。
  感受到冰凉的触感贴上肌肤,奚迟轻轻地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嗯……”
  霍言清瞬间从指尖僵到了脊背,用极大的意志力将手放开,去准备了冷毛巾敷在他额头上,又用毛巾给他擦手心散热。
  握在掌心的手白皙,皮肤触感玉石一样细腻,有磁力一般温热地贴着他的手。
  霍言清耳根发烫,忍不住把手指穿过他的指间,轻轻地扣住,又很快松开。
  看到奚迟的表情重归宁静,霍言清在床边坐下,过了一会儿头开始一点一点地打盹儿,最后脑袋一歪,倒在奚迟脖子旁边睡着了。
  夜色静静流淌,只有呼吸清清浅浅地相互交织。
  忽然,拱在奚迟颈边的人抬起头来,一双深琥珀色的眸子里,眼神漠然而冷戾,却在目光触及眼前人的睡颜时,骤然软化成云雾。
  男人的指节划过奚迟的侧脸,如同在拂拭一块昂贵而易碎的纱缎,而后把他额头上的毛巾取下,重新拧了冷水放上去。
  他的目光扫过霍言清放在沙发上的电脑,走上前将合着的屏幕掀开,垂眸流畅地输入密码解锁,却在下一步动作时被拦住了。
  男人漫不在乎地看着跳出的警示框,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没多久便破解了拦截。
  但马上又跳出了新的警示。
  男人眉间微拧,继续破除阻碍,却一层层包裹得比洋葱还要繁杂。
  突然间,电脑黑了屏,最中央出现了一个巨大红色的系统笑脸字符。
  下面跳出一行字:别动我的东西。
  男人看着,轻蔑地嗤笑一声:“嘁,小狗。”
  他把电脑撂在沙发上,走到床边揭开被子,在奚迟身边温软的床铺上躺了下来。
  奚迟睡梦中感觉到一个微凉的触感抚上自己的脸颊,正在发热的他忍不住贴近那片掌心,接着男人的手臂从他脖子下穿过,另一只手搂过他的腰,把他揽进了怀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