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74)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霍闻泽面露犹豫。
  奚迟也觉得自己有点煞风景,但现在的情况,不知道什么时候霍闻泽会切换到别的人格,那他的下属就要急死了。
  霍闻泽侧脸线条动了动,像下了很大决心,告诉他:“我会尽快。”
  “我陪着你。”奚迟道。
  他们去了霍闻泽的书房,霍闻泽坐在桌前开始看那一厚摞文件,奚迟拿了本书,坐在他旁边看,偶尔扫一眼他眉头微拧的侧脸。
  签了两份字,霍闻泽转过来看着他。
  “怎么了?”奚迟问。
  霍闻泽目光认真地像在谈工作:“你能不能离我近一点?”
  奚迟感觉周围的空气一下热起来,心说这个人今天是怎么回事,把椅子往他那边又挪了挪。
  霍闻泽继续专注地看文件了,格外高效地一份接一份审批,偶尔给周秘书发语音交代工作。
  等签完最后一个字,他目光一转,投在了奚迟身上。
  奚迟还在静静地看书,眼帘低垂,台灯的光线照在他睫毛上,在眼下投落一小片阴影,偶尔轻颤一下。
  只是这样看着对方,时光仿佛都凝住了。
  奚迟察觉到他的视线,抬起头,霍闻泽拉起他放在书本旁的手,问道:“这段时间你遇到……我的其他人格,有没有人为难你,或者给你造成麻烦。”
  奚迟知道他在担心,摇了摇头:“他们都很好。”
  不知为何,霍闻泽的眼神有一丝黯然:“他们理应会喜欢你,毕竟他们都是我分离的一部分。”
  听见“喜欢你”,奚迟表情微微一顿。
  霍闻泽察觉到了什么,握紧了他的手问道:“难道我的其他人格跟你表白了?是霍言清么?”
  奚迟眨了眨眼,觉得这段时间的经历,实在是不好回答。
  霍闻泽向来沉着冷峻的表情裂了一道:“不止是他?”
  奚迟只能静默着,不置可否。
  霍闻泽深深地换了一口气,压下眼底翻涌的情绪。
  “我很矛盾,如果你能接受我分裂的所有部分,包括我不想承认的一面,我应该感到轻松。”霍闻泽目光灼灼地望着他,“可我又只想让你属于我。”
  奚迟被他的眼神烫了一下,开口问道:“这些人格都是你什么时候分裂出去的?”
  “留在童年的我,和霍以辞都是在我六岁那年,在一场意外后出现的。我六岁的人格,保留了我童年一些痛苦的记忆,霍以辞则是因以我已故哥哥的名义产生。我意识到霍知的存在,是十四岁的时候,霍言清则是在十六岁那年,他们两个产生的缘由我还不能确定。霍野是我最晚出现的一个人格,是在我成年前后,我猜他大概是我被宣判要继承家族事业后的一种反抗。”
  奚迟听他讲着,他其实有一种感觉,霍闻泽并没有完全接受这些人格,内心在抗拒与他们共存。
  “那个人格呢?”他又问。
  霍闻泽眼神沉了下去:“他出现得要更早。”
  奚迟的表情也更加严肃了:“这段时间就是他在阻止你回来。”
  “嗯,”霍闻泽颔首,“因为他被我克制了太久,想让我也试试这种感觉。”
  “他是如何调动其他人格出现的?”
  “他掌握了他们的‘弱点’,无法现身的时间里,他一直在暗自了解其他人格,甚至比我还要熟悉。”霍闻泽眉心紧锁。
  所以他就可以通过引出人格内心的渴望,来操纵人格切换。
  奚迟看着他道:“可所有人格都是由你而生,你才最该知道每个人格出现时,你最想要什么,或是想要逃避什么。”
  霍闻泽薄唇抿了起来。
  “今天你六岁的人格完成了心愿后,你就回来了。”奚迟墨黑色的眸子亮起,像夜空中的繁星一般,“也许我们的猜想都是真的,他们的执念实现后,就能重新回到稳定。”
  紧接着,奚迟又想到:“那个人格难道没有弱点么?他在渴望什么。”
  收到的电子邮件猛地闪进他脑海里。
  【我的目的一直都只有一个,你。】
  奚迟眼神忽然怔住了,睫毛轻轻眨了两下。
  霍闻泽握着他椅子的扶手,把他拉得离自己更近,盯着他的眼睛说:“你在想他。”
  “怎么可能。”奚迟立即道。
  霍闻泽语气里带着醋意:“你刚才已经连续两次主动提到他了。”
  没等奚迟开口,他又说:“他比你想得还要危险,你不可以想他。”
  奚迟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的唇堵住了,霍闻泽将他圈在椅子中间,俯身带着浓烈的占有欲吻他,让他无处可躲,没有想其他事情的时间,只能专心地沉浸在令人颤栗的触感中。
  书房中回响着交叠的呼吸声,暧昧的水声,他头已经开始犯晕了,酥麻的感觉顺着脊椎攀沿,吻着吻着都有了些别的意味。
  陷在卧室的被子里,他感觉到霍闻泽的气息扫在他脖子上,吻了一下他的喉结,又转而亲在他颈侧。
  奚迟呼吸一紧,霍闻泽以前明明没有在他身上留印迹的爱好。
  他用最后一点理智,轻推了一下霍闻泽:“洗澡……”
  虽然不想离开他,霍闻泽还是放他去洗了澡,然后自己走进浴室。
  淋浴的水声刷刷地响着,霍闻泽仰起脸冲水的时候,猛然间被剧烈的头痛侵袭,他睁开眼竭力稳定住心神,走到洗手台边,双手撑着台沿看向镜子里。
  镜中的男人肌肉线条紧绷着,像在压抑着什么,一双偏浅的瞳仁死死盯着镜中自己的眼睛。
  忽然,他瞳孔微微地收缩了一下,眼神瞬间变得漠然而冷戾。
  他嘴角勾起来,眼里却没有笑意,感叹道:“好感人的重逢,我喜欢这种情节,真可惜没有机会自己演一次。”
  男人撑在大理石台面上的手捏紧了,紧闭上眼,胸膛起伏着,再睁开时眼神又恢复了冷静。
  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狠狠地说:“你不要想靠近他,除非你想彻底消失。”
  镜子里的男人轻笑一声:“你以为我害怕么?我只是想做完你不敢做的事,再告诉我的宝贝我有多爱他,他永远也不可能忘记我,在你们做/爱的时候,他会想我。”
  霍闻泽咬紧牙关,恨不得用眼神把他剜出来:“不管是什么,我绝不会让你做到。”
  镜子里男人的神情突然认真起来,直直地盯着他:“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
  接着他想到了什么,眼眸中闪过一抹亮色,语气轻快:“如果我现在走出去,你说他会认得出来么?”

第41章 你是谁
  宽敞的浴室里,花洒的水声还在持续着,撑在洗手台前的男人低着头,肩背线条紧绷着微微颤抖,发梢上的水珠滴落,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一般。
  半晌,他抬起头,脸上是如往常相同的沉稳冷峻,如果穿上西装打上领带,随时可以去出席会议。
  男人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倒影,紧抿的唇角忽然勾起一丝揶揄的笑意。
  “霍闻泽,我了解其他人格,也同样地了解你。”
  他语气带着愉悦:“你拒绝我出场,那我只能自己当导演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说完他敛去了眼角眉梢的张狂,又是一副冷静自持、不苟言笑的模样。
  奚迟听着浴室里连绵不断的水声,觉得霍闻泽今天洗澡的时间格外长,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于是他朝浴室的方向喊了一声:“闻泽?”
  下一秒霍闻泽推门走了出来,穿着和他相同款式的深蓝色浴袍,看向他应道:“嗯。”
  奚迟望着霍闻泽向自己走过来,问道:“你头发怎么还是湿的?”
  “我想你帮我吹,”霍闻泽的眼眸宝石一样亮,“你都帮他吹过头发。”
  奚迟耳根一热,心说霍闻泽今天果然格外黏乎,还跟一个六岁小朋友比。
  “好。”
  他去拿了吹风机,让霍闻泽在床边坐下,站在他身前帮他吹头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