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28)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他心跳竟然倏地快了半拍,明明他跟对方这个身体再亲密的事都做过了,可能是霍野说了太多遍,现在真有种第一次约会的错觉。
  影片里主角的车在苍凉的公路上飞驰,穿过峡谷和田野,和旁边的朋友放肆大笑,让看的人心情也跟着辽阔起来。
  男女主角迎着夕阳,边喝酒边懒洋洋地聊天时,奚迟听着配乐总觉得有些熟悉,稍靠近了霍野那边问:“这歌是不是……”
  “你听出来了?”霍野惊喜地问,凑近他,眼里映着荧幕上的亮光,“这部片子几段配乐和片尾曲,用的都是我们的歌。”
  “真厉害,和这个镜头很配。”奚迟评价道。
  霍野压低了声音,语气里勾着笑意:“这歌词是改过了的,原版还要更贴切。”
  说话时的气息拂在他耳畔,有些痒,他往回撤了一点:“是么。”
  霍野轻轻开了口,虽然这个厅没有别人,还是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音量唱了一小段。
  低沉的嗓音和影片中的音乐相互应和,奚迟听了几句,微微睁大了眼睛,转过脸在一片漆黑中看着他,脸颊隐隐发烫。
  “回去我再给你完整地唱一遍。”霍野低笑着说。
  奚迟轻声开口:“我不准备听。”
  霍野看不到也知道他肯定脸红了,心里像被勾了一下,凑过去映着微光找到他的唇,在上面亲了一口。
  奚迟呼吸一顿,往后撤了些,提醒他:“这是在电影院。”
  视线转回屏幕上时,他忽然发现,男女主角已经在互相脱衣服了。
  这时,他身侧响起一个幽幽的声音:“这就是他带你看的电影?”
  奚迟收紧了握着对方的手指,霍闻泽居然在这个时候切换上来了。
  他觉得还是该解释一下,转过来小声道:“这是个很正常的电影,公路片。”
  荧幕上的亲昵还在继续,虽然院线电影没有那么露骨,充满了唯美的艺术感,但他觉得这时间未免有点长了。
  霍闻泽眼神又沉了一分,靠近他突然道:“他刚才亲你了。”
  奚迟心底一跳,现在不会连这种记忆都能互通吧?
  霍闻泽伸手蹭了一下他的唇瓣,低声说:“你说话有薄荷的味道。”
  看来是因为霍野戒烟的薄荷糖,他这么想着,霍闻泽忽然低头吻了他,末了还充满醋意地在他唇上轻咬了一下。
  奚迟后背绷紧,感觉周围温度直线上升,心说霍闻泽之前是很内敛的,从来不会在外面随便亲他,现在完全是被其他人格带歪了。
  霍闻泽刚撤回去,他再次听到霍野的声音响起。
  “霍闻泽刚才亲你了,我感觉嘴唇有点麻。”
  “……”
  奚迟心里也升起了一丝麻木。
  “真过分,明明是我约你的。”霍野握紧了他的手,“刚才电影里演了什么?我情节都连不上了。”
  奚迟听出他话里的委屈,转过脸想告诉他:“什么都没……”
  话在半空中被截住,又被他飞快地亲了一下。
  他觉得这电影是看不下去了,中途去洗手间的时候,忍不住发消息问陈枫:
  【你确定是在把他往积极的方向治么?】
  陈枫回的消息十分豪迈。
  【当然了!这可是奚老师监督的,刚开始是会有点乱,万事开头难,我相信你!】
  从电影院出来后,雪下得更大了,天地间一片白茫茫,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彼此。
  他们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因为放在口袋里交握的手,步调都变得一致,在雪地留下了两串脚印。
  霍野不认真看路,反而端详着他身边人的侧脸,看他微微泛红的鼻尖,睫毛上落的雪粒,忽然重重叹了声气。
  奚迟本来就被他盯得感觉莫名其妙,忍不住问:“你干什么?”
  霍野用一种无奈的语气道,“真想给你写一万首歌。”
  奚迟听得心跳有点乱,依然理智地分析:“从创作周期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霍野嘴角张扬的笑意更浓了,忽然停住了脚步,感叹道:“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啊,老婆,做我男朋友吧!”
  奚迟表情一滞,然后疑惑地看着他。
  “咳,不小心叫错了。”霍野眼神明亮地看着他,“和我在一起吧。”
  奚迟一边心想着多此一举,一边垂下了眼睫:“哦,好。”
  话音刚落,霍野忽然上前一步,搂住他腿的位置猛地把他抱了起来。
  他忍不住惊叫了一声,睁大眼睛喊道:“霍野,你发什么疯!”
  他飞速环视了一圈,四下无人,仍然抵挡不住这种令人头晕的羞耻感,他感觉从幼儿园毕业起,就没人这样抱过他了。
  “快把我放下来。”他拍了拍霍野的肩膀,咬着牙催促道。
  “不行。”
  霍野干脆地拒绝了,非要一直抱着他走完了前面的一段路,直到走到车旁边。
  雪地上留下的两串脚印凌乱了几步,忽然变成了一串,引起后来的人无限遐想。
  闹完这一出,直到回家他的耳朵都是通红的。
  站在他家楼下,霍野故意语气遗憾地说:“我们第一次约会居然这么短暂。”
  奚迟默不作声地看着他又要演什么。
  霍野嘴角一勾:“不邀请我上去坐坐么?”
  奚迟的目光和他的撞到一起,忽然有种跟初次见面重合起来的感觉,那双眸子里含着同样直白的欣赏,以及势在必得的侵略性。
  “不了。”他配合地演道,“这超过了第一次约会该进行的内容。”
  霍野眼睛弯起来,笑容飞扬:“那我只能十分钟后再去敲你家的门了,我的东西都还在你那。”
  奚迟唇边抿着无奈的笑意,瞥了他一眼:“上来吧。”
  坐电梯上楼的途中,他感觉霍野的视线总扫在他侧脸上,听到对方说“有一种第一次见你那天,带你上楼时候的紧张”,莫名心跳也抢了半拍。
  果然,门锁一落上还没开灯,霍野就把他压在了玄关的墙上,手指从他发间穿过,同时炽热的吻像骤雨般落了下来。
  对方带着一种等待已久的迫切,霍野强势地舔舐吮噬着他的唇瓣,仿佛有一团火焰在纠缠的唇舌间引燃,凌乱的气息相互交织,心跳敲击着胸口,从屋外带来的寒气瞬间被热意冲散了。
  黑暗中他听着耳边暧昧的水声,皮肤越来越烫,感觉到对方的手顺着他脖颈和后背往下,奚迟微微偏过头,分开了一丝缝隙,呼吸不稳地提醒道:“这可不是第一次约会该做的……”
  “约会结束了,”霍野揽过他的腰,把他拉得更近,贴着他的唇笑道,“现在回到现实,包办婚姻。”

第79章 看着我
  空气在缠绵的亲吻中逐渐升温,令人头晕目眩,外套已经被脱了下来,掉落在地板上,奚迟感觉到自己衣服下摆被掀了起来,稍有些凉的指尖触碰上他的腰,让他收紧了呼吸。
  “是不是冰到你了,”霍野立刻把手抽了出去,边亲他边含糊不清地说,“对不起。”
  说完霍野摸到他的手,忽然带着他的手伸进自己衣服里,像是要帮他讨回公道一样。
  触到对方紧绷的腹肌线条,他手指一顿,炽热的体温顺着他的指尖向上传递,一直烧到人的耳朵尖。
  霍野松开他的唇,带着低沉的笑意道:“我们第一次见的那天,你好像就是这样摸我的。”
  奚迟脸上热度瞬间又升起来了些,想要把手抽回来,却被霍野按住,再次吻了上来。
  这时他们脚踝上突然蹭过了毛绒绒,暖呼呼的一团,同时听见细声细气的一声喵。
  两个人同时停顿了一秒,奚迟顺势抽出手,按亮了旁边的灯。
  奶糖仰起头,蓝宝石般的眼睛天真地望着他们,显然不知道人类又在做什么,为什么回来不开灯,也不来陪她玩。
  奚迟瞥了霍野一眼,开口道:“你‘包办’的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