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54)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熟悉的感觉……奚迟没有醒来,凭本能贴近了那个清凉舒适的怀抱,柔软的发丝磨蹭过对方的肩头,调整了个舒适的位置,又枕着男人的手臂安然入睡。
  男人的视线贪婪地划过他紧闭的眼睫,柔软的唇瓣,眸光中晦暗的欲念翻涌,呼吸都浓重起来。
  可是最后他没有去惊扰怀中的人,只在奚迟头顶乌黑的发间落下一个吻,轻笑道:“晚安,我的宝贝。”
  霍言清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晨光微亮。
  他仍然保持着趴在床边的姿势,先抬头看见奚迟背对着这边,还在沉睡。
  他嘴角牵起来,直到转身,他看见自己电脑的位置被动过了,脸上的表情忽然僵住,马上冲到床边看奚迟。
  好在奚迟依然安稳沉静地阖着眼,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那个人来过了,甚至不屑于遮掩,直接放肆地留下踪迹,如同在示威一样。
  霍言清手掌心捏紧了,想起周秘书曾说过的话,难道终究有一天他们不得不采取行动吗?
  奚迟的病来的快去的也快,醒来后他感觉已经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了,又在霍言清的监督下窝了两天,实在感觉要长蘑菇。
  他申请回去上班,主任严词拒绝了他,并贴心地告知他这周的门诊班已经停了。实验室的学生们这几天也特别积极,没留给他一点工作。
  难得清闲,奚迟惦记着和霍言清的约定,问他:“明天要去海洋馆吗?”
  霍言清眼睛一亮,接着又犹豫了:“不过哥你刚好些,还是休息为主吧。”
  “没那么夸张。”奚迟道,“就这么决定了。”
  霍言清眼底漾起笑意,心说奚迟的病果然好了,还是像平常一样倔。
  回到房间里,霍言清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头扎在榻榻米上,来回滚了几圈,然后坐起来拿出手机,耳朵泛红眼神明亮地发消息。
  郭一亮正在宿舍打游戏,忽然收到消息。
  【Orcas:斯帕克同学,你跟人约会过吗?】
  小宅男把游戏机撂到一边,回复:
  【GySpark:……你是不是来嘲讽我的?你看我像吗?】
  【Orcas:总会有的(^-^)】
  【Orcas:明天!我要去约会啦!】
  【GySpark:(再见.jpg)果然是嘲讽吧!不过你终于前进了一大步,恭喜恭喜。】
  霍言清眨眨眼:【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约会,我想给他一个完美的体验,又害怕搞砸。】
  郭一亮给他发了个拍拍的表情包。
  【Gyspark:别怕,我去论坛帮你看看。】
  没过多久,郭一亮就回来了:【首先,你要明确你女神,啊不男神的特点,他是天真可爱、热情似火还是高岭之花……】
  【Orcas:不好概括,他有时候话挺少的,看着有种拒人千里的气质,但其实他只是把什么都放在心里,是一个很善良、很纯粹、很温柔……】
  【GySpark:停,禁止狗粮。总之,你要先保证自己的打扮清爽干净,符合他的审美,不过我觉得你这脸套个麻袋也能符合。】
  霍言清若有所思。
  【GySpark:第二步,提前到达约会地点等他,手里准备一束花或小礼物给他惊喜。】
  霍言清抓了抓头发。
  【GySpark:第三步,约会时观察他的表情,揣摩他的喜好,最好提前踩点熟悉内容,展现你的魅力。】
  霍言清眨眼。
  【GySpark:第四步,拉近距离,站在人潮拥挤的浪漫风景前,你可以尝试牵他的手,送他回家到楼下,昏暗的灯光中,你……】
  【GySpark:这就是我未知的领域了。】
  霍言清耳根爬上一丝热度,摇了摇头。
  【Orcas:谢谢,我懂了。】
  【GySpark:我也悟了,但是有什么用呢?衷心祝你成功,O神!】
  一墙之隔,奚迟收到一条消息。
  【深海小鲸鱼:啊啊啊明天我要跟他约会了!】
  看他雀跃的模样,奚迟的心情也被染上了亮色,微笑着打字:【放心,他一定会喜欢你。】
  霍言清一愣,心跳凌乱地打字问道:【你喜欢什么颜色?】
  奚迟疑惑了两秒,反应过来:【你是让我帮你参谋约会的装束么?】
  【深海小鲸鱼:可以吗?】
  奚迟其实平时也不关注穿衣打扮,干净舒服就好,但小网友如此信任地求助他,他不好意思拒绝。
  【凭我对你的印象,会觉得浅蓝色和白色适合你,也好搭配。】
  第二天出门前,奚迟在衣柜里选衣服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和“小鲸鱼”的对话,他下意识拿了白T恤和浅蓝色的衬衫外套。
  好像有点过于青春了,他对着镜子想,不过本来就是和小孩儿一起出去,也算合适。
  推开卧室门,霍言清却不见踪影,只有一桌早饭摆在餐桌上。
  奚迟拿起盛着热豆浆的保温杯,看到下面压着的纸条。
  [哥,我在海洋馆门口等你。]
  旁边还画了个开心的颜文字。
  奚迟十分疑惑,明明都在一个家里,为什么要分开出发?
  霍言清站在海洋馆门口,怀里抱了一束“花”,准确来说,是一束海洋动物的毛绒公仔扎成的“花束”,每一只都不一样,格外软糯可爱。
  这是海洋馆限定发行的纪念品,需要早上排队才可以抢的到。路过的小朋友都眼巴巴地看着,快羡慕哭了。
  霍言清看了眼时间,他周围还站了几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也在看表,接着他们的女朋友接二连三现身,跑过来亲昵地挽住他们的手晃来晃去。
  他嘴角也染上笑意,下一秒,他在人群中看见了自己在等的人。
  奚迟也一瞬间就看到了霍言清,霍言清没有像平时一样穿连帽卫衣,而是穿了件蓝白色拼接的休闲衬衣,站在熙攘的人群里,白杨般的挺拔朗逸。
  视线相交,霍言清高举起一只手冲他挥了挥,眼睛里像涌进了繁星,笑容光芒四溢。
  奚迟觉得空气里一阵蓬勃的少年朝气直冲过来,如七月的风吹过,仿佛能闻到青草的潮湿和太阳晒过被单的芳香。
  让他的脚步微微一顿。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都发现今天穿的衣服实在过于相似,就像身边那些小情侣的刻意搭配一样。奚迟的表情有一丝不自然,霍言清的耳朵直接红了。
  “这个送你。”
  霍言清掩饰般地飞快把毛绒花束递给他。
  “呜哇哇哇呜呜呜——”
  奚迟还没来得及接,旁边一个一直眼巴巴盯着的小孩突然哭起来。
  “呜呜我想要海星呜呜!”
  他们两个都愣住了,小朋友的妈妈赶紧扯走他:“丢死人了。”
  小孩还在嗷嗷哭,奚迟犹豫着想开口,霍言清已经咬咬牙,从花束里抽出一只海星,蹲下来送给了他。
  一个小朋友破涕为笑,其他小朋友全哇哇大哭起来。
  霍言清被团团围住,手足无措。
  最后他只能把一堆毛绒玩偶都分发出去,收获了一声声甜甜的:谢谢哥哥!
  奚迟在一旁看着,哑然失笑,瞥见霍言清眼里闪过的一丝失落,又抿起唇想到了什么。
  进馆前,他扫了一眼纪念品店的玻璃橱窗,对霍言清道:“等我一下。”
  霍言清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进去了,没几分钟,他看到奚迟抱着一束毛绒玩偶花束出来。
  和限量版的不同,这一束里面全都是呆头呆脑的小虎鲸。
  “拿着吧。”奚迟塞进他怀里。
  霍言清怔怔地抱着一群小虎鲸,胸口热得要命。
  又走了几步,他猛然想到,这不对啊。
  明明计划是他送奚迟礼物,怎么变成了奚迟送他,怎么会这样。
  感觉他在一开始就失败了。
  奚迟不知道他心里的百转千回,跟他一起检票进了海洋馆。
  走到分叉路口,霍言清的眼睛又亮了起来,他是提前熟悉过地图的,正要问奚迟想要去哪个馆时……
  奚迟抬手一指:“这边是白鲸馆、海象馆和海豚馆;那边是企鹅馆、北极熊馆和鲨鱼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