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攻的七个人格都爱我(102)

作者:糖炒栗籽 时间:2021-12-12 09:47 标签:破镜重圆 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唯一不同的是霍闻泽比以前黏他,换衣服要站在他背后对着镜子亲他两下,到了医院门口他要下车,也要把他拉过来亲一遍才开门。
  中午休息的时候,奚迟在食堂看见高昊他们几个似乎在激烈地讨论什么,端着餐盘在旁边坐下。
  “你今天是不是感冒了?”高昊一见他,大大咧咧地问。
  奚迟一愣:“没有啊。”
  “哦,我是说早上交班的时候,就听你嗓子有点哑。”
  旁边的护士长也跟着道:“今天降温挺多,小奚得注意身体啊。”
  “谢谢。”奚迟掩饰般地垂下眼睛,心说有那么明显吗。
  安妍在旁边打量着他:“我看师弟神采奕奕的,不像是生病。”
  奚迟握着筷子的手微微一顿,默默夹菜。
  高昊又继续刚才的话题,义愤填膺道:“现在网上一片骂声,姓赵的坏事干绝了,还能风风光光地出来,你们看见照片上来接他的豪车了么,真是一点不收敛啊。”
  奚迟停下动作,猛地抬起头。
  “说不定他过两天就去度假避风头了。”安妍讽刺地冷笑道,“虽说现在赵氏的股价狂跌,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钱也够他风光过十辈子了。”
  “怎么会这样呢?”护士长在旁边叹气。
  高昊道:“据说是证人在里面改口了,说之前的话都是他受威胁说的,那些事也是他们
  奚迟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新闻,看到赵鹏升的确是在今天早上因为证据不足被放了,但还是限制活动不能出市。
  他心里瞬间沉了下去,想着霍闻泽肯定也看见了,不知道现在情绪如何。
  犹豫了一下,他给霍闻泽发了条消息。
  霍闻泽很快就回过来,让他别担心,自己心情很平静,有以后还要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
  奚迟放心了些,紧接着又收到消息,问他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奚迟耳根一热,心说他哪有那么脆弱,这一天问三遍的架势,都赶上他们第一晚之后了。
  【没有,在吃饭,下午去上门诊。】
  【好,我也刚吃过饭,下午开会。】霍闻泽回复道。
  过了两秒,霍闻泽又发给他一张图片。
  奚迟点开,是他办公桌上堆积成山的文件,他能想象到周秘书把这些运过来的时候,霍闻泽心里有多崩溃。
  瞥见他微微上抬的嘴角,旁边的安妍拖长了声音笑道:“哎呦,师弟,少见啊,有什么好事?”
  奚迟抿起唇摇头:“没什么。”
  “肯定是在跟家里那个发消息呗。”高昊也跟着调侃。
  护士长开始热心阿姨上身,笑眯眯地问:“小奚也该考虑结婚了吧?我之前听她们说追你的人可是不少,啥样的都有,是不是今年就能听见好消息了?”
  奚迟表情滞了一下,垂眸道:“没有。”
  护士长道:“加油啊,等到时候小高和安安看着着急,他俩就成了。”
  安妍嫌弃得直翻白眼:“我跟他?那我天天扎在手术室里不回家。”
  高昊贱兮兮地说:“原来你这么爱我,要跟我分分秒秒一起待在手术台上。”
  奚迟在边上看着他们斗嘴,唇角也跟着牵了起来,他感觉今天心情久违地格外轻松。
  等下午门诊结束,他才看到霍闻泽给他发了条消息,说今晚可能要通宵加班。
  他也知道霍闻泽作为总裁消失太久,公司上下肯定积攒了一堆事情,估计是开会后有了紧急要处理的情况,就给他回了个消息准备回家。
  到了楼下,一阵凛冽的寒风刮过来,让他打了个冷颤,果然是突然降温了。
  奚迟拉紧衣服,这时他突然看见了霍闻泽的车。
  车门被推开,周秘书下车朝他走过来,递给他一个袋子:“霍总让我送您回去。”
  奚迟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发现是一件大衣,裹上之后暖和多了,大小也刚好合适。
  他胸口仿佛也跟着泛起暖意,跟周秘书一起上了车。
  “你们霍总今天是不是忙得一刻不停?”他问道。
  “恨不得分出几个人来工作。”周秘书开着车回答,“刚才开完会就被留住了,都是几个难缠的老头,他其实很想跟您一起吃晚饭的。”
  顿了顿,奚迟道:“听闻泽说,你曾经阻止过霍忱的计划?”
  知道霍闻泽已经把真相都告诉了奚迟,周秘书也没什么遮掩的了,左手放开方向盘推了下眼镜。
  “不知道霍总说的是我差点被从跨江大桥扔下去那一次,还是被关进赵家地下酒窖里的那一次,还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赵鹏升情妇旁边的那一次。”
  奚迟一时无言以对。
  半晌他才开口道:“你这些年也不容易。”
  周秘书回以一个无奈的微笑。
  他不知道霍闻泽给周秘书开多少工资,但应该不会低。
  沉默了片刻,周秘书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跟他说:“我会尽我所能关注霍总的状况,这也是霍总跟我交代的。”
  “嗯,他跟你一起在公司的时间,应该比跟我更久,还要麻烦你了。”奚迟望着前方闪烁的红绿灯道,“现在赵鹏升又自由了,不知道霍忱如果出来,会不会再做什么。”
  周秘书点头:“如果切换的是其他人格,他们可能会先联系您,我们有情况彼此知会一声吧。”
  这样的话,奚迟就放心一些了。
  正好主任的博士生托他帮忙看一下论文,晚上回去之后,他就一直在抱着猫帮学生改论文,想着霍闻泽肯定忙得焦头烂额,也没有和对方联系。
  没想到一夜之间,事态又发生了变化。
  第二天早上交班之前,科室医护们都坐在会议室,不少人竟然在交头接耳地看视频,一反平时纪律森严的常态。
  奚迟走进来看见情况,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低声问坐在旁边的安妍:“发生什么事了么?”
  安妍也拿出手机,打开了一个直播平台翻了翻:“在这,这个现在还没被封,不过估计也快了。”
  奚迟定神看着视频,是远景拍摄的一栋大楼,看标志应该是赵鹏升集团的一处,楼下熙熙攘攘围得全是人,隐约见到楼顶上也有几个人。
  “这是赵鹏升公司总部大楼,楼顶那四个人都是赵鹏升的属下或者亲戚。”安妍跟他讲着从网上看来的前情提要,“他们在上面玩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游戏?”奚迟难以置信地皱起了眉。
  “是的,他们四个身上都绑了炸药,必须轮流揭露他们在赵鹏升指使下犯的罪行,如果谁说了假话或者说不出来了,他身上的炸弹就会爆炸,然后只要赵鹏升从暗处出来自首,他们就都会没事。”
  奚迟后背发凉,这个行事方式,难道是……
  安妍也说道:“他们都说就是上次度假山庄那个人,炸弹一定是假的,但是这次他们身上的是连着脉搏的,谁都不敢轻举妄动去取它,都怕万一是真的呢。”
  视频里传出了声音,应该是楼上放了扩音器。
  楼上的人看不清脸,只能从声音听出他的恐惧:“去年,去年赵鹏升为了竞标一个项目,让我去买通负责人,我行贿了三套别墅,还有现金……”
  第二个人接着开口:“三年前我儿子在大学里侵犯了一个女同学,是我哥赵鹏升想办法封口,后来又找了个人顶罪……”
  他们科室的会议室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吸气声,接着是窸窸窣窣的讨论声。
  突然,安妍手里的视频一闪,黑屏了,应该是被封掉了。
  与此同时,主任走了进来,板着脸道:“今天怎么回事?大家都在干什么,交班了!”
  奚迟捏紧了十指,站起来道:“主任,我出去一下。”
  主任愣住了,他旁边的安妍也愣了,问:“你干什么?”
  奚迟出门后,立刻拨了霍闻泽的电话,不出意料无人接听,他又打周秘书的电话,倒是很快被接起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