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25)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奚迟忍不住想笑,这语气完全是霍言清的风格。
  “因为用户只有你一个,它们应该还比较稳定,”霍言清跟他说,“如果出什么问题,我不在的话,你可以联系一亮同学。”
  “郭一亮也帮忙了啊。”
  奚迟话音刚落,小虎鲸酸溜溜地说:“郭一亮,只是吃狗粮的工具人罢了。”
  霍言清表情一滞:“这句肯定是郭一亮偷偷教它的。”
  小鲸鱼像心虚一样游来游去,安静不说话。
  奚迟笑道:“它好像对你的话没什么反应?”
  “我只能识别你一个人的声音。”
  “它只能识别你一个人的声音。”
  霍言清和小虎鲸同时开口说道。
  奚迟微微怔住了。
  其实他感觉得出来,这些都是霍言清害怕自己消失才准备的,担心他以后又遇到威胁,丢失重要数据,也担心他想起自己会感到孤独。
  他胸口酸胀,把膝上的电脑放到一边,双手在霍言清的头发上用力揉了几下。
  “言清……”
  他刚喊了一声,霍言清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小鲸鱼呆头呆脑的声音先传了出来。
  “霍言清喜欢你。”
  两个人同时愣了一下,霍言清耳朵刷地蹿红,辩解道:“这也是郭一亮教的,不行,这个还得返厂修改一下。”
  奚迟忽然觉得有点可爱,问它:“你怎么知道?”
  “虎鲸之间没有秘密。”小虎鲸晃着脑袋,“他收到你的消息就会打滚,送你护身符的时候还拜了菩萨,和你约会之前失眠查攻略……”
  奚迟听着耳根也泛起了热度,本来想开口说把这软件关了吧,霍言清似乎怕他又要问什么,突然靠近堵住了他的唇,辗转吮吸着不让他有间隙说出一句话。
  他觉得对方的吻技比第一次亲他的时候好多了,除了和他交绕的呼吸有些凌乱外,撬开他唇缝探进去的动作毫不犹豫,勾着他的舌尖缠着他回应,得到了一点鼓励后立刻吻得更深,非要把他的气息弄得更乱,等他快换不过来气,才恋恋不舍地松开。
  他们早就倒在了身后的卧室床上,霍言清低头看着他,眼神明亮得像燃着火焰,红着脸问他:“你觉得我进步了吗?”
  奚迟觉得四周瞬间热了起来,心说为什么要认真问他这种问题。
  好在霍言清目光很快落在了他泛红的耳垂上,俯身靠近,一边吮吻着一边自暴自弃地说:“我就是这么喜欢你,我确实去拜了菩萨,祈求你……也能喜欢我,约会也找了攻略……可惜没有用……”
  带着一丝喑哑的声音,含含糊糊地扫在他耳畔,他腰都软了,开口道:“别说话。”
  霍言清还没反应,旁边手机里的小虎鲸先搭了腔:“你觉得我吵吗?”
  霍言清顿时僵了一下,埋在他颈侧喊了一声:“哥……”
  这个时候听他叫哥,让奚迟觉得格外羞耻,制止道:“不要喊哥。”
  小虎鲸干脆地叫:“哥哥。”
  霍言清也搂着他声音闷闷地说:“……哥哥。”
  奚迟听得快疯了,推了推他:“快把你的软件关掉。”
  霍言清撑起身,他却看到对方眼圈都红了。
  奚迟心里一紧,想着自己又没有拒绝他,他没理由要哭吧?
  “对不起,我只是太紧张了,忍不住想跟你说话。”霍言清盯着他道,“霍闻泽是不是从来不说话……你喜欢那样的,我会憋住的。”
  他皮肤一片发烫,抬起手臂挡在眼前,彻底没办法了:“不是……没有不让你说话。”
  霍言清眼神又亮起来,凑过来一边说喜欢他,一边亲他。
  ……
  半个小时后,他开始后悔,因为霍言清过于勤奋好学了,时时刻刻要跟他确认,现在是好还是不好,他根本无暇回答,对方就哼哼唧唧地接着问。
  他快疯了。

第77章 开始治疗
  奚迟彻底体会到了霍言清说的“我学习能力很强”,对方仿佛在研究一个世界上最感兴趣的难题,一直目光灼热又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反应,发现他表情或者声音变了,就像得到了一颗糖般眼睛一亮,然后继续努力。
  他开始是刻意别过脸不想出声,很快就拼凑不出完整的句子了,偏偏霍言清得不到回应,还要凑过来黏糊糊地叫他:“哥,你理理我……我好喜欢你。”
  对方像有用不完的热情一样,结束后他已经觉得下一秒就要昏过去了,霍言清还在搂着他“啾啾啾”地亲。
  他想把霍言清的脸扒开,却触到了一片温热湿润的触感。
  他愣了一下,撑开眼睛,声音带了一点喑哑:“你哭什么?”
  明明被折腾了一晚上的人是他,刚才霍言清可没这么“乖巧可爱”。
  霍言清似乎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把脸埋在了他颈窝里:“我……太激动了,感觉好像做梦一样。”
  奚迟心又软了,甚至犹豫要不要摸摸他的头。
  这时,霍言清抬起头,眼圈还是红的,忐忑地问他:“你觉得我做得好吗?”
  奚迟呼吸一滞,面对他期待的眼神,只能脸上发热地回答:“……不错。”
  “如果满分十分的话,我能打几分呢?”霍言清继续认真求解。
  奚迟心道哪有这样要人打分的,偏开视线道:“九分吧。”
  霍言清眸光瞬间被点亮了,按耐住开心到在床上打滚的冲动,紧紧地抱着他,亲了亲他的脸:“我会继续加油的。”
  看他劲头满满的模样,奚迟感觉身上隐隐的酸胀更明显了,对未来产生了一丝忧虑。
  清晨,卧室里温暖又安静,还残留着一丝暧昧的氛围,被子里相拥而眠的两个身影显得格外亲昵。
  当霍知从床上醒过来时,对眼前的情景产生了一丝似曾相识的感觉。
  他正从身后拦腰抱着怀中的人,奚迟的后背紧密无隙地贴着他的胸膛,呼吸的起伏软绵绵的,发梢上淡淡的香味萦绕在他的呼吸间,让他被一种令人鼻酸的幸福感狠狠击中。
  他下意识地收紧了搭在奚迟腰间的手臂,把人更分毫不漏地圈在怀里,鼻尖埋在对方发丝中,贪婪地嗅着自己思念已久的气味。
  奚迟估计是被他勒得难受,在睡梦中模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困意迷蒙的鼻音飘进他耳朵里,霍知瞬间全身僵了一下,耳廓红透了。
  他想也没想,被不断加速的心跳驱使着,低头吻在了奚迟后颈的皮肤上。
  奚迟也被落在脖子上的吻亲醒了,心想着一大早又这么热情,必须阻止一下,转过来伸手拦住了他胡作非为的唇。
  “行了,言清……别动。”他说完又合上了眼睛。
  霍知愣了一下,记忆不受控制地迅速回溯到昨夜,他心里的防线坍塌了。
  为什么,连霍言清也……
  亲密无间的画面一幕幕重现,他一边脸上发烧,一边心里疯狂地涌起酸涩,为什么奚迟对霍言清那么纵容,那么温柔?
  他把奚迟捂着他嘴唇的手拉下来,握在手心,凑过去吻住了那双微抿着的唇瓣。
  奚迟感受到唇上绵密的亲吻,心说要不要这么黏糊,过了几秒,看他亲个没完了,才睁开眼睛,捧着对方的脸推开。
  然后他看到了霍知微微泛红的脸颊,和滚烫的目光。
  奚迟表情微微一顿:“霍知?你什么时候……”
  “今早一醒来。”霍知盯着他轻启的唇道。
  那就是说,刚才亲他的人一直是霍知。
  奚迟思绪有点混乱,上次霍知也是在一早出现,这究竟是什么规律?还好今天就正式开始治疗了,情况应该会有所好转。
  发现他似乎在走神,不知道是在想谁,霍知眼神沉了沉,再次靠近了他。
  这时奚迟放在床头的手机响起清脆的铃声,他把霍知搂着他腰的手移开,坐起来道:“该起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