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27)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他感觉对方已经期待很久了,而且现在这雪花纷飞的情景,确实挺有那个氛围,点了点头。
  环在他腰间的手臂瞬间收紧了,霍野迫不及待地凑近吻了他,冰凉的唇瓣相贴,热度在厮磨中迸发,互相浸染难以分离,让人连指尖也温暖起来。
  奚迟心想着还是在医院里,没准陈枫就在楼上目送他们,没多久就推开了他。
  霍野勾了勾唇,转而牵起了他的手往回走:“嗯,应该从拉手开始。”
  奚迟不明白他又在打什么算盘,疑惑地瞥向他的侧脸。
  霍野把他的手拽到了衣服口袋里,解释道:“虽然这样很惊喜,但我总有种沾了霍闻泽的光,不劳而获的不爽感。”
  “就像……”他想了想,“我拼命想追一个人,忽然变成了包办婚姻。”
  奚迟忍不住因为他的想象力笑了出来。
  霍野似乎被他笑得有点不好意思,脸上那丝漫不经心的酷也绷不住了,掩饰般地捏了两下他的手心。
  “我说真的,我还是想跟你约会,凭自己努力追你一遍,让你爱上我,听到你亲口说愿意做我男朋友。”
  现在直接问不就行了,奚迟心想,他又不会拒绝,但还是随他去了。
  他们在江边的一家烤肉店停下了,走进去店里全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依偎在一起亲昵地烤肉,拿着手机合照,耳畔回荡着浪漫的音乐声。
  这种四处冒着粉红泡泡的热恋氛围,让人觉得格格不入,奚迟脚步微微顿了下。
  霍野也觉得有点意外,抬手蹭了蹭鼻尖:“咳,这是陈医生跟我推荐的,他跟我说,他就是在这和相亲对象表白成功了。”
  奚迟心说这还带迷信的么,轻轻牵起了唇角:“陈枫上班跟患者聊这个,不太好吧。”
  服务员用一种暧昧的目光打量着他们,带他们上了楼。
  霍野边走边告诉他:“中途休息的时候讲的,对了,他邀请我们下次去他家,他跟他女朋友下厨。”
  “嗯,”奚迟不禁说道,“你和他这么快就熟悉了。”
  他觉得和霍闻泽的冷静和谨慎不同,霍野身上有一种无畏的热情,因此不管是和马里兰的流浪乐手,还是和原本来砸场子的周雷,都能结交下珍贵的情谊。
  如果治疗后他们能感知到彼此的记忆,霍闻泽的世界估计也会热闹很多。
  服务员把他们带到了落地窗前一个预留好的位置上,她刚才通过观察这两个帅哥的神态和对话,认定他们也是一对,笑眯眯地问奚迟:“先生,请问你们要点本店的初雪甜蜜缤纷情侣套餐吗?今天送冰淇淋哦。”
  这名字听得他嘴角一僵,开口道:“不用了。”
  霍野瞥见他耳朵上隐隐浮出的粉色,眼神动了动,扬起一抹笑意:“试一试呗。”
  “好嘞。”服务员愉快地点头。
  他们在桌边坐下,从这个角度看出去,正好可以看到跨江大桥的全貌,两岸华灯初上,夜景璀璨斑斓,空中的雪花纷繁飞舞,周围温暖得令人手心发热。
  点好等上菜的时候,霍野想到一件事:“今天老刘联系我的时候,说他们很想见见霍闻泽,怎么也想象来不出我穿西装当总裁的样子,但我觉得他们和别人根本不是一路人,你觉得他会同意么?”
  “肯定会的,他一直知道是刘叔收留的你。”奚迟道。
  霍野眸光在顶灯映照下显得格外明亮,若有所思道:“那就行,我得拜托霍闻泽照顾一下孟一文,那小子脑子实在缺根筋,现在是签了公司前途不错,谁知道以后怎么样,总觉得他是天生被人骗的料……”
  他语气随意地说着,仿佛只是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句,奚迟却轻轻抿起了唇,他看出霍野也做了自己会消失的准备,担心孟一文往后没人管。
  发现他表情变了,霍野立即收敛神色,扯起唇角开玩笑道:“我犯了大忌,居然在约会的时候提别的男人,为了赔罪,所有的肉我来烤。”
  正好点的东西都上齐了,霍野真的烤几片就给他夹几片,完全没给他动手的机会。
  滋滋的声音伴随诱人的香味传出来,霍野低垂眼睫,认真翻动着烤盘上的肉,一边跟他聊天。
  奚迟听得禁不住弯起了眼睛,看到自己碗里越堆越高。
  “差不多了,你也快吃吧。”他边说,边把烤好的肉夹了两片到对方那边。
  对面的人应声抬起了眼,视线相交时奚迟愣了一下。
  “闻泽?”
  霍闻泽扫了几眼四周腻歪的小情侣们,又重新看向他,用肯定的语气说:“你跟他在一起,好像很开心。”
  奚迟唇角滞住,感觉眼前温馨的场景瞬间融进了一丝火药味。
  这时他突然发现了问题,望着霍闻泽问:“你知道刚才是霍野,那可以记起发生的事么?”
  “有一点印象。”霍闻泽告诉他。
  奚迟感觉有一丝惊喜,治疗似乎初见成效。
  这时霍闻泽忽然从他对面的位置起身,坐到了他身边,目光定在眼前那个巨大的草莓雪顶冰淇淋,上面插着爱心的形状,语气里带着隐约的醋意:“不过他似乎对你的口味还不太了解。”
  “咳,这个是套餐附送的。”奚迟抿了抿唇。
  霍闻泽瞥向桌上菜单的封面,毫无波澜地念道:“甜蜜缤纷情侣套餐。”
  奚迟耳根更烫了,转开了话题:“陈枫是怎么引导的你们?”
  “陈医生建议我尝试在大脑中构建一个空间,每个人格拥有自己的区域,有一扇门与之相通。”
  奚迟点了点头,他曾经也听霍忱说过类似的概念。
  霍闻泽一边耐心地翻着烤肉,一边讲:“我的确看到了这样的场景,在一片空地上有不同造型的房屋,全都房门紧闭着,当霍野出现时,就有一栋楼大门敞开亮起了灯。”
  奚迟觉得有些神奇,问:“可以进去么?能看到什么东西?”
  霍闻泽薄唇轻抿:“你对他的精神世界很感兴趣?”
  奚迟觉得对方的醋是吃不完了,等到烤盘里的肉熟了之后,霍闻泽没有把它们放进他面前的碗里,而是另拿了一只碗,默默放在旁边。
  总之是不和霍野烤好的掺在一起。
  奚迟心里觉得想笑,表面上又不能表现出来,不动声色地夹起了霍闻泽刚放下的烤肉。
  刚吃了一口,耳边传来霍野张扬肆意的声音:“在别人约会的时候插进来一脚,这就是霍总的风度。”
  奚迟动作顿住,转过脸,对上霍野眼里直白的占有欲,心跳一紧。
  “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霍野似乎意有所指地说,“我不会对你隐瞒任何事,我的房间随时欢迎你光临。”
  接下来,眼前烧烤的热气仿佛变成了硝烟。
  霍野烤好一波,不由分说地塞进他左手边的碗里,没多久霍闻泽又切换了过来,沉默不语地烤完肉,夹进他右手边的碗里。
  奚迟已经有些跟不上对方人格转变的速度了,几轮下来,他面前被烤肉堆出了两座小山。
  他终于受不了了,等霍野再回来的时候,他把霍闻泽烤出的那一堆往他眼前一放:“吃吧,不能浪费。”
  霍野刚想表达嫌弃,对上他安静微笑着的表情,只能配合地低头吃饭。
  等到霍闻泽换上来,奚迟又把霍野烤的肉推给他,同样微笑看着他,霍闻泽眉心一紧,在他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低头把这些吃完了。
  最终完美解决,吃过饭后,霍野又问他要不要看电影。
  走去旁边电影院的途中,他们遇到了好几对刚才在烤肉店见过的情侣,对方也在偷瞄他们,看来这是约会的常规线路。
  好在那些小情侣都选了爱情片,而他们不约而同地挑了一部比较冷门的公路片,走进去的时候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四周陷入了一片漆黑,随着主角的独白娓娓响起,他感觉到霍野的手在黑暗中触碰到了他的手背,穿过他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