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68)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男士洗手间里,周秘书正在镜子前冲着手上的水,看见奚迟从门口进来了。
  他擦干手,看了一眼四下无人,推了推细框眼镜道:“看样子你都知道了。”
  奚迟看着他的目光冷静中透着一股凛意:“霍以辞,是他6岁时去世的哥哥,霍野、霍言清、霍知、六岁时的霍闻泽,以及那个危险的人格,还有其他的么?”
  他言简意赅地问完,周秘书脸色有点不自在,回答道:“我知道的人格就是这些。”
  “我现在明白,每次你接到我电话,说联系不到霍总是什么心情了。”奚迟淡淡地说。
  “抱歉,奚先生。”周秘书苦笑道,“我也没有办法。”
  “你应该是最了解真相的人,我们应该找个时间好好聊一聊。”
  听他这么说,周秘书叹气道:“对不起,霍总不允许。”
  奚迟眉头拧了起来:“你难道没有发现,霍闻泽的主人格已经被压制到无法现身了么?他那个极端的人格完全不受约束,行动不能用平常人的逻辑推及,谁知道他下一步准备做什么,霍闻泽究竟是如何跟你交代的?”
  周秘书疲惫地扯了扯嘴角:“奚先生,霍总交代我让您远离其他人格,保护您的安全。”
  和霍闻泽在湖边跟他说的一模一样,奚迟咬紧了牙关。
  “那个危险人格夺取控制权的目的,是不是和霍以辞的死有关?霍闻泽认识我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面对他的问题,周秘书依然是叹气:“有些真相,还是不知道更好,我只能说霍总比您想象得还要爱您。”
  奚迟表情一滞。
  这时候他们都听到有人往洗手间走来了,下半场的音乐会也快要开始,奚迟只能匆匆道:“这样下去,今天这种混乱的场面不知道还有多少,希望你想通了能联系我。”
  等到演奏会散场,吴总果然兴致满满地拉霍以辞去喝酒,霍以辞让奚迟先回去,被奚迟以“我可能更了解霍闻泽”为由拒绝了。
  好在吴总他们也没有劝他喝,在周秘书的配合下,一场酒局算是渡过去了。
  奚迟发现,人格之间可能还有酒量的差异,因为他感觉霍以辞有些醉了。
  他们一起坐在周秘书的车后座上,霍以辞仰头靠在椅背,难捱地拧起了眉。
  奚迟看得有点揪心,叹了口气:“何必呢。”
  霍以辞睫毛颤了颤,侧过头目光迷蒙地望着他,轻轻道:“我也想能帮闻泽做一点事。”
  奚迟抿起了唇。
  周秘书这时出声提醒:“后面放的有水。”
  奚迟拿了一瓶,拧开准备递给他,却看见霍以辞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静静地看着他,目光氤氲着水汽,不知是醉意还是柔情。
  他心跳一顿,还没来得及说话,霍以辞忽然倾身靠近他,手指穿过他脑后的发丝。
  矿泉水瓶应声落地,霍以辞吻住了他。

第37章 执念
  覆在唇上的触感柔软,却十分灼热,奚迟的呼吸间被温润的木质香调填满,又混着一丝具有侵略性的酒味。
  在这种矛盾的感官交织之下,他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霍以辞怎么会吻他?
  这时,霍以辞从他的唇瓣上撤离,退开了一小段距离看他,眼睛里溺着朦胧的迷醉,对眼前人的情感再也无法克制,如同长途跋涉的旅人,终于忍不住喝了一口致命的泉水,却变得更加干渴难耐。
  奚迟被他看得心脏猛地一陷,感觉到对方加快的呼吸扫在唇上,像在压抑着什么。
  下一秒,霍以辞闭上了眼,放弃了一般,再次靠近吻了他。
  温软的唇辗转厮磨,霍以辞的手轻轻抚过他的头发,每亲他两下便撤开看他一眼,目光温柔而珍惜。
  奚迟仿佛被扔进了潮水中,头脑发晕,心想着这肯定不对,难道是霍闻泽占据了身体的控制权,现在眼前的人其实是霍闻泽。
  他从绵密的吻里抽离开,脸颊发烫地看着对方,试探地喊了一句:“……闻泽?”
  眼前人即使处于醉酒状态,听见他的称呼仍是神色一滞,眼底涌起晦涩的情绪,忽然收紧覆在他发丝上的手,将他压向自己。
  “不要想他……”霍以辞鼻尖擦着他的鼻尖道。
  说罢他再次俘获了一线之隔的唇瓣,带着占有欲加深了这个吻。
  奚迟感觉措手不及,对方的动作带着与刚才不同的侵略性,不给他喘息的机会,缠绵地勾绕着他的唇舌,仿佛怕他再说出别人的名字。
  意识到这个人确实是霍以辞后,奚迟背都僵了,从脸烧到了脖子。
  交织的气息熟悉而又陌生,车内太安静,他甚至能在自己耳边听到接吻的声音,想到霍闻泽的秘书还在前面,这种羞耻的感觉更强烈了。
  周秘书在驾驶座上面色如常,目不斜视地转过一个弯。
  他想推开霍以辞,在碰上对方肩膀时,忌惮着对方的伤口,好在他没用什么力气,霍以辞就会意结束了这个吻。
  奚迟心跳如鼓地转过头,有点不敢再看对方的眼神。
  很快车开到了花店门口,周秘书体贴地替他们拉开车门,询问道:“需要我帮忙么?”
  奚迟看见他面色如常、公事公办的模样,觉得更不好意思了。
  他抿了抿唇:“不用了,刚才矿泉水洒在你车里,不好意思。”
  “您不用在意。”周秘书推了推眼镜,“这是公司的车,属于霍总。”
  奚迟半扶着霍以辞,霍以辞看来真是醉得厉害,亲昵地牵起了他的手,弯起眼睛一笑。
  周秘书忽然一本正经地问:“奚先生,您等下准备回家么?如果要回去的话我在楼下等您。”
  明白他的意思后,奚迟嘴角僵了一下:“咳,不用麻烦你送我,我自己回去就行。”
  “这也算是我的职责。”周秘书好像看出他的心情,说道,“不管霍总处于什么人格状态,他在我眼里都是我的上司,没有什么不同。”
  奚迟听出一丝他在开导自己的意思,他当然清楚所有人格都是“霍闻泽”本人,但是……
  尤其是霍以辞的感情让他格外手足无措,大概因为对方的霍闻泽双胞胎哥哥这层身份。
  他把霍以辞送到二楼,奶糖听到声响跑出来,看到他激动得不行,扒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一边被霍以辞倚靠着,一边被奶糖拱,奚迟步伐困难,走了两步不小心撞到霍以辞的画架,上面一本速写册掉在了地上,被掀开来。
  奚迟低头看了一眼,脚步顿住。
  画面上的人显然是他,是一张速写半身像,他穿着白大褂,微微侧过头像在聆听着什么。
  落款是霍以辞去医院找他的那天。
  从细腻的笔触可以看出画画的人倾注的爱意,霍以辞目光跟着移到地上的速写本,收紧了交握的手指,醉意迷蒙地告诉他:“我画了很多你的画,从第一次见你开始。”
  奚迟心跳再次加速,胸口温热,不知道画下这些时霍以辞是什么心情。
  他把霍以辞在卧室安顿好,出来抱起一直黏着他的奶糖,揉了几下,然后捡起掉落的速写册,犹豫了一秒,坐在椅子上将它翻开了。
  抿唇不语的他、淡淡微笑着的他、逗布偶猫玩的他、还有靠在车座椅上睡着了的他……
  奚迟捏着薄薄的纸,放轻了呼吸。
  再往前翻,忽然一张不属于他的画映入眼帘,画纸上是他家乡的那片湖,湖边的草坪被风一吹,蒲公英飘起洒落在空中,湖边两个年纪相仿的小男孩一前一后奔跑着,飞扬的衣角洒满了阳光。
  “等等我——”
  他脑海里猛地出现一句童声,好像幻听了一般,紧接着又响起几声小孩子天真烂漫的笑,以及稚气的呼唤同伴的声音。
  奚迟觉得一阵头痛袭来,放下画伸手捏了捏眉心。
  画上的不是霍以辞和霍闻泽么?他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反应,而且他脑内响起的童声,喊得似乎是“”这两个音节,这又是谁的名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