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13)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奚迟不动声色地抿了抿唇:“他去上班了。”
  看到恬恬瞬间有些失落的表情,方琴戳了一下她的脑袋:“谁是你亲哥啊?”
  她对奚迟无奈地说:“你是不知道,她快成你家小霍的粉丝了,天天在学校吹牛。”
  奚迟也跟着弯起了嘴角。
  恬恬眨巴着眼睛:“哥哥,我能进你家玩一会儿吗?我保证不吵。”
  奚迟觉得现在情况有点危险,但她大老远跑来就为了给他送蛋糕,让人不忍心拒绝。
  进去后,恬恬果然就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方琴跟奚迟坐在一边,随便聊着天,奚迟心里想到一墙之隔,霍忱还被他铐在床上,总有种紧张的感觉。
  “迟迟,你是不是有心事啊?”方琴敏锐地察觉到他心不在焉。
  奚迟垂下眼帘:“没什么。”
  方琴也没追问,接着道:“听说前两天有人去你们医院暗杀赵鹏升啊?”
  奚迟呼吸微微一紧:“嗯。”
  “真吓人,最近你可得注意安全。”方琴叮嘱,“对了,他到底有病没病?”
  “他没有心梗,也没昏迷,就是普通的心绞痛发作。”奚迟告诉她,“我心内科的同事说,按照正规医疗程序明天就该出院了,到时候他会直接被拘捕。”
  也就是说,他再把霍忱关一天,就可以尘埃落定。
  “太好了,他这种人就该判死刑,我跟你何叔叔想到在他公司里干了那么多年就恶心。”方琴愤愤道。
  “嗯。”
  奚迟握紧了手心,没告诉他妈妈,凭现在的罪名,如果赵鹏升命长的话,说不定还能在寿终正寝前出来,办一场风风光光的葬礼。
  但相比而言,这已经是可以让人接受的结局了。
  方琴摇摇头:“算了,说点别的,你们是养猫了吗?”
  她目光扫过旁边的猫爬架。
  “猫猫!”恬恬瞬间从电视屏幕转过眼睛,激动地问,“在哪里?”
  奚迟后背一僵,奶糖和霍忱一起待在卧室里。
  “她还在睡觉。”他试图打消恬恬的念头。
  但小朋友对猫咪的热爱是遏制不住的,恬恬立马蹦起来:“我想看看,让我看一眼吧,我不会吵醒猫猫的。”
  说着她就要往房间那边跑。
  奚迟心率骤然飙升,还没出声阻止,方琴先吼道:“恬恬!你哥让你去了吗?”
  恬恬脖子一缩,转回来,奚迟也松了一口气,起身道:“我把猫抱出来。”
  他把卧室门开了一条缝,闪了进去,顺手反锁了一把。
  霍忱显然听见了恬恬的大嗓门,看他如临大敌的模样,眼里勾起了促狭的笑意。
  奚迟不知道他在盘算什么,警告般地瞥他一眼,走过去抱奶糖。
  经过他身边时,霍忱突然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叫了一声:“喵——”
  奚迟立即过去捂住了他的嘴,感觉到温热的唇在他手心啄了一下,又触电似的松开。
  “别出声。”他压低声音道。
  霍忱弯起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冲他勾了勾食指。
  奚迟知道准没好事,紧抿着唇侧耳过去。
  霍忱在他耳边轻声道:“亲我一口,不然我叫你妹妹来救我。”
  奚迟撤开一段距离瞪向他,这绝对是赤/裸裸的威胁。
  他真想找个东西把对方的嘴塞住,但放在如今这幅画面里,就显得更诡异了。
  时间一秒秒过去,奚迟无可奈何,俯身靠近他。
  虽然霍忱这两天找到机会就亲他一下,但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拂在他脸上,贴上那双柔软的唇时,他心跳还是乱了一拍。
  他触了一下就撤离开,霍忱却突然伸手勾住了他的腰,他重心不稳直接跌到了对方身上,不仅床响了一声,霍忱手上的铁链子也被震得发出一声脆响。
  奚迟整个人僵住了,霍忱就在这时候搂着他的腰又吻了上来,料定了他没法出声,也不敢用力挣开,不然手铐又会响,放肆地在他唇瓣上辗转吮吸,勾着他同样愣着来不及反应的舌尖,欺负人似的轻咬了一下,又安慰般温柔地舔舐着。
  奚迟想到外面两人还在等他,紧张到呼吸都乱成一团,心跳一下下撞着身下人的胸膛,霍忱的手从他腰线移开,顺着他后背往上,在他头发上揉了揉,仿佛在安抚他,却让他更急了。
  似乎预料到自己再继续又会被咬,霍忱终于松开了他,奚迟马上直起身,用力瞪了他一眼。
  霍忱放轻声音道:“等下再出去。”
  奚迟用你又要搞什么鬼的眼神看着他。
  霍忱嘴角弯了弯:“你脸有点红。”
  奚迟呼吸一顿,恨不得把他从楼上丢下去。
  终于抱着奶糖出了卧室门,恬恬趴在沙发靠背上,大呼:“哇!好可爱啊!哥哥,你怎么进去那么久,是不是在和猫猫玩?”
  奚迟只能撇开目光:“猫不太听话。”

第69章 较量
  他回答之后,方琴和恬恬的表情没有显出什么异常,大概觉得刚才发出的声响是在抓猫。
  奶糖一点也不怕生,甚至有点激动有新的人类陪自己玩了,迅速和恬恬闹成了一团,一人一猫挤在一起,你亲我一下我拱你一下的。
  方琴看到女儿在地板上打滚,粘了一身猫毛的样子,无奈地直摇头,干脆进了奚迟家厨房,眼不见心不烦。
  看见冰箱里还有原料,她摩拳擦掌道:“我给你们包点饺子吧?吃不完的还能冻起来,下班晚了来不及做饭可以煮点。”
  奚迟微愣了一下:“好啊。”
  他好像也很久没吃过他妈包的饺子了。
  “小霍喜欢吃什么馅的?”方琴笑眯眯地问。
  “白菜的吧。”他回忆了一下,他们俩似乎没吃过饺子。
  “行。”
  看着她立刻开始洗手张罗,奚迟道:“我来帮你。”
  方琴提醒:“那你负责洗菜切菜就够了,别动我调料啊。”
  奚迟表情一顿。
  方琴爽朗地大笑,问:“你家小霍吃过你做的饭吗?”
  “吃过。”奚迟回答着,拿了两颗白菜默默去洗了。
  方琴继续笑:“他吃完了呀?”
  “当然。”他感觉脸上有点挂不住,心说他好歹也算被夸过的。
  “那他是真心爱你了。”方琴评价道。
  她想起以前,脸上笑意更深了:“你记不记得你初中那回,我生病特别重,卧床起不来,你给我煮了一碗面端过来,我感动死了。结果吃了一口,我就心想,唉,我这病得赶紧好啊。”
  奚迟嘴角抽了抽。
  方琴一边忙活,一边絮絮叨叨:“你去医学院上学,我还担心呢,想着你连饭都做不成,以后能做得了手术吗?没想到现在这么厉害……”
  奚迟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笑起来眼角细细的纹路,眼底也泛起温煦的笑意。
  接着他不可避免地想到,如果她知道关于霍闻泽的真相,不说霍忱做过的那些事,光是了解到对方人格分裂的病情,她还能这么乐呵呵的么。
  尤其是他们一起目睹过奚长明遇害的过程。
  “愣着干嘛?”方琴出声提醒,“用你唯一拿得出手的刀工帮我切切菜。”
  最后她包出了三大盒饺子,没再多坐,带着恋恋不舍的恬恬走了。
  走之前又邀请了一遍:“下次两个人一起回家吃饭哈。”
  关上门,奚迟想到屋里那个人刚才做的事,依然牙痒痒,准备回去算账。
  进了卧室,他径直走过去,拿起枕头就往对方身上砸:“霍忱!你完了!”
  床上的人被他砸得一愣,看着他唤道:“迟迟。”
  奚迟也愣了,凑过去盯着他观察了好几秒。
  霍闻泽更受伤了:“你不认识我了么?”
  “不是。”奚迟放下枕头,脸上瞬间涌上热度,“是霍忱在我生日那天装成你,我只是确认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