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7)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后来他听病房的护士讨论,霍闻泽制服那人的动作精准干脆到像在拍电影,把人按在地上的同时就把对方肩关节脱臼了,后来那人去检查,肩胛骨粉碎性骨折。
  霍闻泽一个金融专业毕业,整日开会和处理文件的总裁,从何而来这种熟练程度?
  他当时没有多想,只能说爱情会使人盲目。
  办公室的门忽然被“咔嚓”一声打开了,走进来两个人,奚迟下意识地飞快关闭了面前的网页。
  “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头一次见你开会走神。”一个高个圆脸,一看就心宽体胖的男医生递给他一瓶矿泉水。
  “谢谢。”奚迟接过来,扯起嘴角,借口道,“有点头疼。”
  “切,直男。”扎高马尾的女医生鄙视地看了眼男医生的背影,凑到奚迟旁边柳眉一挑,语调暧昧,“很激烈嘛。”
  “什么?”奚迟一下没反应过来。
  女医生但笑不语,把化妆镜给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奚迟照了下镜子,表情一滞,他下唇上那一点破皮的地方,现在似乎更红了,十分显眼。他今天心绪繁乱,都没来得及注意。
  让他突然想起,霍野那边的事还没完,他出门后很快发现,自己的钱包落在了对方家。他得拿回来,但他该用什么态度面对霍野?尤其是经过昨天那么一遭,想想都头疼。
  看他脸色红了又白,女医生哈哈大笑。
  安妍本科时就是奚迟一个实验室的师姐,奚迟对她的性格已经习惯了。她收起镜子,又笑道:“恭喜你啊,这次国家青年科研基金,咱们科只有你跟丁立森入围了。”
  “多亏师兄师姐手下留情。”
  “少谦虚,烦人。”安妍大咧咧地摆手,“等评上副教授了提携提携我们就成。”
  这话不是她开玩笑,奚迟回国没多久,就因为手里的科研成果破格晋升了主治,如果这次能中标,一个国家级别的项目加上这几年积累的文章,真有可能成为他们科最年轻的副教授。
  “这段时间你还是注意点,上回不是实验数据丢了么?”她放轻声音,飞快瞟了一眼某张空着的办公桌。
  他们四个人一间医生办公室,那张桌子正是和他一起入围的丁立森的。之前他实验的关键数据,在笔记本电脑里离奇地被破坏过,好在最后托人找回了,他们都怀疑过丁立森,但办公室没有监控找不了证据。
  奚迟明白她是特地来提醒自己,感谢道:“好,我会注意的。”
  安妍又问:“对了,晚上的校友聚会你去吗?”
  他们毕业后留在本校附属医院的人,每年会组织校友聚会,张罗的人自然是潘展阳。坐在一起,每次都是那几个人暗戳戳地炫耀职业发展、房子车子,奚迟一直推脱没去。
  但这次,他想到了一个人,点头道:“我打算去。”
  “哎呦,恋爱了就是不一样,都开始社交了。”安妍揶揄道,“正好我蹭下你的车。”
  她回位置之后,奚迟点开微信页面,点进了一个叫【市医院精神科陈主任】的联系人,发了一句:
  【你今晚去校友会吗?】
  陈枫不是玩梗的,是个货真价实的医生,他的另一个大学室友,从入学就一门心思地奔着精神科去,由于他们科人才短缺,现在已经荣升副主任。
  对面很快回复:【市医院精神科陈主任:天哪,是我加班加出妄想症状了吗?还是你真的找我了?】
  还是熟悉的画风,奚迟回复道:【……你正常点。】
  【市医院精神科陈主任:好哒,不是那件事以后,我怕你再也不会理我了么,呜呜。】
  奚迟也有点尴尬,上学时其实他们俩关系很好,直到陈枫选了精神科后,找了他父亲奚长明做导师。
  陈枫知道他家的状况,他也叮嘱过在奚长明面前就当不认识自己。后来有一天,他却发现陈枫一直在偷偷跟奚长明汇报他的近况,陈枫说的“那件事”就是这个。
  他想了想,回道:【都过去了,我有件你专业上的事想请你帮忙。】
  【市医院精神科陈主任:哥们儿之间说什么请。】
  【市医院精神科陈主任:哎不对!我是精神科的啊!你怎么了?】
  【一时半会说不清楚。】
  最后,他们约了校友会结束后聊。
  校友会在本市一个有名的大饭店,奚迟到的时候,包厢已经坐了不少人。
  陈枫还是从前的娃娃脸,看见他热情地挥挥手。
  人群中左右逢源的潘展阳也看见了他,笑容面满地大声道:“呦,奚迟,没想到你也会赏脸过来,大家都多久没见到咱的系草同学了。”
  奚迟听出他这是故意在找自己难堪,那天更衣室堵他之后,潘展阳又给他发过几条消息,约他出来吃饭。他这两天本来就心烦,直接把人拉黑了。
  当着众人的面,他还是不咸不淡地打了个招呼。
  潘展阳依然不依不饶,端着酒杯过来:“大家说是不是应该罚一杯?”
  旁边立刻有人跟着起哄,安妍白了他一眼:“行了吧,人家几百年前拒绝你一次,看你心眼小的。”
  这时,奚迟忽然听到了耳熟的声音。
  “蚊子那小子订的到底是707还是708号间啊,他妈的,都找了一圈了。”是周雷的一副破锣嗓子。
  然后听见主唱施焱冷冷地说:“今天,让我听见你在唱片公司面前骂一句脏话,等死吧。”
  奚迟回头,正看见霍野三个人站在他们包厢门口。
  霍野的视线在他脸上定住,也露出了一丝意外。
  没等谁进一步动作,奚迟听见边上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
  原来是潘展阳掉了手里的酒杯,他笑容凝固在脸上,整个人僵在了原地,眼睛直直盯着霍野。
  潘展阳的肩膀和腿在止不住打颤,目光的茫然代表他正处于极度恐惧,丧失反应力后的几秒,潘展阳猛地后退,撞上了中间的圆桌,酒杯餐盘刷拉拉掉了一地。
  所有人看见他顾不上衣服上的脏污,瑟缩到房间角落。
  就像见了鬼一样。

第6章 兴趣
  奚迟不解,房间里其他人也没看明白。
  他们看向门口高挑的男人,那张脸和身材,拉去当明星也足够了,气质有点酷,看着是不太好惹,但没什么恐怖的地方吧?
  包间鸦雀无声,奚迟本来还不知道见到霍野,该如何开口,现在倒是有话说了。
  他走到门口的霍野身边,低声道:“出来一下。”
  霍野双手插着口袋,配合地跟在他身后,目光扫在他后脑勺柔软的黑发,走到了走廊尽头安静的空地。
  “他为什么怕你?”奚迟停下脚步,问道。
  “不知道。”霍野的眼神坦荡,“他是谁?”
  “医院同事,以前的同学,你真的没见过他吗?”
  霍野手从口袋里抽出来举起:“我保证,我没有进行过任何医闹行为。”
  奚迟眼睫垂下眨了眨,觉得他身边的疑团越来越多,看来只能改天去直接问潘展阳了。
  他面对着这张曾朝夕相处的脸,忽然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他该把眼前的人当作霍闻泽吗?
  霍野嘴角噙着一丝笑意,抽出一个黑色钱夹:“奚医生,你钱包落在我家了。”
  奚迟心说,他怎么还随身带着,又不知道今天会遇见。
  “嗯,谢谢。”
  他说着伸手去拿,霍野却忽然手腕一抬,把他的钱包举起来,让他抓了个空。
  奚迟诧异地瞥了他一眼,对上他眼里狡黠的光芒,亮晶晶的。
  “看来你告诉我的信息都是真的。”霍野捏着他的钱包说。
  “当然。”奚迟手指在掌心缩紧,别有深意地说,“我又没做什么心虚的事。”
  霍野笑得有一丝痞气:“为表彰我拾金不昧,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奚迟问。
  霍野直直地看进他的眼睛,收敛了恶作剧般的笑意,认真问道:“你昨天喝酒,是因为失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