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04)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霍闻泽疾步上前扶着他的肩,关切道:“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奚迟有一丝恍神,摇了摇头:“没事。”
  “昨天开完会后,我明明感觉很清醒,不知道怎么忽然失去了意识。”霍闻泽面色冷峻,“发生了什么事?”
  “我在路上慢慢跟你讲。”奚迟道。
  等他回到医院,同事们只当他是家里出了急事,关心了几句,也没多过问什么。
  一整天,不管他去哪,总是听见周围的同事或者患者在讨论早上那件事,听到有人评论大快人心,有人说姓赵的这次终于跑不掉了,还有人在讨论策划这一出的究竟是什么人。
  听得他心有余悸,霍闻泽知道他担心,过一段时间就给他发一条消息过来,显示自己状态仍然稳定。
  虽然他工作中不能及时点开看,但看到对方的名字跳出来,他心里就增加了一丝安全感。
  下班后,奚迟远远地看到霍闻泽在等他,拢紧大衣加快脚步走过去,上了车,他看到后面放着的超市购物袋,问道:“你今天结束这么早吗?”
  “白天差不多都忙完了。”霍闻泽边将车开出停车位边说。
  奚迟估计他是担心自己的状态,车上的暖气吹得人胸口也温热,他对霍闻泽道:“我现在心情很平静。”
  “我知道霍忱肯定追着你说了半天好话。”霍闻泽开口。
  奚迟微微一愣。
  霍闻泽薄唇抿了抿:“我觉得你不能太相信他哄你的话。”
  奚迟听出来了,他话里隐隐含着醋意,应道:“嗯。”
  “一直以来,当我遇到与那次绑架案相关的刺激因素,霍忱就会被诱发出来。”霍闻泽说,“复仇对他来说,有时候就像种本能反应。”
  奚迟眼睫眨了眨,斟酌了一下问:“我听他说,他是在绑架现场分裂出来的?”
  “嗯,当时我目睹了我哥哥遇害,精神崩溃了,等我再重新拥有意识时,发现自己已经从工厂里逃了出来,的确是他救了我们。”
  奚迟难以想象当时的场景,按理说至少会有两个人看守,霍忱身为六岁的孩子,是如何做到从两个成年人手中逃离的,一定历经了千辛万苦。
  晚上他们在家煮了火锅,奶糖闻见香味一直凑过来,跳到椅子上往锅里探头,被无情拒绝后,委屈了一晚上,睡觉的时候非要窝在他们俩中间。
  奚迟被小猫咪软软地贴着,很快有了困意,迷迷糊糊地跟霍闻泽说话:“对了,你跟我是在我老家认识的对么。”
  “嗯。”霍闻泽放轻了声音,“我发现自己逃出来后,拼命地跑,居然跑到了高速公路上,不敢随便跟人求助,后来看到一辆写着A市的客车,混了进去,结果那辆车是从A市到你家。”
  “我一点也想不起来了。”奚迟闭着眼睛道。
  霍闻泽凑过去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声音里带着笑意:“没事,等记起来了再说吧。”
  本来凭新出现的证人和证据,大家都觉得尘埃落定,结果第二天听说又出了幺蛾子。
  昨晚警方去逮捕赵鹏升之前,赵鹏升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到了济仁医院。
  奚迟的同事都在感叹。
  “真晦气啊,阴魂不散。”
  “去哪不好要来咱们医院。”
  “现在心内科的朋友们估计更崩溃。”
  “我怎么不信他正好心梗,说不定是来搞缓兵之计的。”
  “不是说他跟咱副院长私交甚密么。”
  虽然霍忱刚跟他承诺过,但奚迟听见这个消息,还是有些担心他会受到刺激。
  他有一整天的手术,于是拜托了周秘书帮忙盯一下,有事及时给他打电话。
  一天安稳度过,出手术室不久,他的手机突然响了。
  “霍总切换了人格。”周秘书开门见山地说,在他呼吸一紧时,又接着道,“不过不是霍忱,应该是霍野。”
  听见这个名字,奚迟高悬的心放下了一半,但特殊时期,他觉得还是要采取一些措施。
  他立即给霍野打了电话。
  霍野似乎很惊喜他主动打过来,声音带着明朗的笑意:“奚大夫,我以为你还没下班呢。”
  “刚下。”奚迟问,“你现在在哪?”
  “在我家。”霍野答道。
  奚迟抿了抿唇:“我能现在去找你么?”
  “啊?那当然可以了。”霍野答应得很干脆,又担忧道,“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没有,那我这就过去。”
  他到的时候,霍野早就在楼下等着他,围着黑色的长围巾,双手酷酷地插兜,看到他眼神明亮而炽热,嘴角笑意飞扬。
  “奚大夫不会是来找我约会的吧?”
  奚迟想起来,他和霍野是还有这个约定。
  他有些别扭地开口:“其实我今天是有件事想拜托你。”
  “这么客气,”霍野看他脖子露在外面,摘掉围巾给他绕了两圈,“你说吧,什么都行。”
  奚迟下巴埋在围巾里,耳朵微微泛红,不知道是因为天气还是因为别的:“霍野,你能不能跟我保持密切联络,最好暂时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霍野狠狠地愣了一下,接着嘴角疯狂上扬。
  作者有话要说:野哥:老婆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63章 、特殊时期
  霍野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旁边小树丛里忽然钻出来三个人。
  “妈呀,这是我能听的东西吗?”周雷故意表情夸张地捂耳朵。
  孟一文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嘿嘿,你们感情真好啊。”
  “霍野估计得高兴一年,”施焱笑道,“你打来的时候他正准备联系你呢。”
  奚迟看见他们三个,想到刚才自己说的话被听到,表情一顿,脸上开始发烫。
  霍野恨不得给他们一脚,眼刀扫过去:“你们还在这杵着是准备当冰雕?”
  “滚滚滚,咱这就滚,不能坏了野哥的好事啊!”周雷咧着嘴笑。
  施焱意味深长地冲霍野点点头:“加油。”
  霍野朝他们走过去。
  三个人赶紧缩着脖子溜了,边跑孟一文边笑:“野哥要揍人了,奚大夫,你快管管他呀!”
  等他们笑笑闹闹地跑远,霍野跟奚迟对视了一眼,看到他红透的耳朵,明显有点不好意思的眼神,心里像被重重地勾了一下。
  他舌尖抵了抵侧边的利齿,带着笑意问:“你刚才是在邀请我么?”
  奚迟被他盯得微微挪开视线:“是因为这几天比较特殊,以后我再跟你解释。”
  他觉得这么说有些奇怪,但现在也不是告诉霍野真相的好时候。
  霍野没有追问,接着道:“那我们是去哪进行‘待在你视线里’这项活动,总不能一直站在楼下。”
  奚迟本来想说在你家就行,但想到奶糖还在他家里嗷嗷待哺。
  “我得喂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抿了抿唇,“去我家行么?”
  霍野当然不介意,眼神一亮:“好。”
  路上奚迟看见霍野还带了吉他,问道:“你是不是还有工作?”
  “周雷他们让我帮忙编个曲。”霍野语气随意地说。
  奚迟想起来刚才他们齐聚在霍野家:“我是不是打断你们了?”
  “没有,”霍野唇角勾起来,“明显是他们打断了你和我。”
  奚迟被他的带着笑意的直白眼神看得心跳一乱,转回了脸。
  虽然知道自己是因为正经原因邀请对方来家里,两个人站在电梯里上去的时候,奚迟还是感觉到遮不掉的暧昧气氛。
  到了门口,他跟霍野说:“能不能等我五分钟,收拾一下东西。”
  霍野不知想到了什么,眸光一动:“不急。”
  奚迟进门快速地把霍闻泽的生活用品收了收,不然可以想象霍野看见,又要讨论什么前男友的问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