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30)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
  结束后,奚迟感觉自己像被从水里捞出来似的,霍野还偏偏凑过来在他脖子上啃来啃去,他把对方拍开,想转过去安静几分钟。
  霍野却搂住了他的肩,阻止他远离自己。
  “让我看看你。”
  刚才不都看了那么久了么?他心里默默地想,合上沉重的眼皮,没再扭过去了。
  就这样,他没发现搂着他的人突然睁大了眼睛,呼吸一滞。
  即使霍知不去回忆细节,也能从两个人相拥的姿势,空气里隐隐约约的暧昧气味,以及自己身体的感觉,得出刚才发生了什么的结论。
  他的肩膀上有一丝轻微的痛感,像被猫挠了似的,紧接着他意识到,似乎是被奚迟咬了一口。
  可以想像出多么激烈。
  霍知大脑空白了几秒钟,复杂的情绪相互交织,在他胸口彼此推挤。
  他看着自己臂弯里的人,看起来有点累,但神情格外放松,散在额侧的几缕碎发沾湿了,低垂的睫毛也湿漉漉的,目光能触及的地方,平时白净的皮肤都染上了一层粉色,嘴唇就更红了,甚至有一点肿了。
  霍知呼吸滞住,眼前的场景有点过于……诱人,虽然他通过零散的碎片瞥见过,但是比不上这样直观的冲击力。
  他一边心跳狂飙,一边疯狂地涌出嫉妒的情绪。
  奚迟刚闭上眼睛休息了几分钟,忽然感觉唇上又覆上了柔软的触感,又酥又麻,还有一丝细细的痛。
  他躲开了,指控道:“刚才不是说不能再……”
  看清之后他愣了一下:“……霍知。”
  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又换?他思绪凌乱地想着。
  他本来想从对方怀里出来,霍知却突然翻身把他的肩又压了回去,毫不犹豫地低头靠近他的脖颈,专门在霍野留下的印迹上吮吻。
  奚迟微微侧过了脸,这时候触感像被放大了一样,他喉结脆弱地颤了颤,感觉这样下去不行,只能推开了对方。
  霍知目光里含着委屈和酸楚,垂下眼睛看着他:“你还没有原谅我吗?”
  他只能清了清嗓子,委婉地问:“咳……你不累么?”
  霍知表情顿了顿,沉默了两秒,刚准备作出辩解,听到奚迟声音里带了一丝喑哑道:“我真的有点困。”
  这种有些虚弱的语气,让霍知心也跟着软得一塌糊涂,眼看着奚迟起身准备去洗澡,红着耳朵开口问道:“需要我陪你去么?”
  “……不用了。”
  奚迟也觉得这样的情景让人脸上发热,迅速转过身,踩在地板上的时候呼吸一紧,眉心轻轻拧了起来。
  “很痛吗?”霍知关切地问道,“还是我陪你吧?”
  奚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只能撇下一句“不是”,然后飞快脸颊滚烫地走进了浴室。
  他洗完澡后,有一种冲动,给陈枫打个电话,问问他睡了没有。
  虽然没有真的这样做,但他决定明天还是得跟陈枫聊聊,问一下霍闻泽的这种症状要持续多长时间。
  而霍知在床上坐了一分钟,忍着醋意,努力搜寻着刚才的记忆,突然明白了什么,猛地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
  他听着从浴室传出的淅淅沥沥的水声,起身下床,动作娴熟地把床单揭了,又把被套拆了下来,都换成了新的。
  走向洗衣机的途中,他为自己的熟练而感到悲凉。
  回到卧室后,他看到奚迟居然坐在床上,拿着一本书在看,看到他之后,才合上了书放回床头柜。
  原来是撑着困意在等他,意识到这一点后,霍知心里又涌起了丝丝缕缕的雀跃,完全盖过了刚才憋闷的感觉。
  尤其是奚迟往旁边挪了挪,给他空出了一片位置之后,他甚至有几分甜蜜。
  奚迟接过霍知递给他的一杯热水,手心里暖融融的,又觉得霍知的确有点惨。
  所以在关灯之后,霍知问他“我今天晚上能抱着你睡么”的时候,他没有想直接同意了。
  霍知的手臂从他脖颈但还是配合地枕上了对方的肩头。
  接着霍知另一只手圈住了他的腰,将他紧紧地搂进了怀里,温暖的感觉将他围绕,奚迟伸手环上了他的背,在他怀抱里调整了一下姿势。
  蹭得霍知整个人一僵。
  一片黑暗中,奚迟听见霍知又问:“我能亲你一下么?”
  他困得已经快睁不开眼睛了,晕乎乎地回答:“……可以。”
  答应后,他感觉到霍知显然在他脸上、头发上、嘴唇上亲了不止一下,但是困意侵袭之间,他也无暇追究了。
  后来他似乎迷迷糊糊地听见霍知问:“下次……”
  但是他没有听清,意识在暖和而缱绻的气氛中越飘越远,彻底陷入了梦境中。

第81章 我爱你
  奚迟第二天是被脸上痒丝丝的感觉唤醒的,好像有片羽毛扫过,睁开眼,他看到了布偶猫粉色的小鼻子。
  奶糖又轻轻闻了他一下,缩回脖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他。
  “快过来,看你把他都吵醒了。”
  带着温柔笑意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奚迟转过脸,看见霍以辞坐在他身旁,手里拿着纸笔,奶糖踩着被子过去钻进了他怀里,乖乖地躺倒露出柔软的肚皮,喵喵叫着撒娇。
  霍以辞弯起眼睛,放下手中的画稿,在布偶猫的肚子上揉了揉,然后俯身靠近他,在他唇上轻轻吻了一下,问:“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奚迟知道他指的是什么,耳根微微发热,摇了摇头。
  “那就好,”霍以辞眸光温润,“我还担心霍野换回来后会生气,不太了解他的脾气,他对你好么?”
  “挺好的,他……”
  霍以辞少见地打断了他,笑道:“我知道这个就行了,你再说他的事,我也会吃醋的。”
  奚迟咽下了后面的话,感觉周围温度又高了一点。
  霍以辞看他怔了一下的模样,不禁又凑过来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你饿不饿?要出来吃早饭么?还是我给你端进来。”
  奚迟立即坐了起来,目光扫到他放在床头的画纸,随口问道:“你刚才在画画吗?”
  霍以辞点头,把那张画拿起来递了过去。
  奚迟看向画,目光一顿,这画的明显是自己。
  画面像被微弱的晨曦蒙上了一层纱,他眼睫紧闭,正在熟睡,而布偶猫紧靠他蹲着,低头凑近他的侧脸,好像要偷偷亲他一下似的。
  他家没有专业的工具,霍以辞用的就是最普通的打印纸和铅笔,却生动到让人忍不住扬起嘴角,心里被温暖美好的情绪充盈着。
  当场看主角是自己的画多少有点不好意思,他看了几秒就递还回去,评价道:“奶糖画得很可爱。”
  霍以辞轻笑着说:“奶糖她觉得你更可爱。”
  奚迟默默挪开视线,清了清嗓子。
  洗漱收拾完出来,他看到霍以辞已经放好了一桌早饭,都是比较清淡的,配色尤其令人赏心悦目。
  他坐下时禁不住想,霍闻泽分裂出的这些人格,精力是不是分开计算的?
  他认为自己精神算很好的了,做实验到深夜,第二天仍然能保持与平时无异的工作状态,但现在,他已经开始担心自己会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看见他搅着粥,露出了一丝忧虑的神色,霍以辞关切道:“在想什么?”
  他只能说:“是实验室的事,对了,你和闻泽说上话了么?”
  霍以辞眸光微微一亮,点头道:“嗯,昨天在你父亲和陈医生的帮助下,我们终于聊了一会儿,他和小时候没什么区别。”
  奚迟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弯起了嘴角。
  “我也了解了他这些年的处境,很不容易,而我这个本是做哥哥的,却随心所欲地活着,什么也不知道。”霍以辞脸上闪过一抹歉疚,“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霍闻泽去看你画展的时候,肯定很庆幸没把你牵扯进来,觉得自己终于有能力反过来保护家人了。”奚迟笃定地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