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20)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但后面真的就没必要了:
  他在京城遇到了更重要的人。
  有人扛起他说带他回家,他有了心心念念想要的依靠,他不需要一个本就没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母亲了。
  所以此时此刻,江识野是真的感情淡薄,没有太多波澜,这不是忍的也不是装的,他真的无所谓了。
  他听着电话里的啜泣,心想自己或许继承了易敏那股子深情的毛病,喜欢一个人就完全扑在他身上,那么全心全意、做什么都可以,于是自然而然地,——心里没有位置给其他人了。
  深情的人也无情。她当年没有位置留给自己儿子,此刻他也没有位置留给母亲。他本可以问她很多问题,问她到底找到自己的情人没,问她如今过得怎么样,她22岁生的他,现在也才四十几,为什么看上去这么老了。
  但他什么也没问,只说:
  “我现在挺好的,你应该也能看出来。我很开心,也……不差钱。你如果想找我要钱我可以给你打,但你——”
  “我想见你。”易敏低声快速地说,“识仔,让我见见你好吗。”
  江识野微微眯眼。
  他揉了揉后颈,秋千椅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良久,叹了口气。
  “行,你说个时间地点吧。”
  回到卧室,江识野本郁结了一天的心烦情绪竟少了很多。
  就是有些累。
  他看着深睡的岑肆,低下头轻轻去吻他眼皮褶子里的痣,岑肆很敏感地翻了个身,抓他的手。
  江识野一顿,突然想到——
  或许,
  那个养生综艺不是巧合,是自己想上的。
  他的母亲,易敏,是情人出国都敢跑出去找的人。
  而他那时失去了岑肆的联系方式,也绝对不会坐以待毙。
  吕欧说他失联了很久后又主动联系他,江识野瞬间就闪过一个场景——
  他在网上看到了岑肆要参加养生综艺的预告,又看到了提前曝光的拍摄地点,于是他就去了。
  他就是要去见岑肆的。
  偶然的只是综艺地点之一的头疗馆老板是自己发小,而不是他们的相遇。
  久别重逢都是必然。
  这样逻辑才对。
  这个灵光一现让江识野没来由呼了口气,有点儿劫后余生的意思。
  他又从岑肆怀里爬起来。
  手里还攥着个多余的电话纸条呢。
  但今天思绪真的很发散,他把纸条揉碎扔进垃圾桶时,又猛然想起岑肆离开时也留下过纸条。
  塞进他击剑国家队外套里。
  对哦,那件衣服呢?
  江识野决定在家里找找。
  结果溜达了各个房间,还是一无所获。
  何止是击剑国家队的外套,这个家除了那一小片PVC运动地板,已经毫无击剑运动员相关的任何印记了。
  “你在干嘛。”
  一句轻沉的男声划破安静的黑夜,把江识野吓了一跳。
  这人怎么跟梦游似的……
  他走上前,抱着岑肆:“怎么突然醒了,不舒服吗。”
  岑肆鼻尖在他脖颈蹭,没回答这个问题,只问:“你在干嘛,我找了你好半天。”
  “我在找你以前给我留下的国家队外套,也不知道在哪儿,你知道吗。”
  岑肆身体一僵。
  “……你找那个干嘛。”
  “就是想看看。”
  “哦,没必要找那个。”岑肆揉着后脑勺含糊地说,牵着他的手回卧室,“回去睡觉叭。”
  但江识野突然就很执着:“可是那是你之前留给我的,你还写了字。”
  “宝贝儿你是没听懂我说的话吗。”岑肆掐着江识野的后颈,很用力,有些不高兴的语气,“你想要的话我还可以给你留外套写纸条,那个就算了。”
  “……为什么。”
  岑肆目光晦暗地看他一眼:
  “因为我不在国家队了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睡醒犯迷糊的原因,他目光看上去有些阴郁和戾气,陌生得可怕。
  尤其是他还风轻云淡地说:“所以我把那衣服烧了,灰都不剩,你找不到咯。”
  江识野眼睛瞪大。
  如坠冰窖。
  他被眼前人吓到,下意识地去攥紧他的手。
  “四仔……”
  “所以走吧,睡觉去。”岑肆打断,直接迈步。
  江识野又不知道说啥了。
  “……嗯。”
  上床后岑肆几乎瞬间就睡着了,本长手长脚地摊开,很快又蜷缩起来。江识野凑近去闻了闻他身上,又闻了闻刚刚被他牵着的手。
  有股崭新的胶囊味道。
  第二天岑肆就忘记了自己说过什么,恢复到散漫悠闲又有点儿骚的模样。
  今晚要去给姑妈过生日,下午江识野就早早收工,和岑肆去逛高级的贵宾商场。
  本以为是给岑兰买礼物。
  没想到是去买情侣装。
  “西装太正式贵重了,不适合这种场合。”岑肆刚从一家专为gay设计服饰的高级专卖店拐进另一家,东张西望,“得买休闲点儿的,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这和我俩身上这一套有啥区别。”
  他们现在穿的是短袖T恤和运动裤,岑肆上黑下白,江识野上白下黑,很休闲很日常很大学生。
  就是像一组钢琴键。
  而岑肆看上的这两套,和身上的风格也差不多,江识野是既没看出哪儿高级也没看出哪儿情侣。
  “这是他们才出的太空系列,分一零的,你看这里的logo,我这件黑色的印着火箭,”
  logo设计感很足,看着挺潮的,岑肆下巴朝江识野这边指,“你看你手里那件白色的是啥logo。”
  江识野看了眼。
  ……黑洞。
  他突然懂了。
  他无语了。
  “还有去年的水果系列,香蕉和桃——”
  江识野忙捂住岑肆的嘴,耳根臊红,“我们他妈的就不能穿点儿正常的衣服?”
  岑肆眯起眼笑个不停:“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无聊的很。”
  最后在江识野的据理力争下,他们还是原封不动地以钢琴键的样子上了车,前往——
  前往一个庄园。
  至少在江识野看来,那占地面积、那装修风格、那园林设计、那泳池喷泉、还有那欧式大别墅,确实是和庄园没什么区别了。
  他懵了,又开始紧张了。
  喉结一滚。
  “你小时候就是在这种地方长大的吗。”
  “也没有。”岑肆平静炫富,“我家房子多,以后有机会带你去我大伯家,他光是草坪护理每个月都要花十几万。”
  “……”好不公平的世界,“四仔。”
  “嗯?”
  “你要不还是当霸总吧。”
  岑肆笑了:“房子大没什么用,安放自己的永远就那么块地儿。”
  还挺有哲理,还挺淡泊。
  江识野重重点了个头。
  谁知岑肆没说完:
  “……毕竟鸟儿回家,安放自己的永远就那么一个量身定做的巢穴。”
  “……”江识野不懂自己怎么又秒懂了。
  他眨了眨眼,“四仔。”
  “嗯?”
  江识野冲他恶狠狠地笑笑:“你要是不长嘴巴就好了。”
  从大门走到别墅门还挺耗时的,江识野远远看到有管家模样的人来接了,又惶恐地握住岑肆的手。
  “我怕我做错事儿。”
  “你能做错什么事儿,”岑肆耸耸肩,“都是用一个嘴巴吃饭,两个鼻孔出气,放心吧。哦,但有一点,”他语气突然切换到严肃,沉声,“僵尸,”
  “怎么。”
  江识野侧过头看他。
  岑肆双手搭在他肩膀上,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